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黄种人,为什么有的人鼻子很高有的却很低呢

2020-12-08 16:02:21 字数 3323 阅读 3470

1楼:匿名用户

白种人一样有高有低,你认识的白人少而已.

黄种人为什么1米8以上的人很少见

2楼:mr_骏骏

你是南方人吧? 你到山东 东北来看看 1米8以下的男人很少

3楼:親愛的您好嗎

不少见,1米9的才开始少见,原因就是黄种人基因

4楼:匿名用户

基因问题。山东1.80米以上的就很多

5楼:匿名用户

怎么少见了 有很多啊

6楼:嘻哈—小洋

这个是水土问题 东北就高个子多

7楼:神神神惊

挺常见的,地区和地区不一样的问题吧

为什么有些亚洲人有高鼻、深目的特征,但为什么是黄种人

8楼:匿名用户

原始黄种人跟北欧人长得很像,现代北欧国家有很多黄种人血统,但是他们长得不像中国人,这说明黄种人长得本来就像白种人。那些深眼窝尖窄脸的人实际上是血统比较纯的黄种人

以东亚汉族人为例,汉族父系遗传95%的父系遗传都属于黄白人种,但是汉族北方70%左右的母系遗传却属于亚洲棕色人种。越往南方汉族母系的棕色人种遗传越少,所以南方那个汉族眼窝深颧骨低的个体比北方多得多。南方人身材矮,鼻梁低是气候与饮食选择的原因。

纯黄种人长得很像北欧人,但是黄种人到达亚洲的时候,不同程度的**融合了黑棕系原住民,导致黄种人偏离了原来的种族特征。

黄白系人种遗传特征如下

暗白人种——眼窝很深,颧骨很低,眉骨很高,鹰鼻,大眼睛双眼皮,脸很窄,棕色眼珠,棕色波浪发,浅棕**。阿拉伯人主要血统。现代欧洲人大多数是显白人种与暗白人种的混血。原属白种人。

黄种人——眼窝略深,颧骨低,眉骨高,中等鼻梁,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棕色眼珠,深棕直发,浅棕**。东亚大部分民族的主要血统,但因为棕种人血统影响大部分民族整体介于黄种与棕种之间。由于没有发现较晚进入汉族的父系棕种基因,基因学术界认为汉族参与的民族融合只发生于史前时期。

印第安人——眼窝略深,颧骨低,眉骨高,鼻梁多样性偏高,大眼睛双眼皮,脸型多样性偏窄,棕色眼珠,深棕发,红棕**。现代印第安人不同程度的有棕种血统。原属黄种人。

显白人种——眼窝略深,颧骨低,眉骨高,中等鼻梁,大眼睛双眼皮,尖圆脸,棕色眼珠有灰蓝黄变异,棕直发有金发变异,白**。真正的白种人,北欧人的主要血统。现代欧洲人大多数是显白人种与暗白人种的混血。

亚太黑棕人种

亚洲及环太平洋地区棕种人——浅眼窝,高颧骨,低眉骨,纯单眼皮小眼睛,塌鼻梁,脸宽,黑眼珠,黑卷发,肤色不一。蒙古人,澳洲土著的主要血统。

亚洲矮黑人——基本同上,双眼皮,肤色不一。日本矮黑人由于孤岛隔离作用产生了少量偏向暗白种人的变异。印度低级种姓,**土著(不是藏族),氐族,日本土著及日本人的主要血统

现在所谓的黄种人实际上是上面几个人种不同比例混血的泛黄人种

为什么黄种人和黑种人的鼻梁都比较矮,白种人的鼻梁

9楼:匿名用户

黄种人的鼻梁也有高的 天生高鼻梁的在黄种人当中有的是!黑种人就是很刻板 因为毕竟生活环境不同 非洲太热趴鼻梁能有助于呼吸!而白种人在寒冷的地带所有鼻梁较长较高 也是因为呼吸的空气不同!

