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证书编号JPAB390324是真的吗

2020-12-13 19:29:10 字数 5798 阅读 8327

1楼:戴呗珠宝

一、珠宝鉴定证书查询

cma是检测机构计量认证合格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为合法的检验机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的有关规定,在中国境内从事面向社会检测、检验产品的机构,必须由国家或省级计量认证管理部门会同评审机构评审合格,依法设置或依法授权后,才能从事检测、检验活动。

cal是经国家质量审查认可的检测、检验机构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有资格作出仲裁检验结论。具有cma主要意味着检验人员、检测仪器、检测依据和方法合格,而具有cal标志的前提是计量认证合格,即具有"cma"资格,然后机构的质量管理等方面的条件也符合要求,由此可以认为,具有cal则比仅具有cma的机构,工作质量、可靠程度进了一步。

**al

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有这一标志,表明该检验机构已经通过了中国国家实验室认证委员会的考核,检验能力已经达到了国家级实验室的水平(cma、cal仅表示通过了省级质量技术管理机构的考核、认可)。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关协定,“**al"标志在国际上可以互认,譬如说能得到美国、日本、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的承认。

以上三个标志任何一个都有效,特别是第一个标记cma,是国家法律对检测检验机构的基本要求。

end二、珠宝鉴定证书真伪

第一步:标志(证书也要看标志)

我们可以通过证书上的标志确认出具证书的检测机构获准的是那些专门的资质认证,一般证书上会出现的标志有:“cma”

第二步:外观描述(查模观样)

接下来是确认选购的珠宝玉石是否和证书所描述的样品一致,包括:样品的**、标签上的重量和证书上的重量、饰品的外观与描述是否一一对应。

第三步:检测内容(最重要的内容)

这一步应该是我们最关心的检测内容,并且要知道证书上哪些内容最重要。

镶嵌钻石分级证书:最应关注的是钻石的颜色级别和净度级别,有些证书上还有钻石切工比例。

***饰品纯度检验证书:最重要的当然是***的种类及其含量。

珠宝玉石鉴定证书:检验结论最重要。根据国家标准规定,天然珠宝玉石不再标明“天然”二字,而经过人工处理或是人工合成的宝石必须明示,如:

结论为“红宝石”,说明这颗红宝石为纯天然产出;“红宝石(处理)”是注明了具体的处理方法,表明这颗红宝石为天然宝石,但为改善其外观经过了某种方法的人工处理;“合成红宝石”则表示非天然产出红宝石,而是纯人工的实验室合成品了。

“备注”栏:一般检测过程中碰到一些相对特殊状态的样品,都会在备注上加以解释注明。例如和田玉的鉴定证书中,一旦涉及到表面处理的情况,则会在备注中注明具体的处理方式。

第四步:公章或检验标识

为防止鉴定机构证书被假冒,鉴定证书上须盖有单位公章,红色公章作为检验标识,往往不是与证书一体印刷的,是检验后加盖的印章。

第五步:了解标准

一般鉴定证书上还会标注珠宝玉石鉴定判别的依据标准,现行国家标准具体有:

gb/t 16552 珠宝玉石名称;gb/t 16553 珠宝玉石鉴定 ;gb/t 16554 钻石分级; gb/t 18043 ***首饰含量的无损检测方法x射线荧光光谱法;gb 11887 首饰***纯度的规定及命名方法。

第六步:了解基本知识

颜色 colour

光性特征 optical character

光性均质体 isotropic material

光性非均质体 anisotropic material

折射率 双折射率 refractive index, birefringence

吸收光谱 absorption spectrum

光泽 luster

透明度 transparency

紫外荧光 ultraviolet fluorescence

火彩 色散值 fire, dispersion value

密度 density

硬度 hardness

解理 断口 裂理 cleavage, fracture, parting

内部特征 internal character

外部特征 external character

优化处理 enhancement

优化 enhancing

处理 treating

珠宝首饰网证书编号jpab235384值多少钱

2楼: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此证书详细信息及证书照此件绿玉髓吊坠,

国标中对于玉髓的色泽优化不做鉴别,都按玉髓出具结论这款绿色部分为优化,但符合国标,色泽均一

配饰925银价值不高

一般商场打折**销售居多

实价一两百元市场价三百区间

合理入手范围二百内,超过就小贵了的

商场标价虚高,不足信

希望回答可以帮助您

我买了一个项链,有证书,编号是jpab445873,由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质量监督监测中心和北京

