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欧国家有哪些著名的风景,东欧哪些国家风景比较美

2020-12-16 22:04:14 字数 6075 阅读 1443

1楼:匿名用户

东欧: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摩尔多瓦、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波兰;

东欧国家俄罗斯不用说了,地大物博,各个层次的风景都有。

白俄罗斯跟俄罗斯风俗差不多,只是地形局限。

乌克兰现在不太平还是谨慎前往。

其他几个国家都各具特色,捷克和斯洛伐克,匈牙利历史古迹很多,历史厚重值得前往。

东欧哪些国家风景比较美

2楼:田雨地暖

东欧的最佳旅游时间

是在每年的六月份到九月份,其中旅游旺季是在

七、八两个月份,平均气温在18度左右。

东欧的主要国家有白俄罗斯、拉脱维亚、捷克、乌克兰、匈牙利、立陶宛、保加利亚、摩尔多瓦波兰、爱沙尼亚、南斯拉夫、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和阿尔巴尼亚。

适合爱沙尼亚旅游的季节:爱沙尼亚境内大部分地区都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二月份的平均气温是6度,七月份是十七度左右,这样的气候也是由于爱沙尼亚是一个有着漫长海岸线的缘故,受海洋的影响比较大,所以从气候上来讲,爱沙尼亚是一个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国家。

适合俄罗斯旅游的季节:作为东欧最大的国家,俄罗斯有着温和的平原气候,因为俄罗斯的大部分地区都在平原带上,所以位于东欧的这些城市的气候不同于俄罗斯西伯利亚地区那些城市的气候,在冬季并不用担心寒冷,夏季不会特别炎热,比较温暖,可以说全年都有美丽的景色。

拉脱维亚拥有着凉爽的夏季,漫长的冬季,夏季的拉脱维亚白天均温在二十三摄氏度左右,晚上在十一摄氏度左右,冬季沿海地区的均温在零下3度左右,不在沿海的地区均温在七度左右,全年降水量比较大,气候比较湿润。

立陶宛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6-8月份,也是立陶宛的夏季,这个时候的立陶宛有着温和的气候,明媚的阳光,充沛的降雨量,温度也比较适宜,所以比较适合出行。

捷克的最佳旅游时间是每年的五月份到九月份,六月和九月的捷克气候比较温和,降雨量也比较少,旅游旺季是7-8月份,这个时候泡个温泉最好不过了。

西欧最佳旅游时间是夏季,因为西欧天气温和湿润,海洋性特征显著,冬季温和,夏季凉爽,气温日较差和年较差较小,全年降水季节分配均匀

为什么东欧才是欧洲最美景色之所在

3楼:漫天雪舞飞扬

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奥地利这几个国家以及德国东部,经常被誉为东欧最美丽的地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得这几个国家有着复杂但富有特色的文化,久远沧桑的历史沉淀在这里的古老建筑以及醉人的美景中

4楼:真空妙有见自性

东欧相对来说经济欠发达,开发的少。但不能说东欧的景色是欧洲最美的吧。北欧也很美啊。西欧和地中海沿岸也不错啊。东欧还有战乱呢。

11月的旅游计划,有两个梦想的地方东欧五国和新西兰。 **的景色更适合11月出游?

5楼:匿名用户

建议还是去新西兰。或者就是澳大利亚新西兰两个国家一起去,挨着近,也不比单去一个国家要贵多少。或者是新西兰+斐济,斐济在新西兰北部,是一个很美丽的岛国。

6楼:匿名用户

11月去欧洲已经有点晚了,去澳新挺不错的

7楼:旅游**网

新西兰的夏天呢!很美很有感觉的季节!强烈推荐你选择新西兰!