而有些人白人的鼻梁和鼻头之间的距离很低 比如俄罗斯的人中 因为他们大部分都有黄种人的血统!黄种人在适当的环境中 所以鼻梁五官每个人都是有变化的 比如有的人天生大眼睛 有的人天生小眼睛是一样的

10楼:匿名用户

谁说的,看看日本人大多是高鼻梁好吗,不过尚武的地方不太推崇高鼻梁,像北方喜欢打架的地方,所以慢慢进化出低鼻梁了,因为鼻梁高容易骨折,尤其是又高又窄尖的鼻梁,其实没啥太大作用,审美也是靠吹出来的。还有黑人其实鼻子不矮,你去看nba,黑人是鼻梁宽,所以只是视觉上看起来不高而已,跟鼻根内陷的蒙古脸还是有点区别的。

黄种人的鼻子一般是怎么样的,寒毛一般是怎么样的

11楼:被遗忘の亮

你问的问题我很奇怪 我认为除了黄种人以外 其他的任何人种要不是长时间训练的(得是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是根本打不出汉字的?难道你是那亿万分之一的其他人种的?

12楼:匿名用户

你认为你是什么样子的!!你的鼻子和汗毛就是什么样子的!!郁闷中~~~~~~~~~~

为什么黄种人有塌鼻梁和高鼻梁,而白种人全高鼻梁

13楼:匿名用户

因为所在区域不一样啊,比如俄罗斯那里,冷空气吸多了

同样是黄种人,为什么看韩国人好像长得都一样

14楼:匿名用户

韩国人 在整容方面比其他国家都要先进很多 所以在韩国如不是天然美女也不用怕

他们会按照你的意愿去 选择特定的框架

比如 金喜善的眼睛

李智恩的嘴巴

孙丹菲的鼻子

所以整出来的都是一个模子

15楼:姓无叫

因为韩国太小了,又是个半岛国家,千年来没有外来血统的混入,所以韩国人看起来都有共同点。

16楼:真红の堕天使

因为按照他们的审美观点,认为那种相貌是最漂亮的,加上整容发达,所以……就看起来长得一样。

17楼:本命——温流

有同感。我觉得是整容的原因,因为韩国人一般都会整鼻子,鼻子都显得高高的,所以我们看上去长的好像都一样。我认韩国的明星要花好长的时间,尤其是组合,人多而且妆容着装什么的都差不多。

韩国人难认是普遍的问题

18楼:陆晓寒

我也觉着非常像 尤其是眼眉和眼 再就是鼻子和脸型

19楼:消逝的时光

怎么弄也没有林青霞王祖贤钟楚红关之琳好看没有张曼玉气质

20楼:大爱

气质问题,还有鼻子,明明长着一副亚洲人的面孔却硬要安一个欧洲人的鼻子,韩国人的气质都不经相同,穿衣概念也差不多,大概就会导致楼主这样的想法吧

21楼:匿名用户

除了一个地区整容的标准的趋同性之外,还有就是一个民族相对独立的基因类型所致。这种感觉不仅限于韩国人,朝鲜人也差不多。当然,随着国际化的进程,各国人种之间的差别会逐渐缩小。

22楼:

我想因为都整容去吧..!

为什么黄种人的鼻子不高?

23楼:恋莫_仐

因为环境的需要啊.高鼻子生活在比较冷的环境

同样人,为什么有的人觉得你很帅,有的人觉得你长得不咋样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经历的也有所差别。就正如对同一件事的看法,可能会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 世界观不一样,看待事物同样会有差别。这个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别人对你的看法不一样。 2楼 幸运的言轩 情人眼里出西施,个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不同而已,如果世界的标准多一样,万一你就是那个世人多觉得...

为什么有的人看着很穷家境却很好,为什么有些人明明很穷,却说家境好的男孩穷?

1楼 神话不再是传说 说明人家低调,平时不显摆不是土豪。有素养。 2楼 匿名用户 可能是,不喜欢得瑟,不喜欢炫耀,跟家庭和地域习惯有关,有的地方人们打扮习惯不同,属于朴实勤俭的家风吧。 3楼 匿名用户 家教好啊。他父母创业走过风风雨雨,懂得多。 4楼 谁笑我傻 比如我,看着很穷,事实上更穷。 5楼 ...

为什么有些人的丁丁是弯的,为什么有的人的丁丁是弯的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现象,就像人的长相 身高 胖瘦等等,没有完全一样的。因此,丁丁也是一样的,有的细长型 有的短粗型 有的灯笼形 有的宝塔形 有的直 有的弯等等,只要不是弯曲太严重,均不影响性生活。 为什么还把男人的丁丁比喻为香蕉呢,这就是说,大部分男人的丁丁都不是完全直的,存在不同程度的弯曲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