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后再回归家庭什么心理,老公出轨后又愿意回归家庭,可心里又放不下那女人,我该怎么办

2020-12-13 08:42:22 字数 5974 阅读 2314

1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驾着一艘船出海了,遇到了美人鱼,缠绵一番后,美人鱼抛弃了他,他就只好打道回府了。

2楼:理想与现实

明白了老婆孩子的重要性

老公出轨后又愿意回归家庭,可心里又放不下那女人,我该怎么办

3楼:匿名用户

老公出轨,如何远离小三,如何挽回他的心,婚姻要怎样去经营?不妨试试下面的方法

拖延

如果老公提出离婚了,可以先答应他,先降低他的心理防备。如果老公没有提出离婚的,自己先表明态度,同意离婚,眼中不揉沙子,让他感觉到你已经死心,不会再缠着他,同时也要找理由拖延离婚时间,也方便后续的沟通。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挽回,或挽回失败的朋友,不要灰心,我把我成功的挽回经验经历写成了一篇文章叫“陈阿宗复合心路历程 ”可以去看一下,参考之后再去做挽回,对你帮助会很大,

承认自身所出现的问题并改正

大多数婚姻中老公出轨后作为老婆的总会将自己定位在一个受害者的位置上,不断数落老公各种各样的错,不断的抱怨他的不负责任,但却从未有意识去承认自己所出的问题。“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正是因为你自己出现问题才会让小三有机可乘,所以先承认自己的问题,看看自己是否没有给足他作为男人应有的尊严,是否缺少给他应有的家庭温暖,是否没有让他看到你魅力的一面,其实因为这种种问题使他有理由在外有小三。

最明智的做法是交流思想

回忆当初,哪对夫妻都有一段另人陶醉和向往的日子,只是时间的长与短而已。检讨当前,分析矛盾与冲突的根由,各自我批评,展望未来,**夫妻重新契合的途径,这样做的目的,在于用加倍温暖的心去换回对方的离散之心。一般来说,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尽管婚外恋时感情炽热,但他的内心始终为罪恶感和羞耻感所扰,只要阶梯搭牢,他们是会下楼的。

提升自己的价值

说到底,你老公爱上小三的根本原因就是你自身的价值过低,才会让你自身失去对他的吸引力,所以现在开始就要提升自己的价值了。从外表上你要好好收拾好自己的样子了,一个像黄脸婆样子的老婆是没有任何吸引力的,你要变成一个能内能外风情万种的女人。在生活上你以前两点一线的生活方式该变一下了,多去见识外面的世界,多点结交有趣的朋友才能散发自己的魅力从而吸引老公回到你身边。

4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这种情况和境遇,这几年可谓遍布城乡。改革开放以来,人们意识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批人先富起来了,有的为富不仁,吃喝嫖赌抽。有的包二奶、甚至三奶四奶,有的养小蜜养情人,也给有几分姿色的年轻女人变坏、致富提供了平台,严重败坏了社会风气。

一些条件不是很好的人也跟着效仿,严重冲击着婚姻家庭。至于你该怎么办的问题,要综合考虑你的年龄和家庭状况。我认为,如果你还年轻,也没有孩子的拖累,接受不了老公出轨的事实,以后人生道路还很漫长,那么你就可以考虑放弃;如果你年纪也不小了,孩子也大了,老公又回归家庭,顾忌家庭破裂给孩子和亲人带来的伤害,那么你就让他放弃那女人,好好过日子。

5楼:匿名用户

放不下就算了,不要强求,如果选择回归家庭就要断得干净,你就问他要家还是要她,如果真心回归家庭,你们也要**一下,你们之间存在的问题

6楼:卡其慧

你是有多卑微,离婚,回归的原因可能是有孩子或者怕亲人的反对,如果有孩子,儿孙自有儿孙福,不是说你们在一起经营着这不和睦的婚姻,孩子就会幸福。如果你没有离婚的资本又是另一回事。

出轨的男人回归家庭后有怎样的心理 (挽回学

7楼:匿名用户

说句不中听的,出轨的男人哪怕回归家庭也是暂时的,就像接力棒一样,只要有合适的机会又会找各种借口出轨。出轨是有瘾的。

出轨后主动回归家庭的男人有什么心理

8楼:对面来了个谁

要么是是内疚,心虚,要么就是无所谓,不过一般女性都是不能忍受男性出轨

9楼:匿名用户

因为心里还是装着家庭

出轨了的男人,回归家庭后,心还回的来吗,心里会想着那个女人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不好说,要看他是为什么出轨的,如果只是因为想要得到更刺激的感觉,可能还回得来,如果是他不爱你了所以出轨,那他的心就难回来了

