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桌面的字体太大我想调小点怎么调呀

2020-12-13 16:44:11 字数 6962 阅读 2929

1楼:景田不是百岁山

一、首先,打开win7系统,在开始菜单中中点击“控制面板”,点击打开。

二、然后,在控制面板中点击“外观和个性化”,点击打开。

三、然后,在“外观和个性化”设置中点击“更改主题”,点击打开。

四、然后,在窗口左下角点击“显示”,点击打开。

五、然后,在窗口中可以看到此时字体为“百分之125”。

六、然后,勾选“百分之100”即可将桌面的字体变小。

七、最后,点击“立即注销”重新启动后即可将电脑字体变小,问题解决。

2楼:匿名用户

在左面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属性→效果选项卡里面就有字体选择了,也可以在属性的设置里把分辨率调的高点~也就是把数值加大往右面拉那个指针。就ok了

3楼:匿名用户

右击桌面/属性/外观/字体大小

或者修改分辨率 调大些

4楼:匿名用户

对着桌面点右健属性 最后一个设置 分辩率设置大一点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分辨率改成1024*768

6楼:匿名用户

对以上答案均可实现,殊途同归

7楼:匿名用户

调整特达主题桌面。.

电脑桌面字体太大怎么改小啊!

8楼:跪着作揖

这里以更改windows7系统下的电脑桌面字体大小为具体的例子,操作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windows7系统电脑桌面的空白地方使用鼠标右击,然后在弹出来的操作页面中的点击【个性化】。

2、进入到电脑的个性化页面以后,然后在页面的下方点击【显示】。

3、最后在显示的页面进行调整你要的字体大小显示比例,然后点击【应用】后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9楼:匿名用户

桌面-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选你喜欢的,或:

桌面--右键--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小一点

10楼:匿名用户

桌面属性,有个外观.下面可以改字体大小

11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通过点击左面→右键属性→设置项→分辨率(调到你喜欢的)。

12楼:刂丶亇

在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打开属性,点击外观在点击右下角的高级选图标在点击字体大小调到9或这10都行。

13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点击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

可以设置桌面字体的大小

怎样调电脑字体大小?

14楼:小小欧平儿

1、首先,bai在电脑桌面的du点击左下角点zhi击开始,选择“控制面dao

板”打开。专

2、在控制面板中选属择“个性化”打开。

3、在显示中,选择“放大或缩小文本的其他项目”。

4、打开后在这里我们选择中等125%。

5、设置好后点击“应用”。

6、这时弹出对话框显示是否重启,我们可以根据需要点击重启或者稍后注销就可以了。

15楼:老巫婆你送后

1、win10系统,在电脑桌面点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显示设置。

2、进入显示设置页面,版点击左侧的显示选项。

3、计权入显示页面,在缩放与布局中,更改文本、应用等项目的大小,然后选择缩放比例。

4、选择缩放125%之后,文字就变大了,图标也会跟着变大。

16楼:匿名用户

一、改变电抄脑桌面字体大小

1、右键桌面bai--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du"调低一点,页面里的字就会zhi大了。

2、右键单击桌面空dao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大就可以了。

3、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设置—高级—dpi设置为大尺寸(120dpi)。

二、改变网页里的字大小

1、在ie窗口(上网打开的窗口)--intere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

2、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试选其中一种,看那个合适使那个。

17楼:敖子鹿妍晨

你在浏览器的右下角有一个“缩放比例”的下来菜单

你改成100%就可以啦

18楼:匿名用户

电脑显示字体大小怎么设置

19楼:宗进裔诗丹

电脑桌面

右键属性

外观字体大小

根据自己需要调整

20楼:姜烟逢戌

在桌面,右击—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分辨率小,屏幕上的字,图像就大,分辨率大,屏幕上的字就清晰小

21楼:刑皓不秋柳

设置电脑字体大小的步骤如下:

一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二点击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三选择较小(s)-一00%选项就是调小,反之就是调大,点击应用就可以

22楼:门悠婉柏枝

1、调整分辨率可以改变字体的大小

2、在左面右击—属性—外观选项卡—下面有调整字体大小

23楼:接菲景乙

桌面空白处右键-属性-外观,在“字体大小”下拉框里选择字体的大小,单击“确定”。

2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到设置里面,找到桌面,调节电脑的分辨率,或者在显示里面条件电脑字体大小

25楼:符映天彤白

在桌面右键—属性—外观—效果—高级,在项目里面选择“图标”,然后调后面的大小(默认是32)。愿意调多大就多大。

以上这个对话框里面还有很多项目,你可以自己多试试,以后就都会了。系统的颜色,字体,图标大小,都是在这调节的。

26楼:匿名用户

左手指按住ctri键,右手滚动鼠标,就ok!

27楼:艾其

右击“桌面”“属性”“设置”调整屏幕分辨率。

28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右键属性...外观...那里能看字体~~如果还是不行就点高级~在图上点击你要字体大点的那个框~就ok了

29楼:匿名用户

ie里面的我知道 你打开ie随便打开个** 按住ctrl 然后转鼠标的滑轮 就是调节字体大小 要不就在 ie的 工具inter***选项里面点字体也能设置

还有是不是分辨率太大 了啊 右击“桌面”“属性”“设置”调整屏幕分辨率

30楼:我pk→病毒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点 外观--点那个窗口文字--选择正常

这样就可以拉

31楼:营之桃陀喆

电脑字体大小调整方法: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

2.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较大。

4.然后点击应用就可以了,这时屏幕和网页的字体和图画都会变大了。

5.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6.这时会有一个下拉的菜单,选择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7.如果你想变回系统默认的字体大小,再进行还原操作就可以了,即即选择上图中标识的100%。

32楼:栋然冒舞

**聊天时的字体设置

打开对话框,在中间可以看见一个大写字母

a点击进行设置!

