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超市里买了打5.5折的和田玉吊坠是不是真的

2020-12-13 19:48:58 字数 2166 阅读 1793

1楼:激青

看不出的,说真说假的估计不是瞎蒙就是神棍!真要确定真伪,只有拿实物去找玉石鉴定专家去辨别!

2楼:cxz心情不美丽

这种东西为什么不去珠宝店买?或者是商场,超市还有买这个?

3楼:y朴允在

超市假的我们这的都骗人

4楼:百度用户

别听他们说。你知道和田玉什么**吗。给你打对折了快。你觉的会真?是玉。但不会是和田玉。

5楼:匿名用户

金镶玉吗?玉,应该是真的,玉 分好坏玉,,玉根子很便宜, 金就不知道真假了,样式挺还行,

6楼:【后台提示

超市的话,它应该有鉴定书,有的话那应该是真的,没有的话去找它要。

请问我今天买了一块和田玉吊坠是真的吗

7楼:自在啼

这种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一块金灿灿的金佛,所谓足金和田玉,克重6.71克,玉器市场**在一百元左右。

为啥这么便宜?根据目前我国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但**与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远。

它们用的就是廉价的韩料(属于广义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其他金属托底,贴合一层金箔,金箔非常薄。用金微乎其微,0.01克计算,而不是纯粹的足金,所谓足金指的是金箔的成色,业内这都是人尽皆知的套路。

商场金店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元,**打一折或是代金券抵扣,以后要慎重考虑,避免买亏。

8楼:**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和田玉山料,镀薄薄一层金箔,150元市价。

9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抽到奖了?抽了几千元的奖卷?

我在超市**活动中,抽到了一个和田玉吊坠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大家帮忙看一下

10楼:傲娇小仙女

这是超市的一贯套路,首先,在超市门口发免费领商品的小卡片,你去柜台领了之后会让你免费**,据我统计,中奖率高达80%。基本上都是满1000-多少,或者打几折,并且做这个活动的全是金镶玉专柜!!!

11楼:匿名用户

这种活动都是假的,不要钱的话还好

12楼:扫地

超市里真的可能性高达0.01%

昨天在华联超市逛街,买了一个瑞华珠宝打折商品。和田玉吊坠打一折。不知道是不是假的?

13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查验到

真品和田玉吊坠

只要您实物称量是2.20g就不存在任何问题的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在超市里买了金镶玉吊坠和田玉,不知是不是真的,值不值600元,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115

14楼:胡猫猫喵喵

玉之所以会镶金,是因为玉不好,才用金镶嵌,而且用的金仅仅是非常薄的一层,根本值不了几个钱。但是商场标价很高。经常可以用一折的**买到。

15楼:河野友里

那不是有证书么 上面有钢印啊

16楼:籐丼澍

是真的,有证书的,毕竟超市买的。

在大商场买的和田玉吊坠定价5.98万商场打六折不知贵不贵

17楼:a01澜玉珠宝

我做翡翠的,和田不太懂,但是绝对贵了,而且很离谱,不建议入手。

在兴隆大家庭买了一条打1.5折的和田玉吊坠项链,花了550,原价3600的是真品么?

18楼:❦₯㎕汏尐姐

真假一般外行是看不出。建议你可以去检测中心鉴别一下。手续费才十到三十块之间。

19楼:静如止水,动如风

三千多的东西,不可能几百块卖给你,除非是假的

20楼:匿名用户

玉的级别不一样的,和田玉也一样。个人分析,你买的可能是和田玉的边角料

21楼:学霸 康熙gg 大大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

买了和田玉吊坠,请专家帮忙鉴定是不是真的和田玉,谢谢

1楼 游子黄山 证书不应该是假的,因为昆仑玉和俄罗斯玉都是和田玉系列,和田玉不太像!看着很油润,好像是很好的昆仑玉! 2楼 匿名用户 证书假,料恐怕也不是 买了一个和田玉 碧玉 吊坠,担心是假的,请专家鉴定一下,谢谢 3楼 大张小曹 我今天下午在大润发 也是这样的,花了298元不知道真的假的 4楼 ...

我在商场买了和田玉吊坠,请问是真的吗?价值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从你的 上看,有鉴定证书一般不会是假的,鉴定证书不会造假。这种饰品 不高。 广义的和田玉指软玉 真玉 。和田玉虽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并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区出产的玉,而是一类产品的名称。中国把透闪石成分占98 以上的石头都命名为和田玉,都在国标范围内。 2楼 匿名用...

刚买了和田玉吊坠,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市场价值多少

1楼 贝多罗 需要上图,才能界定,或者到专业鉴定机构 刚买的和田玉吊坠,不知道真假,求帮忙鉴定,市场价值多少? 2楼 自在啼 这类托底一块玉,上面镶嵌金灿灿的金,所谓足金和田玉,从鉴定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3 46克,目前玉器市场 ,在一百元以内为正常卖价。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