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除了生肖邮票还有什么邮票升值的

2020-12-13 06:53:28 字数 2672 阅读 3860

1楼:匿名用户

2008年奥运会邮票,g20峰会纪念邮票,香港回归纪念邮票,建党建军纪念邮票。

2楼:匿名用户

升值邮票很多!小型张、小全张、小本票、小版张......都不同程度的升值!

哪些生肖邮票有升值潜力

3楼:匿名用户

要具体看邮票发行时的发行量和目前的在世量,第一套生肖猴的邮票升值潜力高,第二套邮票龙的升值潜力高。每套邮票发行时与之前的生肖邮票的发行量做个对比,今年的鸡邮票发行量明显高于去年猴邮票发行量,这样今后来看也是去年猴的邮票更有升值空间。

中国首轮生肖邮票镀金邮票珍藏纪念册**?

4楼:知道最牛的老师

金属邮票不是邮票,只是一种借助邮票内容衍生的一种工艺品,集邮相关的领域都不认可这种所谓的金属邮票,不要被什么限量所忽悠,玩玩可以,但是不要当成收藏品,从集邮和投资的角度来看,金银邮票除了金属重量价值之外,没有什么收藏价值。

中国最佳邮票大全的部分邮票升值展示

5楼:手机用户

邮票名称 面 值 市 价 涨 幅 齐白石作品选 3.91元 1850元 473倍 中国古代科学家 0.84元 1100元 1309倍 红楼梦—金陵十二钗 2.

28元 980元 430倍 辛酉年—鸡年生肖 0.08元 620元 7750倍 益鸟小型张 2元 650元 325倍 西厢记 1.06元 465元 438倍 唐代簪花仕女图 0.

88元 145元 165倍 峨嵋风光 1.3元 136元 105倍 吴昌硕作品选 1.32元 150元 113倍 梅花 1.

34元 142元 105倍 孙中山小型张 2元 120元 60倍 猛禽 1.16元 76元 65倍 徐霞客诞生四百周年 0.68元 90元 132倍 曾侯乙编钟小型张 3元 320元 106倍 水浒传第一组 0.

98元 110元 112倍 三国演义第一组 0.96元 83元 86倍 韩熙载夜宴图 2.5元 260元 104倍 庚辰年—生肖龙 3.

6元 160元 44倍 万众一心抗击“非典” 0.8元 165元 206倍 奥运会会徽和吉祥物 4.8元 260元 54倍 平均升值 35.

49元 7882元 222倍

中国首轮生肖邮票镀金邮票珍藏纪念册值多少钱

6楼:知道最牛的老师

镀金邮票不是真正的邮票,只能算工艺品,从收集邮藏角度去看,基本不值钱,以后也不具备升值的潜力。当然你作为工艺品,也有一定的欣赏价值。

中国邮政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纯银珍藏版:是真的吗? 20

7楼:落叶亦无情

毫无疑问,中国邮政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纯银珍藏版确属真品无疑

但它本身不属于邮票范畴,实质是打着邮票旗号的低档工艺品,是那些公司推出的圈钱工具,在08以后开始在市场上泛滥,不必听信他们所说的全球限量云云,具体的价值就是现在的***价乘以重量加上包装费就是它的价值

收藏价值不高,不建议收藏

8楼:匿名用户

都不是邮票,是不是真银的,也很难说,这种东西太多,有的**接近市场银价,所以怀疑其真实性。

9楼:匿名用户

从字面上来看,一款收藏品需要具备三种价值,第一是市场上的保有量要少,第二这个产品的发布要有官方的认可,第三,要有一定的保值增值功能,具备这三点后更多的就要看升值潜力和艺术观赏性。至于真假的判断其实很简单,把证书拿出来到**查一下就可以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是工艺品,不是邮票,没什么收藏价值的。

11楼:匿名用户

925银,注意防潮!

生肖邮票大全纯金版有收藏价值吗

12楼:匿名用户

纯金,金箔邮票只是做成邮票样子的东西,不是真正的的邮票。

首轮十二生肖邮票**卡升值多少了

13楼:盛典易宝城

2013年岁末,为隆重纪念首轮十二生肖邮票发行33周年,同时喜迎生肖马年,中国邮政特别审批与中国联通强强联合在京首发中国《首轮十二生肖邮票**卡》。

《首轮十二生肖邮票**卡》共12大整版,首次将首轮生肖邮票以大整版、四方连、大炮筒的形式完美再现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的精髓,十二大整版十二种生肖一举囊括,全套收藏阵容强大,生肖题材关注焦点,就连家喻户晓的80猴也同样将设计精髓呈现的淋漓尽致,而且整套附带5760元的可使用话费,中国邮政首发价位6800元,可以说是对首轮十二生肖邮票的完美再现和永恒纪念。

14楼:匿名用户

2000~2200元。

15楼:匿名用户

据说是50到100倍

中国第一套生肖邮票有人收吗?

16楼:匿名用户

价值不高,信销票已使用过品相太好,没有全新票值钱。

17楼:1楼听风雨

你可以问问一品收藏网收不收。

一二三轮生肖邮票纯金有升值空间吗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它们不属于集邮类的品种,在集邮市场没有一点价值,所以没有任何升值的空间。至于在其他市场上有没有升值价值空间,暂时 今后10年里 估计也没有戏。原因是,他们只是邮票的仿制品,最多划归为工艺品类,关键是收藏工艺品的人群承认它们不,的给人家时间消耗理解,所以没有人能说得清楚的。 现在只...

生肖邮票是大版有升值空间还是小版有升值空

1楼 匿名用户 大版小版是指版面的大小,没有绝对的界线,投资价值决定于发行量 供求关系,与版面没有什么关系。 生肖邮票是大版有升值空间还是小版有升值空间? 2楼 匿名用户 物以稀为贵,收藏品的收藏更是遵循这个原则。邮票作为三大收藏品之一,同样遵循这个原则。 首先分析一下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版式一和版...

中国首轮镀金生肖邮票珍藏纪念册,(中国首轮生肖邮票镀金邮票珍藏纪念册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非常遗憾,由于它商业味道太浓,根本没有收藏价值,所以很少有人购买,也不会很值钱。 2楼 匿名用户 hehe如果我没猜错的的话,你说的那个纪念册是15厘米的正方形大小的册子吧,三开页。虽然册子上写的是 铜片镀24k金,按原票的1 0 9 本纪念册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监制,限量发行五千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