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服装厂上班为什么银手镯会一天就变黑

2020-12-13 19:04:58 字数 4339 阅读 1441

1楼:匿名用户

如果遇到酸性物质,比如说出汗的时候,然后就是手镯会变黑。这个黑色的物质会在这个手腕不形成以一圈黑色的,这个时候就是因为是氧化腐蚀,还有一个就是你工作的环境是不是有污染。

2楼:匿名用户

你从事的工种可能有污染呗

服装饰品都包括什么

3楼:北鸯

1、头饰:用在头部及面部的装饰。如帽子、头花、耳坠等。

2、肩饰:丝巾、披肩等。

3、胸饰:胸部佩戴的装饰。项链、围巾等。

4、腰饰:皮带等。

5、手饰:手链、手镯、戒指,手表等。

6、脚饰:脚链、鞋子、袜子等。

7、佩戴饰:服装上和随身携带的装饰品。包、胸针等。

扩展资料

服装配饰,从表面上理解,是除主体时装(上衣,裤子,裙子,鞋)外,为烘托出更好的表现效果而增加的配饰,其材质多样,种类繁杂。

它的出现应早于服装的出现。当饰品与人类服饰相结合时,出现在我们眼中的就是服装配饰了。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配饰从原来单纯的美的追求,不断地被赋予更多的涵义。个人特殊地位的体现(古代部落头人的装饰,手杖)、个人荣誉的象征(运动员获奖的奖牌)宗教信仰的象征(教堂里的十字架)、个人形象的体现(明星的个人物品)…

从装饰物所表现出的外观形式及装饰形式上看,实际的需要或对精神的信仰可能会导致某种装饰物的出现,而客观美感的存在及其对人们的感染力又导致了服装配饰的发展,使服装配饰的种类越来越丰富,越来越美观。

4楼:kitty猫_饰品

服装的饰品 一般包括包包(包括挎包 手袋 钱包) 项链 胸针 手镯或者手链 戒指 脚链 鞋子都起到修饰的作用 在搭配服装的时候不能用饰品把服装的色彩抢了 饰品只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的!再者色彩上要求比较的搭配 具体的有很多的情况 在这就不一一描述了! 你可随便查询下资料都可以看到的!

5楼:洒沾依缕

服装、皮包、鞋、饰品、化妆品,每一项都有些基本因素,掌握这些基本的必备品,我们穿着打扮起来就容易多了。首先,你要了解自己的风格,这包括自己的体形、适合色彩。之后还要了解国际流行的整体趋势,结合起来装扮出完美的个人形象。

服饰有哪些具体的类别?

6楼:迮鹏鹍麻今

服饰和服装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

1.服装包括:**、**、童装、老年装、休闲装、运动装等

2.服饰包括:手套、围巾、袜子、鞋子、发卡、项链、手镯、戒指、腰链等

7楼:雍迎梅羿正

你说的是服装

服饰分为2种《服装加饰品》

1.服装

**、**、童装、孕妇装、运动装等还可以分的很细比如男鞋女鞋裤子衣服毛衣等等等!!!

2.饰品为4大类戒指

耳环项链

手链等可以到很细比如

发夹脚链等等

带银手镯要穿什么样的衣服

8楼:匿名用户

银饰最好饰搭配起来看才知道效果。但是以你形容的这样款式,可能比较适合轻松的装束,简单欢快的颜色,裁减不要太过拘谨的衣着应该会能搭。头发的话,鉴于饰夏天扎起来比较好--像很多外国人一样很自然的一把抓起来,但是又不凌乱。

9楼:匿名用户

波西米亚风格的最适合,休闲衣服也可以,正装、晚装和较斯文的衣服都不易衬。

10楼:王豆

民族风的...

发型披肩或者松松的挽起

宽手镯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11楼:匿名用户

she is cold and hungry and

我是服装卖员工被一买衣服人怀疑拿了金手镯怎么消除误会?

