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去北方看雪最好本人是南方人,很喜欢雪,所以

2020-12-17 07:57:15 字数 3787 阅读 9242

1楼:du知道君

北京故宫啊 因为你会看到拍电视剧一样的场景 下雪特别的好看

我是南方人,好多年没有看过雪了,好想去北方看雪,滑冰,可我又怕冷,呵呵,不知道该去不去?

2楼:青春迷你

去吧我们那里不是很冷的。屋里热的。外面干冷。除了正常穿的。你把帽子手套 口罩。羽绒服带了。不会冷的

3楼:** 无忧草

来哈尔滨看看吧!天气不是很冷!但雪景很美的!让你一来忘返

4楼:匿名用户

人生能有几回合?就是要任性,去吧,别后悔。

5楼:陈雨云云

如果体质好,那就去没问题的

6楼:就这麽来

我出生到现在都没有看过雪

南方人有没有和我一样,都想带孩子去北方看雪的

7楼:伤心怪猫

肯定有很多人这样想的,只是车票难买,又没时间,去不了

8楼:南部助听器中心

大多数南方人都想去看雪,相信我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想法

9楼:鯨鳥

今年的北方一点雪都没有

10楼:匿名用户

好啊,留下****,一起组团。

11楼:

还是要去看看,可以开拓孩子的视野

12楼:杨轩

哎!看雪都看腻了!北方人不喜欢下雪

13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很多人和你一样

14楼:城市便捷小陆

去了没有?没有的话考虑12月份一起去吗?我家孩子五岁

15楼:澎湃百晓生

今年南方也有雪,不算太大但是小孩子玩也够了。当然追求完美就要去北方看。

南方人要去北方看雪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10

16楼:红色猎人

南方人要去北方看雪个人认为主要是需要做好防寒保暖,此外北方看雪路面相对湿滑,建议选择一些防滑底的鞋子去北方看雪,这样出行相对安全。

17楼:阿凤

准备厚实的羽绒服和防寒鞋,袜,手套,围巾,口罩,帽子,就了

南方人没看过雪,想在冬天去北方看雪,有什么好建

18楼:建管家

冬天吧。冬天去新疆看雪去

19楼:李沐浠子

嗯。你想好了冬天要去那就冬天去。想做的事情及时做。

20楼:匿名用户

多穿衣服,北方冬天十分冷,谢谢采纳

21楼:无夏之蝉

我很早以前就有过这样的想法,从烟台出发坐轮渡去大连,在海上看雪。

22楼:请回微微

选择大雪纷飞的日子再去

南方人最爱看雪,那北方人最爱看什么

23楼:東方尚英

南方的雨

东方尙英 : 艳阳红

( 回答 )

24楼:九九九耀

看南方人玩雪(虽然我是南方人,但我并不怎么喜欢玩雪)

南方人到北方过年看雪发朋友圈用什么词语?

25楼:匿名用户

南方人到北方过年看雪发朋友圈。我觉得应该用第一次这个词语。因为南方人看到雪的机会基本上是没有。

北方看雪**好 穷游

26楼:威韩购跨境**

有一个名词叫“雪窝”;有一种遗憾,叫作“冬季没到威海去看雪”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冬季,全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都低于往年,而降雪更差不多覆盖了大半个中国。北方自然不用多说,很多南方的小伙伴也迎来了难得一见的降雪。但由于气温的影响,刚下的雪还来不及高高兴兴的玩耍,雪就化了。

几场雪让好多地方变了样,仿佛雪花带着时间穿越千年,让城市穿越时间,重新拥有特别的古老韵味,在某个古老的时光里与你谋面。雪后的城市又如素颜的美人一般,在雪的扮衬下散发着一种洁白素雅的美。

其实提到看雪景,自然想到的就是去东北地区,到吉林看雾凇,去哈尔滨看冰灯,去雪乡牡丹江看雪景......如果到现在你还是认为看雪景必须要去东北,那你真就out了!

都知道黑龙江省的牡丹江市因冬季降雪量大,被称为“雪乡”;那么被称为“雪窝”的城市你了解吗?知道是哪个城市吗?

