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华夏保险常青树系列怎么样,请问华夏保险常青树系列怎么样? 10

2020-12-13 05:19:57 字数 4582 阅读 3760

1楼:冰魄凌魂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孩子注重大病险,保额和所保病种是最重要的,保险期限

母亲想购买华夏保险常青树,请问一下华夏常青树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保费相对同业产品来说,费用低的有点离谱!仿照我们新华的多倍保,分7大组,就是把病种做了一下不伦不类的归类,也是重疾多次赔付!但轻症只赔3次,这一点,不懂保险的人很难看懂

3楼:year情乘云姐

华夏保险常青树是一款综合性价比非常高的重疾保险产品,它不仅覆盖100种重疾,同时还包括35种中症以及20种轻症,可以说疾病覆盖面特别广。华夏常青树具有保费低、保障全面的优势,最重要的是它还可以起到医疗与养老双重保障。被保险人年满80周岁时如果依然健康的生存,华夏保险将退还全部保费,合同约定的相关保障还会继续履行。

这也是华夏常青树能成为市场大爆款的一个主要原因。

4楼:匿名用户

我想我关这个问题你需要去咨询一下相关的专业人士。

听好多人说常青树不错,那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到底怎么样?

5楼:匿名用户

华夏保险常青树需要根据你自己的需求看看适不适合你,常青树包含的年龄很广,0到60周岁都可以投保,享有终身保障,囊括了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而且如果80周岁未发生重大疾病生存,主附险则按照已交保费给付祝寿金,全额给付且保障继续有效,而且还能当养老金呢, 看起来还是很适合的你父亲的。

请问一下,华夏保险可靠吗?其中一个险种常青树怎么样?

6楼:匿名用户

小公司,买中国太平保险公司的

7楼:华夏人寿王镇

我先回答一下 华夏是现在全国第四大保险公司 注册资本金400多亿 行业第一 总资产3600亿以上 并不是小公司 华夏常青树市场无敌 可以跟所有公司产品比较性价比 我给你发产品对比表 你看一眼

华夏常青树这款保险怎么样

8楼:保险经济张红卫

不同的保险产品有不同的适用人群,常青树是一款不错的终身险,涵盖61种重疾15种轻症,自带轻症豁免、重症豁免,这款产品适用于选择高性价比产品的成年人,未成年人就推荐未成年人重疾翻倍的保险,如华夏的华夏福、天安的健康源2号等

9楼:匿名用户

华夏常青树重疾险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保61种重疾+15种轻症,轻症可赔付3次。出生且出院28天至60周岁都能投保,最高保额50万。

华夏的常青树保险有哪些缺点?

10楼:盛世创富保险

常青树,是一款多次赔付的重疾险产品,包含100种重疾、20种中症、35种轻症和身故保障。具体保障内容如下:

1、重疾赔付;

常青树多倍版,属于重疾分组型的多次赔付产品。所谓重疾分组型产品,就是将100种重疾分为几组,每组内一项疾病发生理赔后,该组内其它疾病的保障同时结束。

所以,挑选分组型多次重疾险,关键要看高发重疾的分组情况。

2、中症、轻症保障;

中症赔付2次,每次50%基础保额,如果重疾保额是50万的话,那么轻症每次理赔就是25万。

轻症赔付3次,每次30%基础保额,无论中症还是轻症,都不对疾病分组,两次理赔也没有间隔期。

3、身故全残、终末期疾病保障;

如果被保人18岁前发生,会赔付2倍所交保费;18岁以后发生,则赔付保额、现金价值和所交保费的最大者,一般来讲都是保额。

判断一款产品是否值得购买,关键看产品的性价比和与自身情况的适应度。我们先看看常青树多倍版的亮点与不足网上都说「华夏常青树」不好,是真的吗?

常青树包含重疾、中症、轻症、身故保障,但**也高,适合预算充足的家庭。但因为产品中包含寿险,所以不建议儿童配置。大家要记住,寿险适合配给**,也就是家庭的经济收入主力。

此外,购买重疾险的关键原则:保额优先。

按照最新的国内医疗费用统计,符合重疾险内重疾标准的大病**费用,平均在30万左右,考虑到患者后续的生存成本以及通货膨胀等因素,建议重疾险保额至少要在50万。

保险的首要功能是保障,保额不足,保险就失去了意义。

11楼:轻财经

优点分析

1、疾病数量多,保障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行业领先。

2、常青树2017重疾险80岁全额退保费,而且

保障还会持续之后患病或者身故再赔一次保额。

3、若30岁男性,保重疾/身故/全残/疾病终末期10万保额+轻症2.5万*3次,20年交费,每年只要2550元的费率,相对于常青树2016每年2322元的费率没有**很多。

4、自带被保人患轻症就可以豁免保费!且可以附加投保人豁免。

5、减少轻症赔付次数增加赔付比例实用性大大增加,轻症赔付三次,每次赔付258%。

缺点分析

因为常青树的重大疾病保障、身故保障、全残保障、疾病终末期保障,这四个保障只要给付其中的一项后保险合同就终止了。比如说,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保险公司给付重疾保险金后,常青树重疾险的保险合同就终止了,被保人是不能再享有身故保障、全残保障、疾病终末期保障的了。

