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解答,电脑桌面出现方块,遮住了桌面图标

2020-12-13 16:58:29 字数 2490 阅读 9428

1楼:吃完饭转转看看

这个好像是显卡不好花屏,你把重要的文件保存下,重新启动电脑试试还有没有这块

我电脑桌面左上角有一块透明的但很明显的方块,但不影响被它遮住的图标的使用,能去掉吗

2楼:匿名用户

解决方法很多!1:在桌面右键属性,然后选择桌面,再选择自定义桌面;进入桌面项目,选择web,删除网页里的东西系统默认的就一个当前主页,其它的都删除

2:更新你的显卡驱动。(这项在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

3楼:匿名用户

更换 登陆用户 就是在控制面板里面再添加一个用户 然后登陆那个用户 估计现在你这个用户界面里面哪个软件冲突造成的你桌面有那些东西! 卸载掉那些不必要的软件也应该可以

4楼:匿名用户

点一下开始左边 显示桌面

电脑桌面图标出现白色方块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五种方法:

在桌面空白部分,右键——刷新;

在桌面右键——属性——桌面——自定义桌面——web——锁定桌面项去掉勾。

我的右键——属性——高级——性能——设置——倒数第二项“在桌面上为图标标签使用阴影”打勾。

重启电脑;

点击计算机的属性,找到高级设置那里,点进去。然后在系统属性那找到性能→设置。这个时候在性能选项里面,有视觉效果,一般计算机默认都是最佳外观,下面有很多选项,最佳外观其实就是下面所有选项都是打钩。

当我们桌面有一个选项方框消不掉时,我们就利用电脑视觉性能刷新一次,点击“调整为最佳性能的选项”再点击确定。这个时候电脑需要一会时间处理调整你的请求,等待一下会看见,界面变成了最基本的界面,不好看,跟windows2000系统差不多。等电脑调整完之后,重复同样的步骤,计算机属性→高级设置→设置→调整为最佳外观设置,再将界面调整回来,此刻那个消不掉的方框已经消失了。

6楼:腾讯电脑管家

1、打开电脑管家,点击打开工具箱;

2、点击打开电脑诊所;

3、找到“图标显示异常”或“快捷方式变成未知图标”;

4、点击立即修复;

5、等待修复;

6、修复完成后,返回桌面,查看图标是否正常。

我电脑桌面左上角有一块透明的但很明显的方块,但不影响被它遮住的图标的使用,能去掉吗

7楼:匿名用户

1:在桌面右键属性, 然后选择 桌面,再选择 自定义桌面; 进入 桌面项目 ,选择 web ,删除 网页里的东西 系统默认的就一个当前主页,其它的都删除

2:更新你的显卡驱动。(这项在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

8楼:匿名用户

确定不是显示器的问题? 如果不是显示器的问题的话应该可以去掉吧。

9楼:手机用户

一直都是吗?重新开机也是的?

电脑桌面图标有方块,求助

10楼:e神双子

可以用360里面的安全卫士,人工服务,找到桌面图标异常,然后点修复即可,专业的电脑技术团队为你解答,来自"装机员官网"

11楼:一起来回答

你这个是因为你删除过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导致的。

用360可以恢复。

本帮助有装机员论坛提供

桌面上有时有一块**遮盖,求解决

12楼:匿名用户

首先这不是什么异常情况,这是电脑在运行的时候经常出现的状况——有程序在后台运行如果你不急着做什么工作可以不用理会,等30秒50秒会自行消失;如果你急着做什么,可以重启,不要运行什么其他大的程序,减少内存和cpu的使用率

13楼:匿名用户

桌面就会变成纯蓝底色,重新换个桌面**就行了。 兄弟,给多点分啊!不行是不是用了桌面优化了 嵌入桌面了 我有个朋友的电脑也出现过同样的

14楼:匿名用户

可以点击,右击属性,点击桌面(切换**)按确定就可以了。

电脑显示屏出现一个刷新图标,删也删不掉,不知道是**设置错了,求一高手帮助,谢谢!

15楼:上官燕儿

重启一下就会没有了!要不行就在用360杀毒试一试

16楼:围爷

你用的是瘟倒死7系统吧,win7有时候会有那种毛病,右键点桌面的时候,其中一行一直会留在屏幕上,有时候重启还在。与病毒没有关系。

解决办法:把显示改为经典(高对比度)模式,再还原为个性化设置,那残留的菜单痕迹就没有了。

但是,只要出现一次这样的现象,那下次还会出现,不信你等着瞧,呵呵。

17楼:匿名用户

您好!你可以用360文件粉碎或者其他软件的文件粉碎来试试,这个是你系统占用着这个文件导致你无法删除,

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谢谢!

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搜索一下 如何将电脑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设为透明? ,能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2楼 红色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问题, 眼睛看字体是不是模糊,是的话可能坏了 4楼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的原因 ...

电脑桌面图标变成黑色方块怎么办,我的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有黑色方块是怎么回事?

1楼 低抛高吸 如果双击可以打开看下面 的方法。 2 如果故障依旧,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试试。 手工方法,试试下面的方法 改变一下图标的大小按确定,然后再变回原设置按确定即可,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空并重建缓存中的数据 win78是 右键桌面选查看,在选大 中 小图标。 2楼 琴德文全培 呵呵,你用360...

电脑桌面上的图标怎么分类排列,怎么分类排列桌面图标?

1楼 腾讯电脑管家 可以安装一个电脑管家在电脑上,它的工具箱里面,有一个桌面整理的工具,使用这个工具,可以自动整理电脑的桌面,把软件文件归类。 怎么分类排列桌面图标? 2楼 匿名用户 安装第三方的桌面管理程序,比如360桌面 电脑桌面文件分类排列哪个软件很好用? 3楼 笑疼 我都是自己分类整理放在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