11楼:

1“狗”改不了吃屎,2当然会,其实这是大多数男人的归类!但是还有个别的会取舍!祝你幸福

12楼:匿名用户

看你看得够不够紧了,男人都是爱美女的,你得自己爱自己,才能留住男人

13楼:匿名用户

基本上对于已经拥有的不会珍惜,有点良心的等到失去才知道珍惜,没良心的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14楼:j你i是我的命

肯定会拿家里和外面对比的,心已经玩野了,

15楼:法不容情

回来了就是回来了,外面的繁华如同一场梦

16楼:百度用户

有过第一次,以后就还可能有第二次

17楼:匿名用户

当然会回来,想那女人咋啦,也可能是很好的女人,你也知道,男人正常只能娶一个,好女人看了没感觉?怎可能,满足吧

18楼:苍井东万妇莫敌

当然会想了!男人都是花心的!都这样了 离了吧!或者装作不在意!

19楼:金香欲

看他因为什么而出轨,很多男人出轨,老婆也有错。

20楼:匿名用户

回到家,心里还会想前面的

21楼:

如果是你老公,对他好些,不要提他以前的事,他的心会回来的

22楼:笑看红尘

当然会想了得有个适应阶段

23楼:匿名用户

女人出轨心也跟着出轨,男人出轨心里还有家人。

一个出轨后选择回归家庭的男人还会爱自己妻子吗

24楼:缘盾情感

聪明女人对付男人出轨

25楼:爱游

应该是舍不得吧,不要太强求爱不爱,消停过日子就得了,翻篇

26楼:微笑以变成习惯

是人都会有犯错,主要看你觉得值不值得原谅

男人外遇后回归家庭,心里还会想念情人吗?

27楼:手机用户

人是情感动物。那样说放弃就放弃的。首先她放不下对方证明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

虽然出轨是不对的。但是如果他说放下就能放下情人。对你也就说放下就能放下。

是个狼心狗肺的男人。这样的男人。你还会要么

28楼:游人渐稀乀

想。他愿意外遇,就是因为欣赏那个女人大过家里的女人。

29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是生理上的,还是心里上的出轨。 生理上那就是生理释放,心里上的话就麻烦了

30楼:童年多美好

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男人出轨了,他会真正悔改回归家庭吗?

31楼:北师张老师

结了婚还有了孩子的女人,最怕知道的事情就是:老公出轨了。当确定事情是千真万确的时候,女人的心就不再是心了,有的女人形容自己那时的心就像是被刀割,有的形容就像天塌下来一样,或者是已感觉不到心的存了,我的一个朋友告诉我说当她确定老公有外遇时,她的心就象在老公的手里,被老公使劲地用力攥紧,不停地用力攥紧,她的心就越来越疼,疼的她意识全无,在和老公发疯一般地争吵后,她割腕了,她接受不了这个事情,当她再次醒来,看见年迈父母和幼小的孩子,她知道她错了,可她该怎么面对今后的生活呢?

男人出轨后会有几种不同的选择,一种是放弃家庭,一种是改过自新重归家庭,这两种到还利索,女人虽然受了伤,还有愈合的机会,最可气的就是第三种,不放弃家庭也不放弃出轨,女人要求离婚也不离,家还是家,老婆还是老婆,孩子也照样宝贝着,人家还不包二奶,就是总跟其他女人扯不清,这种男人就好比鸡肋,和他在一起过没意思,不过吧还有点可惜,这种男人对女人的折磨是最要命的,虽然表面上有个完整的家,但女人心里的苦真是只有当事者自己心里知道啊,我曾在心理上支持陪伴我的朋友五年,前几天她告诉我说,她终于想通了,在心理上走出了这样的婚姻,真是为她的新生高兴啊!

