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有了婚外情会冷漠老婆,可女人

2020-12-13 07:48:27 字数 4075 阅读 9280

1楼:

空虚寂寞,女人看着自己的老公总有麻木的时候,男人有句话是这么说的:老婆还是别人的好。对女人来说也一样,老公还是别人的好,有时可能是因为被冷漠的报复心外遇而寻求快感,再加上现如今互联网又发达,象这类【3个w典24tc典tk】也很多,上网时也会被诱/惑。

要想两人关系好,好好维系感情,外遇基本没有,因为心都只在另一半身上。

2楼:陈橙

不爱老婆才会有婚外情的呀,有了,当然不会再与老婆亲热的

为什么男人有了婚外情会冷漠老婆,可女人相反经常看到

3楼:爱你姑

女人也会冷落男人,我老婆就是

4楼:起飞的过客

那女人出轨会不会冷漠男人呢?

婚外恋男人得到性后就会对情人变冷淡吗

5楼:茶水不解酒的醉

看是什么样的人吧,如果是那种天生就很花的男人,他婚外情可能只是玩玩,如果还和妻子有小孩的话,可能不会离婚而和情人断绝关系;如果是比较认真的男人,是真的变心了,可能老婆就很难再挽回了

男人对婚外情女人有感情了,分手后他会很爱他老婆吗

6楼:闹伙不住了

爱和婚外情要撇开关系。

婚外情出现有很多种情况,比如和老婆不和,或者是金钱利益**,或者是老婆性冷淡等等,总之只要不是和老婆不和,都不一定是不爱老婆了。

7楼:红东南酒水

关键是离婚了还需要他回头再爱吗?

男人有了外遇,为什么对自己的老婆没感觉?

8楼:匿名用户

性兴奋消失、对老婆的身体没了感觉、过度责备自己、另有所爱,性随爱已经走远、性暴力逼老婆离婚。

一、性兴奋消失

“用进废退”法则在夫妻性生活中同样存在。夫妻长时间性生活不和谐,性趣就会慢慢消失,就会从喜欢做到不喜欢做,从不喜欢做到不想做。

发生婚外情后,有些男人也想回归家庭,回归后也想和老婆恢复性生活。但就是提不起兴趣,用他们的话说就是“长时间不做,都不知道怎么做了。”

二、对老婆的身体没了感觉

男人出轨遇到一个性生活特别合拍的人,老婆对他不再有吸引力;老婆平时不注重保养,生产后也未及时恢复,导致身材走形,导致男人看见老婆的身体就会提不起兴趣,甚至会厌恶,“那肚子真的没法看了,看见就提不起兴趣”。

老婆在发现老公出轨后,情绪过于激烈,处理不当,行为疯狂,甚至扇老公、踹老公,导致老公心生恐惧,见了老婆就怕,更别提与老婆发生性关系。

三、过度责备自己

有些男人出轨回归后会陷入深深的自责,觉得自己是渣男,觉得自己背叛了婚姻、背叛了爱情,不配拥有老婆的爱与关心,过不了道德审判这一关。

老婆主动和他**,他会反感。“我背叛她,她应该恨我才是,主动分明是在可怜我,我不需要。”

四、另有所爱,性随爱已经走远

有些夫妻的感情,已经走不回去了,夫妻关系破裂严重,老公离婚的心已定,长期两地分居。当老公爱上别的女人之后,只想跟对方在一起,甚至是奔着新生活而去。自然会排斥老婆,拒绝和老婆**,只为爱人守身。

五、性暴力逼老婆离婚

男人想离婚,但是又开不了口,或者开口后女人不离,男人就用性暴力让老婆失望达到老婆同意离婚的目的。

男人出轨,如果女人觉得老公值得坚守就坚持,坚持的过程中需要改变自己本身的问题,让老公看到改变才会重新接纳你,就像重新谈一次恋爱一样,慢慢焐热他对你已经变冷的心。这当中,不要做让你的生活更残缺不堪的事情。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弥合。

9楼:匿名用户

对方出轨怎么看出来:

10楼:江郎才尽

因为外面的女人对他更好啊,所以对自己老婆没感觉啊

11楼:独自思考问题

男人就那么回事和谁时间常了都没感觉池是爱老婆吧别傻了

男人有了婚外情后会对老婆好吗?他也爱情人

12楼:栤崶亾泩

像你这样老公有了情人都不着急。你这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心态。

13楼:平凡女人

因人而异 有的男人对家庭有责任感 对老婆就会好

14楼:匿名用户

这是分情况的吧也分人吧。或许是寻找刺激,身体出轨,心没有出轨。现在人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可能是一时好奇,头脑发热吧。

15楼:张飞大哥哥哥

会对老婆好!看他俩谁对他更好

16楼:超正义之剑

找情人的男人都该死!

