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梦见已经过世的奶奶和爸爸,跟爸爸同一天梦到了已经过世的奶奶,为什么会这么巧呢? 是这样子:昨天晚上梦到了奶奶,然后在梦中完全

2020-12-07 12:36:49 字数 4277 阅读 5786

1楼:百鬼祭

过世的亲人或是长辈来托梦对于梦者来说是保佑!此梦预示你的父亲需要一副拐杖!你可在清明或者冬至扫墓时烧给他纸做的双拐!即解!

【布施行善~助人为快乐之本】

资深命师为你排忧解难!

2楼:匿名用户

多为你的爸爸和奶奶念育“地藏菩萨本愿经”,为他们回向,愿他们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3楼:五湖月明中

你对于奶奶和爸爸过于想念

4楼:吹雨飘泪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想念而已。没什么

5楼:许文杰

你奶奶跟父亲是否健在?

跟爸爸同一天梦到了已经过世的奶奶,为什么会这么巧呢? 是这样子:昨天晚上梦到了奶奶,然后在梦中完全

6楼:陈磊

这个看梦境的感觉,如果你做梦觉得老人是愉快的,场景是好的,基本是没问题了。

7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我宁愿相信另一个世界是存在的,并且我们那些逝去的亲人在那边过的很好

8楼:aaa**王

那就是她回来看你们了 表示挺好

9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的,祝你奶奶在天国快乐开心

梦见死去的爸爸和奶奶

10楼:重庆高新痔科

孕妇梦见死人,宝宝健康,富贵天祥。

11楼:灰太狼_红太郎

孕妇要多宽心,没事的,很正常的事情嘛~梦见亲人是最正常的!不要胡思乱想~

解梦,梦见死去亲人和父亲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12楼:小林传

没什么,很正常,谁都会梦到去世的亲人,都差不多的,但是很频繁很异常的话就可能有问题.假如做梦梦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说明她有求于您,梦假如给您很难受的感觉的话,就说明她处境不好要您帮她,怎么帮呢,就念阿弥陀佛四个字,祈求阿弥陀佛帮助她,要多念。那样就可以帮到她。

我的母亲去世后,我姐姐也经常做那种噩梦,很难受心酸,各种场景,都显示母亲处境很苦,然后,我就叫我姐念阿弥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时间,念完了,就发个愿,愿阿弥陀佛救助我的母亲。没有多长时间,我姐就不做恶梦了,最后,我妈还托梦告诉她,她现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难受了。这是我姐亲身经历的,就是念阿弥陀佛可以帮助到已经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当然即使梦不难受,也是可以这样念佛的,也是可以帮助到逝者的.......

昨晚梦见已过世的奶奶和父亲在一起吃饭,请高手给解梦!10

13楼:匿名用户

由于思念引起的,应该是以前某个场景吧

睡觉时大脑会不停对已有信息进行处理,有时会从你的记忆中反映出比较久以前的东西

或许你应给给你父亲说说

14楼:乾隆皇帝

他们母子一定想吃顿团圆饭,你应该把两个棺材放一起,然后给他们饭菜。让他们的魂魄来吃。

15楼:老乡

梦见奶奶主要是因为你内心对奶奶的想念

个人认为吃饭并不代表什么,请楼主再补充一下细节,包括说了什么或者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16楼:匿名用户

所有鬼魂的梦不能轻易断之 不能用现代的思维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梦学说是潜意识的 压抑的欲望 替代物(形象)的满足 隐喻

而神灵 鬼魂的梦却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义

一方面 梦见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亲债主前来索偿 并会对自己一生的运势 命运产生影响 以迷信处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梦见去世的亲人 大多是亲人在于恶道 有求于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帮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难以理解的

如果确有此心 愿信的话

建议你看《玉立宝钞》 看《地藏菩萨本愿经》 看后你自然会明白怎么回事的 《玉立宝钞》寺庙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萨本愿经》的内容做的话 此梦将永不出现

对你本人也会有极大益处

念:那摩(南无)地藏王菩萨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有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愿,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属分散,或诸横事,多来忤身,睡梦之间,多有惊怖。如是人等,闻地藏名,见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满万遍,是诸不如意事,渐渐消灭,即得安乐,衣食丰溢。

乃至睡梦中悉皆安乐。

《地藏菩萨本愿经》:若未来世众生等,或梦或寐,见诸鬼神乃及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叹,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过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属,在于恶趣,未得出离,无处希望福力救拔,当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愿离恶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属,令对诸佛菩萨像前,专心自读此经,或请人读,其数三遍或七遍,如是恶道眷属,经声毕是遍数,当得解脱。乃至梦寐之中,永不复见。

去寺庙烧香拜佛 在佛像前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遍 每读完一遍 称亡者名 祈求地藏菩萨超拔 超度亡者 ,祈求3遍。如此 亡亲 怨亲债主即可解脱!

