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字体太大怎么改小,电脑桌面字体太大怎么改小啊!

2020-12-13 16:44:11 字数 6636 阅读 2825

1楼:跪着作揖

这里以更改windows7系统下的电脑桌面字体大小为具体的例子,操作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dows7系统电脑桌面的空白地方使用鼠标右击,然后在弹出来的操作页面中的点击【个性化】。

2、进入到电脑的个性化页面以后,然后在页面的下方点击【显示】。

3、最后在显示的页面进行调整你要的字体大小显示比例,然后点击【应用】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2楼:匿名用户

桌面-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选你喜欢的,或:

桌面--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小一点

3楼:匿名用户

桌面属性,有个外观.下面可以改字体大小

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通过点击左面→右键属性→设置项→分辨率(调到你喜欢的)。

5楼:刂丶亇

在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打开属性,点击外观在点击右下角的高级选图标在点击字体大小调到9或这10都行。

6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点击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

可以设置桌面字体的大小

电脑桌面的字体太大,我想调小点.怎么调呀.

7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一、首先,打开win7系统,在开始菜单中中点击“控制面板”,点击打开。

二、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外观和个性化”,点击打开。

三、然后,在“外观和个性化”设置中点击“更改主题”,点击打开。

四、然后,在窗口左下角点击“显示”,点击打开。

五、然后,在窗口中可以看到此时字体为“百分之125”。

六、然后,勾选“百分之100”即可将桌面的字体变小。

七、最后,点击“立即注销”重新启动后即可将电脑字体变小,问题解决。

8楼:匿名用户

在左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属性→效果选项卡里面就有字体选择了,也可以在属性的设置里把分辨率调的高点~也就是把数值加大往右面拉那个指针。就ok了

9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属性/外观/字体大小

或者修改分辨率 调大些

10楼:匿名用户

对着桌面点右健属性 最后一个设置 分辩率设置大一点就行了

11楼:匿名用户

分辨率改成1024*768

12楼:匿名用户

对以上答案均可实现,殊途同归

13楼:匿名用户

调整特达主题桌面。.

电脑字体整体变大,怎么调小?

14楼:腾讯电脑管家

电脑字体整体变大,调小的方式,以windows 7 为例。

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默认的就可以把字体调小请点击输入**描述

还有就是

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这时会有一个下拉的菜单,选择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15楼:北峰通信

1、电脑桌面直接右键-属性

2、外观

3、字体大小选择——确定,即可。

16楼:小清新心萌萌哒

工具/原料

电脑 windows系统

方法/步骤

1、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处,找到”如图所示的“控制面板”并点击进入。

2、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如图所示的“显示”项,并点击进入“显示设置”窗口。

3、根据需要选择字体大小。

4、如界面的字体设置,已是”较小“。通过调整屏幕显示器分辨率来更改。

5、右键点击做面空白处,出现“屏幕分辨率”选项,并点击打开分辨率设置窗口。

6、看到“分辨率”项目,右侧的下拉框。

7、在“分辨率”下拉框中,选择较大的分辨率,点击应用按钮。电脑会黑屏2秒,点击保存更改即可。

17楼: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

2、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较大。

4、然后点击应用就可以了,这时屏幕和网页的字体和图画都会变大了。

5、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6、这时会有一个下拉的菜单,选择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18楼:爱特数据处理中心

桌面右击——查看——小图标,整体字体样式就小了

19楼:匿名用户

一、改变电脑桌面字体大小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2、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二、改变网页里的字大小

1、在ie窗口(上网打开的窗口)--intere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

2、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试选其中一种,看那个合适使那个。

20楼:清新淘

这个你可以在电脑桌面上,鼠标右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可以点击设置字的大小。

21楼:匿名用户

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就可以。

22楼:俺农村来地

vista 系统的可以按住ctri然后滚动鼠标滚轮就可以了

23楼:匿名用户

电脑字体调小的步骤如下: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点击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选择较小(s)-100%选项后点击应用就可以。

24楼:陌上流浪

遨游的话

查看 字体大小 中等

ie也可以在查看菜单修改

更简便的方法 就是

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

也可以改网页字体大小

25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选normal

26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上右击属性,点外观选项...

下面的就自己可以搞了

27楼:匿名用户

vista系统下,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选择

个性化,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左边有个dpi设置,然后把那个变成默认就可以了。

xp系统下,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28楼:我是郑彩麻

桌面右点击去property,去advanced,那里就有了。

29楼:桑家悦

在属性设置里变小辨别率

30楼:人间兵器

一、 运用系统字体放大功能

首先,在桌面儿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挑选“荧幕分辨率”选项,稍后机缘弹出周密设置窗户。

在设置窗户的下方找到“放大或由大变小文本和其它项目”并挑选,接下来我们会看见关于“显示”的周密设置。

在“显示”设置窗户下有不一样值的缩放等级可选,普通14英寸的笔记本可以放大125百分之百,而对于台式机则可以放大两倍甚至于更多。

挑选自个儿举得合宜的放大倍数后,单击右下角的应用按键,即可保留现时设置,接下来只需从新开始工作计算机即可长久性大变更系统字体体积了,采编提示大家,变更系统群体的操作会令局部内部实质意义显示异常,而缩放程度过高会引动银幕失实在状态,同应试文章章翻页也比较麻烦有弊于阅览体验认识,所以提议合适缩放为宜。