全残保障大部分都包括在重疾保障中了,疾病终末期也就是即将挂掉的时候,所以这两个保障都比较鸡肋,没有也就算了,但是身故保障非常的重要,赔付重疾后,身故保障也终止了,这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12楼:深蓝保保险测评

华夏人寿的这款常青树重疾险现在已经升级到了多倍版2.0,

优点:保障全面:重疾、中症、轻症、身故、全残均有保障,重疾可多次赔付;

疾病分组合理:癌症单独分组,提高多次赔付概率

中症保障全面;轻度脑中风、慢性肾功能衰竭等高发疾病被列为中症,提高赔付比例。

缺点:杠杆低:最长只能交付20年,如果可以将交付年期拉长至30年或更长,保费会更加便宜,杠杆更高。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产品的优缺点汇总,如果想要降低缴费压力,其实市面上还有很多高性价比的产品可选。

买保险最终是根据你自己的需求以及预算来定制,希望以上的回答对你有帮助!!(以上内容**自深蓝保官网原创文章)

13楼:谓我新忧

缺点:常青树是重大疾病保障、身故保障、全残保障、疾病终止期保障,这四个保障只要给付其中的一项后保险合同就终止了。以及常青树的免责条款中明确不保自杀。

比如:如果不幸患有重大疾病了,保险公司给付重疾保险金后,常青树重疾险的保险合同就终止了,被保人是不能再享有身故保险、全残保险、疾病终末期保障的了。

全残保障大部分都包括在终极保障中了,疾病终末期也就是即将死去的时候,所以这两个保障很不好,还不如没有,但是身故保障非常的重要,赔付重疾后,身故保障也终止了,这就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华夏常青树保险,是目前重疾险性价比第一,优点是:

费率低,同样保额和其他公司产品比较保费最少。

保障多,重疾77种轻症33种。

轻症可以理赔5次轻症发生一次豁免保费

年交保费8000以上可以享受绿色通道服务(专家**,手术,病房)

现金价值高(有病治病无病养老)目前未发现明显缺点。其中华夏常青树保险承保2年后被保人自杀,保险公司不得拒赔,核保的松和严是相对的,各大保险公司差别不大。

华夏常青树保险包含:

110种疾病保障至终身。

77种重疾保障至终身。

33种轻症保障至终身,轻症可赔付5次,每次总保额的2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豁免自被保险人轻症之日后的各期主险保费。

疾病终末期、身故和全残保障至终身,给付全部保险金额。

绿色通道专项服务“三专两关”特权服务:保险人患有合同规定的重疾或者轻症(20年交年交8000以上,开门红期间6600以上),就可享以下服务:

指定专家进行诊治服务;

客户入住指定专家病房;

指定专家为客户进行手术;

提供一年的专业医生定期**关爱回访;

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家手术复诊服务。

异地看病享补贴客户如果进行异地就医,可享受交通住宿费补贴,省内异地就诊以2000元为限制。

华夏保险常青树产品怎么样?

14楼:匿名用户

常青树可以算是华夏保险的明星产品了,在保险行业内也是一款 性 价 非常高的产品,新推出的全能版可以确保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几乎囊括了所有常见的重、轻疾症,这款产品还非常的人性化,在合同有效的前提下,如果80周岁生存,则按照已交保费给付祝寿金,有病治病,无病养老;该产品还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同时可以附加投保人轻症豁免,另外可以附加明星产品医保通,还可以享受重疾绿色通道。

华夏保险常青树怎样?

15楼:匿名用户

华夏保险的常青树(全能版)还是挺不错的,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它保终身的重疾险了,能够保障150种疾病,在老了的时候还能领取祝寿金。

16楼:匿名用户

华夏常青树重疾险,行业的明星产品。0-60周岁均可投保;保障范围全面,61种重疾+15种轻症;轻症可赔付3次;免体检,赔付金额高达50万;一份保单保终身;性价比高,行业口碑不错!

华夏人寿常青树怎么样,华夏人寿常青树怎么样?靠谱吗?

1楼 匿名用户 华夏人寿常青树是华夏保险特色产品之一,性价比非常高,保障100种重疾 20种中症和50种轻症,行业领先,我给自己和家人买的都是这款保险。当时买保险的原因是看到我邻居家孩子得了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她之前给孩子买了投保华夏常青树 少儿版 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0万,而且责任约定里面写到特定...

平安常青树保险怎么样,平安常青树保险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退我阿狸 性价比不高 不推荐这款 2楼 买保险趁早 没什么实质性的优势,是在要买,只适合小孩买。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平安常青树保险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3楼 匿名用户 优点 1 低保费高保障,体现保险真谛 低保费高保障 2 漫漫人生道路 平安终身陪伴 交费20年可保终身 3 多种交费方式 满足...

中国平安的常青树保险怎么样,中国平安常青树好不好

1楼 我爱保险网 平安常青树 保险是一款利用保障类产品设计理念打造的重疾险产品,其新推出 重疾保额会长大 功能给广大保户们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也就是说投保这款重疾险产品不仅可以获得实实在在的重疾保障,而且还能分享来自平安保险公司提供的逐渐增长的分红收益。 保障范围十分全面是平安常青树保险第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