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哪个先办理比较有优势

2020-12-13 14:42:05 字数 3729 阅读 1648

1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先办理美国签证好些,如果持有美国签证,只需很简单的材料便可申**拿大签证,而且基本上99%都能过;如果没有美国签证,直接申**拿大签证,比较困难,因为加拿大是移民大国,资料审核很严格。故建议先申请美国签证然后办理加拿大签证。

2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美国和加拿大是属于同等发达国家,他们审核的条件,因素基本都是差不多的,只不过美国需要面试,加拿大不需要面试罢了。

但是不管是哪个国家,签证是否能通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该国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您的户籍是否处于敏感区域?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相比先办哪个有优势

3楼:匿名用户

先办加拿

大的,第一美国签证必须面签,而加拿大的签证是随机抽取面签的,但被抽到几率很小。第二,加拿大签证相比美国签证会好办一些,更容易通过。第三,如果拿到加拿大或者是其他国家签证,特别是和美国关系好的国家,美国签证官会认为你之前去过别的国家,应该没什么问题,也不会有移民倾向,所以更容易通过

4楼:青年旅行社高端签证部

美国和加拿大属于同等发达国家,都不太好签的,签证官主要是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是否有出境记录?

个人资产和现金流如何?

是否有稳定的工作?

是否有圆满的婚姻和家庭?

是否有独立去的语言能力?

户籍是否属于敏感区域?

其实签证通过与否,主要看我们是否能让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以后一定会回来,如果签证官相信我们去该国后一定会回来,他就会给我们签证!

美国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先申哪个好

5楼:鹰飞国际罗老师

有了美国签证之后签加拿大会容易一些。但是这两个国家相对于来说加拿大回避美国容易签一些

6楼:匿名用户

通常来说,先签美国好一些

美国和加拿大签证应该先办理哪个好,听讲出签很高,我想自己办理应上哪个网

7楼:匿名用户

上官网按要求准备材料,需要代办可以私聊我

8楼:打地鼠小能手

美国和加拿大签证都是很难办理的国家,而且两个国家有很大区别:

受理方式不同:美国是需要面试的国家,重面试轻资料的。加拿大是送签的国家,资料的准备很重要。

有限期不同:美国是申请下来就是10年多次往返的,加拿大是根据你护照的有效期的

申请时间不同:美国面试当天就能知道结果,通过了,一个星期就会拿到护照,拒签当场就知道了。加拿大大概需要2周到4周的时间才会出结果。

您的资料好的话(资产,家庭,工作,出境记录等)就可以先申**拿大,资料不太好可以先签美国。您善于现场发挥的人建议先签美国,美国对于面试很重要的,比较内向的人或者不善于现场发挥的人建议先前加拿大)

9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个人情况,情况好先办理加拿大,不怎么好先办理美国

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哪个先办比较好

10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建议先申请美国签证,有了美国签证加拿大签证就非常好申请了,

加拿大和美国的签证应该先办哪个

11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加拿大和美国的签证难易程度差不多,签证官审核的要素也基本相同:是否去过同等发达的国家,比如欧洲澳洲?是否已婚有孩子还是单身离异?

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名下资产如何?户籍是否属于敏感区?

这几方面综合资料越好,签证通过的几率越大。

但是两国的签证形式不一样,美国重面试轻资料,95%都不看资料;加拿大刚好相反,只是审核资料。所以申请人资料如何,能否拿到加拿大签证,签证官完全是通过提交的签证资料判断的。对资料的准备和提供一定要更细致些。

但如果两个国家都只是拿到签证,没有去,其实相当于是没有的,所以很多人拿到美签了,加拿大还是拒签;或者为了加拿大签证好办,先办美国签证,结果美国也被拒签了。

还有疑问的,可以在pc端点击我们头像,进入页面点击头部**,在**和签证专员咨询。预祝签证顺利!

办理美国旅游签证和加拿大签证哪个容易

12楼:三榃揠朣

***办美国以及世界各国旅游签证、商务签证、探亲签证的办理,通过率全国最高。郑重承诺不成功免费为您再办!不但保证首次签证申请者获得较高的签证率而且对于没有出境记录、资产状况一般的、离异的、甚至曾经有拒签史的申请者也有很好的解决方案,办签证找我是您正确的选择!

办完了,您可以自己去旅游、探亲、访友或进行商务活动,成功后可以不跟团自己去美国做您想做的事情,这不是您想要的吗?美国签证面试加急和加急取护照服务是我们一大强项,最快第二天可以进使馆!不成功不收费!

请注意:如果您是首次赴美签证,我们强烈建议你与我公司签证专业服务部门进行沟通,事先了解美国签证的流程和内容。如果您刚刚被美国拒签,您同样可以和我公司的专家进行交流,分析拒签原因,重新整理材料,并认真准备再次签证。

赴美国商务签证,如果您具备充分的理由,符合美国签证申请的要求,就能得到签证。即使您没有良好的条件,只要说服了签证官您符合要求(此时签证官代表美国法律),一样可以拿到签证。

美国加拿大签证先办哪个国家好 ?无资产证明流水不多的成功率有多少 ?

13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可以先办理美国签证抄,因为美国重面试轻资料,您如果在面试的环节发挥好了,即使您的资料一般也是有通过的可能的,签证是否能通过是和以下因素有关:您是否去过和美国同等发达的国家?是否已婚有孩子或者单身离异?

名下资产如何?是否有稳定的工作?户籍是否为敏感区域?

您可以综合这几个方面,来分析一下自己的材料,关于签证的具体问题,您可以在电脑端点击我们头像,进入我们**,进行咨询。预祝您再次申请办理签证顺利。

有美国签证再申**拿大签证几率会高些吗

14楼:匿名用户

有美国签证再申**拿大签证几率会高些,比白本申请的几率要高。因为美国内

的合法签证,这对容于申请人来说是良好的信誉。

申**拿大签证的过程如下:

(1) 辨别需要申请的签证种类。

(2) 填写加国移民局cic的官方问卷,获取清单序号checklist code。

(3) 登陆mycic账号(这一步比较复杂但非常重要,请看清楚。如果有不清楚不确定的,千万要先弄清楚,切忌凭感觉随便操作)。

(4) 在mycic启动正式签证申请程序。

(5) 搜集和上传材料、电子签名、缴费。

(6) 到离自己最近签证服务中心递交护照原件。

15楼:匿名用户

反正合法的签证,合规的出入境记录,都属于良好的信誉,对于签证通过都有好处。总之肯定比白护照容易些。

16楼:德恩签证港

会有帮助的,把工作单位的证明和财产方面的材料好好准备准备,加拿大现在给的签证还是挺多的。

17楼:环球同行出国中介服务

如果申请人有美国签证,那么再办理加拿大签证的通过率基本上是99%,而且持有有效美签的申请人申**拿大签证资料还可以简化,只需简单的申请表,不需要其他的资料,加拿大对美签的认可率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