31楼:太平洋电脑网

在电脑桌面的空白处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打开菜单,然后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选项;您也可以在左侧的【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选项,拉动即可自定义大小。以下是详细介绍:

1、在电脑桌面的空白处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打开菜单,然后就可以看到下方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选项;

2、一般会有三种比例的字体大小可以调节,分别是较小的100%,中等是125%,较大是150%;右侧可以看到预览效果;

3、如果要自定义可以选择左侧的【设置自定义文本大小】选项,然后拉动标尺,点击确定即可;再进行还原操作就可以了,即选择上图中标识的100%;

电脑桌面显示的快捷方式的字体太大,要怎么才能调小?

32楼:匿名用户

点击外观

点击字体

点击更改字体大小

选择较小

关闭窗口即可。

33楼:啧啧

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高级==项目==图标,调一下吧,随意大小

34楼:白白先生丶

右键——属性——外观——字体!

电脑桌面文件字变大了,怎么调小?

35楼:人人哦哦哦课

1、在电脑桌面右copy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

2、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较大。

4、然后点击应用就可以了,这时屏幕和网页的字体和图画都会变大了。

5、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36楼:匿名用户

一、改变电脑桌面字体大小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回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答   2、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二、改变网页里的字大小   1、在ie窗口(上网打开的窗口)--intere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   2、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试选其中一种,看那个合适使那个。

37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点右键,设置里面把屏幕分辨率设置跟电脑搭配就好了~

38楼:公西代灵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2、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二、改变网页里的字大小

1、在ie窗口(上网打开的窗口)--intere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

2、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试选其中一种,看那个合适使那个。

追问:辅助功能没你说的那东西呀?

回答:就是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下就可以了

补充:追问:

调不了,试了,

回答:怎么会调不了了呢?要不你找个懂电脑的朋友帮你远程搞一下,我电脑一般遇到问题了都找人帮我远程解决

补充:这下面有个字体选择你可以调吗?

追问:你帮我远程,看下吧?

回答:我也不大懂啊

电脑桌面上的字体大小怎么调啊,打开的程序字体都很小

39楼:邂逅一片天

1.调字体大小:右键桌面—属性—外观—字体大小

2.调分辨率: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再调分辨率,什么时候自己看着顺眼了,点确定就ok了!

40楼:秋风

对于字体太小,模糊不清,导致看不清楚,用左手按住键盘上的ctrl 键,右专手滑动鼠标中间的属滑轮。朝着前方滑动即可变大,有的浏览器的网页上面也显示分辨率,将其改成100%,就是原本的字体了。

那接下来就是网页字体大,太绕眼睛,请您还是用左手按着ctrl键,右手滑动鼠标中间的小轮子,从外向手心里滑动,即可将字体变小,变成想要的字体,这个方法就是这么一个方法。

41楼:浅夜灵魂索尔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在“字体大小”处,点击下拉箭头,选版“大字体”或者“特

权大字体”-应用-确定。

2、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屏幕分辨率-调到较低的分辨率-应用-确定。

3、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高级,在“项目”处点击下拉箭头,选中一个项目,在调整下面“字体”的大小-确定-应用-确定

4、控制面板-辅助功能选项-显示-勾选“使用高对比度”-应用-确定。此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字体显示情况

42楼:何苦

在桌面上点鼠标的右键,选择“属性”点左键,在“显示 属性”对话框中左键点击“设置”,然后将“屏幕分辨率”设置成“1024x768”或“800x600”就大了。

为什么电脑的字体都变大了,怎样调回来?

43楼:很多很多

电脑的字体都变大了,调回来的具体步骤如下:

我们需要准备的材料分别是:电脑、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点击打开左下角开始菜单栏中的“控制面板”。

2、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打开“显示”。

3、然后我们在弹出来的窗口中点击选择“中等”,点击“应用”即可。

电脑桌面的字体太大我想调小点怎么调呀

1楼 景田不是百岁山 一 首先,打开win7系统,在开始菜单中中点击 控制面板 ,点击打开。 二 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 外观和个性化 ,点击打开。 三 然后,在 外观和个性化 设置中点击 更改主题 ,点击打开。 四 然后,在窗口左下角点击 显示 ,点击打开。 五 然后,在窗口中可以看到此时字体为 ...

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电脑桌面图标有倒影怎么回事 30

1楼 匿名用户 搜索一下 如何将电脑桌面图标文字背景颜色设为透明? ,能得到最满意的结果。 2楼 红色 这种情况没遇到过,没太理解你的问题。 3楼 匿名用户 显示器问题, 眼睛看字体是不是模糊,是的话可能坏了 4楼 在桌面上点击右键,选择排列图标 在桌面上锁定web项目,点一下,看看是不是这的原因 ...

电脑桌面上图标有倒影是怎么回事啊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你说的倒影是什么意思,不过可以设置视觉效果看看。 右击我的电脑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效果 调整为最佳性性能或自定义看看。 如果还出现你哪说的情况可能是你显示器有问题。或换个显示器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很有可能是显示器或者是显示器设置有问题。打开我的电脑属性 高级 性能设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