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几部美国黑奴电影,求美国的一部关于黑人奴隶的电影 附图

2020-12-13 14:26:40 字数 5637 阅读 3406

1楼:匿名用户

被解救的姜戈 绝对经典

2楼:匿名用户

为奴十二年,光荣战役,白宫管家

3楼:匿名用户

2016的翻拍新剧《根》,最好的.

谁能介绍下几部反应美国黑奴战争或者战后黑奴的电影,最好有中应对照的

4楼:求败殿下

《光荣战役》 建议楼主去看看,剧情是讲南北战争北军中的一支黑人军队,结局很感动。

求美国的一部关于黑人奴隶的电影 附图

5楼:晴天娃娃感动呢

今年很热门的《为奴十二载》 在奥斯卡上大伙胜利 名利双收

----------------------------有什么不足的可以继续提问 希望亲可以采纳

6楼:不要惹我

为奴十二年

最新奥斯卡最佳影片,望采纳o(∩_∩)o~

7楼:飞飞仔鱼

为奴12年 12years a slave

求关于黑人奴隶的电影

8楼:匿名用户

光荣之路 美国南北战争的 最近的 被解救的姜戈 也很不错

9楼:匿名用户

被解救的姜戈,看着很过瘾,哈哈

介绍几部关于贩卖黑人的影片

10楼:追光者就是我啊

1.《汤姆叔叔的小屋》

《汤姆叔叔的小屋》是由gvéza on radványi执导的剧情片,john kitzmiller、赫伯特·罗姆等参加演出。此部电影由美国斯托夫人所著**《汤姆叔叔的小屋》改编而成。

这是一部生动描绘19世纪美国黑人奴隶生活的影片。

2.《为奴十二年》

《为奴十二年》根据所罗门·诺瑟普在1853年所著传记体**《为奴十二年》改编。由史蒂夫·麦奎因执导,切瓦特·埃加福特、迈克尔·法斯宾德和露皮塔·尼永奥等联袂出演。影片于2013年11月8日在美国正式上映。

电影讲述一个生活在纽约的自由的黑人,受过教育且已婚。随后遇到两个人,他们许诺在华盛顿帮他找一份工作,当所罗门到了华盛顿才发现自己被诱拐绑架了,从此开始了他的奴隶生涯。经历多年磨难才依靠一个好心的加拿大人帮忙送信回家,经过一场诉讼,他重获自由.

3.《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是由美国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出品的西部动作片,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塞缪尔·杰克逊、凯丽·华盛顿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德国医生金·舒尔茨将黑奴姜戈从奴隶贩子手里解救,并且帮助姜戈救出他的妻子。

4.《断锁怒潮》

《断锁怒潮》是由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执导,摩根·弗里曼、安东尼·霍普金斯等主演的剧情片,于1997年12月4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一起黑奴**船员罪案的刑事审判过程以及这起案件背后所隐藏的黑奴权利之争。1998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凭借该片获得第55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导演提名。

5.《众神与将军》

《众神与将军》是由罗纳德·f·麦克斯维尔执导,杰夫·丹尼尔斯、罗伯特·杜瓦尔、斯蒂芬·朗、米拉·索维诺主演的战争电影,于2003年2月10日在美国上映。

该片根据杰夫·沙拉的同名**改编,讲述了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几位传奇般的将军率领着各自的军队,为了自由和理想而英勇作战的故事。

拓展资料:

黑奴制是指欧洲殖民主义者在拉丁美洲强制黑人从事奴隶劳动的制度。

在15世纪中叶,葡萄牙人就在西非海岸掳捕黑人并运往欧洲**,开始了近代的非洲奴隶**。

在拉丁美洲,使用黑人奴隶劳动非常广泛,黑人奴隶除从事各类种植园(甘蔗、棉花、烟草、咖啡)劳动外,也从事放牧、采矿,充当家庭仆役。奴隶主还派遣奴隶从事搬运和手工业生产,但这些奴隶要将自己的收入按规定数额缴给主人。

19世纪80年代,古巴和巴西最后宣布废除奴隶制,奴隶制度在拉丁美洲正式结束。

11楼:中网群

《断锁怒潮》

1839年夏 关着53名非洲黑人的西班牙运奴船遇上了狂风暴雨。黑奴首领辛克带头造反,以武力控制了全船。他们只有一个目的:

返回家园。在美洲东海岸漂流了两个月以后,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海岸被美国海军拦截。53名非洲人以**船员的罪名被起诉。

一开始,废奴运动的积极分子请来伶牙利齿的青年律师罗杰.鲍德温证明这些黑人来自非洲,而在当时走私黑奴已是非法行为,于是黑奴们在法院上获判无罪。但后来,代表南方保守势力的人又将此案上诉至最高法院,对立的两股政治势力要借这个案件一争高下

