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出现图标,是不是中毒了,电脑桌面出现一个图标,是不是中毒了!

2020-12-13 17:02:52 字数 3907 阅读 2274

1楼:匿名用户

使用优化大师对桌面清理下 看看还是不是有

或者用360都可以,应该不是病毒 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安装软件不小心

造成的,并无大碍

2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可用瑞星安全助手进行清理

3楼:凤吹雪

应该不是中毒,可能是什么插件或者新安装的程序,先清理下插件,然后看看你自己新安装了什么程序,如果都不是那重装系统吧

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有什么插件,有的话可以用360安全卫士清理插件。

5楼:匿名用户

是卡机了吧

重启应该就没了

6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中毒,流氓软件的可能比较大

我的电脑桌面快捷图标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是不是中毒了啊? 5

7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您好:建议您安装瑞星杀毒软件v16版本升级到最新病毒库后,重启计算

8楼:陈淑琳

可能吧 叫电脑师来修啊

9楼:墙体美容专家

用360安全卫士杀下就行了 很简单的

10楼:匿名用户

好明显,中毒了,能打开不?

电脑桌面图标无法删除?是我中毒了吗? 5

11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如果正常模式无法删除,可以尝试到安全模式下删除看看。

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电脑中了恶意插件导致的,可以安装瑞星安全助手这类电脑优化软件,全面对电脑体检下,看看是不是有恶意插件,优化一下清除掉就应该没问题了。

12楼:

恩 如果总是删不掉的话就是中毒了 你可以试试360杀杀木马 然后重启删删看

祝你好运~!

13楼:匿名用户

推荐使用金山网盾3.5,杀毒级ie修复,能彻底清除篡改浏览器的恶意木马。

之后用下360的ie修复,估计没有什么问题了

14楼:安全实验室

肯定是中毒了,可以试试金山网盾3.5,安装了以后就点击浏览器修复,很快就搞定了。

15楼:初觉

那是系统或程序出了问题,需要使用一些工具来修复。答案已发到窗口右上方“我的消息”里,请使用。挺管用的!

完后,效果不好的话,也可考虑系统还原一下(选好还原点)。

-------有人盗用答案 ,无奈只好用这种方式,请理解。

16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但也不排除

如果系统进程正在调用什么的,就会删不掉。

建议先用杀毒、木马软件扫描一下确定无毒无马后进入安全模式删除

17楼:准字

不是病毒,

试下这个:

右键桌面-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现在清理桌面,根据提示往下走,选择你要删除的图标,确定,ok!

图标要是变成了文件夹,再把文件夹删除,ok!

18楼:感到暖

网络技术安全群~到群里直接找群主..

http://zhidao.baidu.***/question/137374728.html

为什么电脑桌面自己变成黑色的了 是中毒了吗

19楼:都市恍惚

一般情况

显示器黑屏的话是显卡的驱动出现了故障,但是不排除显卡超频的回情况,解决方法:

1、超频的话答,还原到默认的频率,一般笔记本的默认频率是60,台式的话是70-75

2、如果设置了默认了频率的话,故障依旧,那么就用驱动精灵来安装个新的显卡驱动程序吧。驱动精灵可以自动检测对应的显卡驱动进行安装,在不知道显卡型号的情况。

20楼:匿名用户

系统没激活吧?~!到期之后就这样·!激活软件网上一大把·1听说小马的好用·!你去试试

小马就是一个激活系统的工具。打开后会出现一个小马来回跑·!

oem是激活软件的名字。现在好像更新到7点几了

21楼:錵訫檌

这是你原来的桌面**的问题、或者尺寸不对、或者程序冲突。应该不是中毒。我也有这样的问题、重新设置一下桌面就好了

22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应该是盗版系统或者是用的试用版系统,试用期已过导致的,需要购买正版许可,激活后才能够正常使用。

23楼:匿名用户

360强行安装的 360桌面 气死我了

电脑桌面出现多个一样的应用图标是咋会事?是中毒了吗?

24楼:7月暴雪

您好,建议你提供一下截图看看

多个一样的图标也可能是快捷方式的

不一定是中毒

你通过追问的形式详细的说明一下情况吧

我好帮您分析和解决

如果以后有其它问题,欢迎再来电脑管家企业平台咨询

25楼:匿名用户

1、是不是某文件的附带,如快捷方式等等

3、有恶意插件或病毒木马。建议杀毒清理下。

26楼:情感熄灭

朋友你可以用360安全卫士对它进行修复,360电脑专家就能解决这类问题的.

27楼:国宝静儿

你可以使用360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不行的话就用360系统急救箱!如果还不行,最好重启一直按f8 进入安全模式进行杀毒!

28楼:匿名用户

不是 是快捷方式哦望采纳

电脑桌面这样是不是中毒了?求解答

29楼:沫mmmmm丶

亲,这个光看图标是无法识别是什么原因的。

亲可以尝试用tengxun电脑管家2合1杀毒版本对电脑进行全方位的杀毒。

如果没有病毒的话,亲可以尝试在电脑诊所中找到电脑专家询问一下即可。

30楼:国宝静儿

你可以下个360急救箱进入安全模式扫描查杀一下,看看是否行得通。如果再不行的话,那就要重做系统,如果问题依旧存在,那就请格式化你的硬盘,再重做系统。

31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可以认为是熊猫烧香。

32楼:

装个360卫士,体检下!应该不是病毒!

33楼:邦杰监控安防

基本上就是的了,也有可能是流氓软件,不过这个可能性小一点

我的电脑桌面的图标总是显示不正常,是不是中毒了?要如何处理?

34楼:匿名用户

不是中毒,系统的原因,可能需要清理一下或者重装一下,硬盘里面有些混乱了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

35楼:北京瑞星信息技术股份****

应该是系统问题,可以修复系统

36楼:匿名用户

用一键还原精灵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的!

电脑不知道是不是中毒了,电脑桌面图标没了。

37楼: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这不是中毒了,而是您的桌面图标缓存过多导致的。

版管家官网权

3,然后使用电脑管家——清理垃圾——全选所有垃圾项,一键清理。

4,等待清理完成后,重启电脑图标就不会消失了,建议您以后多多清理垃圾哦!

如果还有其他疑问和问题,欢迎再次来电脑管家企业平台进行提问,我们将尽全力为您解答疑难

求高手解答,电脑桌面出现方块,遮住了桌面图标

1楼 吃完饭转转看看 这个好像是显卡不好花屏,你把重要的文件保存下,重新启动电脑试试还有没有这块 我电脑桌面左上角有一块透明的但很明显的方块,但不影响被它遮住的图标的使用,能去掉吗 2楼 匿名用户 解决方法很多 1 在桌面右键属性,然后选择桌面,再选择自定义桌面 进入桌面项目,选择web 删除网页里...

电脑桌面图标全变成图标了怎么改过来

1楼 三途河的摆渡者 右击 我的电脑 ,依次单击 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在 视觉效果 页中将 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 选中,单击确定即可。 2 右键桌面空白处右击,在 排列图标 里去掉 锁定桌面的web项目 3 有时会出现上述设置也不能解决问题,我们就可以通过新建一个用户的办法解决,但桌面图标 ...

电脑屏幕上的图标上有一片白色,电脑桌面图标上出现了白色的块块,怎么办?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1 鼠标右键 点击桌面 属性 外观 效果 在菜单下显示阴影 2 桌面空白处右键 排列图标 取消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 的小勾 电脑桌面图标上出现了白色的块块,怎么办? 2楼 匿名用户 1 打开电脑里的 计算机 ,在计算机上方,看到有一个 工具 的按钮,我们点击 工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