手上为什么突然出现很多小包,像蚊子咬的

2020-12-17 12:38:52 字数 1998 阅读 2605

1楼:越勒

你好,这是过敏了。蚊虫叮咬也可引起过敏,过敏原有四千七百多种,而且现在环境污染厉害,致敏物质增多,痒的厉害吧,你去药店买抗过敏类的外用药抹抹就好了不是手足口,谢谢

2楼:大秦00帝国

应该是过敏引起的。 可以口服一些抗过敏的药物

手臂突然像被蚊子咬了一样,突然冒出很多坨坨。

3楼:匿名用户

您好,湿疹期间**敏感度比较高,平时用温清水清洁,使用滋润抗敏护肤品修复。湿疹有预热**以及自身蔓延的特点,不要热到或者悟到, 尽量避免吃牛奶、鸡蛋等蛋白食物,忌食荤腥发物,如蛋、奶、海味食品等。

多吃清热解毒食物,新鲜果蔬,可以降低**敏感度,尽量避开过敏源。建议针 立 青进行修复**。

4楼:落冰炫

是不是过敏了?是不是成片的起坨坨?

身上起了很多像蚊子咬的包是什么情况?

5楼:一只爱流泪的纳

病毒性疱疹。

这是一种由病毒性疱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病。分单纯性疱疹和带状疱疹,局部用药抗病毒剂:40%疱疹净二甲亚砜溶液、阿昔洛韦、酞丁胺、疱立消等抗菌止痒剂:

樟脑、龙胆紫、炉甘石洗剂等。 防感染药抗生素类 内用 抗病毒剂:阿昔洛韦、阿糖胞苷、干扰素、干扰素诱导剂等。

免疫制剂:左旋咪唑、转移因子等。

手臂上突然发了很多像被蚊子咬过的一样的东西是什么原因?

6楼:nb的小江

是不是有很多一粒一粒红色的小包一样东西?那是蚊子咬了以后传染的,过几天就自动没了,最近最好穿长袖睡觉,我已经好了

7楼:匿名用户

**,症状不详,这些东西是什么症状,痒,疼,或者会自动消失!

8楼:奥奇电气

跳蚤咬的?**过敏?

刚才还好好的,突然就很痒,两手生出很多像蚊子咬了之后那种小包,为什??

9楼:超过

有的时候我也是这种情况 的,是过敏引起的荨麻疹,你可以查一查版,不放心的话去医院看看,这权个疹子说严重不严重,说严重有人还能因为这个休克死亡什么的。

这病是个**烦,以后每年都会明仿指生了,而且**很难查出来,我的应该是长虫子的引起的。主要就这几点:

1.药激配物 许多药物常是引起本病、青霉素、痢特灵、磺胺药类药物。血清、疫苗等可由**反应引起,吗啡、可待因、阿托品等药物能直接使肥大细胞释放组织按等引起;

2.食物以含有特殊蛋白质的鱼、虾、蟹、鸡蛋、牛奶等常见致**素;

3.感染细菌**染、病毒**染、大春真菌**染与寄生虫。虫咬症如螨、跳蚤、臭虫、肠道寄生虫、包囊虫等;

4.吸入物各种花粉、尘土等;

5.物理及化学因素如冷、热、日光、摩擦及压力等物理性和机械性刺激或某些化学物质进入人体而发。6.遗传因素如家族性冷性荨麻疹;

7.精神因素及内分泌的改变精神紧张、月经、绝经、妊娠等;

8.内科疾病淋巴瘤、癌肿、甲亢、风湿病和类风湿性关节炎、sle、高血脂等。

10楼:wh李文

过敏了,赶紧去打抗过敏的针。

手上抓后起了一整片小包,像蚊子咬过的一样,奇痒无比。 20

11楼:阿城

1.一般人被蚊子

copy叮咬后,都bai会出现红肿、du痒、痛等症状,这时可用碱性zhi物质进行缓解,比

dao如,可用氨水止痒,也可将香皂蘸水在红肿处涂抹,这样能在数分钟内止痒。2.如果叮咬处很痒,可先用手指弹一弹,再涂上花露水、风油精等。3.用盐水涂抹或冲泡痒处,这样能使肿块软化,还可以有效止痒。

4.可用芦荟叶中的汁液止痒。被蚊子叮咬后红肿奇痒时,可切一小片芦荟叶,洗干净后掰开,在红肿处涂擦几下,就能消肿止痒。

12楼:男儿心

还是医院抓紧检查要紧,花不了多少钱的。

床上被子上突然出现好多黑色小虫子,这是什么虫子

1楼 馅喽喽喽 。 你好 这是赤拟谷盗。主要危害面粉 该虫有臭腺分泌臭液 使面粉发生霉腥味 其分泌物还含窢偿促锻讵蹬存拳担哗有致癌物苯醌 可能是粮食里面的虫子 例如大米或面粉隔年就会生虫 。除了喷药以外,请找出屋子里的残余粮食, 虫子的 。面虫对人没什么伤害,但是却很讨厌。 例子 我和学妹一起租房子...

梦见自己的双手上突然长出了很多小痘痘

1楼 扣 那您是否很在意自己的双手呢,好好护理它吧 梦见自己的双手上突然长出了很多小痘痘 m sosuo name 2楼 匿名用户 常规 痘痘有以下3种方法 一 西药 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 黄体酮等激素类药物进行 。这类方法短期内可见成效,但服用这些药物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影响身体健康。 二 ...

家里窗台上出现了好多这种虫子,这是什么虫子,家里的窗台上突然出现很多?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花斑皮蠹 此虫生活力极强,可耐饥寒,食物缺乏时可忍饥数月,甚至达数年,不过体躯逐渐缩小,须待重新获食后再行恢复。以幼虫在仓库中的缝隙或粮食碎屑中越冬。 中文学名 花斑皮蠹 皮蠹科分布区域 中国西北 华北 华东等地区。阿富汗 伊朗 伊拉克等地分 类 杂食性害虫 为 害 为害谷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