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女人知自己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的时候该怎么办

2020-12-13 08:59:58 字数 5564 阅读 9264

1楼:那朵花

得看是什么女人。 小姐的话没关系 ,现在哪个男人没找过 ,要感情的话 ,得看你还爱他吗 ,爱 ,就调解, 看有没有可能把你老公的心要回来 ,不行再离 。离婚容易 ,孩子怎么办 ?

慎重啊! 孩子是无辜的 ,离婚不是唯一的办法 ,也不是明智的选择,三思而后行

当自己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自己该怎么办?

2楼:蛇龙虎合心

人生难得糊涂,知道了又如何,你现在要想的是尽量劝说他不要或者少去那些场所,如果他是一位责任心强的男人,你大可不必在意这些的,他会知道一家庭关系为重,知道哪些能不能做的,有时候过度干预反而会激化矛盾

3楼:长弓明月

拿到出轨的证据,然后离婚多分点家财

4楼:

这事要真的发生在我身上,我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因为怎么做都是痛苫的。不是吗?选择离婚也许自己会遇到一个爱自己的人,可孩子怎么办?不离开他

5楼:西沙群岛

先想想你有**做的不好 如果你还珍惜他就给他个机会。 如果你不在乎他了,就放彼此一条生路

6楼:小城大

爱他就包容他,错大家都会犯的,他肯定也觉得愧疚,以后会改过,对你更好的,毕竟都结婚了

当你知道自己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而对你不管不问,你该怎么办?

7楼:江丶十二

聪明的女人想办法将老公的感情抢回来 (比如说找你老公谈谈 之类理智的举动 ) 愚蠢的女人大闹一场 削了男人的面子 也伤害了最后的感情 使男人感到厌烦 从而更向往外面

8楼:匿名用户

看你自己怎么做,要是我我不会放弃,也不会做傻事让人笑话,错是啊三,后者你也必须改变下

9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假装不知道 然后对你老公好一点 但不要让他察觉 然后和那个女人暗中沟通 希望她放手 如果那个女人告诉你老公也是没关系的.加油!试试看

10楼:匿名用户

你也找个男人气死他,要不要假装做下你的男人?

11楼:匿名用户

叫他跟那女的断了联系

12楼:匿名用户

一如既往的对他好,若是依旧无动于衷只能等待他有一天发展你自己才是真心对他好或者默默松手

13楼:你是谁

对自己的老公好点 给那女人100万让她离开你老公

14楼:匿名用户

砍了老公,留着他干屁

15楼:匿名用户

肯定不和他在一起过了

16楼:叶雄的老表

暗示一下,再敢这样,我要采取手段了。

17楼:匿名用户

理智的分析、冷静的处理。

18楼:汤森吸舔取精

找个适当的时候 好好谈谈

19楼:★急速列车

放弃他吧!已经不爱你了

20楼:ۣۖิ若ۣۖิ ۖิ梦

和你老公谈谈,实在不行,在想办法

21楼:匿名用户

我刚刚生了孩子不到三个月 他基本天天找事破口大骂 叫我滚 不想看见我 什么难听说什么 孩子这么小 我可怎么办啊

当你知道自己的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而对你已不管不问,你该怎么办?

22楼:匿名用户

以守代攻,每天等他回来,给他按摩,和他谈心。就算他在外面搞女人很晚才回,你也要等他回来,切记不要问他去**,干什么,因为他一定先前想好了借口。既然是借口,何必要听?

你一定要温柔的说:“老公,肚子饿不饿啊?我帮你做夜宵吃,加班加的那么辛苦要休息好哦”身为一个男人,如果我在外面偷人,一回家老婆问也不问,十分信任我,我肯定会后悔万分,我有一个这么好的老婆还找那个八婆干吗?

如果你老公还不回心转意,利用你的信任继续偷人,那这个人tm就不是个人!你也不必再等他回心转意,这种人渣,不值得你等,早点和他摊牌,要怎么办就这么办!该断就应该断!

当然,他回心转意了就不必当霸气的“女汉子”了

23楼:花痴傻仔

既然当初你们结婚说明你们是相爱的,找找自身原因。能挽留就挽留,如果真是他移情别恋了早点离婚趁年轻以后的日子还得过不是

24楼:匿名用户

你也可以去找你的男人啊!

25楼:冉冉护肤品

我也是个女人,我觉得你和他谈,如果谈不好就离婚

26楼:云想飞扬

那要看你自己怎么想,是想离婚还是继续过下去,挽救婚姻

27楼:qiaokeli小黄

他在外面搞你就在家搞大家都搞谁也不要说谁他要是说你,你就说以牙还牙

28楼:1724829477杨雨

1.和他好好谈谈,让他选择你或内个女的。

2.充实自己,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对他温柔一些,他就会慢慢的感觉到你的好了,自然会和外面的女的断了。

29楼:hei同志们

离婚 不然会耽误你发展第二春 记住 年华易逝 别把生命浪费在这上面

30楼:非你不可

抓住把柄,当即戳穿,观察是佛改变好了,不然就分

31楼:落叶思情

不要管他,只要你把钱管死了,不给他一分钱随他去

32楼:忧与爱

也不要吵,如果有孩子,为了孩子也不离婚,等他半夜睡着了,把他小鸡鸡割了!

33楼:匿名用户

主要还是看你自己还在不在意他,不在意的话直接离婚吧。如果在意那就想办法挽回。没有过不了的门槛,只要同心协力。当然一只巴掌也拍不响,也要看你老公还要不要这个家了。

34楼:匿名用户

那你们有孩子吗?如果已经有了孩子那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不要挑明,将就着过吧

35楼:含笑

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过得比他好,让他回来求你对他好。

36楼:风雨无阻

你可以找我啊!不然你太孤单的!