8楼:匿名用户

11月去新西兰,正好是春天,温度适合。沿着海岸线自驾,好得不知道说什么好。

内蒙古的所有城市

9楼:匿名用户

截至2017年底,内蒙古自治区辖9个地级市,3个盟,合计12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

1.呼和浩特市: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位于自治区中部土默川平原,北依阴山、南濒黄河。

总面积1.72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308.96万,辖9个旗县区和1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

呼和浩特是自治区首府,被誉为“中国乳都”。

2.包头市:蒙古语包克图,意为“有鹿的地方”,位于自治区中部。

总面积2.8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87.8万人,辖9个旗县区和1个国家级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包头矿产资源丰富,稀土储量世界第一,素有“草原钢城”“稀土之都”的美誉。

3.乌海市:地处宁蒙陕甘经济区结合部、沿黄经济带中心区域,是自治区向西、向南开放的窗口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总面积1754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6.

1万人,城镇化率94.7%。

4.赤峰市:是蒙古语乌兰哈达的汉译名称,因市区东北部有赭红色的山峰而得名。

赤峰市位于自治区东南部,总面积9万平方公里,辖12个旗县区,常住人口430万人,是自治区人口最多的盟市。

5.通辽市:位于自治区东部、科尔沁草原腹地,总面积5.

9万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21万,辖8个旗县市区和1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市蒙古族人口155万,是全国蒙古族人口最集中的地区。通辽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

6.鄂尔多斯市:蒙古语意为宫帐守卫,位于自治区西南部,总面积8.7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06.87万人,辖9个旗区。

7.呼伦贝尔市:因呼伦湖和贝尔湖而得名,呼伦、贝尔蒙语意分别为水獭和雄性水獭。

位于自治区东北部,总面积25.3万平方公里,占自治区面积的21.4%。

全市常住人口253万人,辖14个旗市区。

8.巴彦淖尔市:蒙古语意为富饶的湖泊,位于自治区西部。

全市总面积6.5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68万,辖7个旗县区。农牧业生产条件得天独厚。

黄河流经345公里,河套灌区是亚洲最大的一首制自流引水灌区,有耕地1100多万亩。

9.乌兰察布市:古语意为红色山口,位于自治区中部总面积5.

45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11万人,辖11个旗县市区。乌兰察布是一座枢纽型区域中心城市。位于蒙晋冀三省交界处,是我国通往蒙古国、俄罗斯和东欧国家的重要通道。

10.兴安盟:满语意为丘陵。

兴安盟位于自治区东北部,地处大兴安岭向松嫩平原过渡带。总面积近6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65万,辖6个旗县市,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市。兴安盟是革命老区,是党的民族区域自治政策最早实践地。

11.锡林郭勒盟:蒙古语意为高原上的河,位于自治区中部,是我国草地类型和植被种类最为齐全的草原地区,总面积20.

3万平方公里,与蒙古国接壤边境线1103公里,有二连浩特、珠恩嘎达布其两个对蒙古国开放的国家一类口岸。

12.阿拉善盟:蒙古语意为五彩斑斓之地,位于自治区最西部,地处呼包银榆经济区、陇海兰新经济带交汇处,总面积27万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4.

8万人,辖3个旗,是内蒙古面积最大、人口最少的盟市。拥有国家一类、内蒙古第三大常年开放陆路口岸—策克口岸。

10楼:各种怪

一、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辖9个地级市、3个盟(合计12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23个市辖区、11个县级市、17个县、49个旗、3个自治旗(合计103个 县级行政区划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人民**[2018年8月]

二、行政区划

1、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新城区、玉泉区、赛罕区、土默特左旗、托克托县、和林格尔县、武川县、清水河县

2、包头市:昆都仑区、东河区、青山区、石拐区、九原区、白云鄂博矿区、土默特右旗、固阳县、达尔罕茂明安联合旗

3、乌海市:海勃湾区、海南区、乌达区

4、赤峰市:红山区、元宝山区、松山区、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林西县、克什克腾旗、翁牛特旗、喀喇沁旗、宁城县、敖汉旗

