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写话小学一年级猫和鱼缸,看图写话小猫和鱼缸

2020-12-13 13:09:40 字数 4441 阅读 8600

1楼:武府小道

小猫的主人不在家,小

猫感到非常的无聊,就拿起纸和笔在小板凳上专心致志地画画,画了一张自已最喜欢吃的小鱼。

小猫看着自已画的小鱼直流口水。心想:我好久没吃到小鱼了,主人的鱼缸里那条鱼儿够我饱餐一顿吧。

小猫想着想着就猛得向鱼缸扑去。一看,小鱼还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呢!小猫不顾三七二十一,伸手一把抓住小鱼就往嘴里塞,不一会就把它吃了个一干二净。

小猫舔了舔嘴角,摸了摸肚皮,心满意足的说:“这条小鱼真好吃啊!”

主人快回来了。小猫想:主人回来看不到非打我不可,该怎么办呢!它看着自己画的小鱼,灵机一动想出了办法,它把纸鱼放进鱼缸。

嘿嘿,小猫还觉得这个办法天衣无缝呢!

看图写话小猫和鱼缸

2楼:116贝贝爱

写作思路:可以写主人出去了,只剩下小猫和鱼缸里几只漂亮的金鱼,小猫来到鱼缸前,猫说:“我一点也不开心,一个朋友也没有。”鱼缸里的鱼儿们说:“那我们交个朋友吧?”

正文:一天,主人出去了,只剩下小猫和鱼缸里几只漂亮的金鱼,小猫吃饱饭大睡觉后,觉得很无聊,来到鱼缸前,它看见小鱼们正在游来游去很快乐,小猫问鱼:“你们快乐吗?

”鱼回答道:“我们很快乐,因为我们有同伴。”

猫说:“我一点也不开心,每天吃饱了就睡,没有一点事情可以做,一个朋友也没有,我很孤独。”说着小猫哭了。

鱼儿们说:“那我们交个朋友吧?你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比如你的老本行:捉老鼠,你不但能吃上美味,而且为主人也做了好事,你说好吗?”小猫高兴地说:“好吧!”

于是,只要家里没有人时,它们就开始说说话,从此小猫也不再孤单了。

3楼:匿名用户

小猫想:这么新鲜的鱼,肯定很好吃,我要想办法捉几条来吃。用什么方法呢?

用钩子钓,可是我没有鱼杆和勾子。打玻璃吧,可是我的爪子打不破鱼缸玻璃。哎呀,还是用我的爪子吧,比较灵巧简单。

那么现在不行,有人发现可危险啦!好吧,暂时先忍住馋嘴吧,等夜晚我再来试试吧。

新版一年级语文上册看图写话,两只小猫想把鱼缸里小

4楼:武府小道

丁丁家里养了一条小鱼,又养了一只小猫。

一天,小猫肚子饿了,就扑到鱼缸边想吃鱼。丁丁对着小猫吼道:“你不准吃鱼,我还要叫我的好朋友明明来看鱼呢!”于是,丁丁把锅盖往鱼缸上一盖,就走了。

丁丁把明明叫来的路上,他对明明说:“我家有一条金鱼,它很漂亮,我带你一起去看一看。”到了家以后,丁丁把锅盖拿起一看,鱼缸里只剩一根鱼骨头了。

明明说:“别吹了,哪儿来什么金鱼呀,就是一根鱼骨头嘛!”

丁丁知道,肯定是那只可恶的小猫干的,他气得直跺脚。

看图写话两只小猫和鱼缸里的鱼

5楼:

早上,一只公鸡和四只蜗牛,在路上对着太阳大摇大摆的走着,到了池塘边,看见池塘里有两朵荷花,荷花上有三只蜻蜓在玩耍

6楼:匿名用户

明明和聪聪它俩去玩,发现鱼缸里有一条鱼,明明慌忙的拿起鱼竿在鱼缸边钓鱼,聪聪看见明明拿起鱼竿去钓鱼就起一个硾子真被砸明明

一年级的题,画了小猫和鱼,看图写话,怎么写

7楼:武府小道

小猫来到了饭店,看了看菜单,什么也买不起。可是,小猫饿极了。他看到了旁边的桌子上有一条鱼。

它转了转眼珠又想了想,终于,有办法了。它拿来纸和笔,画了一条肥鱼,然后,它把真鱼吃了,把假鱼放在盘里,丢了鱼骨头就跑走了。

8楼:侍祯俞思怡

这是猫和鱼的故事吧!

