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和袋鼠,谁跳得快呢,兔子,青蛙,袋鼠谁跳得高??求理由

2020-12-13 05:12:15 字数 3970 阅读 6320

1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你所说的问题中的 快?还是高呢? 如果是快的话,我认为是兔子跳的快了,因为自己本身身体重量轻,所以要比袋鼠跳的快了,如果是高的话,那当然是袋鼠了,只一点就可以证明,袋鼠比兔子腿长啊。

在就是兔子和袋鼠,他们的身体强壮程度了,比如有个兔子生病了,当然没袋鼠跳的快了,呵呵 。

2楼:匿名用户

袋鼠,袋鼠一脚就能把兔子蹬飞了~~~~~~~~

3楼:匿名用户

兔子跳的快,袋鼠跳得远。

4楼:戴泽英

兔子,因为所以,科学道理

兔子,青蛙,袋鼠谁跳得高??求理由

5楼:匿名用户

论实际情况 袋鼠跳的高 论身体比例 青蛙跳的高

袋鼠 兔子 考拉 谁跑得快

6楼:小小呆呆鱼

当然袋鼠最快咯 兔子第二 考拉最慢

(有点想问 这是脑筋急转弯 还是神马啊?)

7楼:匿名用户

袋鼠最快,兔子第2,考拉最慢

小兔子跑的最快还是小袋鼠跑得最快

8楼:博土棠

正常来讲袋鼠跑得快,体型和腿长比例占优很多

小兔子跟猫比谁跳得高

9楼:好2209722579友

有一来天一直小袋鼠掉在了一个自枯井里面,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没从井中

跳出来。天慢慢的黑了,小袋鼠还是没跳出来,慢慢的它变得很害怕,很害怕。它开始呼喊着:“谁来救救我呀!谁来救救我呢。”

这是,上街才买了衣服的小兔子蹦蹦跳跳的走了过来,看到里面的袋鼠。问道:“小袋鼠,你怎么了?怎么在里面呢?”

小袋鼠说:“我不小心掉下去了。能拉我上去吗?”

小兔子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长柄伞,说:“好吧!”然后她递出了自己的雨伞,但是始终是差一点点,始终是没法摸到。

小兔子很着急,小袋鼠也很着急。

这时候,小兔子看到自己新买的围巾说:“小袋鼠,别害怕。我用围巾当绳子。你就能出来了。”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他们最后成了朋友

问下下 袋鼠和跳蚤谁跳的更高??

10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是跳蚤跳得高。因为跳蚤身体轻而袋鼠身体比较重。所以跳蚤跳的高。

11楼:

当一个动物按比例放大时,肌肉的力量(取决于横截面积)按长度的平方增长,

而体重(取决于体积)按长度的立方增长,所以越大的东西,活动越困难。大动

物与小动物(例如人与跳蚤)相比,总显得力量不足,所以从比例上看,人是肉

多骨头少,而跳蚤是骨头(壳)多肉少,跳蚤如果放大到人的大小,肯定不如人

跳得高。而且由上面的分析可知,跳蚤的肌肉质量可能还不如人。另外跳蚤没有

血循环系统,等比例放大后肌肉的供氧就会成问题,恐怕是跳不起来了,这是最

关键的。所以很多出现巨大昆虫的科幻,都站不住脚。放大的实际效果很复杂,

简单类推可能不对。平凡书的一米之说可能比较接近,但还应考虑很多跳蚤的空

气阻力比一只大跳蚤要大。

熟悉仿生学的网友一定知道,生物体的体重,身高,弹跳力,速度,

等等大多并不是成正比的,即使是同一量纲(单位相同,比如说都是

长度)的因素,如其高度,和弹跳的高度,即使仅从理论上来讲,也

大多不成正比。

这应该是一个生物动力学问题,应该是拟合出一个无量纲的量,这个

无量纲的量也许可以进行简单的数量的比较。

12楼:匿名用户

跳蚤是世界上条最高的动物

13楼:亮·蓝

你这个和问蚂蚁和大象哪个力气大不是一回事嘛!