5、通辽市:科尔沁区、霍林郭勒市、科尔沁左翼中旗、科尔沁左翼后旗、开鲁县、库伦旗、奈曼旗、扎鲁特旗

6、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东胜区、准格尔旗、达拉特旗、鄂托克前旗、鄂托克旗、杭锦旗、乌审旗、伊金霍洛旗

7、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满洲里市(代管扎赉诺尔区)、牙克石市、扎兰屯市、额尔古纳市、根河市、阿荣旗、鄂伦春自治旗、莫力达瓦达斡尔族自治旗、鄂温克族自治旗、陈巴尔虎旗、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

8、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五原县、磴口县、乌拉特前旗、乌拉特中旗、乌拉特后旗、杭锦后旗

9、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丰镇市、卓资县、化德县、商都县、兴和县、凉城县、察哈尔右翼前旗、察哈尔右翼中旗、察哈尔右翼后旗、四子王旗

10、兴安盟:乌兰浩特市、阿尔山市、科尔沁右翼前旗、科尔沁右翼中旗、扎赉特旗、突泉县

11、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二连浩特市、阿巴嘎旗、苏尼特左旗、苏尼特右旗、东乌珠穆沁旗、西乌珠穆沁旗、太仆寺旗、镶黄旗、正镶白旗、正蓝旗、多伦县

12、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阿拉善右旗、额济纳旗

三、旅游景点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主要由草原、古迹、沙漠、湖泊、森林、民俗“六大奇观”构成。

森林景观主要分布在大兴安岭;

民俗游览主要包括蒙古族歌舞,蒙古族“男儿三艺”——赛马、摔跤、射箭,那达慕等;

名胜古迹包括呼和浩特市的五塔寺、大召、昭君墓、席力图召、乌素图召、白塔,包头市的五当召、美岱召,伊金霍洛旗的成吉思汗陵园,阿拉善左旗的延福寺,赤峰市的辽上京、辽中京、大明塔,鄂伦春自治旗的嘎仙洞等。

内蒙古其他自然旅游景点:额济纳旗胡杨林自然保护区、乌兰布统草原、希拉穆仁草原、额尔古纳河湿地、莫尔道嘎国家森林公园、库布齐沙漠、巴丹吉林沙漠、怪树林、莫尔格勒河等。

11楼:幸运的吴兼

截至2017年底,内蒙古的城市:呼和浩特、包头市、乌海市、集宁市、通辽市、赤峰市、东胜市、临河市、锡林浩特、海拉尔、乌兰浩特、阿拉善左旗。

内蒙古的旅游景点:

1、呼伦贝尔大草原:中国目前保存最完好的草原,总面积一亿四千九百万亩,有“牧草王国”之称。6月-9月是呼伦贝尔大草原的最佳旅游季,尤其7、8月间大草原牧草茂盛,适合在大草原腹地骑马、垂钓,或在西部的呼伦湖上泛舟。

2、道须沟:位于宁城县黑里河国家自然保护区,有“塞外西双版纳”之称。

3、腾格里沙漠:中国第四大沙漠,蒙古语为天,意为茫茫流沙如渺无边际的天空。沙漠内部,沙丘、湖盆、盐沼、草滩、山地及平原交错分布。

腾格里沙漠中还分布着数百个存留数千万年的原生态湖泊,包括月亮湖和天鹅湖(居延海)。

4、海拉尔国家森林公园:早在清代就因被列为呼伦贝尔八景之一,因沙埠古松而著名。是中国唯一以樟子松为主体的国家级森林公园。

5、阿尔山:自然景观有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阿尔山天池、石塘林、松叶湖、鹿鸣湖、玫瑰峰、摩天岭、杜鹃湖、好森沟等。

6、克什克腾:自然景观有贡格尔草原、白音敖包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阿斯哈图石林、黄岗梁林海、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坝、冰臼奇观、乌拉盖、塞罕坝等。