一天,小猫和妈妈一起到河边去钓鱼.

来到河边,小猫和妈妈拿起鱼竿开始钓鱼.

一会儿,一只蜻蜓飞来了,"啊,好漂亮的蜻蜓."小猫放下鱼竿就去捉蜻蜓.蜻蜓没捉着,小猫回到妈妈身旁.

这时,妈妈钓起了一条小鱼.一会儿,一只蝴蝶飞来了."啊,好漂亮的蝴蝶.

"小猫又放下鱼竿,又去捉蝴蝶.蝴蝶飞走了,小猫回到妈妈的身旁.它发现妈妈已经钓了好几条鱼.

于是,小猫拿起钓鱼竿,老老实实地钓起鱼来,蜻蜓飞来了,它好象没看见似的.不一会儿,小猫果然也钓起了一条大鱼.

要回家了,看着满满两桶鱼,小猫和猫妈妈都开心的笑了

小猫看到鱼缸里的鱼在想啥,看图写话

9楼:116贝贝爱

写作思路:使用简单的写作风格,读者倾向于选择简单的文本来阅读,而不是在复杂的表达中沉思。例如,你可以用“帮助”而不是“促进”或“使用”而不是“利用”。

把复杂的单词留给教授,用简单易懂的语言与人交谈,而不用让读者花很多时间去阅读。

正文:我家养着一只猫和一条金鱼,他们俩势不两立,经常大战。

一天,我坐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这时,猫慢条斯理地走着猫步来到鱼缸前,“嗖”地一声跳到桌子上,只见它双腿直立,身子弯起来,把尾巴勾在腿上,头小心翼翼地伸起,两只小爪子死死地抓住鱼缸的玻璃,心里打着与金鱼“大战三百回合”的念头。

这时,猫一下子把头伸进鱼缸,小金鱼马上察觉到“有敌入侵!”只见它的双鳍飞快的摆动着,像一位跳高运动员一样冲上鱼缸的玻璃,顿时,鱼缸里水波荡漾。

猫见了,吓得心惊胆战,又心想:无事,区区一个金鱼能奈我何?于是,猫又回到了鱼缸前。

金鱼见猫还是没有死心,又冲上去,先是来个360度大翻身,然后又用尾巴狠狠的抽了一下猫的脸,接着又跳回水中。

猫被突如其来的大嘴巴子抽得晕头转向,气得恼羞成怒,直接用爪子就往水中拍去。金鱼见了,尾巴如马达一般加速冲上去,水溅了猫一身,猫迫不得已,离开了鱼缸。

这时,金鱼正在沾沾自喜。猫想:我要找回我们猫族的尊严!猫再一次打起精神想:我吃掉金鱼!

猫重整旗鼓,又跳上了鱼缸,但还是被金鱼打了个措手不及。这回猫怒了,直接把头伸进了鱼缸,有一种“视死如归”的精神。金鱼无所畏惧,直接迎头而上,最后,猫败了。

也许猫明白了:我们不要随便侵略别人的领地,这样才能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与战争,要和平相处。

10楼:匿名用户

小猫想:这么新鲜的鱼,肯定很好吃,我要想办法捉几条来吃。用什么方法呢?

