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的图标有蓝色阴影怎么办,电脑桌面图标全部有蓝色阴影怎么办

2020-12-13 17:09:29 字数 5511 阅读 8984

1楼:低调的神回复

方法/步骤

首先右键单击(我的电脑),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

进入系统属性框,切换单击(高级)顶栏,高级页面下有性能这项,单击(设置)。

在性能选项框中,这里选择第二项 (调整为最佳外观),然后单击(确定)。其实这里的选择是复选框中的(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起到了效果。这样桌面图标就会去掉蓝色的阴影。

但通常情况下,图标蓝色限影一般原因是网页**设到系统桌面背景造成的,因此我们需要把该设置去掉。首先右键单击系统桌面,弹出菜单选择(属性)。

进入显示属性框,单击(桌面)顶栏,在桌面页面下单击(自定义桌面)。

进入桌面项目框,单击(web)顶栏,此时会发现下面网页复选框里有一项是打勾。这里单击此项把勾去掉,然后单击(确定)。这样桌面图标就会去掉蓝色的阴影。

其实有时电脑病毒木马也会导致系统桌面图标显示蓝色阴影。当以上方法无效时应考虑是否电脑中毒引起的,这时我们应该用第三方软件来修复系统,本例使用金山卫士来修复系统。在金山卫士中,在查杀木马项下扫描系统。

当扫描完必,会看到红色标出来的系统异常项,选择(立即修复),系统就会得到强力修复,这样桌面图标就会去掉蓝色的阴影。

电脑桌面图标全部有蓝色阴影怎么办

2楼:匿名用户

1、在抄

“我的电脑”上右键bai,点击“属性”在“视觉效果”du里勾去“在桌面上为zhi图标标签使用dao阴影”的选项。

2、如果以上不可解决还可以在桌面右键“排列图标”,勾去“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3、或者借助一款软件——360电脑专家来修复(大家也可以用其他的软件,如金山、瑞星等)。

4、完成以上步骤后,主页面上,有“桌面图标蓝色阴影”,双击打开。

5、完成以上步骤后,看到“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点击“立即修复”。

3楼:雪v歌

第一步,右击bai【我的电脑】—du—【属性】。

第二步zhi,在出现的选项卡dao中选择【高级】—专—【性属能】——【设置】。如图所示。

第三步,在出现的性能选项中选择【自定义】,然后将滚动条拉到最下面,选中“在桌面上为**标签使用阴影”这个选项,如果已经选中,再重新勾选下,之后点击“确定”,看一下你的桌面有没有恢复过来。

一般情况下,现在你的桌面已经恢复了。如果还没有恢复,继续往下看。鼠标单击电脑左下角【开始】——【运行】。

在弹出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 gpedit.msc 点击确定。出现如下图所示,双击用户配置中的管理模板。

双击【管理模板】下的【桌面】。

选中【桌面】下的 【active desktop】。

右击右侧的启用active desktop,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已禁用”,点击确定。

右击右侧的禁用active desktop,选择属性。

在打开的对话框中选择“已启用”,点击确定。

之后关闭所有对话框,这个时候你的桌面还是没有任何变化的。我们再重复一下第1、2、3步。看一下,你的桌面是不是恢复过来了呢?

注意第9、第11个步骤分别是已禁用和已启用,不要搞错了哦。

4楼:嘉文四世丶威威

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去掉的具体

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电脑,进入到电脑版桌面中,右键单权击“我的电脑”,选择打开“属性”。

2、然后在属性页面中,选择打开“高级系统设置”。

3、然后在高级系统设置页面中,选择打开第一个高级中的性能设置、4、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取消选择“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回车确定。

5、电脑桌面图标蓝色阴影就去掉了。

5楼:匿名用户

1、鼠标右键点桌面空白处,选择属性。

2、点桌面,选择自定义桌面。

3、点web,在网页框中的内容全部删掉,点确定-确定即可。

6楼:匿名用户

桌面快捷方式上的蓝色阴影这是winxp系统active desktop 功能的效果,禁用active desktop即可,步骤如下:

1、按win+r,输入

内gpedit.msc,点击确定;容

2、依次用户配置--管理模块--桌面--active desktop,双击右侧列表禁用active desktop;

3、点击已启用,点击确定即可。

7楼:小清新心萌萌哒

工具/原料

电脑方法/步骤

1、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点击(属性)。

2、进入新窗口,单击(高级),单击(设置)。

3、性能选项框中,点击(调整为最佳外观),单击(确定)。

4、下拉勾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桌面图标即可去掉蓝色的阴影。

5、右键单击系统桌面,i点击(属性)。

6、弹出新窗口,单击(桌面),单击(自定义桌面)。

7、单击(web)。

8、取消勾选打勾的项,单击(确定)。桌面图标蓝色阴影即可去掉。

8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

第一步: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

第二步:在列表里面选择排列图标。

第三步:把“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上的勾上 。

方法二:

第一步:右键依次点击我的电脑 →属性→高级。

第二步:点击“性能”下面的“设置”按钮。

第三步: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上,直接选“自定义”。

第四步:在下面的众多选项里,在“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项前面的打勾。

最后: 单击确定 。

方法三:于由acktive desktop 引起的问题,用下述方法可能可以解决:

第一步:在桌面依次右键点击→ 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

第二步: 将“网页”栏中的“当前主页”以及“http//......”等所有各项前面的勾全部去掉(“http//……”为从inter***添加网页或**的地址,一般不需要,可将它们全部删除)

