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帮忙看一下,这个花叫什么名字,非常感谢你

2020-12-12 21:44:26 字数 1328 阅读 7782

1楼:匿名用户

心叶日中花(学名mesembryanthemum cordifolium l. f.),别名花蔓草、露花、露草、牡丹吊兰,番杏科、日中花属多年生常绿草本。

2楼:匿名用户

心叶日中花,别名:花蔓草、露花、露草

帮忙看一下这是什么花?谢谢了!

3楼:匿名用户

常春藤,(拉丁bai学名:duhedera nepalensis var. sinensis (tobl.) rehd)五加科常春藤属多年生常zhi绿攀援灌木dao,气生根,茎灰棕

版色或黑棕色,光滑

权,单叶互生;叶柄无托叶有鳞片;花枝上的叶椭圆状披针形,伞形花序单个顶生,花淡黄白色或淡绿白以,花药紫色;花盘隆起,黄色。果实圆球形,红色或黄色,花期9~11月,果期翌年3~5月。

常春藤叶形美丽,四季常青,在南方各地常作垂直绿化使用。多栽植于假山旁、墙根,让其自然附着垂直或覆盖生长,起到装饰美化环境的效果。盆栽时,以中小盆裁为主,可进行多种造型,在室内陈设。

也可用来遮盖室内花园的壁面,使其室内花园景观更加自然美丽。常春藤全株均可入药,有祛风湿、活血消肿的作用,对跌打损伤、腰腿疼、风湿性关节炎等症均有**效果。

请帮忙看下**中这种花叫什么名字? 它会结红色的果实.谢谢!

4楼:匿名用户

毛樱桃,又名山樱桃,蔷薇科、蔷薇科樱桃属植物,落叶灌木,原产我国华北,分布较广,以河北、辽宁栽培较多,其它各地多做观赏花木用。

落叶灌木,一般株高2-3米,冠径3-3.5米,有直立型、开张型两类,为多枝干形,干径可达7厘米,单枝寿命5-15年。叶芽着生枝条顶端及叶腋间、花芽为纯花芽,与叶芽复生,萌芽率高,成枝力中等,隐芽寿命长。

花芽量大,花先叶开放,白色至淡粉红色,萼片红色,坐果率高,花期4月初,果实发育期45-55天,5月下旬至6月初成熟。

各位朋友,请问这是什么花?叫什么名字?非常感谢!

5楼:霜叶后院自留地

牡丹吊兰--也叫心叶日中花 露草

6楼:红辣椒

牡丹吊兰

原名:心叶日中花,

别名:露草、花蔓草、心叶冰花、露花、太阳玫瑰、羊角吊兰、樱花吊兰等

请问一下有哪位老师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非常感谢!

7楼:匿名用户

中文学名:春羽 拉丁学名:philodenron selloum koch 别称:羽裂喜林芋 、羽裂蔓绿绒、春芋、喜树蕉 科:天南星科 属:喜林芋属

您好,请帮我看一下这个玉佩的古文字是什么?非常感谢

1楼 匿名用户 浮生只合 安道故人 晚上子冈 上二句引自舒亶的《虞美人》 芙蓉落尽天涵水,日暮沧波起。背飞双燕贴云寒,独向小楼东畔倚春看。 浮生只合尊前老,雪满长安道。故人早晚上高台,寄我江南春色一枝梅。 陆子冈是明代著名玉雕大师 但你这个做工粗陋,显然是现代仿品 2楼 匿名用户 日兄 安 浮 上 ...

谁帮我看一下这个c题目,非常感谢,到底是选b还是d

1楼 匿名用户 bd的话应该使用 scanf a d b d c d a b c 或者 scanf a d nb d nc d a b c fyi 转义字符 n 在scanf中不表示要求输出回车符 而是忽略一切空白符 使用以上两种方式则bd皆可 2楼 匿名用户 必须是b啊,scanf里的 中的全部内...

大神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天桥之印 !!!!!!!!!!!!!!!! 请帮忙看一下这个印章上写的是什么 2楼 匿名用户 惟精惟心 !!!!!!!! 3楼 1 启元 2 爱新觉罗。 作者为 爱新觉罗 启元。 各位大神帮忙看一下,这幅画的落款 4楼 匿名用户 画题款说明此画是观音大士像。 印章文字为 除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