女人对男人要早早做好心里准备,就像城市里的防灾预案,灾情没出现时永远用不着,灾情一出现马上就发挥作用,不致于做出过激的傻事来。在我看来男人忠诚于权力比忠诚于女人和家庭更重要,男人在外边女人面前展示自己的形象比在老婆面前表达关怀更重要,男人更注重自我的感受,以自我为中心的,所以男人把家当成休息的港湾,而把外面当成征服的战场,这其中也包括征服女人,有的男人在工作上展示自己的魅力证明自己的自信,而有的男人要在女人面前展示魅力找自信,这样的男人出轨的机率大,对男人认识的越清楚,女人受伤的可能性就越小些,问题是人太复杂,每个人都有很多面,你不知道他会在你面前表现哪一面,所以女人要做好面对男人带给你问题的心理准备,一旦问题出现了,你可以有个良好的心态去处理,象对待出轨不离家的男人还是要经过很多的心理关口的。

不要再设想婚姻的完美,也许有完美的婚姻,但完美的婚姻不以定属于你,追求完美本身没有错,但世上没有完美的事情,记住更没有完美的男人,男人之所以是男人,是因为他的第二十三条染色体是xy,先天注定了男人的不完美。完美的婚姻也是相对来说的,没有绝对的完美,适合你的婚姻就是完美的。

不要再为出轨的老公背负过错,很多女人都觉得自己的老公出轨自己没脸面,可能是觉得自己没有魅力了,连老公都守不住,感觉在人面前低人一等,错!真正没脸面的是出轨的男人,一个花心的男人娶了什么样的女人他都会出轨的,女人不必把过错揽在自己身上。再有女人认为这样过日子很伤自己的尊严,是的,要尊严就没了这桩婚姻,女人可以在尊严和婚姻之间进行选择,既然为了孩子或为其他的原因你还是选了婚姻,这是一种生活的选择了,没尊严的是出轨的男人。

女人的尊严更重要的是来自于自己,而不是老公送给你的。

,这是一种不再纠缠的办法,缓解自己的办法,过了一段日子,你会发现自己的心情想法都会和从前不一样了,没解决的问题就在止中悄然地解决了。

不要不再相信他,如果他说他还爱着你,而你也还爱着他,就相信他说的话;如果你已经不爱他了,自然不会相信他的话。不爱他,要放手,由他去,家就是两个人支撑的利益共同体。爱他,也由他去,有一种爱就叫放手,那是超越现实的大爱,无以复加的爱,爱的不能再爱的爱,爱的不知咋爱的爱,就是给他充分的自由,由他去!

你爱他还不相信他说的话,那就是难为自己了。不要改变对家的应尽的责任,男人怎么做是他的事,只要你还想要这个家,还想有家的温暖,就继续爱这个家,为你自己,也为孩子。你们当初因相爱而走进婚姻,建立一个家,生了孩子,感情还是有的,就把出轨的老公当情人吧,你愿意为他洗衣做饭就做,不愿意就不做,把他当成情人的最大好处就是放弃对他做老婆的责任和义务,你会发现自己也轻松很多呢。

不要再为出轨的老公丧失了自我,管他爱不爱你的,管他怎么样的,你就做好你自己,你要爱自己。爱自己就是做你喜欢做的事,自己过的好了,生活就会有很多的乐趣,把出轨的老公当作寄居在你家里的孩子他爸,你自己出去洒脱时还有人帮你看孩子嘛。女人自强自立,有自己的孩子去爱,在经济上独立,在情感上不依赖,在生活上有自己的圈子,何止会让一个出轨的老公打乱了阵脚?

32楼:13862590347林

您好!男人一旦出轨,就很难真正悔改了。他在自觉或者不自觉间总会想起他的另一个她,只要一有机会,就会继续与那个她缠绵在一起,很难做到忠于自己的结发妻子了。谢谢阅读!

33楼:海之声苏州店

还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34楼:匿名用户

会,男人出轨只是动物性基因偶尔作怪,浪子回头金不换,原谅他,他会感恩你的

35楼:微_信

长期让他酗酒,或者是熬夜,暴饮暴食,吃烧烤性的食物,还是给他服用某种化学剂,我就是做这个的,都是可以让男生硬不起来的。要是您不懂再问我吧

老公出轨后回归家庭,我该怎么做,老公出轨后回归家庭,我该如何重建信任

1楼 邛蕙竹恨寒 你伤害的是一个家庭 想回归从前的话,得拿出你的诚意,对老婆要好上加好,要对她认错, 态度诚恳 ,对孩子要做好榜样,不能因为这件事给孩子心上留下阴影 老公出轨后回归家庭,我该如何重建信任 2楼 阿宝想知道 老公出轨后回归最重要的是重建信任。而要想成功建立信任感,其中的过程也是比较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