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玉水草是假的吗,黄龙玉水草花,麻烦行家给鉴别一下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

2020-12-13 19:36:52 字数 1624 阅读 8019

1楼:孙苑馨

一般的造假比天然的成本还贵几乎没人造假

2楼:小公主她母后

天然矿物质元素洁晶,不会是假的

在云南买了一个黄龙玉水草吊坠,是真是假?

3楼:匿名用户

亲是真的黄龙玉,现在黄龙玉的价值还是挺高的并且还是黄龙玉中的水草花价值,500元左右

4楼:匿名用户

黄龙玉,价值不高,大概300元左右

5楼:百度用户

差不多在50块左右吧。

现在市场上有造假的黄龙玉水草花么?

6楼:伊萨岭黄龙玉

按理没有造假的,但有一种油养的比造假更可怕!

7楼:匿名用户

有啊,但是对于看习惯了的,很好辨认的

8楼:匿名用户

肯定有,你去找找夜市

9楼:宦童京飞雪

黄龙玉草花一般没有造假的,因为现在炒作已经差不多过去了,黄龙玉的原材料多,没造假的必要。不过经过炒作的黄龙玉真的很贵,以前80块钱的一块草花牌子,现在开价都七八百。哎~没法活了!

黄龙玉水草花,麻烦行家给鉴别一下是不是真的?价值多少?

10楼:在水伊人

你好**目测看 的确是黄龙玉材质

属于黄龙玉水草花分类

象形程度一般 草丝的景不算很有特色

不知道尺寸及背面图

大概看**是几百元

景区专柜标价虚高

其成交价也会偏高

请大师们看看我这黄龙玉水草花是真是假,谢谢了。

11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不是黄龙玉,这种水草纹是辽宁阜新所产的阜新玛瑙的特色,而非黄龙玉,黄龙玉产自云南,特点是具有田黄石一般的色泽。

请专家鉴定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的真假?大概值多少钱呢?

12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是黄龙玉。**不太清晰。像是洋烟河或者查家窝的料子。水草还是有点景的。总体还可以。部分地方应该会起棉。需要保养。**的话如果无裂的,大概500左右。

黄龙玉吊坠里面,有水草是真黄龙玉吗?

13楼:煮熟的鸭子飞啊

黄龙玉确实有很多场口的料子有天然的水草花,是矿物质渗透到裂缝继续玉化后的产物,很多简直是鬼斧神工。目前产草花的场口很多,比较好的稳定的是团坡,变化多端颜色丰富的是洋烟河,油养料草花是查家窝和龙新等,具体得看**或者实物

这个黄龙玉水草是真的吗?值多少钱?如果真的以后有升值空间吗?

14楼:狮子座蒋氏家族

是黄龙玉的水草牌,东西不假的,就是**可能就一千到两千块左右吧,升值空间不大,黄龙玉本身就并不是很稀少的种类,雕工这个也没有,不要考虑升值空间了,戴着玩玩还是不错的

15楼:匿名用户

应该有升值空间的!很漂亮!个人估价800元左右

黄龙玉水草花现在多少钱一斤,请问一下这块黄龙玉水草花能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我做了这么久黄龙玉 批发 采购的时候真没有按斤的 上山竞标是靠个人眼观跟石头本身的形状颜色来区别 的 在珠宝城交易市场也没有按斤的 公盘也是标最低价开始的 压根就没有论斤卖 论斤卖是零售商家卖货的一个手段 买黄龙玉最好根据质地水头 颜色雕工 玉石大小来定价的 所以别再呼一斤多少钱 好...

行家,帮我看看这是不是真的玉,有行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玉是真的还是假的?

1楼 有没有断从裂纹必须要用强光手电筒。你自己看一下 根本看不清楚,但是从这个玉的品质来讲,他应该属于,普通的糯米种翡翠。 有行家帮我看一下这个玉是真的还是假的? 2楼 sina猫火老鼠 啥也不说了反正不愿意看 3楼 523从头再来 貔貅 实话实说,我对玉没有研究,冲你的貔貅发言的了 4楼 匿名用户...

麻烦专家帮我鉴定一下这个是不是真的和田玉,价值多少

1楼 李一龙 嗯!看 和田玉没问题,是一只不错的糖白料镯子,万元左右入手会比较舒服 麻烦鉴定师帮忙鉴定一下,是不是和田玉,价值多少 2楼 自在啼 是和田玉,可以放心佩戴! 根据我国现行鉴定标准,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的鉴定原则。俄料,韩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必须视为真品。 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