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刷牙,为什么有的人牙很白,有的却没有那么白

2020-12-16 20:08:43 字数 2930 阅读 2493

1楼:水上善若杨

有时人牙齿天生就白有的人牙齿是色去牙,刷不白的!可以用小苏打洗洗牙齿!

2楼:匿名用户

有它本身的原因也有选择使用什么牙膏的原因,还有就是刷牙的方式。

3楼:life肝帝

牙齿本来就带点黄是正常的 太白基本都是洗过牙的

为什么有的人不常刷牙,牙却很白?

4楼:匿名用户

跟每个人的身体的内分泌都有关系,有的人口腔唾液分泌物里面的杀菌成分多,那么细菌沾到牙齿上面的就少,牙菌斑是牙垢的基础,只要牙菌斑少的话那么牙垢就少,牙齿自然很白了。

为什么有的人牙白?有的人即使怎么刷牙都不白??

5楼:匿名用户

我们黄种人的牙

齿,正常就应该是淡黄色,这个黄色是内部的牙本质的颜色,每个人的牙本质都是淡黄色的。然而有的人牙齿看起来白,有的人牙齿看起来偏黄,这就取决于牙齿表面的牙釉质。牙釉质如果钙化程度较高,就呈半透明状,内部牙本质颜色就会透出来,使牙看起来淡黄色。

反之,如果牙釉质钙化程度较低,就成不透明的白色,牙齿就显得白了。

当然,如果是较深的黄色斑,或者黄褐色、深褐色,暗灰色,就不正常了。能否处理就要找医生鉴定为准。

6楼:西安星光装饰

有的牙齿本来就有毛病,有的是从小喝的水,会导致牙齿很黄

为什么有些人不刷牙而牙齿很白?

7楼:匿名用户

是牙齿发育的事~~或者是后天保养得好

8楼:匿名用户

这是天生的,比如说黑人的牙齿就很白!

为什么有的人不是经常刷牙牙齿还是很白,有的人经常刷牙牙齿还不是很白??甚至很黑!

9楼:冷落时节

和平时的生活习惯有关系

但是不刷牙的人,牙齿很白,肯定不可能

充其量只算不是很黄而已,.

10楼:轻螺谁扫

有的人是色素牙,所以再怎么刷牙也不会白。

11楼:尚海洋

是你平时饮食的食物不一样吧/

12楼:丛林箭

我就知道多吃苹果牙可能会变白

13楼:匿名用户

吃的食物,含钙高低不同

牙色素就不一样

为什么天天刷牙,没刷多白?明星的牙齿很白?牙齿如何变白

14楼:南京华厦袁国民

正常的牙齿本来就是偏黄的!因为牙齿最外面是牙釉质,是透明的,越透明说明矿化的越好,牙齿越健康,而里面的牙本质是黄色的,所以牙齿健康的话应该是偏黄的!太白的牙齿反而会有问题呢!

漂白牙齿也并不是件好事,之后要经常去漂白才能保持,电视明星那么白的牙齿是漂白过的,不要受误导!

15楼:海之声余家头

单纯靠刷牙是刷不白的。采用洁牙方式**的牙齿变色,都不是什么大事,一般情况只是喝茶喝咖啡抽烟等造成的茶渍烟渍色素而已。虽然洁牙能够去除,但是平时还是应该注意口腔卫生,每天勤刷牙漱口。

为什么有的人不刷牙,牙齿很白,而有的人刷牙了,仍长牙结石?

16楼:马超鸡鸡

有些人天生牙齿白,有些人刷牙长牙结石是因为牙膏沉积物的问题。

17楼:新手起航

这个问题我也纳闷。我不刷牙,牙齿还白些 。

为什么会长牙结石?又为什么有的人多有的人少?同样早晚刷牙。

18楼:郑州牙博仕中心

你好,牙结石是与口腔卫生情况密切相关的,但一般通过刷牙是刷不掉的,需要进行洗牙。

天天刷牙,为什么有的人没问题,有些人的牙齿却烂了?

