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天生就强大,那该如何成为强大的人呢

2020-12-17 10:07:03 字数 5990 阅读 5947

1楼:百度用户

强者通常平静如水,并且相对平和。一个内心不强大的人,自然内心不够平静。内心不平静的人,处处是风浪。

再小的事,都会被无限放大。一个内心不强大的人,心中永远缺乏安全感。一个人不够钱强大就很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通常表现为:

特别在意他人的看法,活在他人的口舌之中。从而失去了独立的判断思考能力,变得摇摆不定。

所谓内心的强大包含两层意思:第一:要对自己充满自信,无论任何时候都要充分的相信自己。

第二:相信自己的前提,自己的无畏需要充分的准备作为前提,要“胸有成竹”,不打无准备之仗。这个准备可以是能力上的准备可以是心理上的准备也可以是物质上的准备。

其实,在我们生活中,内心的强大,就是一个人内心的完满富足,通过日常的历练,从而达到一种自我修养的提高,因此所表现出来的一种从容不迫的风度。我们最应该战胜的敌人是自己,我们终其一生所应该做的就是驱除自己内心的阴影,让自己从内心深处变得'无畏',变得强大起来,只有内心信念,内心价值体系的建立,才能让我们拥有淡定和从容的心态。

无论做任何事情要记住是为自己做的那就不会有任何怨言!即使面对困境也不要悲观不要沮丧;人生好比一座天平,得到的越多也就必须比别人承受的更多;人生不就是起起落落,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害怕失败大不了重头再来,每个看似不起眼的点都可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经之路!

法国有句谚语:爱人在身旁,处处是天堂。幸福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苦苦追求没有得到的,不懂得珍惜拥有的,结果只是徒劳伤命。有得有失,才是人生,切忌忿忿不平。做人最忌无休止地自怨自艾,招人讨嫌。

爱自己,就如同朝阳升起。

真正内心强大的人,一定有一颗平静的内心,有一颗温柔的心肠,有一颗智慧的头脑。一定经历过狂风暴雨,体验过高山低谷,也见识过人生百态。惟愿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论何种境遇都能充满智慧的刚强壮胆,成为内心强大的人。

有一个小故事是大概内容是这样的:

在羊群里面有只不开心的黑绵羊,因为它和别的羊不一样,别的羊都是白色。它甚至企图想要改变自己,在面粉里打滚想让自己变成跟别的羊一样结果不黑不白更怪异,用白色的羊毛织成毛衣套在身上可是结果还是不尽人意。

黑绵羊离家出走了,一只小兔围着它转,对它说“你就是那只黑绵羊吗?你好特别啊,我们早就注意到你了。”黑绵羊不明白自己为什么特别,它自卑极了。

原来兔子的颜色都是不同的,没有一只是纯黑色的。这时候白羊也在四处找黑绵羊,远远地就看到了它,因为它的黑是那么与众不同。

曾经我也是只黑绵羊,一直觉得自己不够聪明伶俐,反应比别人慢,情商低不会讲话,跟陌生人对视讲话就脸红,脑袋嗡嗡!后面我逐渐认清了自己,并告诫自己不够聪明就多学一点,没有人会拒绝一个爱学习的人;不会说就多做一点,多锻炼自己。正所谓“君子讷于言而敏于行”。

用心做好每件事,让自卑激励自己,成就自己的“与众不同”。

为什么有的人天生就有某种天赋,这方面很强大,而有的人没有这种天赋的人,怎么学也学不好,也学不会呢? 10

2楼:活宝牛来伦子

没有!人的学习是后天训练的,没有强大浓厚的学习兴趣,是很难获得理想的学习效果,学习的成绩和最终目标也就常常不尽如人意,所以学习是为自己而学,至于大到为国为社会就不用提了。

有一种人,天生免疫系统强大。这种人叫什么来着?

3楼:匿名用户

一项最新研究发现,那些可以抵抗艾滋病毒的人,体内所含的一种基因令他们拥有一个更加强大的免疫系统。

研究发现,有一小部分人(大约每200名感染者中就有这样一个人)接触艾滋病毒后,发展成艾滋病的速度很慢,甚至不会患上这种致命疾病。以前的研究发现,很多天生具有艾滋病毒免疫能力的人,体内含有一种被称作hla b57的基因。

在这项最新研究中美国研究人员发现,hla b57促使身体产生更多强大的杀伤t细胞。杀伤t细胞是会对具有感染性的入侵者发起攻击的白细胞。与没有这种基因的人相比,那些拥有hla b57的人体内含有大量可以束缚住艾滋病毒蛋白的t细胞。

拥有hla b57的人,体内的t细胞更有可能识别出代表艾滋病毒蛋白的细胞,其中包括在感染过程中产生的变异蛋白。

专家认为,这些发现或许有助于科学家研发出艾滋病疫苗,它引起的免疫响应,与具有hla b57基因的人对艾滋病毒做出的免疫响应一样。

4楼:神之忏悔王

我个人认为并不是他保护你是他为了防止自己牺牲而保留你和我还有他

5楼:宣羽

牛人?能对抗艾滋的人没有,得过艾滋又好的人倒是有**报道过。

如果一个人天生情商低,常因此造成麻烦,但内心比较强大不会受影响,那还应不应该提高情商呢?

