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电脑华硕打不开了,开机就进入设置模式了,怎么办

2020-12-13 16:36:29 字数 3062 阅读 3458

1楼:华硕服务

请参考如下方法先更新电脑bios设置:1.开机的时候长按f2键进入bios界面通过方向键进【security】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trol】选项,将其设定 为disabled。2.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aunch

c**】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3.点击f10保存设置,重启系统试试。

你好,怎么华硕电脑一开机就进入了高级模式

2楼:雪v歌

电脑开机之后进不了系统,进入高级模式之后,可以选择安全模式启动,仍然不能启动版的,选择最近一次权

哥你好 我的电脑开机只能进入bois设置 怎么办啊 华硕主板

3楼:河南新华电脑

华硕笔记本若电脑一开机自动进入bios设置,可按以下操作更改bios设置:

1、开机的时候长按f2键进入bios界面,通过方向键进【secure】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trol】选项,将其设定为 “disabled”;2、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unch c**】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3、点击f10保存设置,重启系统,开机时点击esc选择启动项即可。如果以上两项设置过还是不行,请检查硬盘是否装好,系统是否正常安装

4楼:腾讯电脑管家

开机就进入bios多数情况是由于检测不到硬盘导致。

你可以选择到boot菜单,看看启动顺序中是否已无硬盘。

如果没有,打开机箱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松动,接触不良。

你好!请问我的电脑打不开了,电脑是华硕的,应该怎么办

5楼:匿名用户

请参考如下方法先更新电脑bios设置:1.开机的时候长按f2键进入bios界面通过方内向容键进【security】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trol】选项,将其设定 为disabled。2.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aunch

c**】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3.点击f10保存设置,重启系统试试。

华硕笔记本开机直接进入bios launch c**设置为enabled之后也不行 求大神支招

6楼:华硕服务

建议先尝试进行bios兼容性设置:

1,在bios界面,通过方向键进【secure】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trol/menu】选项,将 secure boot control设定为 “disabled”

2,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unch c**】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

3.点击f10保存设置 后机器自动重启。

若无效或bios不支持修改,还请将硬盘改为gpt格式,安装支持uefi启动的64位操作系统。

7楼:山水阿锐

问题分析:电脑开机直接进入bios界面,如果排除是人为误操作所致,则一般表示硬件发生改变导致cmos检测出错。处理办法:

1、cmos设置错误:如果此前修改过cmos参数,则进入cmos后将其恢复,或者按f9装载预定义参数或选中load optimized defaults(载入高性能缺省值)或load fail-safe defaults(载入故障安全缺省值),再按f10保存退出重启。

2、电池失效:如果重启后仍然如此,说明可能主板电池失效,则需更换主板上的电池后,再重复第1步操作。 2、硬件发生改变:

如果以上操作无效,则说明硬件存在问题,一般为内存和硬盘可能接触不良或损坏,需要重新插拔或者更换。

8楼:匿名用户

原厂系统,不要动bios

关机状态,按开机键,立即点按f9键调出还原系统进行还原。

疑难解答=-==重置电脑(初始化电脑)===仅安装了windows驱动器---系统盘无资料,选全删模式。

我的华硕笔记本开不了机,出现bios界面。我该怎么办?

9楼:华硕服务

**提示电池电量低,建议插上电源使用。

如果是开机直接进入bios界面,可以尝试按以下操作更改bios设置:

先按f7改变界面模式为advanced mode(高级模式)1,在bios界面,通过方向键进【secure】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secure boot control/menu】选项,将

secure

boot control设定为 “disabled”

2,通过方向键进入【boot】菜单,通过方向键选择【lunch c**】选项,将其设定为“enabled”

3.点击f10保存设置 后机器自动重启。

若无效,请送至就近华硕服务中心检测。

10楼:材看上谝

这是系统损坏问题,可以通过重装系统解决。

可按下面的步骤进行系统盘装系统:

1.系统光盘放入光驱里。

2.打开电源,然后观察屏幕的提示,在启动系统之前有按“f2进行bios设置。

3.设置启动方式。这个设置画面就是bios设置。

找到boot的选项,有第一启动,用英文表示的,一般是1st boot device(第一启动设备),后面有一个选项,用光标移动到上面,按回车键进去选择带***或cd字样的那一项,按回车键确认。光标移动的按键方法有的是键盘的方向键,有的是f5和f6,这个看屏幕的提示。然后按f10,选择yes,按回车键确定,然后电脑自动重启。

4.这时启动时从光盘启动,进入安装系统界面,按照系统提示,一步步操作,安装过程会重启多次。

华硕电脑不能按开机键关机,按了后,就打不开,想问怎么打开

11楼:匿名用户

是你电脑突然断电关机或关机前卡,造成磁盘受损引起的。

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时间内试试,确实不可以就容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

只要注意自己的电脑不卡机、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

长涪拜皇之郝瓣酮抱捆

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我往有盖子的玻璃杯里装了热水现在冷了打不开了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有两个办法你可以试试 1 用一字螺丝刀翘翘盖子,进去空气就好了。 2 把杯子放进开水烫烫,在垫着毛巾打开。 2楼 无知的星空 放在热水里过一会即可,请采纳。谢谢 3楼 吊钩学历老师 把被子倒过来,对这杯底用手掌心击打几次在拧盖子 4楼 铃儿响叮当 放有水锅里慢慢加温,水快开锅时,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