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2019年发行的特种邮票一套值多少钱

2020-12-09 20:51:42 字数 2653 阅读 3986

1楼:匿名用户

你得把这套特种邮票的志号说一说才能告诉你**的。

2楼:捷梓维虢静

2004-26

清明上河图

发行量1020万枚。

一套共9枚,面值8.4元,目前市价85左右。

中国邮政于2013年9月29日发行《中国梦—国家富强》特种邮票1套4枚,小全张1枚,邮票图案分别为:神舟飞船

3楼:孑孑

a试题分析:**由价值决定,同时受供求关系的影响。“邮票受到收藏市场的追捧”说明该套邮票的**供不应求,属于卖方市场,①④正确,选a。

②错误,买方市场的表现是供过于求,**下降,不合题意;③错误,**由价值决定,而不是由“收藏价值”决定。

中国邮政最新发行关于佛教的邮票面值多少钱

4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邮政最新发行关于佛教的邮票是: 中国邮政2013年6月16日发行的 ,《金铜佛造像》特种邮票, 该套邮票志号是:2013 - 14 , 全套邮票 6 枚, 面值:

6.80 元 ; 另发行了一张小型张, 小型张的志号是:2013 - 14 m, 面值:

6 元 。

目前的市场价是:(套票)售卖价 6.5 元, 收购价 3.5 元, 成交价 4.5 - 5.5 元 。

(小型张)售卖价 35 元, 收购价 20 元 , 成交价 25 - 30 元 。

【《金铜佛造像》是 2013 年 6 月 16 日发行的, 不是 2014 年的,票名也不是“鎏金铜佛像”(见小型张上中部的 “金铜佛造像” 字样】

5楼:匿名用户

国家最近发行的佛教题材邮票是2014年的鎏金铜佛像邮票,一套六枚,面值6.8元。小型张一枚,面值6元。

中国邮政发行的一带一路邮票多少钱一套

6楼:一口百会

中国邮政14日发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纪念邮票一套1枚,邮票面值为1.20元。

邮票设计以论坛标识为主体,画面中水纹元素代表了财富和海上丝路,祥云代表了路上丝绸之路,体现了水利万物和包容、圆融的思想,表达了“加强国际合作,共建‘一带一路’,实现共赢发展”的会议主题。华表、中国高铁、中国远洋货轮、中国大型飞机等元素反映了中国科技发展的成就,表现了联通中外的桥梁和纽带,同时阐述了此次论坛的“五通”主线。邮票下方的城市剪影结合了天坛、国家体育馆、甘肃嘉峪关等文物古迹与现代建筑,体现了中国愿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一道携手共建,实现和平、发展与繁荣的共同愿景。

7楼:匿名用户

两套,两个单枚!2.4元!

8楼:宫秋英似辛

中国邮政在2016年1月5日发行了《丙申年》邮票一套两枚,小本票一本,邮票有三种版式(16枚、6枚和4枚)。除此之外没有任何金银制品的东西出现。中国邮政与中国人民邮政,建国至今60多年,历史上也没有发行金银制品材质的任何邮资票品。

若有出现,定为假冒,不属于邮政邮资票品范畴,更不属于集邮范畴。

邮票左下的"2013-1"这张邮票叫什么

9楼:匿名用户

中国邮政于2013年1月5日发行《癸巳年》特种邮票1套1枚,小本票1本。详情如下:

桃花特种邮票2013年一共销售了多少

10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邮政于2013年3月16日发行的《桃花》特种邮票,志号:2013-6,全套12枚,发行量:789.7万套;

至于销售了多少,没有谁知道。

11楼:匿名用户

这套邮票国家发行了789.7万套。

中国邮政集团2004年发行的清明上河图大型特种邮票当时总共发行了多少套**多少

12楼:匿名用户

2004-26 清明上河图 发行量1020万枚。

一套共9枚,面值8.4元,目前市价85左右。

2014年全年邮票一套多少钱?

13楼: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国邮政发行的2014年全年邮票

一套(含全部邮票、小型张/小全张、个性化邮票; 不含小本票、赠送生肖小版[黄马小版]、特发邮品、缩量邮品),目前的市场**是:(新上品)售卖价 390 元, 收购价 270 元, 成交价 330 元左右 。

14楼:熊猫牙

现在谈面值没意义了,说市场价吧。《集邮报》2015年11月25日“月末邮市”标价为380元,这个是年册的**。到各地市场去购买,**可能略低一点。

现有1980-2004年中国邮政发行的全套邮票,请问能值多少钱?

15楼:匿名用户

大约7000 ??楼上的你说笑了吧...你算算这24年买邮票用了多少钱`?

我家邮票除了每年的那些需要买的成册的以外还有好多不光是只买一套..买好几套的..你不懂就别说...

我家三个箱子邮票册了.有自己收藏的...有国家发行的成册的基本比较全了...梦想...龙票

16楼:匿名用户

哇,这么多年?还真没算过,我来算算在说吧!

2019年建国35周年邮票一套值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j105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三十五周年 发行日期 1984 10 1 详细描述 影写版, 1 2 4 5 齿数 11 5 11,规格 30 40mm,版式 50 10 5 3 齿数 11,规格 40 54mm,版式 28 7 4 1 8分 壮丽的图景 1743 76万枚 2 8分 希...

新中国成立发行的发行的第一套邮票现在多少钱

1楼 sina猫火老鼠 大概五六百块吧 要看那一期发了多少同类型 反正越少越好咯 1980年我国第一套生肖邮票的图案是什么 2楼 老巫婆你送后 1980年发行的邮票为《庚申年》,《庚申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电部为了纪念庚申年,于1980年2月15日发行的,志号为t 46的特种邮票。 《庚申年》邮票图...

中国第一套邮票能值多少钱,第一套邮票钱币现在买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中国第一套邮票是清代大龙邮票,现在的市价在17000 20000元。 第一套邮票钱币现在买多少钱 2楼 匿名用户 世界第一枚邮票黑便士目前市价万元左右,旧票不足千元。 3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世界第一还是中国第一,都已是价值连城了! 新中国成立发行的发行的第一套邮票现在多少钱 4楼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