37楼:匿名用户

离婚呗,找一个比他更好的

38楼:当我的唯一可好

你要是年轻就离婚吧!

39楼:规定飞

记住,管住钱。打扮自己。

40楼:随缘

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樟婚,好好跟他谈谈吧

一个女人在知道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时,问老公,老公把他们的事说出。当老婆该乍办。

41楼:你惯的啊

谈坦荡荡,看那男的怎么解决。

42楼:匿名用户

一哭,上门闹,三上吊

43楼:匿名用户

在外面有人了那还要他干嘛,他既然这么勇敢的承认还有过下去的必要吗

我的老公在外面有了别的女人我该怎么办?

44楼:匿名用户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他的婚外恋,如果是你的原因,你应该自我反省以下,如果不是,那他就是一个对家庭不符责任的人,你不要他也罢,其实男人他需要的是自己女人的关心,呵护,和扶持,女人要是知道一个男人在外面拼命的打拼,而回到家面对的是你拼命的唠叨,他会想呆在家吗,既然家也没有他恢复体力的空间,那么他就会义无返顾的想在外面找个家了!你说呢!你还是看看《谁动了你的男人》这本书吧!

很不错的

45楼:匿名用户

一个女人遭遇出轨的时候 她们不知道该如何在冲突中为自己稳定而且有效地获得利益 那么我们到底该怎么做呢?

46楼:执着理性派

保留对方出轨证据,然后和你老公好好谈谈,如果不能挽回,离婚时可以靠这些证据保全自己的权益,毕竟女方是弱者,结婚事大,慎重慎重

47楼:百度用户

和你老公谈谈吧 比较一夜夫妻白日恩

48楼:情话与狗

你应该好好的跟你老公谈谈

老公在外面有了一个女人,该怎么办?

49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

copy是个社会问题,首先女人没有了经济**,不能自立,就很被动,

既然暂且不能外出工作,并且现在还没有到离婚的地步,夫妻感情不好,原因很重要,有个故事是这样说的,不太记得大概意思吧:

发现自己老公有外遇,然后不同的地方的女人做出不同的方式,结局也不同;

d女人,发现了赶紧叫了一帮兄弟把他老公打了,结局是离婚了

s女人,发现了然后对老公

,越体贴,结局是老公没有外遇安安心心的过日子;

c女人,发现了然后把老公的钱全部取出来,结局是卷钱走人,老公本来不打算离婚的,也只能离婚娶那个外遇的女人。

可以尝试一下做个s女人,

不好,既然之间能走到一起说明还是有共同语言,有感情基础的,只是像庄稼生了虫子和草没有及时的处理施肥,精心照料的结果罢了。

做做看,既然你都说你没有了退路不是吗,一个家庭的解体其实并不难,难的是如何把一个破碎的家重新回到从前,运用你的智慧和耐性,让那个男人重新回到你的怀抱,祝你好运!

一个女人49岁当她知道老公找别的女人的时候,她该怎么办

50楼:久伴他

只是对你很好,就随便发生关系,这样不合适,太草率了,对你好,可以理解为姐姐对弟弟的爱啊,毕竟比你大那么多,好朋友也可以

51楼:匿名用户

自己静下心来认真考虑下,这个男人到底是否值得你去原谅,如果是那就去找他好好谈一下,毕竟你们还有孩子,如果无法改变他,那就决然离开,因为你的努力是徒劳的。

我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我应该怎么办?

52楼:我呸你腐败分子

想尽一切办法挽回你的家,家!如果他依然死性不改就离

53楼:匿名用户

着话,不觉得太阳星坠。但见:

焰焰斜辉返照,天涯海角归云。千山鸟雀噪声频,觅宿投林成阵。野兽双双对对,回窝族族群群。

一钩新月破黄昏,万点明星光晕。行者道:“**走动些,天色晚了。

那壁厢树木森森,想必是人家庄院,我们赶早投宿去来。”三藏果策马而行,径奔人家。

到了庄院前下马,行者撇了行李,走上前,叫声“开门!开门!”那里面有一老者,扶筇而出;唿喇的开了门,看见行者这般恶相,腰系着一块虎皮,好似个雷公模样,唬得脚软

54楼:飛~~飛

这种人趁早分开,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女人的直觉准吗,我怀疑老公外面有别的女人了,请问专家

1楼 哟呵不错哟 女人的第六感,男人的第一感,这两种感觉基本上是准确的,但是这些感觉不是所有人都有,上天只赋予了一部分人 2楼 匿名用户 凡事都要实事求是,不要凭空想象。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怀疑一切都是错误的。 3楼 热情的y扬扬 不要太过相信自己的直觉,要有证据 4楼 是都心的女人。都一样 我怀...

梦见老公有别的女人,我要和他离婚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呵呵,梦见离婚,说明你们离不了。而梦见他有别的女人,就得多注意了。 2楼 匿名用户 那是在做梦而已。不要太认真了 3楼 匿名用户 一个梦罢了,不要太放在心上啊 梦见老公有别的女人还要和我离婚是什么意思 4楼 幸福感穿 梦境是相反的,你老公没别的女人,还会很爱你 5楼 匿名用户 我也和...

我男人在外面有女人了,怎么办呀,我想报复他

1楼 x黄某人 别报复他,你自己也是会受伤的 若是你自己有那生活能力,不靠他生活,你大可以和他离婚,自己追求自己的生活。只是离婚的时候可以要求多分些财产。 若是你靠他来养活自己,那你报复他,受伤大的还是你自己。因为你离开了他,便没了经济 ,自尊上就小了很多,说话都缺底气。被骂了一顿你还没有办法。 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