3楼:匿名用户

这个检测证书是真的,只是太的权威性不足。

**抽到昌乐炫彩珠宝是真的还是假的呀编号jpab202772

4楼:匿名用户

真品无疑,925银镶嵌的竹节吊坠

不足3g,略小

淡油青的料子

真倒是真的,零售两百以内

实价百元以内即可

供参考吧

珠宝鉴定证书查询

5楼:du知道君

问题补充:我现在知道我有多傻,用真货换来了假证书,谢谢各位的回答。 在我国市场上常见的玉种有翡翠、和田玉、岫岩玉、玛瑙、东陵石、欧泊、虎睛石、绿松石、青金石、汉白玉(大理石)等等,有些不良商家利用消费者的知识不对称,把一些低价值的软玉当成翡翠来**,达到其获取暴利的目的,甚至还有假到连证书都是伪造的。

仅就这十来种玉石,消费者要一眼鉴定其好坏与真伪,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毕竟这也是一项专业活。所以你只能通过专业的玉石鉴定机构出具证书辨明真伪,但是不但商家有诈,现在一些玉石鉴定机构也有假的(不具备认证资格)。 所以究竟你手中拿到的玉石鉴定证书是真是假,可以通过以下方法鉴别:

一,看检验机构。国家对珠宝玉石质量鉴定机构有严格的资格认定,只有通过认定,颁发的鉴定证书才有效。 其出具的珠宝玉石鉴定证书上具有cma字样图案(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的标志)、或cal、**acl,这些字母中个一个就有效,特别是第一个标记cma,那是国家法定要求的认证标记。

消费者购买带有cma标志的珠宝鉴定证书,从很大程度上证明了商家所使用的鉴定证书的权威性及产品质量的保障。 1、"cma" 由国家或省组成的计量认证评审机构,评审通过的计量认证单位。国家法律对检测检验机构的基本要求,具有此标志的机构为合法的检验机构。

2、"cal" 是经国家质量审查认可的检测、检验机构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有资格作出仲裁检验结论,具有cal比仅具有cma的机构,工作质量、可靠程度进了一步。 3、"**acl" 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的有关协定,“**al”标志在国际上可以互认,如:可以得到美国、日本、法国、德国、英国等国家的承认。

二,看检测内容包括饰品名称、颜色、净度、总质量、密度、折射率等项目,在国家认证的珠宝玉石检测机构这些项目检验都非常严格。 三,看鉴定者签名。鉴定证书需两个鉴定师签字确认才有效。

一个是鉴定者,另一个是校核者。 四,看印章。严格的应该是钢印,且上面的字体可以清楚辨认。

五,看编号。鉴定证书背面有这个证书的编号,要与实物背面所贴得编号一致。 六,有些证书上有**查询的或是可以短信查询的,不放心的话可以查一查,输入编号就一定可以查到你所购买的这一款式(如果是真的话)。

消费者应详细核对鉴定证书上各项内容,以确保所购珠宝与证书相符。如果这些都具备了,那么恭喜您,你买到了真品a货宝贝了。【返回】

万隆珠宝翡翠挂件jpab428975是真假

6楼:自在啼

是真是假,不要这样报个编号,请把翡翠拿到自然光下拍几张清晰**传上来,看清楚实物才能给你详细点评和估价。示范:

我买了一个翡翠,有鉴定证书,是中国商业联合会珠宝首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提供的

7楼:林国玥欣

商场买的一般是真的,不过**肯定买贵,只要**,永远是一等奖,都是套路,新闻经常说这个情况,不过500块顶多买个价值100-200的货,甚至更便宜,建议以后买珠宝不要去商场买,太坑

8楼:zero律

你在哪家买的?是不是卖民族风产品的,我把他举报了,永远让消费者中一等奖属于欺诈行为,可以要求惩罚性赔偿3倍价款

9楼:bubles魔杰座

哎呀,肯定是假的,我家超市一楼也有这种,各种中奖,让你买玉佩什么的,上次还看到新闻一个老头买纪念币什么的儿女都说上当了,那老头还拿出什么收藏家协会的证书给儿女看,结果警察说这是**

翡翠证书编号查询

10楼:射手座的

这个需要根据证书上所提供的**,进入其**后,输入证书号,重量等进行查询。

首先我们仔细观察鉴定证书的背面,看下是哪个鉴定机构出具的,是国字,还是各省市出具的,因为不同单位查询**不同。

经过查找后进入证书上的**,会有查询页面,输入翡翠证书编号,重量或验证码就可以查询。

点击查询后会显示电子版证书,看看是否与自己持有的证书相同。

辨别翡翠真假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拿去珠宝鉴定处做一下鉴定即可,鉴定费用百元以内即可搞定。一般的珠宝鉴定服务机构是由国家质量监督局或者是珠宝协会设立,也有一些具有鉴定资质的公司设立。那么做好了翡翠鉴定证书以后怎样看证书上面的参数呢?

