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田玉千足金证书编号ga607330950是真的吗

2020-12-07 15:06:25 字数 2635 阅读 5899

1楼:一孤出品

韩料和田玉,是广义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两百元的东西,上面一层金箔而已。大概市场价两三百元。通常用来做商场超市的低折扣**品。

2楼:山里的大老李

商店中奖的东西,不值钱。

买了一个千足金和田玉,花了10590元,证书编号99002073592这个是真的吗,

3楼:糯冰漂花

具体还是要bai拍个**发上来才能du帮你看zhi看的一般说来,千足金和dao田玉挂件都是真

回的和答田玉和金箔贴制而成的。

对于真假完全不用担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于所用和田玉都是种质比较一般的广义上的和田玉来做挂件广义上的和田玉,包括一些山料、俄料、韩料、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证书

而金箔又是极少极少的一小层,几乎可以到忽略所以,价值可能不会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较差。

多数用于商场或者超市**打折**。

是和田玉千足金,质量4.97g,编号168ga209721请问市场**是多少?这个说要8999元!

4楼:自在啼

恩,8999元,这是标来牌价,**打一折销源售,899元,别以为你捡了漏。

事实上这类和田金镶玉,虽然能出证书,玉器市场拿货还是58到68元一件。韩料,机械模具打磨成型,金也不是纯金,是薄薄的一层金箔贴合,成本极其低廉。

楼主敬请捂紧钱包,远离为妙,这在收藏来说,就是类似玩具的真货,根本不入流的玉器。

和田玉,4d千足金实验号891ga411259值多在商场买的现在有点后悔!是真的吗

5楼:自在啼

是真的和田玉,或者说能出证书的和田玉,可以视为真品!

4d和田玉足金,指的是四层复合镶嵌工艺的和田玉制品。通常包括:托底一块玉,玉上面镶嵌的金属,金属上贴合的金箔,以及细微处镶嵌的碎钻或碎小的人造宝石,一共四层。

只是它们所用的玉料,不是新疆和田料,而是**低廉的韩料,俗称广义和田玉,也是能出证书的和田玉。上面的金,并不是纯金,而是其他金属托底,贴合薄薄的一层金箔,足金,指的是薄薄的一层金箔的成色。

6.43克,玉器市场**在100元或100元内。商场喜欢进这类廉价的真货,标价几千上万元,**打一折销售,所以购买价值不高,谨慎入手。

6楼:乐哈安安

是真的!但是不值这个钱!

千足金和田玉,证书编号99000647102,颜色白色,总质量10.83g,想问问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钱? 20

7楼:匿名用户

看不到检测机构,所以难以查询证书信息,证书只能证明真假!无法判读**,不过常规金镶玉,玉一般用的是韩料或者是有瑕疵的料, 至于金子一般是金箔压制的!当然也不排除用好料的情况!

可以在网上对比同类品的**,楼主别抱太大希望!以上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玉人之恋,小店飘过

和田玉证书编号查询

8楼:永远的祝福

gb2001026044

9楼:比岸花开的悲伤

l19011506193

10楼:匿名用户

09910115004239

11楼:成其是不错

不用查,是真的,真金真玉,就是不值钱

证书编号:hama80953和田玉挂件,总质量10.635g青色,印记:千足金,请问是真的吗?价值多少钱? 30

12楼:匿名用户

是真的,放心吧!

**太小看不出和田玉的产地

经验推断应该不是和田产地的和田玉

镶嵌份的千足金只是极薄的一层,市场价值不过百元我估计市场成交价超过千元就高大了

实价中三位数以内

刚买的和田玉镶金有证书,有图,是真的吗?价值多少?

13楼:匿名用户

广义和田玉:韩料,金镶玉!虽是真品,但不是真正意义的新疆和田,产量巨大,市价极低100-200之间,且无收藏价值,多见商场****打折欺骗消费者用的,入手谨慎!

广义和田玉虽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证书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议您购买和田玉类物品,水太深而且广义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种,**更是天壤之别,国家规定现在只要含有透闪石成分的软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鉴定证书,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有些行内人也是时常吃药的,和田玉必须上手感觉才能凭经验估算出产地。如对和田有兴趣,请深入学习,多接触实物,真品!

和田玉金镶玉吊坠,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说玉部分,的确是天然和田玉。不过现在国标所谓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闪类玉石总称,已经不具有产地意义,未必这料子就来自和田产区,这点你要知晓。采用镶嵌的玉质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带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谓的:

无绺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会让足金镶嵌掩盖其风采的,

(千足金金箔压制成型一克**可以打制成约0.5平方米的纯金箔纸,厚度为0.12um)。

此款实价几百元内,市场价200附近,商场专柜等标价虚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虽然金镶玉听着看着高档但物件实际自身价值较低.

昨天买了和田玉千足金,有证书,是真的假的?大概值多少钱

1楼 懒惰虫购物 如果是千足金的话纸纸 的价值。这个玉,不属于新疆的料。就是普通的含透闪石的石料。所以不值钱。这东西要是在商场买。估计人家喊价是七八百。 2楼 爱缝哥 有证书就行了。 可以给你按克给出参考价,玉不行。 我买了一个和田玉千足金证书编号99000973807,是否真假,值多少钱? 3楼 ...

请问,我在金六福买的和田玉千足金,是真的吗,价值多少钱

1楼 陶心斋主 这个和田玉千足金,是真的玉的雕件 真品市场上一般喊价在1000左右 超过这一个 ,市场上可以大量 的! 我今天买了个千足金镶和田玉!请问价值多少?是不是真的? 2楼 林暗灬草惊 所示的金镶玉挂坠或者说金镶和田玉挂坠,是泛和田玉,属于广义上的和田玉,不过不是新疆料,但可以放心佩戴,但是...

请问这是真的和田玉吗网上这个证书是可以查到

1楼 匿名用户 真假要看东西。 证书这些都不作数。他给你一个 ,让你去查。首先这个逻辑就不对。 这是新疆和田玉吗?网上买的 有证书但是网上查不到这是真的吗。 5 2楼 自在啼 这是一款能出证书的和田玉,站在鉴定的角度来说,真品无疑问。 我国目前和田玉鉴定标准是 透闪石玉统一归为和田玉,不作产地区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