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后的男人还会回归家庭吗心中对老婆还有爱吗

2020-12-13 08:42:23 字数 6680 阅读 7962

1楼:郭红钦

会的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一时冲动而已

2楼:饮水思源定三千

如果他决定回归家庭不是受了经济等外力的影响的话。那么他对老婆应该还是有感情的。

出轨的男人即使回归到家庭,还会爱自己的老婆是吗

3楼:

出轨现在是问题吗没卧轨就行了,就一定能回归家庭,别以为他老婆就真的不知道,只是她老婆相信他能回归家庭罢了,只要人活着就什么都有可能

有没有男人出轨 回归家庭以后 依然和老婆很好的??

4楼:失落叶

你好,朋友

俗话说得好,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外面情人在好,不过都是虚情假意罢了,家里的才是真心的

如不足,请追问,满意请采纳,谢谢

5楼:走猫步的阳光

肯定有。女人的爱是专爱,只能给一人。男人的爱是博爱,可以分给多人。能不能和老婆苏很好,取决于老婆是否满足于得到n分之一的爱。

6楼:匿名用户

未必,错了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7楼:南方天地大师

有,不是男人改好了,只是这个男人心机太大了。

8楼:happybaby天空

对男人好一点,他会老实的,惯犯除外(二次以上算惯犯)

9楼:幸福的牵手

有……!我就是其中之一!只是法律不准许,要不然……比皇帝还皇帝!

10楼:准备启航

除非和外面的女人断了

出轨了的男人,回归家庭后,心还回的来吗,心里会想着那个女人吗??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要看他是为什么出轨的,如果只是因为想要得到更刺激的感觉,可能还回得来,如果是他不爱你了所以出轨,那他的心就难回来了

12楼:

1“狗”改不了吃屎,2当然会,其实这是大多数男人的归类!但是还有个别的会取舍!祝你幸福

13楼:匿名用户

看你看得够不够紧了,男人都是爱美女的,你得自己爱自己,才能留住男人

14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对于已经拥有的不会珍惜,有点良心的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没良心的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15楼:j你i是我的命

肯定会拿家里和外面对比的,心已经玩野了,

16楼:法不容情

回来了就是回来了,外面的繁华如同一场梦

17楼:百度用户

有过第一次,以后就还可能有第二次

18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回来,想那女人咋啦,也可能是很好的女人,你也知道,男人正常只能娶一个,好女人看了没感觉?怎可能,满足吧

19楼:苍井东万妇莫敌

当然会想了!男人都是花心的!都这样了 离了吧!或者装作不在意!

20楼:金香欲

看他因为什么而出轨,很多男人出轨,老婆也有错。

21楼:匿名用户

回到家,心里还会想前面的

22楼:

如果是你老公,对他好些,不要提他以前的事,他的心会回来的

23楼:笑看红尘

当然会想了得有个适应阶段

24楼:匿名用户

女人出轨心也跟着出轨,男人出轨心里还有家人。

男人出轨回归家庭后还会再次出轨吗?难道真的就能把曾经爱过的情人抛弃不顾吗?

25楼:匿名用户

唯一不再让他出轨的方式就是你永远也不要让他有出轨的机会

26楼:谁的谁谁的谁

因人而异吧作为你问问自己你能一辈子隐藏这段吗?你能包容包容包容一直下去再气不提吗?不在问题在你怎么看你认为你还是看好他那就信他反之…每个时代人的每个阶段都会自动更新所以没有具体答案。

你还爱就爱下去不爱了就离开不必再有交代不必再有负罪感,但是接受了就必须一辈子!但我相信你选后者他会感激你一辈子。

27楼:匿名用户

你好贱!为什么破坏别人的家庭?

28楼:@&真情

按没个人的心性看吧!

29楼:ztl你是谁的谁

你做人没一点道德底线去破坏别人的家庭,还有脸网上求答案,你要是个聪明人的话最好退出去,因为很少有男人会为了三离婚的

30楼:匿名用户

爱你怎么不离婚,爱你为什么不选择你,傻孩子,我要是你,就把他老公在一起的**发给他老婆,让他们离婚后,在那贱男的丢掉,让他也尝尝被骗的滋味,爱你,可能吗,没**死爹他都干,**了你是人吗还,他管吗,你付出了太多,所以不舍,男人通病,老婆不知道怎么都行,老婆知道后情人什么都不是,亲兄弟明算账呢还,等你真和他结婚了随这年龄你就知道你自己多幼稚,后悔都来不及,以后心狠点吧孩子,这世界上除了爹妈是最重要的,对你是真心的爱,其它都是屁,何况几个月,一辈子的夫妻还离婚成仇人,更何况你这个呢,玩玩就玩,让他鸡飞狗跳,不是说男的找情人就有本事说他睡你,不花钱他妈能睡谁,装逼,你玩他了,玩死他,不是人了玩意,傻闺女

31楼:美美

会 只要有机会就会接着找小三 家花始没有野花香 除非在外面吃了很大亏就会改变 不然会一直外面情人不断呢 男人都是花心的 两头欺骗 出轨过的男人就像掉在大便上的人民币 不捡可惜 捡了恶心