下面详细说明:

检查证书上面的标志:

1,cma—是检测机构计量订证合格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为合法的检验机构。

2,cal—是经国家质量审查认可的检测、检验机构的标志,具有此标志的机构有资格作出仲裁检验结论。

3,**al—国家级实验室的标志。

以上三个标志任何一个都有效,特别是第一个标记cma,是国家法律对检测检验机构的基本要求。名珠翡翠产品一般都由云南省德宏州质量技术监督瑞丽监测站进行鉴定,其具有cma和cal两个标志。同时名珠的翡翠产品可以在任何鉴定机构进行鉴定,保证翡翠a货质量。

检查其鉴定结果一项,如果不是天然 a 货翡翠,则结果并不会标明“a 货”、“天然”等字样。 一定要注意。

只有是天然 a 货,才会出具结果是“翡翠”的证书。

如果是b货翡翠,在证书的鉴定结果一项会标明“翡翠(处理)”、“翡翠(注胶)”、“翡翠(b货)”或“翡翠(优化)”。

c 货翡翠,会标明“翡翠(染色)”。

d货翡翠,在鉴定证书结果一项中,不会出现“翡翠”字样,是什么代用品,就标明这种代用品的名称——比如“人造玻璃”、“染色石英岩”、“岫玉”、“马来玉”等。

检查翡翠鉴定证书,上面还应有一些名珠翡翠的基本物理等内容:

折射率:1.66(这是翡翠本身特有的与其他宝石不同的折射率)。

密度:3.33(也是翡翠与其他宝石区分的特性)。

放大检测:纤维交织结构(这是翡翠特有的一种结构)。

吸收光谱:437nm 吸收线(是翡翠特有的吸收光谱)。

滤色镜检查:无反应(有些染色翡翠在滤色镜下会变成红色)。

光性:集合体(翡翠是微矿物集合体)。

荧光性:无(有些b货在注胶后会有荧光反应);。

检查证实上面是否有鉴定单位的钢印。在翡翠鉴定证书上面最重要的一点是:证书上要有钢印或防伪标志。

检查其**号码的真实性。在翡翠鉴定证书上面查看鉴定单位的**号码,拨打过去进行咨询,告知实验编号,要求对方告知鉴定结果。

通过网络检查证书的真实性。在翡翠鉴定证书上面查看鉴定单位的**,在网上登录访问,输入实验编号,查询鉴定结果。

但是即使查不到也不能证明就是假的,2013年以前出具的证书有些就没法查询.但为了让自己安心,可以选择亲自去实验室检测或**查询。

证书编号JPAB686737的玉髓吊坠是真品吗

1楼 在水伊人 您好可以在官网上查询此证书详细信息及证书照 此件绿玉髓吊坠, 国标中对于玉髓的色泽优化不做鉴别,都按玉髓 出具结论这款绿色部分为优化,但符合国标,色泽均一 配饰925银价值不高 一般商场打折 销售居多 实价一两百元市场价三百区间 合理入手范围二百内,超过就小贵了的 商场标价虚高,不足...

和田玉千足金证书编号ga607330950是真的吗

1楼 一孤出品 韩料和田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上面一层金箔而已。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 品。 2楼 山里的大老李 商店中奖的东西,不值钱。 买了一个千足金和田玉,花了10590元,证书编号99002073592这个是真的吗, 3楼 糯...

国际珠宝证书会是假的吗,珠宝证书是真的珠宝可能是假的吗

1楼 dd轻奢珠宝 您好,如果纸质证书所标注的 ,总质量,颜色等信息,与实物 与检测机构官方 查询到的以上信息,都是一致的话,基本可以确定是真货。所有的检测证书,一般都是一物一证的,一般不会一批货一个检测证的。 一般情况下,检测机构是不会出具假证书的,出具假证书,检测机构需要承担相应经济赔偿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