12楼:匿名用户

可以查店里的监控录像记录的,回放就可以看到有没有拿了。

13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现在店里都会安装监控,建议调监控查取一下。

14楼:没豆腐饭和

尼是服装卖员被一买衣服人怀疑你拿了金手镯,你要是想消除误会,我觉得你可以说自己没有拿的,这样对方也是可以相信你的

15楼:匿名用户

你没拿就是没拿,她并没有证据能证明是你拿的,至于消除误会挽回服装店声誉的问题,只是老板的责任。

16楼:小楠男士

报警吧,说不清楚的只有找出证据来才能消除误会

怎样佩戴手镯与手链

17楼:兽妈

当你在一些正规的场合穿无袖礼服时,别忘了在修长细腻的手臂上佩戴手镯,手链。镶宝石手镯、金银手镯、钻石手镯(或者手链),戴在白润的腕部,可令你仪态万芳、楚楚动人。

由于晚礼服是在正式场合穿着,其面料、款式、色彩均追求高雅与华丽的格调,因此手镯的材料、色彩应与服装配套。**低廉的仿制品,会使你的服装黯然失色。

穿着随意衣裙时,可依据场合、身份、年龄、气质等因素佩戴一个或多个手镯。如t、牛、休闲服,戴上几个造型夸张而又奇特的手镯,时代感、青春感、浪漫的感觉迎面而来。

如果身着民族服饰色彩浓重的服装,可以多戴几个手镯,或者两只手腕同时佩戴。

服装款式简洁且色彩较为单纯,可以戴花式手镯,这样可以增加一种修饰美。

穿着旗袍或传统服装时,佩戴翡翠、玉石手镯,有端庄典雅之感。当你身穿裘皮大衣时,金手链或镶宝石手链将会使你更加雍容华贵、气度不凡。

手镯的样式与色彩有时可以是单独的,有时则可以与其他首饰配套使用。比如与戒指、项链、耳环配套,甚至是三件套、四件套。

手镯与服装色彩之间的关系,有时是作为一种点缀。比如,在穿一身深颜色的服装时,佩一只浅色或白色手镯,很有跳跃感。反之亦然。

有的时候,手镯又是服装色彩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部分,完全融合在整体色调中。比如,内穿一件褐紫色的衬衣,外着一件灰白色短袖套装,在手腕上戴一副紫水晶与透明水晶组合而成的手镯,就有一种完整的和谐美感。

今年是银饰当道,爱美的女性更是需要更多更好的银饰品来装典自己。所以“聚银庄”适时的推出各种银质的手镯和手链来满足不同的需求,有仿古怀旧的,时尚亮银的。还有各种铃铛的手链在举手之间发出叮铛响声,更是易趣盎然。

银与半宝石及水晶的搭配丰富了饰品的色彩,在浪漫的夏季增添骄人的一笔。

**手镯和哪些款式的衣服最搭调?

18楼:百度用户

冷色系服装以冷色系首饰为主配,如铂金或

银饰等,暖色系服装则以金色或较鲜艳的k金或珍珠装点。重点要突出,如果全身上下佩戴超过三样首饰,则应注意选定重点,如耳环大图案复杂,项链就要简洁,反之,项链复杂,耳环就要简洁。

19楼:回忆

一个**手镯,我会觉得和一些丝绸质的一些衣服穿起来会更加的搭一点,因为一件好的丝绸质的衣服的话,会把我们自己显得更加的贵气,而且也会看起来整个人是优雅又很舒服的一个感觉,所以搭这样的一件衣服会更加的搭一点。

20楼:百度用户

**手镯和丝绒类的衣服搭配比较好,还有一些特别有下坠感的衣服,一些羊绒类的衣服也是可以搭配**手镯的,这类的衣服本来它的面料就是比较高级的,搭配**手镯肯定需要有一个可以衬托**手镯高级感的衣服,这些面料都是首选的。

21楼:三熙

**手镯和旗袍是非常的相搭配的。旗袍作为我们中国古典女性的一个服饰,它是非常的具有特色的。永远洋溢着我们中国古典的一种文化,它穿在女性的身上是非常的婀娜多姿的,也可以显示出东方女性的曲线美。

它也是非常的古典与高雅的,配上**手镯的话会非常的增加一个女性的高贵感,给我们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雅致非常的端庄大气。

22楼:汐

**手镯和衬衫搭配会比较好一点,因为衬衫它的材质是仿布的,这样搭配着会有一种很高级的感觉,**的首饰它和大衣搭配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大一本来就可以给我们一种很帅气高大上的感觉,他们两个搭配起来就会显得更加的有格调。

23楼:沉夜孤星

一个**手镯,会让我觉得和一个旗袍是最搭的,因为最近抖音不是有一个挑战嘛,军阀太太的挑战,那样一个形象让人看起来就是会让人觉得特别的贵气又特别的优雅,所以我会觉得一个**手镯跟一个旗袍搭还是特别好看的。

24楼:知95258居尘

**手镯一定要搭配一款裙子,尤其是那种包臀裙的,因为包臀裙给每一个人的感觉都是可以完美的凸显女性的身材的,会让这个人更加的精致,更加的具有女性的特征,而**手镯它也是非常的典雅,非常的高端大气,这两种相配起来就让我们感觉非常的相得益彰,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有气质的,而且**它也是一种比较永恒的存在,再配上一双高跟鞋,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的高贵。

昨天梦见已经过世的奶奶和爸爸,跟爸爸同一天梦到了已经过世的奶奶,为什么会这么巧呢? 是这样子:昨天晚上梦到了奶奶,然后在梦中完全

1楼 百鬼祭 过世的亲人或是长辈来托梦对于梦者来说是保佑!此梦预示你的父亲需要一副拐杖!你可在清明或者冬至扫墓时烧给他纸做的双拐!即解! 布施行善 助人为快乐之本 资深命师为你排忧解难! 2楼 匿名用户 多为你的爸爸和奶奶念育 地藏菩萨本愿经 ,为他们回向,愿他们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3楼 五湖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