32楼:匿名用户

如果,他心里,应该会吧

33楼:匿名用户

我睁开惺忪的睡眼,从暖和的被窝里起来了,赶紧穿上衣服,背上包去上学了。路边有一排排的树,绿带黄的叶子轻轻摆动着,偶尔几片蝴蝶似的树叶在空中飞舞,那么轻盈,那么优

男人出轨后回归家庭他会怎么做

34楼:匿名用户

结了婚还有了孩子的女人,最怕知道的事情就是:老公出轨了。当确定事情是千真万确的时候,女人的心就不再是心了,有的女人形容自己那时的心就像是被刀割,有的形容就像天塌下来一样,或者是已感觉不到心的存了,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当她确定老公有外遇时,她的心就象在老公的手里,被老公使劲地用力攥紧,不停地用力攥紧,她的心就越来越疼,疼的她意识全无,在和老公发疯一般地争吵后,她割腕了,她接受不了这个事情,当她再次醒来,看见年迈父母和幼小的孩子,她知道她错了,可她该怎么面对今后的生活呢?

男人出轨后会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一种是放弃家庭,一种是改过自新重归家庭,这两种到还利索,女人虽然受了伤,还有愈合的机会,最可气的就是第三种,不放弃家庭也不放弃出轨,女人要求离婚也不离,家还是家,老婆还是老婆,孩子也照样宝贝着,人家还不包二奶,就是总跟其他女人扯不清,这种男人就好比鸡肋,和他在一起过没意思,不过吧还有点可惜,这种男人对女人的折磨是最要命的,虽然表面上有个完整的家,但女人心里的苦真是只有当事者自己心里知道啊,我曾在心理上支持陪伴我的朋友五年,前几天她告诉我说,她终于想通了,在心理上走出了这样的婚姻,真是为她的新生高兴啊!

女人对男人要早早做好心里准备,就像城市里的防灾预案,灾情没出现时永远用不着,灾情一出现马上就发挥作用,不致于做出过激的傻事来。在我看来男人忠诚于权力比忠诚于女人和家庭更重要,男人在外边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形象比在老婆面前表达关怀更重要,男人更注重自我的感受,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男人把家当成休息的港湾,而把外面当成征服的战场,这其中也包括征服女人,有的男人在工作上展示自己的魅力证明自己的自信,而有的男人要在女人面前展示魅力找自信,这样的男人出轨的机率大,对男人认识的越清楚,女人受伤的可能性就越小些,问题是人太复杂,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你不知道他会在你面前表现哪一面,所以女人要做好面对男人带给你问题的心理准备,一旦问题出现了,你可以有个良好的心态去处理,象对待出轨不离家的男人还是要经过很多的心理关口的。

不要再设想婚姻的完美,也许有完美的婚姻,但完美的婚姻不以定属于你,追求完美本身没有错,但世上没有完美的事情,记住更没有完美的男人,男人之所以是男人,是因为他的第二十三条染色体是xy,先天注定了男人的不完美。完美的婚姻也是相对来说的,没有绝对的完美,适合你的婚姻就是完美的。

不要再为出轨的老公背负过错,很多女人都觉得自己的老公出轨自己没脸面,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有魅力了,连老公都守不住,感觉在人面前低人一等,错!真正没脸面的是出轨的男人,一个花心的男人娶了什么样的女人他都会出轨的,女人不必把过错揽在自己身上。再有女人认为这样过日子很伤自己的尊严,是的,要尊严就没了这桩婚姻,女人可以在尊严和婚姻之间进行选择,既然为了孩子或为其他的原因你还是选了婚姻,这是一种生活的选择了,没尊严的是出轨的男人。

女人的尊严更重要的是来自于自己,而不是老公送给你的。

,这是一种不再纠缠的办法,缓解自己的办法,过了一段日子,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情想法都会和从前不一样了,没解决的问题就在止中悄然地解决了。

不要不再相信他,如果他说他还爱着你,而你也还爱着他,就相信他说的话;如果你已经不爱他了,自然不会相信他的话。不爱他,要放手,由他去,家就是两个人支撑的利益共同体。爱他,也由他去,有一种爱就叫放手,那是超越现实的大爱,无以复加的爱,爱的不能再爱的爱,爱的不知咋爱的爱,就是给他充分的自由,由他去!

你爱他还不相信他说的话,那就是难为自己了。不要改变对家的应尽的责任,男人怎么做是他的事,只要你还想要这个家,还想有家的温暖,就继续爱这个家,为你自己,也为孩子。你们当初因相爱而走进婚姻,建立一个家,生了孩子,感情还是有的,就把出轨的老公当情人吧,你愿意为他洗衣做饭就做,不愿意就不做,把他当成情人的最大好处就是放弃对他做老婆的责任和义务,你会发现自己也轻松很多呢。

不要再为出轨的老公丧失了自我,管他爱不爱你的,管他怎么样的,你就做好你自己,你要爱自己。爱自己就是做你喜欢做的事,自己过的好了,生活就会有很多的乐趣,把出轨的老公当作寄居在你家里的孩子他爸,你自己出去洒脱时还有人帮你看孩子嘛。女人自强自立,有自己的孩子去爱,在经济上独立,在情感上不依赖,在生活上有自己的圈子,何止会让一个出轨的老公打乱了阵脚?