6楼:

他内心强大说明经常因为说错话被人误解或者指责,慢慢就不那么在意了。但作为朋友,你可以适当的指出他的问题,但你没办法改变一个不想改变宁愿不在乎的人,毕竟人家的生活,他自己开心才更重要,如果他想改变你可以多教他。他自愿改变效果会更好

7楼:a自由自在

每个人一生都在不断的提高自己,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虽然他不大会受影响,但是他的朋友会越来越少,别人会越来越讨厌他。应该让他多出去看看,增加和别人交流的机会,随着阅历的丰富,他的情商会越来越高的。

8楼:tian天

看看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完美关系》提高情商就像是提高自己对外界的公关能力是一样的,掌握好这种能力对今后的工作生活都很有帮助的。

9楼:匿名用户

情商是可以通过后天来提高的那这个人应该努力去提高情商才能在社会上。做的好。

10楼:丙丙星宝

非常应该提高情商。

自己不在乎,别人不一定不在乎,这样不利于社交和进步。

多学一些还是好的。

11楼:白龙梦

这确实是应该提高一下自己的情商,如果情商提高了,和别人交流和沟通起来也会更加方便。

12楼:匿名用户

一定要提高情商。因为你的情商高了,会给你带来很大的便利的,无论是在工作上生活上都会很有优越性的。情商高了,自然你的一切都会很好的。

13楼:桉树

提高情商的话是每个人都需要做的,不然的话会很容易带来祸端。

14楼:孤雁范海宾

一个人的情商高低和内心的强大啊!不沾边吧!

15楼:匿名用户

哦,让你是他好朋友,叫他少说话!免得得罪人!

怎样才能让一个自卑内向的宅男,变成内心强大喜欢交际的人呢?

16楼:双子

一般这样的男生需要的是鼓励和夸奖,赞美可以使人变得更加自信,从而越来越喜欢和别人打交道,和别人经历的事情多了,内心自然也会更加强大。

不过也不必太过强求别人从内向不爱说话只想在家宅着的状态转变成喜欢交际的状态,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可能有的人天生就是喜欢独处,喜欢一个人待着,想要远离人群,而有些人则恰好相反,喜欢热闹人多的地方。所以如果觉得实在是融入不到人群中,就不要勉强了。其实一个真的内向的人想要改变的话还是很难的。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抓住能够夸赞这个男生的机会,告诉他,他真的在别人眼里是一个很棒的人,让他不必感到自卑,把他的优点列举出来,让他自己也认识到自己是很优秀的人,总之就是让他最先认同他自己。此外,也要和他交流一下,了解他到底是觉得自己**不够好,只有清楚了他认为的自己的缺点,才能准确的做出调整,改变心态,变得不再自卑。

而关于内向这一点,可以多带他去旅游结识不同的人,其实变得自信了之后,内向的问题会有很大的改善,自信之后自然会变得喜欢和别人交谈。之后和不同的人有了不一样的经历之后,内心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脆弱敏感,只会越来越强大。所以对于一个自卑内向的宅男,要想变得阳光自信,别人的夸奖鼓励对他是最重要的。

17楼:无崖子浪逍遥

其实想要让自己变得强大挺不容易的,首先我们应该要去多一点阅读那些励志成功学,这样才有可能让自己变得更加开朗。

18楼:匿名用户

学会像内心探索发觉自己的优点。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喜欢的事情上。屏蔽那些无礼的无聊的甚至无耻的否定和恶意的批评中伤。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和伙伴。

相信你一定会成为那个你喜欢的自己。

19楼:空城与筱玥

首先要充实自身技能。一个人要想不自卑,有两个要点需要注意。一是调节心态,保持乐观的积极生活态度,在生活中做到不卑不亢;二是充实自身能力,增加自身硬实力,培养自己的自信心。

20楼:茶妮蔻

其实我本来就是一个比较自卑又内向的宅男,现在已经成功的改变了自己,想要变成所说的那种人,首先就是要强迫自己多多参加集体活动,让自己的性格慢慢从内向变成外向,习惯和人交流之后,就不会再自卑了。

