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推出的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

2020-12-09 21:05:58 字数 2737 阅读 8190

1楼:匿名用户

邮票只有中国邮政有权发行,一般都是在中国邮政售出,邮票也是国内较有名的收藏品,再加上中国邮政从不随便零售(只有发行日在一些中大城市中象征性的零售),所以,根本不愁卖出,何必委托“中国平安”为其售票呢?这就说明,是“中国平安”再利用邮票的名声在为自己的业务做功课,目的就是扩展自己的业务,为自己谋利而已。这样一来,肯定又要忽悠他们“推出”的有票怎么珍贵、收藏价值高等话语,其实就是忽悠!

需要每个人自己判断吧。

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大全

2楼:匿名用户

大全是不可能上传的!内容太多!画册要厚厚一大本呢!自己上邮政**吧!发行信息都有!

平安银发行是中国邮政发行的中国梦钝银邮票1980元共2本,一本钝银的,一本邮票,共5000套,能买

3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买,

升值可能性很小。

这种产品不是人民银行出的带面值的产品。

中国邮政发行的千足银中国梦有多少张?多少钱?平安银行推荐的邮票是真的吗?

4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不可能发行纯金纯金的邮票。——至少截止今日是没有见到的,若有出现,定为假冒。

平安银行没有资格发行邮票,但有资格推荐、包装邮票。即使是真,所有邮票,经“有关部门”包装以后,****绝对不会比最狠心的邮商开价低。

平安银行中国梦邮票是真的吗

5楼:匿名用户

中国梦邮票肯定是中国邮政发行,平安银行只是发售中国梦邮票合集册,相信产品品质没有任何问题,一般不会有假货,而且银行本身也会对自己负责。

收到邮票可以通过以下来判断

纸张:邮票用纸的物理指标、表面外观较为特殊,是专用的“涂料邮票纸”,不同于胶版纸、铜版纸,在色泽上有较大差异。

刷色:印刷邮票用的油墨是专门配制的,色相正、色泽浓艳。假票颜色发暗发闷,常因套色不准而产生叠色、露红(图案和文字伴有红色暗影)等纰漏。

特别是在人工光源——紫外石英灯、日光灯之下,真假票的刷色差异甚大。

票幅:票幅的规格是以毫米计算的,在高倍放大镜下,如果是假无齿票,可观察到孔的痕迹。造假者为了尽量留出较宽的票边,不得不最大限度地减少剪掉的部分。

齿孔:邮票印刷厂所打的齿孔,形状规则,光洁圆滑。而假票目测即可看到是类三角形齿孔,在放大镜下显现出槽形、多边形齿孔。

背胶:假票一般无背胶,有的则是在票背涂上一种半透明的白色涂料冒充,但没有粘性。

6楼:匿名用户

银行不发行邮票,只有邮政发行邮票。

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有什么收藏价值?

7楼:欲穷千里目之后

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如何说收藏价值,当然是具有档案和历史记录意义的邮品了,比如清代的邮票,解放区发行的邮票,但最有收藏价值的邮票往往并不是和升值联系在一起的。如果现在谁知道了哪种邮票最赚钱,根本不会在这里回答问题,而是卖房卖车借钱去买邮票了。

个人建议,收藏和投资无论哪一种,都要尽量选择85年以前的老票,这些票发行量低,时间久,沉淀比较好,受众多。不赞成炒作新邮,新邮品种最是有暴利可图,但往往利润越大的东西风险也就越大,新邮往往都是赚少赔多的。

8楼:匿名用户

一二楼说的很好,尤其是一楼说的很细致。三楼的话不能苟同,现在发行的三轮龙肯定是邮政这个大截留圈钱的工具,就像去年的“关公”一样。据说几年的龙大版发行量又二三百万版(当然这是道听途说的,但是我觉得今年的生肖票肯定要超过2011年以前的数量),金年的龙票肯定逃不过高开低走的下场!

9楼:海涵

刚刚发行了龙年大版票,比较值得收藏

10楼:匿名用户

就是打广告圈钱,真正能卖钱的也没几张

11楼:

众说纷纭。从收藏角度说,喜欢就好。如果从升值角度来说,就要考虑投资回报啦,投资邮票是高收益的,也是有高风险的,要想降低风险,恐怕只有到邮局门口去提前排队啦。

今年平安银行推出《《中国梦红色纯银邮票》有价值吗

12楼:平安银行我知道

如果您是通过平安银行信用卡渠道购买的邮票收藏品,您可以拨打95511-2咨询。

应答时专

13楼:匿名用户

价值只值所谓的“邮票”重量的银子市价而已。楼主,邮票只有中

国邮政的中国邮票回总公司有权发行,就答是每年向全国公告的发行的邮票预告,并由中国邮票总公司委托国家专用的邮票印制场印刷出来的。银行没有发行权利发行邮票的,你说的所谓“邮票”其实是这些单位开发出来,以正规邮票的画面假借邮票名称,忽悠对邮票不懂之人而圈钱的!他们发行了这种假邮票,肯定其**要比所使用的银子重量的市价贵得多,但因他们是不属于邮票类的(最多能归类于工艺品类),所以在既有市场上,几乎没有集邮者愿意花大价钱买下收藏的,所以按银子的市价买点都不好出手的。

中国邮政目前发行邮票采用的铭记是什么

14楼:匿名用户

从1992年至今,中国邮政发行的邮票铭记为“中国邮政”,另有英文“china”。

1992年前邮票铭记是“中国人民邮政”

(除了1949年—1950年发行的纪1《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纪2《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纪念》和纪3《世界工联亚洲澳洲工会会议纪念》铭记为“中华人民邮政”外)。

中国邮政发行了EPS全球云邮票吗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没有发行这样的邮票。 2楼 匿名用户 发行了,确定无疑,可以查到。但是,中国邮政把发行企业邮票也作为邮政创收的一个手段了,是商业行为,是要向发行企业收费的。不过,也不是随便发行的,是要审查通过的。 3楼 匿名用户 邮政只是发行机构,国家 可以叫它发邮票。私人也可以找它订制个性...

中国邮政邮票的面值有哪些,中国邮票上的面值是什么字体

1楼 匿名用户 那太多了,从建国到现在,邮票面值,最小的是半分,最大的是50元!数量高达50多种面值。现在常用的是80分,1 2元,1 5元,3元,5元,6元! 2楼 匿名用户 现在邮政营业支局常见的邮票面值最低的是 0 1元,最高的是6元,再大一些是集邮业务处才有的。 邮票面值有哪几种 3楼 百度...

中国邮政2019年发行的特种邮票一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你得把这套特种邮票的志号说一说才能告诉你 的。 2楼 捷梓维虢静 2004 26 清明上河图 发行量1020万枚。 一套共9枚,面值8 4元,目前市价85左右。 中国邮政于2013年9月29日发行《中国梦 国家富强》特种邮票1套4枚,小全张1枚,邮票图案分别为 神舟飞船 3楼 孑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