就客观来说当然是袋鼠,但是就他们自己来说,是跳蚤。

参考标准不同就会有不同的答案了。

14楼:匿名用户

袋鼠能跳到他自己身高在两三倍就不错了

可跳蚤岂止!!!

15楼:修巴达

呵呵 难道你们看过他们比跳远吗?

呵呵`怎么会有这中问题啊`

我想应该是袋鼠

16楼:爱问的乐乐

当然是跳蚤了,因为这只跳蚤在袋鼠的头上当袋鼠跳起来的时候,跳蚤再跳一下就比袋鼠高了

17楼:匿名用户

跳蚤跳蚤一跳可以达到二十几厘米是它本身身高的几百倍

18楼:南博闻

跳蚤跳的高,因为可以跳到袋鼠的头上

19楼:雨滴公主

跳蚤,是本身的100倍

20楼:挖任凭

跳蚤 ,袋鼠双脚起跳,犯规了!

21楼:匿名用户

就是 跳蚤 因为我看过动物奥运会 嘿嘿 它跳了3百多米 !

22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跳蚤拉!!!

好笨的问题哦!!

23楼:匿名用户

是跳蚤,因为跳蚤它的体形那么小就可以跳的那么高。在说,它的名字有一个跳字,就表示它跳的很厉害。

兔子和袋鼠是什么关系?

24楼:手机用户

敌人关系,bai 澳大利亚原本没有兔du子,1859年,英国zhi人托马斯·奥斯汀引dao进了回24只兔子,为打猎而放养了答13只。这13只兔子至今已繁衍6亿多只后代,给澳**带来了无穷无尽的烦恼。 ,当人们把兔子带到澳大利亚之前,那里是袋鼠的王国,兔子来了之后,由于没有天敌,大量繁殖,跟澳大利亚的袋鼠牲畜抢食物,加速了土地荒漠化,以至于澳大利亚**出动军方来围剿兔子。

动物界谁跳得最高 20

25楼:匿名用户

按绝对高度来是跳蚤。

跳蚤的源身长只有0.5~3毫米bai,体重仅du200毫克左右,可是往上zhi跳的高度却可达

dao350毫米。也就是说,跳的高度是其身长的一百多倍。按其个子与跳的高度作比例计算,假如跳蚤象人那样大,那么它的跳高高度可达两百公尺!

这一项纪录恐怕当今最优秀的跳高选手都难以创出。

更加令人惊奇的是,跳蚤每四秒钟跳一次,能够连续不断地跳78小时。垂直起跳所用的力为地球引力的140倍,也就是说,是它自身重量的140倍。若按正常旅行速度需100年才能到达的星球,按跳蚤跳跃时的速度计算,只要一年就够了。

按实际高度是袋鼠。

26楼:匿名用户

http://v.youku.***/v_playlist/f3052096o1p6.html

27楼:

以生体比例算的话,是沫蝉:)如果是单纯的高度,美洲狮能跃起4.5米,和大马哈鱼并列第一。

28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要是按比例的话,应该是跳骚 而不是ls这位兄弟说的 ^^

希望对你有帮助^^

29楼:浅笑中

若以单纯高度的话,应该是猫。袋鼠和兔子只是跳的快而已。 而以身体比例的话,就是昆虫一类,比如蚂蚱和蜘蛛,跳跃高度是自己身体的好多倍。

30楼:匿名用户

沫蝉----动物界新科跳高冠军

超越跳蚤

31楼:手机用户

跳得最高的动物是什么?

32楼:匿名用户

跳蚤!跳的高度是它身体的几百倍

33楼:210天使

就跳蚤那块头跳的也不低了, 我认为是它!!

34楼:错别字

按身体比例高度讲的话应该是跳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