21楼:孙老板

一是要多参加社会活动,多接触人,增加交际圈。二是学习一些社会交往的技巧,语言表达的话术,穿衣打扮的方法,让自己自信起来。

22楼:家庭教师张

首先,找到自卑的原因,在这方面改变自己;然后,找到自己的长处,提升自己,做出不一般的成就,掩盖弱点,提升自信。最后,多鼓励,多劝说,帮助他树立男子汉形象。

23楼:love奈何情深

生活当中如果你是一个自卑的人,那么就应该要懂得去克服,毕竟自卑的话很难得到他人的认可,自己也不会变得自信,不能够给别人带来快乐。

24楼:硕阳人福

其实做人做事真的没有必要太自卑的,因为他自卑的人往往很难把事情做好,你容易被别人误解,所以我们应该要想办法让自己变得强大,可以通过学习调整心态等等。

25楼:可爱的大婕妤

首先就是需要通过心理沟通让他知道生活是需要改变的,讲解宅的一些不利的影响和对心理的影响,从思想上改变后对方就会主动的去做这些事情。

我是一个天生自尊心特强的人我该怎么办?我是一个只要有人相信就会拼了命努力的人我该怎么办?发出去别人 15

26楼:那才叫刺激

我觉得你可能有点自卑,我觉得还是要自信一点,做不到的话就算了,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别人也不会因为你做不到某些事就看不起你,对不对?

27楼:星落红尘莫笑丑

楼主大才。其实楼主自己已经把问题回答了。

只要你努力的做好。那你的自尊心,就会越来越没有。因为你努力了。成功了,谁会看不起你?

有个男生对我说没有人天生就是海王是啥意思?

28楼:苏彻

有个人对我说,没有人贴心,就是海王是啥意思?海王鹰是不是很强大的一个角色?所以就是没有人是天生就很厉害的

29楼:奋斗启程

有个男生对你说,没有人天生就是海王是啥意思?可能是没有人天生就是那么有本事吧,每人都是后天去努力的

30楼:张阳阳

他说这句话的意思是没有人生下来就很强大,每个人要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够变强大。

31楼:李振利

有个男生对你说,没有人天生是海王,意思就是什么事情都不是天生的?都是后天努力的。

32楼:一幽幽谷一

这个男生的意思是说人生是没有可以选择的余地的,每个人的人生都不一样,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会好。

33楼:俺家小召召

这个男生说就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没有人会一帆风顺的,也没有人是特别厉害的,所以人人是完全平等的。

34楼:匿名用户

有个男生对我说没有人天生就是海王是啥意思?意思就是说都是要通过后天的努力的吧?

35楼:訾凤忆槿

应该是根据电影海王来的吧?这说明人都是要一步一步发展奋斗的

36楼:匿名用户

有个男生对你说,没有人天生就是海王,就是说没有一个人。生下来就是非常的厉害,都是需要通过后天的努力。脚踏实地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37楼:ok就可

如果男生说我说没有那天休就是海王是啥意思?就是说谁填手也不是很厉害的,都是经过后天努力,然后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更加优秀

怎样成为内心强大,勇敢的人,怎样成为一个内心强大,勇敢的人

1楼 好老鼠岁月 多经历写挫折,不要遇事就哭,也可以做一些体操之类的体育锻炼,思想不要太狭隘,多说说话,多看些有意义的书就行了 如何成为一个勇敢的人呢 100 2楼 微笑着伤悲 勇敢减轻了命运的打击 ,这是古希腊哲学家德莫克利特的名言。而人生常常遇到许多难题,做一个勇敢的人便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勇敢不...

为什么一些很弱的好人变坏以后那么强大

1楼 一碗地瓜粥 这样跟你说吧。当好人拿起刀的那一刻,恐怕你连跪下的机会都没有。每个人都是底线的,不要去触碰别人的底线,就像是狼,狼回头看你,不是报恩,就是报仇! 2楼 小难过 因为他没有了顾忌 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一个人变坏之后就不会在乎生命,也不会在乎任何事情,就会变得冷血那样子的人怎么能不变...

为什么中国历史上没有产生过强大的神权

1楼 匿名用户 从秦以来,两千余年,都是强力的 集权君主 ,君主的权力和实力都极强,使神权服务于皇权。如果神权过大影响到皇权,那就会遭到打击。 而且中国是一个统一的大国,不像欧洲,很多个国家信奉一个宗教,这就导致有些时候,宗教统治者可以纵横捭阖,使某些国家来攻击另外的国家,使宗教拥有更高的权力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