12楼:悠闲生活时光

1. 《为奴十二年》

这部电影改编自所罗门·诺瑟普在1853年所著的同名传记体**。在**中,所罗门讲述了他作为一个自由人被骗到南方成为奴隶12年间的真实经历。当时,这部**是难得的揭露奴隶制度真实面目的一手资料,影响了此后的废奴运动,影响了美国近代历史,被列入美国历史教材和大学必读书目。

奴隶主的鞭笞,主人公对生活的坚持,黑人小女孩patsey像小母兽一样纯真的眼睛,这些复杂的元素相互交织,让整部电影充满悲怆、压抑,亦如那段历史。

电影《为奴十二年》在2014年第71届金球奖上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片 。而在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上,《为奴十二年》获得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奖三项大奖。

2. 《断锁怒潮》

该片取材于真实的历史事件,讲述了一起黑奴**船员罪案的刑事审判过程以及这起案件背后所隐藏的黑奴权利之争。1998年,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凭借该片获得第55届美国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导演提名。

3. 《塔曼果》

非洲某一黑人部落酋长把他部族里的一些黑人当作商品,与白人船长交换枪枝与酒。黑人武士塔曼果与其他黑人一起,在船上被戴上镣铐,倍受虐待。塔曼果忍无可忍,遂动员黑人同胞反抗。

他亲手扼死了鞭打他们的白人。黑人奴隶们叫着“白人只能卖活人,不能卖死人”而起义了。白人船长无计可施,只能用炮把他们轰死,以承认失败而告终。

4. 《被解救的姜戈》

《被解救的姜戈》是由美国韦恩斯坦国际影业公司出品的西部动作片,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杰米·福克斯、克里斯托弗·瓦尔兹、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塞缪尔·杰克逊、凯丽·华盛顿领衔主演。该片讲述了德国医生金·舒尔茨将黑奴姜戈从奴隶贩子手里解救,并且帮助姜戈救出他的妻子。

5.《相助》

由塔特·泰勒执导,艾玛·斯通、维奥拉·戴维斯、杰西卡·查斯坦、奥克塔维亚·斯宾瑟联袂主演。影片于2011年08月12日在美国上映。影片讲述20世纪60年代美国密西西比发生的社会现象。

一位大学女孩斯基特非常看不惯美国社会对黑人女佣的不公平对待,想通过写书来帮助这些女佣脱离困境的故事。奥克塔维亚·斯宾瑟凭借本片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13楼:天上飘凉皮

1.《为奴十二年》 2014年奥斯卡获奖热门影片之一

剧情简介:

电影讲述一个生活在纽约的自由的黑人,受过教育且已婚。随后遇到两个人,他们许诺在华盛顿帮他找一份工作,当所罗门到了华盛顿才发现自己被诱拐绑架了,从此开始了他的奴隶生涯。经历多年磨难才依靠一个好心的加拿大人帮忙送信回家,经过一场诉讼,他重获自由。

2.《哈克贝利芬历险记》

剧情简介:哈克贝利是一个聪明、善良、勇敢的白人少年。他为了追求自由的生活,逃亡到密西西比河上。

在逃亡途中,他遇到了黑奴吉姆。吉姆是一个勤劳朴实、热情诚实、忠心耿耿的黑奴,他为了逃脱被主人再次卖掉的命运,从主人家中出逃。他们一起漂流在密西西比河上,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两人成了好朋友。

哈克贝利为了吉姆的自由,历尽千辛万苦,最后得知,吉姆的主人已在遗嘱里解放了他。

3.《塔曼果》

剧情简介:非洲某一黑人部落酋长把他部族里的一些黑人当作商品,与白人船长交换枪枝与酒。黑人武士塔曼果与其他黑人一起,在船上被戴上镣铐,倍受虐待。

塔曼果忍无可忍,遂动员黑人同胞反抗。他亲手扼死了鞭打他们的白人。黑人奴隶们叫着“白人只能卖活人,不能卖死人”而起义了。

白人船长无计可施,只能用炮把他们轰死,以承认失败而告终。

影片是根据法国作家梅里美的同名**改编的,但在改编时,作家较多的改动了原作,并明显的突出了黑奴反抗白人黑奴贩子的主题。本片的摄影在影评界得到了很高的赞许。认为尽管活动场景不大,几乎全部剧情都是在面积不大的帆船仓房力和甲板上的,但是摄影师依然能利用多角度的摄影技巧和精致的构图,扩大场景,使观众无重复的感觉。

在照明处理上也有特点,即作者比较注意用一种高昂的、热烈的色调去表现黑奴。这在****中实属少见。影片的主要人物是由美国、西德和法国的演员扮演的,一般认为饰演黑人女奴的美国黑人演员在表演上很生动,将人物形象刻画得很深刻。

4.