第三步:将下面“锁定桌面项目”前面的勾也去掉。

第四步:单击确定。

右键没有web的设置方法:

桌面用户设置:1.鼠标单击开始→运行,输入gpedit.msc

2.鼠标依次单击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桌面→active desktop →不允许更改。

3.鼠标右键依次单击属性→未配置→确定。

9楼:很多很多

电脑桌面图标有蓝色阴影去掉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电脑、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右键单击计算机打开“属性”。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高级中的“设置”。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取消打勾视觉效果中的“在桌面显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选项,之后回车确定即可。

10楼:笑口常开

“360安全卫士”---“系统修复”---“电脑门诊”----“图标有阴影”下面的“点此解决”,之后的操作点击“确定”,瞬间就能变成你想看到的摸样。

11楼:不懂初恋滴我

一般情况下...在桌面空白处点右键,“属性”、点“桌面”选项卡,点“自定义桌面”按钮,点“web”选项卡,将“网页”下面方框里的**全部删除,并保持在“锁定桌面项目”前不要打勾,确定即可。

12楼:匿名用户

【右键】点“【我的电脑

】”,【左键】点“【属性】”、“【高级】”、再点“【性能】”里的视觉效果的【设置】”,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中选择“【自定义(c)】”,然后在“【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这一条前面《保持打勾》】,然后点【应用】再点【确定】即可。我的是windows xp系统,用这样的方法,桌面图标蓝色阴影就去掉了。你试试看!

13楼:匿名用户

不需要软件修复,直接设置就行了:右击桌面上的“我的电脑”→选择“属性”→弹出系统属性→选择“高级”→在“性能”栏里选“设置”→选择“视觉效果”→勾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确定”

14楼:匿名用户

1、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 -> 属性 -> 高级 -> “性能” -> “设置” -> 视觉效果 -> “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去掉对勾选项即可。 2、同属系统设置问题还可以通过右键点击桌面 -> 排列图标 -> 将“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选项去掉。

15楼:匿名用户

桌面空白处点右键 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前面的勾去掉

电脑桌面的图标有蓝色阴影怎么办?

16楼:厦门侯

桌面图标有蓝底阴影解决办法

一:首先在电脑桌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 选择 “排列图标” 将“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前的勾去掉,如果没有,则无须操作,如下图:

去掉选择“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二:同样的,依然在电脑桌面上,找到“我的电脑”图彪,将鼠标放置在“我的电脑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如下图:

进入我的电脑属性设置-桌面图标有蓝底的解决步骤二

三:接下来在弹出的我的电脑属性**框中,将设置项切换到“高级”选项卡上,在下面的性能一栏下点“设置”如下图:

四:进入性能效果设置对话框之后,在“视觉效果”选项卡下选择“自定义”然后下拉右边的滑动条,找到“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项,将之前的勾去掉,之后确定即可,如下图:

取消选择“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项

到这里设置基本就结束了,设置完成之后,一般电脑桌面图标有蓝底的情况都可以解决了,以后不管怎么更换桌面背景壁纸,都不会出现桌面图标有蓝底的情况,去掉蓝底桌面图标效果如下:

17楼:杯酒烟云

右击桌面空间处,点属性,点桌面-自定义桌面-点web,把里面有带勾的去掉就行了

18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操作步骤 但是我没法说啊

19楼:匿名用户

下个360 找到电脑诊断 一步步来

20楼:华凡剑春竹

1、“我的电脑”--“属性”--“高级”--“(性能)设置”--“视觉效果--自定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确保这个选项被选中)--“确定”

2、去掉桌面点击右键-排列图标-“在桌面上锁定web项”前面的钩。

3、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删掉除“当前主页”外的文件

1、“计算机”--“属性”--“高级系统设置”--“(高级)设置”--“视觉效果--自定义--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确保这个选项被选中)--“确定”

2、点击开始,在搜索程序和文件里面输入“gpedit.msc”

打开组策略编辑器后依次选择“用户配置”—“管理模块”—“桌面”—active

desktop。

双击“启用

active

desktop”,选择已禁用。然后点确定

双击“禁用

active

desktop”,选择已启用。然后点确定

21楼:魏墨彻区寅

右击桌面—属性—桌面选项卡—自定义桌面—web选项卡,去掉你所添加的桌面项。

电脑桌面图标有白色阴影怎么去掉,电脑桌面图标有阴影怎么去掉

1楼 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桌面右键 选择属性 然后点击里面的桌面按钮。 之后点击自定义桌面 点击web,之后如果选项框有东西勾选着的话,把勾选去掉,接着更换一下主题即可 要不就重装显卡驱动把 电脑桌面图标有白色阴影怎么去掉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重启一下电脑试试,如果还是不好用看下面的方法。 ...

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搜索一下 如何将电脑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设为透明? ,能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2楼 红色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问题, 眼睛看字体是不是模糊,是的话可能坏了 4楼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的原因 ...

电脑桌面图标变成黑色方块怎么办,我的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有黑色方块是怎么回事?

1楼 低抛高吸 如果双击可以打开看下面 的方法。 2 如果故障依旧,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试试。 手工方法,试试下面的方法 改变一下图标的大小按确定,然后再变回原设置按确定即可,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空并重建缓存中的数据 win78是 右键桌面选查看,在选大 中 小图标。 2楼 琴德文全培 呵呵,你用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