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买过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吗

2020-12-13 05:21:04 字数 1748 阅读 9294

1楼:匿名用户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 这个保险可以保障150多种疾病,很全面的保障 。

有人买过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吗?如何

2楼:匿名用户

给我儿买过常青树,小孩子一直身体不太好,这几年大大小小的病花了不少钱,因为这个保险有100种重疾和50种常见轻症,保障非常全面。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好吗?

3楼:匿名用户

当然,本人买的就是,毕竟这个保险可以确保150种疾病,超强的健康确保,建议首选!!!

华夏人寿的常青树全能版有人买过吗?觉得如何

4楼:匿名用户

给女 儿买过常青树,女 儿这两年不知道怎么回事,每年大大小小的病生的不少,花了不少的钱,这款保险可以保障61种危重疾病,12种特定危重疾病和13种轻症,这样也好给家里减轻负担。

想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到底选全能版还是智慧版?

5楼:微微宝贝

华夏常青树全能版和智慧版各

有各的优势,要看你的侧重点是什么。华夏全能版没有中症保障,但是有50种轻症。常青树智慧版有20种中症和35种轻症,重症都是100种。

如果你比较侧重于中症保障,个人建议选智慧版。另外,这两个产品都有保费返还功能,就是到80岁之后,如果被保险人依然健康的生存,华夏保险公司将全额返还保费,作为80岁寿礼送给用户。但是,常青树智慧版在返还保费后合同终止,全能版返还保费后合同依然继续。

6楼:匿名用户

华夏常青树确实够便宜!而且是违反保险常理的便宜!便宜的背后是有原因的,买华夏保险,最好慎重

华夏人寿的常青树全能版真的全能吗?

7楼:晾肪导仆

常青树全能版,包括了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0到60周岁都可以投保,终身保障,在合同有效的前提下,如果投保人80周岁仍然健在,则按照已交保费给付祝寿金,该产品还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同时可以附加投保人轻症豁免,另外可以附加明星产品医保通,还可以享受重疾绿色通道服务。

8楼:红尘泪世界

没有意外险和身价保障,住院医疗没有

有人买过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吗

9楼:abc保险网

华夏保险的这款常青树全能版,在赔付方式上相比其它同类产品还是有优势的。因意外或疾病身故,常青树是按照基本保额/已交保费/现金价值中取最大值赔付的。因意外或疾病全残很多重疾险是没有该责任的,常青树全能版对未满18周岁的赔付已交保费,已满18周岁的也是按照保险金额择其大方式赔付的。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如何?

10楼:匿名用户

挺好的,常青树这个可以保障150种疾病的,就在去年孩子生病,就有了理赔款,所以还是可以的。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有什么优点?

11楼:匿名用户

买来有一阵子了,细细想来,最大的优点无疑是它保终身的重疾险特点了,能够保障150种疾病,在老了的时候还能领取祝寿金

12楼:匿名用户

由于每个公司的政策不一样,建议直接拨打投保公司**咨询

华夏人寿保险常青树可靠吗,华夏人寿常青树怎么样?靠谱吗?

1楼 喝点咖啡看 保险条款里写的都是有保障的,至于业务员跟你说的是不是和条款上一样就不知道了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可靠不可靠之说,具体要看你对其产品的评价。对于保险公司的担心,本质还是在担心我们所购买的保险合同承载的权益能否在关键时刻有效 3楼 热情的无名 别买,太坑爹了,买就上当了 华夏人寿常青树...

请问华夏保险常青树系列怎么样,请问华夏保险常青树系列怎么样? 10

1楼 冰魄凌魂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孩子注重大病险,保额和所保病种是最重要的,保险期限 母亲想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请问一下华夏常青树怎么样? 2楼 匿名用户 保费相对同业产品来说,费用低的有点离谱!仿照我们新华的多倍保,分7大组,就是把病种做了一下不伦不类的归类,也是重疾多次赔付!但轻症只赔3次,...

华夏长青树保险缺点是什么,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

1楼 匿名用户 是华夏保险公司的。 每个保险产品都有优点,也有缺点,关键看适合你不。 买保险一定要找个可靠专业的客户经理 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 2楼 匿名用户 华夏保险常青树的弊端是年龄跨度太长。人要在很大年纪还要缴纳费用。 3楼 享受科学生活 你好,我觉得就是保费有点高,保障来说,还可以 华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