7、成吉思汗陵:是蒙古帝国创始人成吉思汗的衣冠冢,中国aaaa级旅游景点,草原历史文化圣地。由三座相连的蒙古包为主体,陈列了成吉思汗一生相关的物件。

8、昭君墓:又名“青冢”,位于呼和浩特市,始建于西汉时期,为明妃王昭君的墓地。

9、阿尔寨石窟:位于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是内蒙古境内最大的石窟寺建筑群,也是中国西夏至蒙元时期较大的石窟寺。

10、黑山头古城:因在额尔古纳市黑山头而得名,分内城和外城,城墙均为土筑。临近为黑山头口岸。

11、呼和浩特清真大寺:该市最早和最大的清真寺,始建于清代康熙年间,雍正、乾隆年间又曾多次重修、扩建,形成今日规模。寺内建有圣殿、讲堂和穆斯林浴室等重要建筑。

12、贝子庙:位于锡林浩特市,始建于清乾隆八年(1743年),乾隆三十三年赐汉名祟善寺。乾隆以后至**间陆续扩建,成为锡林郭勒草原上规模最大的喇嘛庙。

13、大窑文化遗址:呼和浩特市东郊33千米处,保合少多大窑村南,发现于1973年。经鉴定年代为距今70万年至1万年前,出土了大量的各种石器。

扩展资料

内蒙古自治区旅游资源主要由草原、古迹、沙漠、湖泊、森林、民俗“六大奇观”构成。森林景观主要分布在大兴安岭;民俗游览主要包括蒙古族歌舞,蒙古族“男儿三艺”——赛马、摔跤、射箭,那达慕等;

名胜古迹包括呼和浩特市的五塔寺、大召、昭君墓、席力图召、乌素图召、白塔,包头市的五当召、美岱召,伊金霍洛旗的成吉思汗陵园,阿拉善左旗的延福寺,赤峰市的辽上京、辽中京、大明塔,鄂伦春自治旗的嘎仙洞等。

呼伦贝尔大草原一般指位于呼伦贝尔市西部的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著名的天然牧场,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被称为世上最好的草原,是全国旅游二十胜景之一。

克什克腾享有塞北金三角美誉。有美丽辽阔的贡格尔草原,有莽莽苍苍的黄岗梁冰谷林海和大兴安岭最高峰黄岗峰,有碧波荡漾的百鸟乐园达里诺尔湖和世界上最窄的耗来河;

有东方的神泉圣水热水塘和世界地质奇观阿斯哈图石林、青山冰臼群,有被生物学界誉为“生物基因库”的沙地云杉和中国北方少数民族的母亲河西拉沐伦河。集草原、沙地、森林、湖泊、河流、火山、温泉、湿地、名胜古迹为一体而堪称为“浓缩的内蒙古”。

中国有哪些美丽的风景,中国的美丽风景有哪些?

1楼 hao大森 新疆哈巴河 温州泰顺县 贵州小七孔 云南坝美 三亚蜈支洲。 哈巴河县位于阿尔泰山南麓,新疆最西北边缘,西 北与哈萨克斯坦 俄罗斯接壤,东 南与布尔津县 吉木乃县为邻。 全县总面积8166 6平方公里,18个民族,辖六乡一镇114个行政村。 哈巴河县辖1个镇 6个乡 阿克齐镇 萨尔塔...

家乡的风景名胜有哪些,说一说自己的家乡有哪些风景名胜哪些名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的家乡是在广西的话,有桂林的象鼻山,桂林山上甲天下的美誉 贺州的黄姚古镇 玉林的大容山等等 2楼 翰林学库 华清宫 骊山,因远眺形酷似一匹青苍色的骏马而得名。这里绵延6000年的温泉利用史和3000年的皇家园林建筑史,成为从传说时代至今无断代的中华文明见证地。形成于燕山晚期的骊...

欧洲有哪些国家

1楼 不是队长 britannien 英国 london 伦敦 irland 爱尔兰 dublin 都柏林 island 冰岛 reykjavik 雷克雅未克 italien 意大利 rom 罗马 serbien und montenegro 塞尔维亚和黑山 belgrad 贝尔格莱德 kro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