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衣服染色可以用仙玉吗,梦幻西游手游可以染色吗

2020-12-13 09:12:04 字数 2979 阅读 4856

1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的,只能彩果

不过锦衣选择那么多,还是很不错的,相对彩果更加划算三染的彩果钱买锦衣绰绰有余了。

如果角色有好看的锦衣,建议锦衣

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 如果你在游戏内买点卡换仙玉划得来 但是你用rmb买点卡换仙玉的话就不划算的 建议用mhb买 这个比较划算

3楼:珂不失不忘

仙玉的用途还没有这么广,只能买锦衣、靓号和祥瑞这些,染色现在只能用彩果和花豆,但是彩果是可以购买锦衣的,希望能帮到你

4楼:柠檬人偶

仙玉只用来买锦衣和祥瑞,衣服染色只能用花豆和彩果。

5楼:匿名用户

点卡可能换仙玉,仙玉可能直接买锦衣

6楼:royal灬小龙

衣服只能彩果把。 仙玉是锦衣用的

梦幻西游手游可以染色吗

7楼:匿名用户

在长安抄城找到“配色师

”npc,即可开始染色。配色师在地图下方,坐标(88,4)附近。

梦幻西游手游怎么染色?

染色需要消耗道具花豆或者彩果,每个角色头发和服饰两个部位各有7种染色方案,每种染色方案需要消耗的花豆、彩果不一。在染色前可以自己查看一下染色所需要的材料。

值得注意的是部位1和部位2各有7种染色方案,其中方案1为系统原始形象。部位1为头发,部位2为服饰,大家可以自由组合搭配。

梦幻西游啥时候能用仙玉染衣服染头发?

8楼:匿名用户

仙玉只能染锦衣跟买祥瑞,衣服.头发一样要用彩果染。

9楼:匿名用户

不会的。那些换彩果的是**

10楼:匿名用户

只要有果自在,那是不可能的。

11楼:匿名用户

不可能吧、那彩果没用了

梦幻西游怎样买锦衣,仙玉又是什么,锦衣除了好看还有什么用,染色和

12楼:虎虎

锦衣是用仙玉换的,仙玉使用点卡换的,买月卡或者年卡,除了游戏时间外,赠你相应的仙玉。我觉得染色不合适。

13楼:花哨里很

锦衣好看又打扮人,早霓裳姑娘宝象国48.39处购买。

梦幻西游用仙玉买的队标能染色吗? 5

14楼:平安保险

为什么不能染色?是肯定快可以染色的,梦幻有钱不赚吗

15楼:宿醉三千

显然可以染我买了小风车就可以染,梦幻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赚钱的机会。

梦幻西游给bb染色要多钱怎么染

16楼:唐广凌律师

用幻色丹可以给宝宝染色

幻色丹有三种类型,不同的类型的幻色丹,可以对不同的召唤兽进行变色。

幻色丹类型适用召唤兽等级(参战等级)**(仙玉)凡·幻色丹0~105级参战的非变异召唤兽500天·幻色丹0~155参战非变异召唤兽(含飞升参战召唤兽,不含渡劫)600

仙·幻色丹0~165参战召唤兽(含渡劫参战召唤兽)700注:1、只有非变异的召唤兽才可以进行再次变色。

2、不同类型的幻色丹**有所不同,能变色的范围也各不相同。

3、幻色丹使用后,将对被使用的非变异召唤兽进行一次随机变色,变色的效果在预览效果中随机1个产生。

4、已经变过色的非变异召唤兽,可以继续使用对应等级段的幻色丹再次变色。

梦幻西游染色的衣服怎么送给其他玩家

17楼:

送不了。梦幻只能给自己染色。 能交易 的染色的只有坐骑的装饰。

人物只能自己给自己染。 如果想给你的朋友染色,送他花豆或是彩果好了

18楼:樱桃小溪子

是不能送的捏,要是能送,我肯定很多套果果的衣服啦,可惜我只有一身呢~~

19楼:匿名用户

衣服的颜色是不可以赠送的 染色道具是可以赠送的 如果你是想把已经染色的送别人 只能连号一起送

梦幻西游1染要几个彩果,可以直接染衣服吗

20楼:匿名用户

说实话...10个彩果有些角色效果不明显的......要看你的角色是什么...染的不好看也是白染..可以对比下锦衣和果子再做决定...现在拿果子买衣服还不如点卡实惠

21楼:月冰燃

可以直接染衣服,衣服要看你的人物,舞天姬染上下两件衣服就需要20个彩果,玄彩娥的衣服(连体衣?!)就需要10个,总之,一染需要10个果子,全部染需要30个~染**随你~

22楼:匿名用户

染一次要10个彩果。可以直接染衣服。不管染那个部位都是一次10个彩果

23楼:

一染需要十个彩果,大部分角色都可以染衣服的.建议买锦衣,也是永久的,相对来说比较流行,一件锦衣也是需要十个彩果。

24楼:匿名用户

一染需要10个彩果 染得时候会供你选择染身上哪个部位 可以直接染衣服 楼上说得对 现在锦衣也很流行啊 而且个人觉得比染出来的要好看

25楼:匿名用户

还是买锦衣吧。永久。好看、虽然单个不怎么明显但也不染果子个性多了

26楼:匿名用户

1染要10个果子 可以直接染衣服的 谢谢

27楼:mac骄阳

染色的话是要看你要然什么颜色,系统本来有的颜色是10花豆。如果是特殊颜色的是需要10个彩果。每个人物有3个染色部位。祝你游戏愉快。

28楼:和尚

自己去染衣服那看看 什么都清楚了

梦幻西游手游指定交易可以低价买卖吗

1楼 匿名用户 指定交易你可以自己定 ,其他玩家要购买需要多出50 的 。比如你指定10w,其他玩家就需要15w能买。 2楼 匿名用户 可以,但是其他人仍然可以一口价 高10 秒掉, 梦幻西游手游指定交易可以低价买卖吗 3楼 匿名用户 可以指定交易低价买卖,但有很大几率被扣掉,所以建议不要这样做为好...

梦幻西游手游死神降临称谓生死可以解锁吗

1楼 响当当 地府隐藏称谓 死神降临 获取条件 帮里比武配合完成,pvp中用地府大招杀死两个人,就能获得死神降临隐藏称谓。 地府的隐藏称谓获取相对有难度一些,可以让队友配合获取。 4399梦幻西游手游http news 4399 mhxyou 2楼 匿名用户 那个是还有这个时间升级 梦幻西游手游 门...

梦幻西游手游安卓和ios互通吗,梦幻西游手游苹果和安卓系统互通吗

1楼 匿名用户 平台不一样 不互通的 各自都是独立的 梦幻西游专区地址 http 18183 mhxy 梦幻西游礼包中心 http ka 18183 list game 1401 shtml 2楼 匿名用户 不能,因为大区都不一样。 3楼 腾子 有互通的 最近感刚刚出来的 梦幻西游手游ios安卓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