男人有婚外情是不是老婆知道了,就会离开情人

17楼:匿名用户

百分之95的男人一旦被老婆发现后铁定会离开情人的,因为出轨的男人大多是被老婆宠着的男人,因为宠着男人,所以男人在家无所事事才会有时间与酒肉朋友吃喝玩乐,看见美女就想玩玩,男人找情人都是为性而与女人纠缠在一起,因为他想得到你所以才会时不时的送一些不值钱的礼物给你,或稍微发些红包给你,因为外面的**不干净,所以才会找比较干净的女人,有家庭的女人玩玩,因为这样的女人比较放心,她们不会轻易打扰到他的家庭,而女人一旦与男人**后就会产生了感情,就如张爱玲曾经说过,男人的鸡鸡是直接进入女人的心里的,但男人一旦进入女人的身体后,他就一天天的开始慢慢的不想玩了,就像买新车一样,一旦到手了女人就掉价了,而女人是玩一次感情深一次,男人是玩一次感情淡一次,一旦被他老婆发现后男人就借机不想出来玩了,因为在男人心里老婆是家,是依靠,一旦老婆发现他为了安抚老婆铁定是与外面的情人一刀两断,只是他知道一旦马上断了怕激怒女情人,所以他会慢慢与你保持联系,不冷不热的信息逼你离开他,如果你真的离开他了,他心里虽然有点遗憾,但更多的是他轻松了很多,因为他最怕女人突然发信息来使得家里会更加不安宁,他为了安宁所以女人一旦提出分手他就直接不联系了,头也不回的永远离开了

18楼:jimet点儿

那要看那个男的是不是用心了~要是玩玩的话就会离开~要是跟老婆感情就是合不来就不一定了~采纳谢谢~

19楼:匿名用户

怕老婆知道就不会干这事!醒醒吧!

20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有两种可能,一是离婚,二是离开情人

21楼:杨锋利

不一定,有的人就会破罐子破摔

22楼:百度用户

未必咯 有些是小三直接找你老婆谈判

现在的小三都是那么的不简单了

爱自己的老婆就不要搞外遇啦!你知道做老婆的在家里已经很辛苦了啦,老公还给麻烦 !

23楼:q琳琳

看他心里原配和情人谁更重要

24楼:小盒纸

我身边看到的那些还是会和情人纠缠不清,这个是看人的

25楼:-㏒ˊ認眞

错,睁只眼闭只眼,不要拆穿他,当好你自己的本份,他才会回到你身边

26楼:初雪阿云

不会,男人都是吃到碗里的看到锅里的。

27楼:kayla丹

不一定,每个男人不一样

28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看这男的要那边

29楼:情,锁

不会的,因为我遇到过

30楼:墨丶天丶行

那可不一定,暂时不离开老婆不代表以后不离。你看文章他们。回归后过段时间还会重蹈覆辙的。你们就是婚姻有问题出轨的人原谅不了。

3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的,因为他怕他老婆闹离婚

32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也许他看上别人了,

33楼:追寻永不停止

主要看小三的魅力了!

老婆有了婚外情向我坦白,我该不该原谅她

1楼 匿名用户 她信任你才告诉你的,原谅她,她会更爱你的 2楼 无极 看你自己了,每个人都会犯错,也应该有悔过的机会。关键还是看你 3楼 匿名用户 其实没有什么大问题 说开了就好了她有情人可能是你陪伴他太少 或你工作太忙 或你自己做的不够好 你除了原谅他 还必须检查自己 这样才是真正的男子汉 4楼 ...

为什么四十岁到五十五岁左右的男人普遍会去找婚外情呢

1楼 飞机上的船长 因为这个时期的男人他的,在金钱或者说是家庭方面,他都得到了一定的满足这个时候的,有了自己的一定的生活条件所以他有那个资本去进行婚外情。 五十岁的男人搞婚外情是什么心态 2楼 心明心诚 男人五十 搞婚外情 包二奶 原来全是生理需要 罗马心理学院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 人体的 生理设定 ...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娶胖女人,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娶胖老婆

1楼 稻子 胖女人有福气,别人也会说那个男人好 把老婆养的白白胖胖的 还旺夫知道了吗 胖女人有手感,反正很多了,胖女人适合当老婆瘦女人适合当情人 2楼 小螸 那是因为这种男人没自信 怕管不住自己的老婆 于是娶个胖点的 这样就不用担心自己的老婆跟别人跑了 3楼 猴构酪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谁说男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