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认证需要做什么试验,思科认证需要做什么试验 10

2020-12-13 15:19:29 字数 1899 阅读 5615

1楼:匿名用户

思科认证有c**a、ccda、c**p、ccdp、ccsp、ccip、ccvp、ccie(又分为针对路由和交换;语音;存储网络;安全;电信运营商)等多种不同级别、不同内容、不同方向的各种认证,今天我们就比较常用的、社会需求量比较大的c**a、c**p、路由交换类ccie三种认证做一下详细介绍:

一、适用对象

凡具有dos、windows和一定英语水平的在职人员、各大专院校在校学生及要求获得网络关键设备技术知识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cisco培训。通过国际认证考试可获得cisco国际认证证书。

二、等级划分

c**a--(cisco certified ***work associate)cisco认证网络支持工程师

c**p--(cisco certified ***work perfessional)cisco认证资深网络支持工程师

ccie--(cisco certified inter***work expert)cisco认证互联网专家

c**a课程介绍

1、教材:

英文:cisco student guide英文原版教材;考试号:640-802

中文:《思科网络技术教程上、下册》目前还没有最新版。

2、辅导资料:《c**a:cisco certified ***work associate 复习重点及模拟试题(英文原版)》,考试号:640-802

3、配套光盘:模拟实验,模拟考试

六、c**a培训目标

利用局域网和广域网的接口安装和配置多协议网络中的思科交换 机和路由器

·提供初级的排除故障服务

·提高网络的性能和安全

c**a的职位包括:

·客户服务助理工程师

·专业领域技术员

·初级系统工程师

·初级系统集成工程师

七、c**p课程介绍

642-901 bsci 构建可扩展的cisco互联网络 (building scalable cisco inter***works)

642-812 bcmsn 构建cisco的多层交换网络(building cisco multilayer switched ***works)

642-825 iscw 实现广域网的安全聚合(implementing secure converged wide area ***works)

642-845 ont 优化cisco的网络聚合(optimizing converged cisco ***works)

八、c**p培训目标

使用相关技术建立可扩展的路由网络

·使用多层交换技术建立校园网

·为校园局域网、路由交换广域网和远程访问改善信息流量、冗余和实施情况

·开发和实施全球企业内部互联网

·为在多协议客户服务环境下的思科路由器和交换机排除故障

职位包括

·网络管理主管

·中级维护工程师

·中级系统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开发工程师

九、ccie是思科认证互联网络专家(cisco certified inter***work expert),路由和交换领域的ccie认证资格表示网络人士在不同的lan、wan接口和各种路由器、交换机的联网方面拥有专家级知识。

路由和交换领域的专家可以解决复杂的连接问题,利用技术解决方案提高带宽、缩短响应时间、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加强安全性和支持全球性应用。考生应当能够安装、配置和维护lan、wan和拨号接入服务。

十、ccie考试分为笔试(350-001)和ccie实验考试两种。

思科提供了以上三个一般性认证等级,它们所代表的专业水平逐级上升:助理工程师、资深工程师和专家(ccie)。在这些等级中,不同的发展途径对应不同的职业需求。

思科还提供了多种专门的思科合格专家认证,以考察在特定的技术、解决方案或者职业角色方面的知识。

无人机出口要做什么认证,航拍无人机出口美国需要做什么认证 FCC

1楼 深光标准技术 无人机出口的地区是 呢? 不同的国家有不同的法规性要求,欧盟需要做ce red指令,美国需要过fcc id认证,韩国需要kc认证,日本需要申请telec认证,大部分是进行emc rf这些测试。 带电池的还要看下是否需要申请cb认证,iec en 62133 ,un38 3。安规类...

准备怀孩子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呢,审车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1楼 延靖茹林 一般女性准备怀孕前需要注意饮食,不要喝酒,抽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 水果补充维生素,还有多喝汤增强营养。一般准备怀孕前3个月女性还需要补充叶酸,可以预防新生儿神经管的畸形,多休息,不要劳累。 审车前需要做什么准备? 2楼 匿名用户 1 一定要先自己检查一下车况, 比如胎压...

国家奖学金申请需要演讲面试吗?具体需要做什么

1楼 紫玉鼎山人 国家奖学金是按学习成绩的,在校内名列前茅的才有资格申请 不需要演讲等。 校级奖学金,只要和老师关系非同一般,也是可以获得的。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用啦,只要你成绩比较好,写申请书就可以啦。很简单的,成绩足够好就可以啦。不需要演讲和面试的,我大学时就是写申请书的哦。 祝你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