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黄色底配什么颜色字体,广告牌黄底配什么颜色的字好看

2020-12-12 20:58:12 字数 1586 阅读 3091

1楼:美到出门被人堵

黑色和红色都可以 招牌就是为了吸引人注意 颜色最好艳丽一些

2楼:匿名用户

紫色吧,好看,红色显眼

广告牌黄底配什么颜色的字好看

3楼:投机士

米黄色,比较淡的颜色,要想字体明显,肯定要用一些深色了,黑色,红色,深蓝,紫色。

字体选择厚一些的字号,如方正超粗黑 大黑简体等等。

遵循以下原则

a、类似色和对比色:类似色持搭配有一种柔和、秩序、和谐的感觉,对比色的搭配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类似色比较擅长制造一种柔和、温馨的感受。对比色比较容易制造兴奋和刺激的感觉。

b、冷暖色:暖色系会产生热情、明亮、活泼温暖等感觉。冷色系会令人产生一种沉稳、稳重、消极等感觉。

c、明度:明度高的会给人一种轻松、明快的感觉,明度低的色彩则会令人产生沉稳、稳重的感觉。

d、纯度:纯度高的色彩显得比较华丽、纯度低的色彩给人一种柔和、雅致的感觉。

e、色彩的轻重感:在同样体积的情况下,明度高的较轻,有膨胀感,明度低的较重有收缩感。

f、色彩的前进或后退性:明度高的有前进感,明度低的有后退感。

4楼:匿名用户

白色,你看那湖南卫视的底色就是芒果色的,字体都用白色的

招牌黄色底配什么颜色字体

5楼:牟婉仪杜安

黑色和红色都可以

招牌就是为了吸引人注意

颜色最好艳丽一些

做店铺招牌 字和底的颜色有哪些搭配方式?

6楼:奔跑的狮子

招牌的字体与背景的色差一定要非常大,以加强字体颜色或者加强字体背景色两种方式达到突出招牌的效果。常见有以下几种:

1、红底白字

2、黑底红字

3、红底黄字

4、蓝底红字

5、蓝底黄字

7楼:手机用户

我觉得最重要的是颜色要反差大,把字的颜色凸显出来。还有就是颜色必须耐看。祝你生意兴隆!

招牌黄底搭什么颜色的字体

8楼:o型血男孩

肯定是配冷色系,比较暗点的颜色,这样字更有立体感,更让人一目了然。如果是浅黄色,我会用黑色的、深咖色、深蓝色、墨绿色等颜色;黄色比较深或是金黄色的话用白色、黑色等

黄色底板配什么颜色的字做一块烟草招牌?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是黄色的底板,一定要用蓝色的字,这样做出来的招牌对比才显眼,才能人更容易发现它。

10楼:里里天天

黄色底板配什么颜色的?制作一块儿烟草招牌。

黄色牌匾搭配什么颜色的字体合适

11楼:韩寒

黑色吧,经典。千万别红色就行,忒俗

12楼:晕头小仙女

黑色显得经典

也可以尝试搭配兰色,这样很有活力

黄色底配什么颜色的字,黄底配什么色的字好呢

1楼 昆仑山泉水 这个,可以配 黑字,蓝字 红字 绿字 紫色的字 青色的字 白色的字,咖啡色的字,都可以,还有一些,您也能够想到的 2楼 山吉祭凝洁 字体搭配的话,要相差很大才容易区分,才会很清晰。 而黄色属于暖色调,所以选冷色调的搭配会比较好,例如蓝色,紫色,黑色 黄底配什么色的字好呢 3楼 左手...

我的门头广告牌红色字配黄色底感觉不好看

1楼 五行缺金改为鑫 那就对调一下,或者红底白字,蓝底白字,红底黄字效果好 广告牌红底什么颜色的字显眼 2楼 笨猫多只 广告牌红底配黄色 白色 的字比较显眼,红底广告牌最多的配两种颜色的字。 1 黄色,最好金黄的那种,看起来大气,突出。 2 白色,白色或许会比黄色更显眼。 3 广告做出来就是让人醒目...

黄色字体陪什么颜色背景,金色的字体配什么底色好看

1楼 明媚女子 藍 根据色调的冷色暖色搭配 选择一个互补色的冷色系都可以 因为黄色是暖色 给人感觉温暖 明亮。看来看去还是黑色跟灰色搭配黄色字体最舒服了。看自己喜好吧。 你想突出什么。如果是突出字的吧,就用冷色系的背景。不要太亮的背景会抢风头的。 2楼 技术孵化服务 蓝红白这三种颜色你试试看,但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