35楼:天寒夜舞

回归什么的

得看是被强迫的

还是自愿回归的吧

如果是自愿的那种

就会有真正的一家之主的样子

如果是被迫的

估计不久又会再出了吧

36楼:末晓丰

那要看你怎么处理了,如果你一直揪着他出轨不放,每次吵架都翻旧账的话,你们的关系只会越来越差。既然他选择回归家庭说明他对你还有有感情的,所以,学会宽容,找出你们婚姻中的问题,及时沟通改正,并明确告诉他你的底线,这样婚姻才能走的更长远。

37楼:木棉情感咨询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日子总是过的像白开水一样,那么对他来说是耐不住寂寞的。所以一旦外面有人对他献好,他就会春心荡漾,“红杏出墙”。男人出轨,你想挽回他,就要懂得一些挽回攻心术,就容易让他臣服于你。

夫妻相处,其实是大有学问的,两个人之间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势均力敌,否则难以平衡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狠招一:做个惹不起的女人,直击问题要害

与其抱怨、八卦与争辩,不如想办法直击问题的要害,让他知道和你离婚失去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让他感觉到惶恐不安,不舍得离婚,这样才能抓住他的心。这些年你们之间的相处体会最深的是什么,拿这些能够打动他的回忆来挽留他。让他知道其实往事你都记了一笔账,只是从未翻过账。

你其实并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相反一旦惹到你,他惹不起,这样才会对你有所忌惮。

狠招二:努力挽回,不求不纠缠

很多女人在失去男人后就像天要塌下来一样。实质上你越纠缠,问题就会越多。如果他注定要走,你浪费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时间,所以与其委曲求全,不如置之死地而后生。

本来在婚姻之中,你已经被他伤害了,即使你把他打死,也不能**好你的伤口,与其这样,不如自己放过对方,反而让自己解脱。你自己无法想开的,让时间帮你想开。也许你的狠心决裂还会触动他最敏感的神经,因为男人有时候也是非常奇怪的,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视而不见,当你转身逃的时候,他却百般留恋。

狠招三:告诉他你有你的原则和尊严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会忠诚于你。无论是爱人还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拥有。无论我们做好事还是做坏事,报应都会在自己和亲属身上,不妨借此告诉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欢了就来欣赏,明天不喜欢就随手丢弃。

既然不能给自己善始善终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记忆。当着他的面把他曾经送你的贵重礼物全部砸掉,告诉他婚姻也像这物品,经不起摔的,告诉他你有你的原则和尊严,世界很大,从此别过!

狠招四:问他要精神赔偿费

婚姻本身就是投资,你希望随着时间的增长,双方能够比翼双飞。如果离婚了,对于女生来说的确是很大的损失。因为拿着几年的美好光阴等于都陪着他玩耍,而最后他说不要就不要了。

而既然不要,为何不一开始说清楚。不妨给他算一笔账,追一点精神损失费,要一个给不起的数字,让他望而却步。当他感觉到你还是挺贵的时候,他是舍不得跟你离婚的。

如果他拿不出这个钱,也就无法甩掉你,从而不得不跪地求复合。

对于男人来说,吃着碗里瞧着锅里,也是不成熟的表现。因为他的内心还没有安定下来,还不知道心有所属就不该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够拿出狠招才能**他,从而让他做一个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转移到奋斗事业和家庭中来

出轨男人回归家庭后还会想小三吗,老公出轨后回归家庭了,以后还能幸福吗?

1楼 郭业滨 哈哈 要说不会那是假的,主要看他怎么对你,如果对你好得话他就不会去找小三,前提是你们夫妻感情要好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男人知道,找小三不对,情节严重,涉嫌重婚罪的,在离婚时可能会不分或少分家庭财产。知道了可能有这样的严重后果,或许男人就不敢再找小三。 《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

出轨男人回归家庭后还会想小三吗,出轨男回归家庭了,还会和小三旧情复燃吗

1楼 free刘知己 会与不会在于他对你的爱 人没有不犯错的 真心悔改的不是没有 给他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助你 出轨男回归家庭了 还会和小三旧情复燃吗 2楼 乐观的靓哥哥 出轨男回归家庭了 是否还会和小三旧情复燃,要看女方如何做了。作为妻子首先要找原因,同时要告诉对方那样做是不...

男人出轨后回归家庭还可以被信任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真的出轨了,回归家庭了也有可能,主要看双方怎么处理。不过个人认为女方是不是能过了心里的那道坎,才是最关键。要做到从心里原谅一个背叛你的人很难 2楼 脆皮 如果你放不下,还是应该给他一次机会,谁没有犯错的时候呢。 3楼 小蜗奶糖 没有信任不信任的,自已怎么想就怎么做,情理上,为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