这段时间经常梦见过世的奶奶和爸爸还和他们说话是咋回事

17楼:匿名用户

梦见过世奶奶爸爸还bai和du他们说话的梦境解zhi释:

沟通运良好的一日,对人际关系dao提升有绝佳版效果喔。之前难权以取得联络的人、不易达成共识的商谈,这两天都有再度联系、沟通的价值喔。意外地要比往常来得顺利的暗示。

而要诀就是在对话中夹带些幽默的笑话、生动的比喻,这两天的你可有著以说话术媚惑对方的功力。当然爱情上就更好用棉,告白的成功率不小。

梦见过世奶奶爸爸还和他们说话的吉凶:

境遇巩固有下属之助,地位财产,俱为安全,排除诸障碍,凡事如意,盛运隆昌荣誉,助者或共事者亦得一帆风顺而成功发展。(但若有凶数者,亦须提防火灾或烫伤之事)但人格数、地格数备全者,而他格有凶数者:很可能好淫无节制。

【大吉昌】

18楼:璩瑛琭甫曦

梦见过世的奶抄奶和我说袭话意味着:

这几天你手脚不停,对日常的生活失去耐心,希望能拥有些不寻常的体验。不过还好这些冲动可以得到你适当的控制,因此你可以利用它们来对自己的生活做出一些改变,引入些新的元素。思想上十分冲动、易变,可能在别人眼里变得无法预料甚至是不可靠。

不过你倒也可以趁机长穿拜费之渡瓣杀抱辑打破陈规,尝试些新的生活方式。

梦见过世的奶奶和我说话的吉凶:

境遇安泰,身心健全,希望目的达成,能逃过灾害而免祸患,安定成功,优秀伸张发展,一帆风顺之三才佳配。【大吉昌】

梦见去世的爸爸和奶奶

19楼:凋落的时光

【梦见与死人交谈 —— 会扬名四海。

梦见与已经死了的人进餐 —— 会长寿。】

这个是我在解梦的**里找到的。

其实,都只是你太思念亲人的原因。

也可能是最近出现的事都跟他们有关。

20楼:荷边弄水

是你太想他们了。他们肯定很好,不要担心他们。你给自己说,你要开始新生活,要开心,这样他们也会放心些。

不要老想着伤心,生老病死人都要经历的。时间是疗心伤的最好医药!祝你天天开心!

梦见已经去世的奶奶

21楼:匿名用户

你奶奶的葬礼你参加了吗?参加了,这梦是吉兆,是你奶奶牵挂你,担心你,保佑你。如果你没参加,这是个“警示梦”你近几天最好别出远门。

以经在外,就向你家的方向烧些黄表纸,最好能给你奶奶上个坟。

22楼:匿名用户

昨天晚上又梦见刚去世不久的奶奶,从她去世到现在差不多一个月梦见了3次了梦见与已经死了的人进餐,会长寿。 ◇ 梦见把死人抱在怀里,或呼喊死人的

23楼:金金金妍

死已死,还有什么好害怕

想请问有没人会解梦,我一个朋友梦见自己过世很多年的奶奶和爸爸 10

24楼:贾半仙

这是正常现象

1,想念亲人了

2,老人疼按晚辈,在保佑你们

2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 很诡异啊 我也梦见过 我爷爷死的那年 冬天里的晚上 我梦见我和我爷爷在某个我熟悉的地方 他冲我笑 我当时说了句 我至今都寒毛倒竖的话 爷爷,你不是都死了吗? 我想那会不会冒犯地下安眠者 那天晚上我和我妈同时梦见的 我爷爷对我妈说 我想吃肉了 给我送点来 我爷爷有5个儿子 我爸爸排4 我爷爷以前经常在我家住 因为在城市里 条件好 我妈也最孝顺的 这算不算托梦呢 后来我妈还梦到一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