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哪个先办比较好

2020-12-13 14:43:10 字数 3053 阅读 5226

1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建议先申请美国签证,有了美国签证加拿大签证就非常好申请了,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相比先办哪个有优势

2楼:匿名用户

先办加拿

大的,第一美国签证必须面签,而加拿大的签证是随机抽取面签的,但被抽到几率很小。第二,加拿大签证相比美国签证会好办一些,更容易通过。第三,如果拿到加拿大或者是其他国家签证,特别是和美国关系好的国家,美国签证官会认为你之前去过别的国家,应该没什么问题,也不会有移民倾向,所以更容易通过

3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美国和加拿大属于同等发达国家,都不太好签的,签证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是否有出境记录?

个人资产和现金流如何?

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是否有圆满的婚姻和家庭?

是否有独立去的语言能力?

户籍是否属于敏感区域?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加拿大和美国的签证应该先办哪个

4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加拿大和美国的签证难易程度差不多,签证官审核的要素也基本相同:是否去过同等发达的国家,比如欧洲澳洲?是否已婚有孩子还是单身离异?

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资产如何?户籍是否属于敏感区?

这几方面综合资料越好,签证通过的几率越大。

但是两国的签证形式不一样,美国重面试轻资料,95%都不看资料;加拿大刚好相反,只是审核资料。所以申请人资料如何,能否拿到加拿大签证,签证官完全是通过提交的签证资料判断的。对资料的准备和提供一定要更细致些。

但如果两个国家都只是拿到签证,没有去,其实相当于是没有的,所以很多人拿到美签了,加拿大还是拒签;或者为了加拿大签证好办,先办美国签证,结果美国也被拒签了。

还有疑问的,可以在pc端点击我们头像,进入页面点击头部**,在**和签证专员咨询。预祝签证顺利!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哪个先办理比较有优势

5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先办理美国签证好些,如果持有美国签证,只需很简单的材料便可申**拿大签证,而且基本上99%都能过;如果没有美国签证,直接申**拿大签证,比较困难,因为加拿大是移民大国,资料审核很严格。故建议先申请美国签证然后办理加拿大签证。

6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美国和加拿大是属于同等发达国家,他们审核的条件,因素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美国需要面试,加拿大不需要面试罢了。

但是不管是哪个国家,签证是否能通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该国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先申哪个好

7楼:鹰飞国际罗老师

有了美国签证之后签加拿大会容易一些。但是这两个国家相对于来说加拿大回避美国容易签一些

8楼: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先签美国好一些

是先办加拿大签证好还是美国签证好

9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加拿大和美国我建议先申请美国这样申**拿大会更加容易,只要自身条件好,美国也是很好申请的

美国和加拿大签证应该先办理哪个好,听讲出签很高,我想自己办理应上哪个网

10楼:匿名用户

上官网按要求准备材料,需要代办可以私聊我

11楼:打地鼠小能手

美国和加拿大签证都是很难办理的国家,而且两个国家有很大区别:

受理方式不同:美国是需要面试的国家,重面试轻资料的。加拿大是送签的国家,资料的准备很重要。

有限期不同:美国是申请下来就是10年多次往返的,加拿大是根据你护照的有效期的

申请时间不同:美国面试当天就能知道结果,通过了,一个星期就会拿到护照,拒签当场就知道了。加拿大大概需要2周到4周的时间才会出结果。

您的资料好的话(资产,家庭,工作,出境记录等)就可以先申**拿大,资料不太好可以先签美国。您善于现场发挥的人建议先签美国,美国对于面试很重要的,比较内向的人或者不善于现场发挥的人建议先前加拿大)

12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个人情况,情况好先办理加拿大,不怎么好先办理美国

现在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哪个好办一点?

13楼:中南西北

签什么?某些签证对经济能力有要求,但不是有经济能力就能获得签证的。再说了,你那10来万也就一两万美/加元,移民官一般对此都忽略不计。公司的车不属于你的,你不能列为你的经济能力。

你去美/加的目的是什么?

14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两个国家都是发达国家,签证官审核的标准基本是一致的:是否去过同等的发达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资产如何?户籍是否属于敏感区?

在出境记录方面,美国签证会比加拿大要求更高。但是美国和加拿大的审理方式不一样,美国重面试轻资料,95%都不看资料;所以对资料的要求比较低;加拿大是审核资料,对资料的把控更严,某种程度上比美国还会难一些;资料准备起来也是要更谨慎些。

还有需要咨询的,可以在pc端点击我们头像在**和签证专员咨询。预祝签证顺利拿到。

15楼:启德教育加拿大

你好。签证需要综合各项背景来考虑,比如你申请的学校,申请的专业,你的个人背景签加拿大如果有雅思5.5分的成绩会比较好一些。另外加拿大没有面签,递交材料就可以,相对压力会小很多。

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哪个比较好做?

16楼:康小星星星

没有说哪个国家的签证好做,都是看个人材料的。加拿大签证可以代交,而美国需要面试,看客人要求。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哪个先办理比较有优势

1楼 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先办理美国签证好些,如果持有美国签证,只需很简单的材料便可申 拿大签证,而且基本上99 都能过 如果没有美国签证,直接申 拿大签证,比较困难,因为加拿大是移民大国,资料审核很严格。故建议先申请美国签证然后办理加拿大签证。 2楼 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美国和加拿大是属于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