33楼:拜畴张廖初南

r52推荐分辨是1024x768

字体设置为:桌面/属性/外观/字体/特大字体

在开始/控制面板里有一个字体清晰的钩,打上就可以了!

34楼:次浦毛奇略

右键桌面-属性-外观-高级

然后在那高级外观的下拉框里选择图标,最下面可以选择字体和定义字体大小,然后点确定,应用就好了.

电脑桌面显示的快捷方式的字体太大,要怎么才能调小?

35楼:匿名用户

点击外观

点击字体

点击更改字体大小

选择较小

关闭窗口即可。

36楼:啧啧

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高级==项目==图标,调一下吧,随意大小

37楼:白白先生丶

右键——属性——外观——字体!

电脑字体整体变大,怎么调小?

38楼:腾讯电脑管家

电脑字体整体变大,调小的方式,以windows 7 为例。

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默认的就可以把字体调小请点击输入**描述

还有就是

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这时会有一个下拉的菜单,选择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39楼:北峰通信

1、电脑桌面直接右键-属性

2、外观

3、字体大小选择——确定,即可。

40楼:小清新心萌萌哒

工具/原料

电脑 windows系统

方法/步骤

1、点击电脑左下角”开始“处,找到”如图所示的“控制面板”并点击进入。

2、在控制面板里面找到如图所示的“显示”项,并点击进入“显示设置”窗口。

3、根据需要选择字体大小。

4、如界面的字体设置,已是”较小“。通过调整屏幕显示器分辨率来更改。

5、右键点击做面空白处,出现“屏幕分辨率”选项,并点击打开分辨率设置窗口。

6、看到“分辨率”项目,右侧的下拉框。

7、在“分辨率”下拉框中,选择较大的分辨率,点击应用按钮。电脑会黑屏2秒,点击保存更改即可。

41楼:中国电信贵州客服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鼠标。选择屏幕分辨率选项。

2、选择图中标注的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在接下来的界面中选择较大。

4、然后点击应用就可以了,这时屏幕和网页的字体和图画都会变大了。

5、如果你想自定义文本的大小也可以,点击左边标注的位置。

6、这时会有一个下拉的菜单,选择你想要的百分比,然后确定就可以了。

42楼:爱特数据处理中心

桌面右击——查看——小图标,整体字体样式就小了

43楼:匿名用户

一、改变电脑桌面字体大小

1、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2、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二、改变网页里的字大小

1、在ie窗口(上网打开的窗口)--interet选项--常规--辅助功能--勾选“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样式”和“不使用网页中指定的字体大小”--确定。

2、在ie窗口--查看--文字大小--试选其中一种,看那个合适使那个。

44楼:清新淘

这个你可以在电脑桌面上,鼠标右键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然后可以点击设置字的大小。

45楼:匿名用户

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就可以。

46楼:俺农村来地

vista 系统的可以按住ctri然后滚动鼠标滚轮就可以了

47楼:匿名用户

电脑字体调小的步骤如下:

1在电脑桌面右键点击屏幕分辨率选项。

2点击放大或缩小文本和其他项目。

3选择较小(s)-100%选项后点击应用就可以。

48楼:陌上流浪

遨游的话

查看 字体大小 中等

ie也可以在查看菜单修改

更简便的方法 就是

按住ctrl键滚动鼠标滚轮

也可以改网页字体大小

49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点右键-属性-外观-字体大小-选normal

50楼:匿名用户

在桌面上右击属性,点外观选项...

下面的就自己可以搞了

51楼:匿名用户

vista系统下,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选择

个性化,进去以后,你会发现左边有个dpi设置,然后把那个变成默认就可以了。

xp系统下,右键单击桌面空白处,属性,外观,字体大小,在那里把字体调小就可以了。 右键桌面->属性->设置,"屏幕分辨率"调高一点,网页里的字就会小了。

52楼:我是郑彩麻

桌面右点击去property,去advanced,那里就有了。

53楼:桑家悦

在属性设置里变小辨别率

54楼:人间兵器

一、 运用系统字体放大功能

首先,在桌面儿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挑选“荧幕分辨率”选项,稍后机缘弹出周密设置窗户。

在设置窗户的下方找到“放大或由大变小文本和其它项目”并挑选,接下来我们会看见关于“显示”的周密设置。

在“显示”设置窗户下有不一样值的缩放等级可选,普通14英寸的笔记本可以放大125百分之百,而对于台式机则可以放大两倍甚至于更多。

挑选自个儿举得合宜的放大倍数后,单击右下角的应用按键,即可保留现时设置,接下来只需从新开始工作计算机即可长久性大变更系统字体体积了,采编提示大家,变更系统群体的操作会令局部内部实质意义显示异常,而缩放程度过高会引动银幕失实在状态,同应试文章章翻页也比较麻烦有弊于阅览体验认识,所以提议合适缩放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