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块暮色地底的这个黑色方块是什么

2020-12-13 18:08:52 字数 2353 阅读 6127

1楼:的啊等等

黑铁矿挖取工具:铁镐以上级别

挖矿获取:暮色森林-128层以下较丰富

奶块暮色森林矿物资源**攻略

进入奶块的时候,为什么所有方块都是黑的? 200

2楼:血染彼岸花

你这是黑铁矿石,奶块暮色森林矿石种类**攻略

电源板上这个黑色的方块是什么东西??

3楼:匿名用户

黑色长方块是高频变压器,黑色铁氧体上中间部位有胶水,周围用了一圈青壳纸,用来保护线圈的此板像液晶显示器里的,或是升压要用到的板子,边上的继电器是控制高压开启的,一只精密电阻可能用来反馈监视高压的,2只电容也用了高频高压类型的,还有一只器件像电阻,但更可能是放电管或保险电阻,板上白虚线是区分高低压部位的,只有高压与低压做在一起的板子上才有此标记,另外插件部位板上开了一条槽是防止高压击穿基板,

4楼:匿名用户

这是电源厚膜集成电路。

5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机械上的什么部位的东西啊?

进入奶块的时候为什么所有方块都是黑的

6楼:水中沼虾

一种bug,离开这个地方就好了,我也遇到过

word这里的黑色方块是什么东西?这个不是阴影。

7楼:开心就好的

是让你插入对号(选择采用的方法),正确的表示方法为:

奶块发亮的的方块咋获得求大神指点一下。

8楼:的啊等等

你说发亮的方块应该指的是萤石,萤石在暮色森林中可以获得。

挖取工具:铁镐以上级别

挖矿获取:暮色森林-128层以下较丰富

奶块暮色森林有什么矿 暮色森林有哪些矿**攻略详解

奶块暮色精英怪打法技巧 精英怪怎么打

9楼:yvonne鹿离

奶块暮色森林攻略汇总 教你玩转暮色森林地图

1:沼泽兽(亡灵)

攻略技巧:看见不要,先淡定的挖个坑(4x4)!这时小伙伴们就问了打一会儿他就扔石头打人!别怕你把坑在盖上一层!留一个小洞打它!距离远一点!

2:千年树妖

攻略技巧:远离到位置刚刚够仇恨的范围内(最好远点)然后再你面前放一个方块(如果不够再加高,一点点加)[冷]记住一定要不能让树妖走过来!

3:幽冥狼

攻略技巧:我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怕它的技能分身!首先挖个坑(4x4)然后再自己脚下垫高,但是不要太高,因为会没有仇恨!

4:石头人

攻略技巧:和沼泽一样的!挖矿。盖一层 留个洞 距离石头人远点然后拿弓射!

奶块暮色里的雪地在地图是怎么标记的

10楼:木木木

由于受到了**力量的破坏,暮色森林变成了一个阴森可怖的世界。

被侵蚀过的平原地带,形成了冻土、焦土、死亡之痕、荒原;

被魔法影响的树林地带,形成了枫叶组成的魔法树林和腐化枫树组成的腐化森林;

树木疯狂生长的森林地带,有高矮不一的紫薇木灌木林、长满各种巨型蘑菇的蘑菇森林、巨大丛林木形成的雨林还有密布树木的黑暗森林;

被阴暗潮湿的雾气所影响沼泽地带,形满是藤蔓的各类沼泽等等;

为了维护爱与世界的和平,奶块正义的勇士们请赶紧前往暮色森林战斗吧!

暮色森林森林卷轴怎么得?

答:不能制作,只能通过刷怪掉落。

奶块怎么去暮色森林?

去暮色森林是需要通过自制传送门,首先用黑曜石摆一个2x3的框架。

共计需要用到14个黑曜石,黑曜石可以在地底下挖掘获取!

奶块攻略暮色传送门如何制作?

11楼:小默

用黑曜石摆一个2x3的框架,手持森林卷轴对着框架的下方长按,就制作成功了。如图:

暮色传送门制作注意:

黑曜石,共计需要用到14个,黑曜石可以在地底下挖掘获取。

森林卷轴获得。

(1)游戏内新手签到获得,会获得3个森林卷轴。

(2)通过击杀主世界的骷髅卫士。

(3)玩家间交易。

传送维持时间。

(1)传送功能会持续30分钟,在此时间内都会传送到同一个地点。

(2)30分钟后传送失效,需要再次使用森林卷轴激活。

12楼:实打实的

我的世界玩过吗?就跟地狱门一样的建法然后卷轴相当于打火石不过要长按

13楼:匿名用户

靠你在portal吧水的经验制作

奶块中这是什么怪,奶块里的这个是什么怪物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你要打死,首先带在生药水用弓干,等血回慢在被死亡骑士干一下,在回慢血,一直重复才耗得死。 2楼 你好,不排除对宝宝的喂养不当及消化不良有关的,可以让宝宝 口服妈咪爱或婴儿散,注意不要喂的太快太饱。 3楼 君倾 哥们敢不敢找正脸,怕他打你啊 4楼 匿名用户 天启四骑士之中的死亡骑士...

我有一块黑色的石头不知道是什么外面黑色里

1楼 匿名用户 你至少也得发张图看看 要不我们真没办法帮你解决 2楼 独居幽篁 有图没? 发上来看看 请问这是什么石头,外面黑色,里面黄色,不透明。 20 3楼 百度用户 这是上古女娲补天用的七彩石请问你是从那得来的。我愿出 。 4楼 匿名用户 石头一起有黄色的是什么 大神 请问外面黄色里面黑色是什...

请问大神这个板子中间那个黑色的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电容 电容器,通常简称其容纳电荷的本领为电容,用字母c表示。定义1 电容器,顾名思义,是 装电的容器 ,是一种容纳电荷的器件。英文名称 capacitor。 电容器是电子设备中大量使用的电子元件之一,广泛应用于电路中的隔直通交,耦合,旁路,滤波,调谐回路, 能量转换,控制等方面。定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