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通灵传世翡翠买了个翡翠镯子,要怎么保养

2020-12-17 09:01:03 字数 2243 阅读 2053

1楼:匿名用户

一般翡翠不用保养,感觉有点脏了就用牙刷清水洗一下,平时少接触刺激性大的洗衣粉、消毒液什么的就行了。

我在通灵传世翡翠买了一副翡翠手镯,平时要怎么保养?

2楼:匿名用户

“玉养人,人养玉”!就是要经常佩戴翡翠看起来才会有水润通透,有油污的话可以拿下来清洁,或者直接到通灵门店让他们帮你清洁也可以的。

我在通灵传世翡翠买了个翡翠挂件,是a货吗?

3楼:匿名用户

通灵传世翡翠是知名的品牌绝对是a货的。他家的翡翠原石都是产自缅甸的著名坑口,类似帕敢坑口、麻猛弯坑口等,水头足,质地细腻。

以前在通灵珠宝买了块翡翠手镯,前几天摔坏了,通灵有免费的维修服务啊?

4楼:雨凤草

哇,那要看看你的手镯摔成什么样的了,我也咨询过。要包金肯定要钱啊,还要工费。最好把带着到店里面问问看。情况不一样做的也不一样的。

5楼:安澜的淮水

这个怎么修啊,我家里还有个让我自己摔坏的手镯呢,

一直苦恼到**去弄呢

但是我的手镯不是在通灵买的,唉~早知道自己也选品牌的呢,

6楼:兔兔爱小牛

好可惜哦,现在的翡翠增值好多哦

这个服务一定不是免费的咯

7楼:妞い妞

这个应该是具体情况而定了,把手镯拿过去问问 通灵的售后不错的,

8楼:匿名用户

应该会给你更好的服务的,通灵的服务是没的话说的,你可以去看看

9楼:莠类

你去看看,这个不太清楚呢

但是我相信这么好的品牌售后一定专业的

10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情况你去店里看看吧, 服务应该不会差的

11楼:海地哲与法图麦

你要是摔断了,免费肯定不会啦,自己去问问吧!

12楼:匿名用户

这么好的品牌售后一定专业的

13楼:手机用户

这个应该是具体情况而定了,把手镯拿过去问问

14楼:时晶晶

通灵的售后不错的, 你可以带着碎掉的去店里面看看那

有买过通灵传世翡翠的朋友给点建议,如何挑选好的翡翠?

15楼:匿名用户

我没买过通灵的翡翠,但是我可以给你点建议。

翡翠是不存在牌子的,唯一的牌子就是翡翠a货这4个字。

好的翡翠这个前提决定了它的**一定不低,如果你看着很漂亮的翡翠,**又才几百块,满绿冰种才几千块,切记这些都是假的了。

翡翠通俗分为玻璃种、冰种、糯种、豆种、其他,当然各个人对种地喊法不一样,但是都离不开这几种,质地上玻璃种优于冰种优于糯种优于豆种,价值上如果其他因素都一样的话,玻璃种高于冰种高于糯种高于豆种。

由于很多人都不懂翡翠,造成容易被售货员忽悠,切记多看少买,如果可以的话,建议拍照,然后多问其他懂行的人。

16楼:换一个点

如果想要挑选一块好的翡翠,要从它的种,地,色,花,裂,工这几个方面进行考虑,当然了祖母绿色是翡翠中最珍贵的颜色,我本人是比较喜欢种好的也就是透明度好的翡翠,看起来比较舒适

我在通灵传世翡翠看中一个镶嵌吊坠,要六万多,划算吗?

17楼:微信

通灵翡翠的**相对比较高,不划算。所谓的品牌对翡翠来说没用。

通灵翠钻的传世翡翠还容易磨损啊?

18楼:白白de拜拜

要注意保护,还要经常做保养就没问题了。像我就是经常去传世翡翠的店面里去给手镯做保养,所以至今都还很有光泽哦。天然翡翠是硬玉,用锋利的刀具刻划,不会留有痕迹;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划出痕迹。

不过如果接触强酸溶液,翡翠的结构和颜色会遭到破坏。翡翠还很忌讳油烟油腻。因此也要经常去门店里做保养。

19楼:匿名用户

翡翠硬 度:6.5——7.5

还是要注意保护的

如果觉得有问题可以找懂得人看看,再找商家。

20楼:汩水镜

大江晚报上天天做广告,都是骗人的,过度宣传了。属于虚假宣传吧

我在通灵传世翡翠买了一副翡翠手镯,平时要怎么保养

1楼 匿名用户 玉养人,人养玉 !就是要经常佩戴翡翠看起来才会有水润通透,有油污的话可以拿下来清洁,或者直接到通灵门店让他们帮你清洁也可以的。 我在通灵传世翡翠买了个镯子,不过还没带,总是有点担心会不会磕到,不知道要怎么保养? 2楼 匿名用户 真的翡翠不怕磕,只要不用锤子之类的力去欺负她,日常生活中...

泰兴TESIRO通灵的翡翠怎么样啊,想买个送人

1楼 匿名用户 通灵的翡翠都是来自缅甸老坑口的翡翠,都还不错,不过要看颜色,水头的,建议您买一款合适的款就可以了。 2楼 笑我甜 买翡翠也要看缘分的哦,翡翠可是很通灵气的,一定要去通灵看看才行,通灵的牌子送人我觉得很有面子哦!好喜欢通灵的翡翠! 我想买个翡翠手镯送给妈妈,哪家店的翡翠比较好啊?tes...

我在云南买了个翡翠镯子,麻烦看看是真是假

1楼 猎豹四驱车 看图翡翠a货手镯无疑 可放心佩戴 2楼 我是单身狗子 这个镯子,主要看多少钱来判断值不值。 3楼 老俞 翡翠 真的,差不多砖头料的,小几百块钱多说。 请问老师这是我刚从云南旅游买回来的翡翠镯子,麻烦您给看看是真的吗?而且 值多少?谢谢! 4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天然翡翠a货,糯种,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