19楼:爱默恨2j椆

烂牙也就是蛀牙龋齿,原因有很多种,口腔卫生状况差,牙菌斑滋生是最主要的因素,你糊弄牙牙就会糊弄你哦。大家都是天天刷牙,为什么很多人牙齿好好的,一点问题没有,有的人却牙齿烂得不像样子?那么我们就要反思几个问题了。

1.真的是认真刷牙了吗,刷干净了吗,有没有习惯性的刷牙死角,是不是匆匆忙忙走了过场,会不会出现你刚说我刷牙了,你的牙菌斑却说“我就呵呵了”。

2.有没有不良饮食习惯呢,比如爱喝碳酸饮料,将牙齿长时间置于已被腐蚀的酸性环境;有没有烟不离手呢,焦油大量附着牙面,给牙菌斑提供滋生繁衍的土壤。

3.有没有偏重一侧咀嚼,或者吃饭狼吞虎咽,三五分钟解决战斗呢?这样不仅是不利于消化系统健康,对牙齿也是一样,咀嚼过少降低了口腔的自洁功能。

4.是不是容易蛀牙的体质或者系统性疾病呢?这个主要是遗传因素和全身性问题的口腔反应。牙齿容易龋坏怎么预防呢?

1.做好口腔卫生保健,最核心的当然是科学刷牙了,每天早晚刷两次,因为牙菌斑一般六个小时就会滋生;按照先刷外表面,再刷咬合面,后刷内侧面,最后刷一下舌苔的顺序刷牙,因为这样才能面面俱到,不留死角,卫生死角就是牙菌斑攻破防线的突破口;每个面要刷来回刷10到15次,每次刷牙三到五分钟,因为牙菌斑是非常顽固,普通的洗刷刷是清理不干净的。

2.发现龋齿及时**,龋齿是一个渐进的病变过程,牙齿烂完了不是一蹴而就的,早发现早**,就不会导致由浅龋发展到中龋,最后到深龋。

3.做好科学预防,特别是对牙齿易龋的特定人群,更是早要做预防,对窝沟深磨牙,可以趁早做个窝沟封闭,防患于未然。其他的也可局部用氟进行个性化预防。

总之牙齿只有一副、伴随终身,健康时感觉不到其重要性,出问题了才追悔莫及,费钱费力人也受罪,既然如此,何不养成良好的口腔健康习惯呢?

20楼:hc蛀牙糖糖

没有正确的刷牙方法,刷牙力度过大,使用硬毛刷用力横刷等原因都会给牙齿造成一定损伤。

为什么有的人牙齿很白,有些人牙齿好白有些怎么刷都不白为什么

1楼 杜耕顺晏娟 刷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需要平常做好护理的,如果你真想牙齿变白,请用高露洁 2楼 匿名用户 黄色才是牙齿的正常颜色,像明星的大白牙多是烤瓷牙,而有些是带了软胶牙套。 3楼 爱吃材会赢 一切正常人的牙齿应当是瓷乳白色的。有关牙齿变黄普遍的缘故有 1 内源 药品 水体和食材中的高氟含水量...

为什么天天刷牙。牙齿还是不白,为什么我天天刷牙,牙齿还是不白?

1楼 郑州牙博仕中心 刷牙不能让牙齿变白,刷牙是为了使牙齿缝隙不残留食物残渣,保持口腔健康,避免口味牙结石形成。想让牙齿变白,你可以考虑用牙齿美白。 为什么我天天刷牙 牙齿还是不白 2楼 匿名用户 牙齿 不白有很多中 1是有蛀牙 不一定在表面 2是长期吸烟引起的牙垢 3是地区的水资源中有过多的矿物质...

为什么我的牙齿总是有点黄,刷不白

1楼 匿名用户 牙齿黄不一定是刷牙的问题 牙齿表面是一层非常硬的釉质,呈半透明装,釉质下面是牙本质,是黄色的。如果釉质矿化的比较好,其透明度就比较好,透出的牙本质颜色就较多,所以牙齿看起来发黄。如果釉质矿化程度稍差,透明度低,则牙齿颜色就白一些。 要想使牙齿变白,可以考虑做漂白。记住,是漂白,不是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