不卖关子,有“雪窝”之称的城市就是威韩购的大本营——山东省威海市。

能称得起“雪窝”这个称号,肯定不是空穴来风,自然要有事实根据,威海市地处山东省胶东半岛,是山东省重要的海滨城市之一,冬天有着不逊于东北三省的降雪量,从而形成了独特的海滨雪城。

威海市能有如此量级降雪的原因大致有两个:

第一,西伯利亚强冷空气的南下,在地面受辽东半岛和山东半岛地形切变影响,不断有冷空气下甩,造成长时间的大量降雪。

第二,当冷空气自西北路南下时,将经过渤海海面,对马暖流西分支把外海暖水输送到黄、渤海,表层水温表现为由南黄海伸向渤海的一个高温水舌。渤海中部处于暖舌的顶端。由于渤海海水表面温度比空气的温度高,暖海面将大量的热量和水汽输送到干冷空气层,较大的海气温差使其温度层结变得不稳定,因而形成降雪。

从降雪机制来看,和冷空气的强度一样,暖水面的温度同样也对冷流降雪产生影响。冷流降雪的降雪机制和美国的大湖效应雪暴类似,根据美国的相关研究结果,湖泊气温差是湖泊效应降雪最重要的条件。对于威海地区来说,渤海湾就相当于美国的“五大湖区”,即“内陆湖”,而威海地区的山脉也为冷空气抬升、进而形成降雪提供了可能。

威海只算是个小城市,但小的并不简单!威海是中国大陆距离日本、韩国最近的城市,是“三海一门”之一。

1984年,威海成为第一批中国沿海开放城市。

1990年被评为中国第一个国家卫生城市。

1996年被建设部命名为国家园林城市。

2009年5月7日被评选为国家森林城市。

2015年成为中韩自贸区先行示范城市。

威海市更是国内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所有来过的人对威海的印象也相当的一致:“美、干净、空气好”!

本来就很美的城市,再加上雪花的银装素裹,若干说不晒图那必定是耍流氓......

雪后的威海透出一股清冷的静谧,仿佛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降临!

最惬意,最令人心醉的,那一定是在雪景下泡温泉了。严冬邂逅威海,一边呼吸清新凛冽的空气,一边陶醉在温泉氤氲水雾中,可以让身体的疲劳得到彻底的放松!

每年的11月到来年4月,是天鹅们来威海越冬的时候,此时观赏时机最佳。

在威海栖息的大天鹅最多时,可达万只以上。雪天时,亭亭玉立的天鹅更会与茫茫雪景形成一幅浪漫的画卷,令人心旷神怡,赏心悦目。

所以,想要在冬日里感受最美的雪景,真的不必去东北了。来“雪窝”威海,一起感受素颜下威海之美。

想去北方农村看雪,求推荐哪个县城

27楼:一马平川

想去北方农村看雪,可以到辽宁省鞍山市下面的农村去那里学姐,非常的美丽。

28楼:匿名用户

推荐你去河北张北,那里是赏雪的好地方。

29楼:无名的理

我们这儿也下雪了,在北方看雪可以去哈尔滨,冷得很、多穿几件衣服。

30楼:日月晨云

想去北方的农村看雪最好的地方,那肯定是东北漠河还有黑龙江,然后新疆大美,新疆北疆都可以,伊犁特别适合。

去玉龙雪山看雪什么时候最好,云南旅游,请问玉龙雪山哪个月份去,最好

1楼 曌日 哎,你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我在山脚看到山顶是白色的,可是快到那里的时候发现那好像是岩石加上一点点雪。 不过如果坐缆车过了雪线就能够摸到雪。 千万不要骑马上山啊!那些拉客的都是在唬你啊! 2楼 丽江驴行户外 最佳旅游时间 每年2 6月。玉龙雪山,年平均 气温为11 3 最冷月平均气温3...

很喜欢梅花去哪看呢什么时间看是最好的

1楼 今日晴朗 看梅花,去中国四在梅花产区 南京梅花山 武汉东湖磨山梅园 上海定山湖大观园梅园 无锡浒山梅园。时间为春节后 2月下旬至3月上旬 最好。 南京去看梅花什么时候最好 2楼 匿名用户 南京的梅花山!位置是在明孝陵的对面!山不高,百把米,但非常的有名,传说孙权就是安葬在此! 腊梅当然是腊月去...

看自己喜欢的人是什么眼神,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看对方眼神是什么样子的?

1楼 看自已喜欢的人,一般是关爱和暖暖的眼神 整个人都会融化掉的感觉。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看对方眼神是什么样子的? 2楼 幡然醒悟立志成 当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看对方的眼神是满眼都是小星星,眼神里透着对对方的关心,当对方看向自己的时候眼神会躲闪。 眼睛是人类的灵魂之窗,许多时候不需要开口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