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染色要几个彩果,梦幻西游人物去哪染色?具体点

2020-12-13 09:12:04 字数 3523 阅读 8904

1楼:匿名用户

这个嘛~~~人物染色分3个部分,每个部分要10颗彩果~我觉得然剑侠客和玄彩娥和逍遥生比较值呢,因为他们是10颗彩果染整个衣服的~~~呵呵,但具体染什么颜色什么人物,你自己选吧~~~对了,彩果一个最少45w呢,有的区甚至60w哦~~~

2楼:匿名用户

头发10个

衣服10个

再加上飘带10个哦!

很贵哦!呵呵!

3楼:石灿揭令美

10个么?

回答正确加10分。

挖哈哈!~~

梦幻西游人物去哪染色?具体点

4楼:我就是鸽子

长安城中下方偏左有个染色师。

一、关于梦幻西游人物去哪染色。

1、长安城中下方偏左有个染色师;

2、不知道地方的话,可以按照以下步骤:

(1)、点左上方的** ;

(2)、点最中间的长安城;

(3)、点左上方(有俩绿色箭头的那个)的图,看中下方偏左有个染色师,点下即可。

二、梦幻西游染色是需要道具的,道具有两种。

1、花豆,花豆只能染选角色时能对应的默认颜色;

2、彩果,彩果能染那些鲜艳漂亮的颜色;

3、染色的npc在驿站右下点,就是花香下面一点的染色师,很容易找到的。

5楼:匿名用户

梦幻西游染色是需要道具的,道具有两种,1是花豆,2是彩果。花豆只能染选角色时能对应的默认颜色。而彩果能染那些鲜艳漂亮的颜色。

染色的npc在驿站右下点点,就是花香香下面一点点的染色师。自己找找吧,很容易找到的。

6楼:匿名用户

去长安花香香(驿站三界)那边有一个染色师傅 在他那边染 需要采果或者花豆 祝你游戏愉快

7楼:破暖气包子

长安城中下方偏左有个染色师.不知道地方的话,点左上方的**,点最中间的长安城,再点左上方(有俩绿色箭头的那个)的图,看中下方偏左有个染色师,点下即可……游戏愉快,么么哒.

梦幻西游染色后再染要多少彩果

8楼:匿名用户

一样的 看你是锦衣 还是什么 锦衣有旧锦衣** 给你几分 几分可以再弄锦衣 染衣服的话 去保存下 然后再燃能互相切换

9楼:匿名用户

10个彩果 染一身, 全套30个

10楼:匿名用户

不同颜色的话 10个

梦幻西游手游几个彩果染色?

11楼:匿名用户

最低10个彩果才能染色哦,亲

12楼:匿名用户

人物染色分3个部分,每个部分要10颗彩果 头发10个衣服10个再加上飘带10个哦

13楼:小霖弟

10个。 手机里面有染色吗,好久都没玩了。

14楼:

跟电脑的一样的10个~

梦幻西游1染要几个彩果,可以直接染衣服吗

15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10个彩果有些角色效果不明显的......要看你的角色是什么...染的不好看也是白染..可以对比下锦衣和果子再做决定...现在拿果子买衣服还不如点卡实惠

16楼:月冰燃

可以直接染衣服,衣服要看你的人物,舞天姬染上下两件衣服就需要20个彩果,玄彩娥的衣服(连体衣?!)就需要10个,总之,一染需要10个果子,全部染需要30个~染**随你~

17楼:匿名用户

染一次要10个彩果。可以直接染衣服。不管染那个部位都是一次10个彩果

18楼:

一染需要十个彩果,大部分角色都可以染衣服的.建议买锦衣,也是永久的,相对来说比较流行,一件锦衣也是需要十个彩果。

19楼:匿名用户

一染需要10个彩果 染得时候会供你选择染身上哪个部位 可以直接染衣服 楼上说得对 现在锦衣也很流行啊 而且个人觉得比染出来的要好看

20楼:匿名用户

还是买锦衣吧。永久。好看、虽然单个不怎么明显但也不染果子个性多了

21楼:匿名用户

1染要10个果子 可以直接染衣服的 谢谢

22楼:mac骄阳

染色的话是要看你要然什么颜色,系统本来有的颜色是10花豆。如果是特殊颜色的是需要10个彩果。每个人物有3个染色部位。祝你游戏愉快。

23楼:和尚

自己去染衣服那看看 什么都清楚了

梦幻西游要多少个彩果可以染成黑色衣服

24楼:匿名用户

10个彩果,**得看你们区的彩果**。x10就可以了。谢谢给个满意

25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一样,看你这个区的点卡多少一张了,还有看系统上彩果的**了, 不过一般比系统**要便宜一点,但不会太多!

26楼:匿名用户

十个就可以啦.但现在黑色太多啦还不如普通的.如果有钱买三十个染全白嘛真的很好看.只有十个的话个人觉得染头发吧还与众不同

27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的 不同区**不一样 大概在80w左右

梦幻西游人物怎么染色

28楼:姬觅晴

一、首先进入游戏去长安找配色师才能染色。

二、染色部位分为两个部位,部位1染色质要10个彩果或者花豆,部位2染色需要20个彩果或者花豆了。

29楼:匿名用户

梦幻西游染色是需要道具的,道具有两种,1是花豆,2是彩果。花豆只能染选角色时能对应的默认颜色。而彩果能染那些鲜艳漂亮的颜色。

染色的npc在驿站右下点点,就是花香香下面一点点的染色师。自己找找吧,很容易找到的。

30楼:实娜夫白

长安的配色师,在驿站那边,花香香的左下的位置。

染色分为2种,花豆或者彩果,必须够10个才可以染一次。

梦幻西游怎么看已经染了多少个彩果

31楼:匿名用户

染色师那里看你保存了多少套衣服,还有看你买了多少件锦衣,除去重复的算一算就知道了,懒得算就把号摆到藏宝阁记得**摆很贵 如果你染了没保存方案是没法看的,只能看锦衣的了

在梦幻西游中三染需要多少彩果?

32楼:匿名用户

20个彩果和10个花生豆

33楼:匿名用户

三染需要30个彩果就可以了...!

34楼:匿名用户

三染要30个采果 10个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