《断锁怒潮》

剧情简介:1839年夏,关着53名非洲黑人的西班牙运奴船“阿米斯塔德号”行驶到距古巴海岸不远处时,遇上了狂风暴雨。黑奴首领辛克带头造反,以武力控制了全船。

他们只有一个目的:返回家园。“阿米斯塔德号”在美洲东海岸漂流了两个月以后,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海岸被美国海军拦截。

53名非洲人以**船员的罪名被起诉。一开始,废奴运动的积极分子请来伶牙利齿的青年律师罗杰.鲍德温证明这些黑人来自非洲,而在当时走私黑奴已是非法行为,于是黑奴们在法院上获判无罪。

但后来,代表南方保守势力的人又将此案上诉至最高法院,对立的两股政治势力要借这个案件一争高下。

5.

《汤姆叔叔的小屋》

剧情简介:19世纪中期,美国北方肯塔基州农场主谢尔比家有一名忠心维护主人利益的黑奴,大家都称呼他为汤姆叔叔。因主人在**市场投机失败而破产,主人只好将此汤姆等十名黑奴价卖给奴隶贩子利格里抵债。

一起乘船运回南方。在船上一个得了不治之症的小女孩--伊万杰琳(伊娃),特别喜欢汤姆叔叔唱歌,就坚决请求她的父亲圣克莱尔买了下汤姆叔叔、由于圣克莱尔主张解放黑奴,利格里等奴隶主对他恨之入骨,所以下毒手将他暗杀,从此,汤姆叔叔又落入奴隶贩子利格里手中。汤姆叔叔为解救不愿充当利格里玩物的奴女卡茜,被车撞得重伤致命。

他在生命奄奄一息的时刻,终于悟出了只有斗争才会有自由的真理。他督促黑奴们尽快离开这人间地狱,于是黑奴们砸开水闸,躲进教堂。在神父的帮助下,与利格里斗争。

这时汤姆叔叔躺在他的小屋里,眼看着利格里自认失败落魄离去,对自己黑人同胞能取得胜利,以及有许多白人都站在他们一边而无限欣慰地离开了人间。

14楼:匿名用户

勇者无惧

剧情简介 · · · · · ·

1839年,运送黑奴的阿米斯塔德号在大洋上遭遇暴风雨,黑奴们趁乱暴动,将船员**,控制了阿米斯塔德号后试图驶回家乡,然而六周后,他们阴差阳错抵达了美国,幸存下来的44名黑奴被美**方逮捕,并将面临杀人罪的指控。此时,西班牙女王向美国**要求引渡这些属于西班牙的黑奴;两名海军军官也宣称黑奴是他们的战利品;另有人拿出了在古巴购买这些黑奴的证明。各方争执之际,废奴会的领袖之

一、同时也是船公司负责人的乔德森(摩根·弗里曼 m***an freeman 饰)与友人塔培安雇佣了律师罗杰,希望证明这些黑奴来自非洲,从而在废奴观念深入人心的大环境下为他们谋取自由……

求一部外国电影,求一部美国电影名字

1楼 舞池 jonnydepp的风流才子 你自己查一下 本片讲述了17世纪英国复辟王朝时期的传奇人物约翰 威尔默特 1647 1680 约翰尼 德普 饰 的真实故事。他不但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还是第二代的罗切斯特伯爵及查尔斯二世 约翰 马尔科维奇 饰 的宠臣。不过他并没有因此而像其他贵族一样坐享荣华...

求一部美国电影的名字,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1楼 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部美国电影的名字电影和电视太多了看不了哪么多所以说不知道只有导演才知道 求一个美国电影名? 20 2楼 匿名用户 《致命黑兰》又称《哥伦比亚人》,楼主满意采纳下哈 是优奥利维尔 米加顿执导的动作剧情片,佐伊 索尔达娜 迈克尔 瓦尔坦 马克斯 马蒂尼 詹迪 莫拉领衔主演。吕克 ...

求一部关于白血病的电视剧名称,求一部关于黑人奴隶的美国电视剧名字

1楼 叶落秋风起 《重症病 姚鲁 饰 简东亮 何苗 饰 杨 丽 刘莉莉 饰 冯志娟 丁子峻 饰 柳声河剧照 14张 祁艳 饰 刘云飞 雷恪生 饰 宋大生 血液科五号病房里入住了几位年龄 身份 经历大相径庭却患有白血病的病人,由此我们走进一个个跌宕起伏 催人泪下 讴歌人世间真情真爱的情景之中。 简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