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表明自己总是喜欢和同异性聊天的说说,我对她的确有好

2020-12-16 19:56:38 字数 1880 阅读 7467

1楼:伤感

[该怎么让你知道爱你的人是我]

[我很花心,全世界的人我都爱,可我的全世界只有你]我没有太多的优点。以至于我告白都不知道你会不会接受。

不能做陪伴你的那个,那我做守护你的那个.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爱人,无论你此刻正被光芒环绕被掌声淹没,还是当时你正孤独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湿,无论是飘着小雪的清晨,还是被热浪炙烤的黄昏,他一定会穿越这个世界上汹涌着的人群,他一一的走过他们,走向你。他一定会怀着满腔的热,和目光里沉甸甸的爱,走到你的身边,抓紧你。他会迫不及待地走到你的身边,如果他年轻,那他一定会像顽劣的孩童霸占着自己的玩具不肯与人分享般地拥抱你。

如果他已经不再年轻,那他一定会像披荆斩棘归来的猎人,在你身旁燃起篝火,然后拥抱着你疲惫而放心地睡去。他一定会找到你。你要等。

我的心在左侧胸腔第5肋间隙锁骨正中线8厘米处为你跳动 你听到了吗

一个异性和你通话了一个半小时,可不可以说明他对你有一定的好感?

2楼:匿名用户

并不能啊,可能对方只是当你是朋友而已~当然要是她性格不是经常会打一个半小时**的人,那恭喜你了,想表白趁早。

3楼:匿名用户

这么通**说明有好感,但是好感不代表就是在一起的那种。

4楼:盛夏丶之后

不一定可能是她真的无聊

5楼:秋柳堪折

一般是应该有的→_→ 不然不会那么久

对异性有意思是好感还是其它什么的?说说对异性意思的含义

6楼:妖

对异性有意思证明你的心理思想趋于成熟的状态,同时,表明你遇到的异性的思想性格行为,可能符合你理想的喜欢类型,你才会对她产生好感

我朋友不让我和异性网友聊天。对方只要说对我有好感,他就会骂他,对我发脾气,你们说这样是爱吗?

7楼:匿名用户

打是情,骂是爱,爱的不够用脚踹.在二人世界里,这样讲是没错.以楼主的情况看来,你朋友极度小心眼,至少在爱情方面是,怕失去你,所以才那样......

(也许,这是你想要的答案).现在说说你朋友的问题,谨慎.敏感,客**来这是好事,主**来,并不好.

也许在初期你会感到甜蜜,当爱情慢慢淡下来后,你会感觉到累.因为你无法只为他一人存在,你需要交际.就是这些交际会导致他对你的不信任,你会因无法适应而(窒息).

你们应该都还不大,或许以后他会改.或许你会习惯他的敏感,只要满足一点,你们的爱情都是可以延续下去的.

8楼:匿名用户

是吧。只是他对爱不是很理解。

9楼:匿名用户

打是情,骂是爱.. ..

求个表明喜欢她的说说

10楼:安娜

快到情人节了吗?不好意思的话就送她喜欢的礼物给她说你喜欢她,她不喜欢你就算啦!不自己会受伤的

我对象对异性朋友都有好感,这正常吗?而且他对一个异性朋友有好感快四年了,这是不是花心?好感四年还是

11楼:云朵的寂寞

怎么说呢复 每个人都会有几个谈的制来的异性朋友bai 这个很正常du 如果真如你对象所zhi说 你可以试着加入到dao他们的话题中去 一味的觉得他们有话说 你们没有 就一直不说话 他会更不在意 你们可以深入的谈谈 恋爱是为了让自己幸福 不是为了委屈自己

12楼:无悔今生

这一定是花心,而且特花的那种,什么女人都想占有,对你已经不怎么在乎了,

13楼:红尘无缘何相见

你只是备胎,鉴定完毕

喜欢女孩子,和她聊天她总是回的嗯,好嘛。就像我人在聊

1楼 匿名用户 问一些她需要回答的问题,说一些她需要回答的话题。就是,明确的问她。 2楼 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哦,我以前也是这样 我喜欢一个女生很长时间了,每次和她在 上聊天,她都只回我,嗯,啊,好的,最后我表白了,她就不理我 3楼 方糖泡泡 可能对你没感觉吧 如果你还想争取 就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示给...

怎么向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我想对她说的话

1楼 匿名用户 直接了当 开门见山咯 如果她比较含蓄 那就迂回战术咯 最后 击中要害咯 祝你成功 2楼 杨昕宇 p话 和她说我喜欢你就ok 了 3楼 堕 浪漫天使 今生,我会翻遍十万大山,不为修来世,只为路中能与你相见。 怎么向自己喜欢的女孩表白 我想对她说的话 4楼 匿名用户 你的明天 我不会缺席...

对我是发自内心喜欢我的,后来我说我喜欢了人,她长的好

1楼 马全忠 你是不是很享受被人爱的滋味!你是不是没尝过被拒绝的 2楼 此岸有声 你还要她怎样,你都那样拒绝她了。 3楼 一方无视我 呵神经病这样说人家了,人家还会理你 你说喜欢我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还是因为我对你的好而喜欢 对她说了这句话,我这句话难道说错了吗? 4楼 tttt涛仔 朋友,我以过来人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