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专业的女生往什么方向发展比较好一点

2020-12-13 15:19:29 字数 2567 阅读 7501

1楼:匿名用户

这个我给你简单分析一下,然后 你自己就可以作主了:

1、学习编程这一块,而且时间和精力,它的最主要的特点是没事闲死,有事累死!也就是说如果没事,饿死,一旦机会来了,做一工程或者一个做好了,你几年可能也不要再操心了。

2、路由交换这一块从现在发展的程度来说,作重偏重于网络安全这一点,比较稳定,工作前景也不错。尤其以后路由及交换机这一块做广告这一块是一个全新的市场,你有编程作为基础,相信它的要求是难不倒你的。

上面这点说法不知道是不是能帮到你。

2楼:匿名用户

个人建议往编程方向发展。

网络方向的工作不少是要出差的,适合男孩子做。学学编程,以后可以考虑进厂商里做测试之类的工作,研发也可以,不过测试相对来说要轻松些。

3楼:匿名用户

编程方向的吧。路由交换方向的,很难进甲方,工作辛苦又没多少钱。

4楼:匿名用户

其他都不谈,编程还是好点,市场需求也多。这个找工作、找对象都容易点哈。

网络工程专业 要往哪个方向发展更好?

5楼:新人阿道

网络工程专业么?呵呵……

me too!!!

最好往信息安全方面发展,因为任何公司企业最宝贵的资源就是手中的信息,能保证它的安全是需要专业的人员来做的。而各种网络平台最需要的最重要的也是安全。

6楼:大漠_孤鹰

当然是网络工程、

系统集成和网络管理啊,网络工程如果口才好的话往售前发专展,如果专注属

技术可以做售后,都挺挣钱,就是售后总出差;网络管理的话尽量多学点去员工多的公司应聘,毕竟网管的薪水差别比较大,但是技术强的肯定少不了

7楼:匿名用户

向着先扎实基础,然后慢慢转型去系统集成类的咨询公司做系统集成工程师或顾问比较有前途。

一个网络工程专业的女生毕业后从事什么工作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网络时代,你那块专业就做那一块,不专业就抓紧从零学起,跟着心走就好了

网络工程这个专业适合女生吗?对高中数学要求很高?就业的话应该往什么方向呢?

9楼:

我是网络工程bai

专业,专du业女生很少,实话zhi说如果要从事dao

本专业工作需要很大的体力内脑力,不太适合女容生,但从男生角度还是欢迎报网络工程哈!课程包括高等数学、离散数学、线性代数等,如果数学不好读这个专业会比较吃力,就业方向有编程、网络规划等。

我是一名学网络工程专业的女生,想考研考什么专业会好一点? 10

10楼:匿名用户

管理类的,会计学都不错的,只要勤奋都可以学好的。加油

11楼:岭南星空

考会计吧,最好考不用考数学的科目,例如新闻,外语类,行政管理也可以!

12楼:roly刘刘

我个人认为考电子商务专业比较好。因为电子商务现在正处于比较热门阶段,等到你读研几年后出来也还热度不减。而且也不怎么需要高难度编程。

13楼:小马

这个应该结合自己的兴趣,如果真的对自己的专业不感兴趣可以跨专业,难度大。

14楼:陈武奋

法律 会计 财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专业女生考研方向有什么建议?

15楼:成功者

相对来说 公务员是一个终点站,直接进入职场,而且准备公****通过短期的训练就可以了研究生 数学和英语关卡过了后就根据自己的兴趣找个专业 如果能在编程方面有一定优势的话就朝软件方向发展了 以后进入职场 软件方面人才一直都是供不应求

16楼:猴哥叫我打酱油

上海少儿声乐培训告诉您歌唱是一门技术性和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如果仅凭文字资料学发声方法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文字很难表达清楚歌唱技巧的内涵,再加上每个人的嗓音条件、领悟等差异,文字学习的方法和顺序可能有误差,而且练习者无法判断自己唱的对不对,这样的练习不仅没有效果,还容易养成错误的唱歌习惯,甚至引起喉咙疾病。

网络工程往什么方向发展会比较好啊?详细点哦?

17楼:匿名用户

多了,你可以做单片机、web外围开发、程序设计师等等,看兴趣了 ,不过,学校里学的东西很有限, 不是过时的就是一些基础理论知识。

还有学校里的实践东西太少,因为他们不会花那么多银子去买那些设备来给你们做实验。

即使有的学校有,也都是他们在用的,不可能让你们去实验。那些都是整个网络系统的主干的东西,

所以要想学还是靠自己找机会吧~!·#¥*

思科认证确实不错,但不要跟风去学,那样同样也不会学到什么东西的要有目的的去做~~~

good luck~!

18楼:匿名用户

当你做工程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你为的不是做出最好的工程,而是做出最成功的工程,最挣钱的工程

女生是不是瘦一点比较好看?身高165cm的女生多少斤

1楼 君君君君君菌 这个要身体健康就好,另外100斤左右是比较匀称的。你的体重千克,除去身高的平方 米 ,会得出来一个数字,这个数字在19到24之间,都是属于标准体重的,当然,如果是约等于22,就是最标准的。 2楼 名字一定得拽 胖一点也好,就是别胖过份就行! 3楼 匿名用户 用男生的感觉来说,微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