用钩子钓,可是我没有鱼杆和勾子。打玻璃吧,可是我的爪子打不破鱼缸玻璃。哎呀,还是用我的爪子吧,比较灵巧简单。

那么现在不行,有人发现可危险啦!好吧,暂时先忍住馋嘴吧,等夜晚我再来试试吧。

11楼:愛新黄后

我要把鱼缸里水一天天喝光,好吃到鱼

12楼:匿名用户

方法一:把鱼缸弄倒。 方法属性:野蛮方法二:喝完鱼缸里的水,再用爪子把鱼抓出来。

13楼:另

当然是想抓住玩会再给吃点,现在是抓不到闹心

14楼:帅建郝雪卉

小猫和鱼缸里的鱼的对话

15楼:匿名用户

当然在想怎么吃道鱼啦

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猫和狗在一起嬉戏

16楼:武府小道

小猫和小狗是一对非常友好的伙伴。一天,爱劳动的小狗出去买菜,就请小猫帮自己照看房子。小猫可是第一次来小狗家,也是第一次看见小狗家漂亮的鱼缸里的金鱼。

小猫心想:“我趁着小狗不在家吃一顿鱼肉大餐”。小猫这么一想顿时口水直流,这么着它就把两条可爱的金鱼吃掉了。

小猫没想到自己刚吃完鱼,小狗就提着满满的菜篮回来了。小狗回来后,发现鱼缸里那两条心爱的金鱼不见了。它那里知道鱼是小猫吃的,还问小猫:

“小猫,你帮我照看房子,可是我的金鱼跑哪儿了?”此时,小猫的心脏跳得咚咚直响,因为正是它自己干的。可是小狗又问它,小猫现在不得不说两句话:

“我……我把你的金鱼拿……拿到外面的小河里了。”说完,小猫大哭起来,接着小猫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狗。小狗听了,笑起来。

它说:“小猫,你真棒,做错事会承认错误,是个好孩子。”小猫听了也笑了,然后低下头说:

“以后我再也不这样做了。”小狗拍着小猫的肩膀,它俩又变成好伙伴了。

同学们,世界上如果每人都向小猫小狗一样,这个伟大的世界会永远变成美丽的天堂。

一只猫在画鱼,看图写话怎么写?

17楼:匿名用户

星期天,小猫去钓鱼,他钓回了三条又大又肥的鱼。小猫自言自语地说:“今天,我就画鱼吧!

我要把这三条鱼画起来送给妈妈。”小猫拿起画笔正要画画,突然,他感到肚子饿得咕咕叫了,心想:“我先吃一条鱼也没事。

”就这样,小猫把这三条鱼都吃到肚子里了。这时,妈妈刚好回家了,问:"小猫咪,你在干啥呢?

”小猫说:“妈妈,我要画鱼呢!”妈妈又问:

“那鱼呢?”小猫害羞地低下了头,说:“妈妈,对不起!

我把鱼都画到我的肚子里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猫和金鱼

18楼:大圣乐

?小猫种鱼?“小猫看到农民把玉米种到地里,到了秋天,收了很多玉米。小猫看到农民把花生种到地里,到了秋天,收了很多花生。小猫把小鱼种到地里,到了秋天,小猫想收很多小鱼。”

小猫画梅花看图写话,梅花看图写话一年级

1楼 武府小道 那天下午,我准备好文房四宝准备动手画国画,画什么好呢 我看见我家院子里刚种的梅花树,就决定画梅花了。我把颜料放进颜料盘里调好,顺手画了一枝梅花的树杆,可我没见过梅花,那梅花该怎么画呀 正在我没主意时,猛地看见邻居家的小花猫又到我家来偷食吃了,我忽然想起常识课上讲到猫的爪子像梅花,何不...

小学一年级语文,看图写话,有没有小学一年级语文看图写话的图片和例文?

1楼 成成霄霄 夏天到了,小明和小红在家玩。小红说 妈妈上班真辛苦,我们把水果切好等他们回家吃。 小明答应了。他们就在房间里开始做了。有西瓜 苹果 菠萝和其他水果,小明切水果,小红把切好的放盘子里。 几分钟后,他们终于完成了,他们很开心。 2楼 忆恨年 男孩和女孩买来许多水果,有西瓜 苹果 橘子等,...

一年级看图写话雨点和小河,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雨点

1楼 武府小道 天空在下着雨,雨从天空中落下,数也数不清。高高的大山 绿绿的草地。有一条很长很长的小河,还有一片树林。我仿佛看见了大雨点儿和小雨点儿在说话,它们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没过多久,雨就停了。树林里的花花草草都开出了鲜艳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好看极了。 一年级看图写话小雨点 2楼 金玉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