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牌一般用什么颜色,求助 广告牌用哪两种颜色搭配最醒目~

2020-12-12 20:43:56 字数 4066 阅读 7462

1楼:匿名用户

1、广告招牌的背景颜色和字体颜色要达到和谐统一。如:蓝底白字或白底红字等。

2、广告招牌泛指一切传递广告信息的户外**。**大小按实际环境而定。广告招牌的画面可以手工绘制、或电脑制作或在纸上印刷的方式制作。

广告招牌制作的种类繁多,大致有亚克力字,铜字,钛金字,吸塑灯箱,led灯箱,led显示屏,喷绘,不锈钢灯箱,导向标志等。

3、广告招牌的作用

(1)、传递信息,沟通产需

(2)、激发需求,增加销售

(3)、促进竞争,开拓市场

(4)、介绍知识,指导消费

2楼:畅销屋

那样要看你准备写什么颜色的字在上面了,最好是不要和色了,我个人觉得哈,选红色比较好,显眼,大气

求助 广告牌用哪两种颜色搭配最醒目~

3楼:匿名用户

视觉上来讲 红底白字和白底红字最容易看清楚你旁边都用蓝色 你可以考虑考虑红色 或黑底金字(不知道你的业务是什么,这个不适用于所有业务的)

或者你可以考虑用多于两种颜色的设计使视觉冲击力更强一些你说的广告牌的意思我不太明白

是普通的招牌还是有广告创意的那种?

如果有广告创意在里面 那还要与广告的创意内容结合在一起你可以找一个专门的设计公司或广告公司给你设计一个还有一点就是 你的广告牌的文字字体最好与其他商家区别开 别用一样的字体

4楼:萧家二小姐

其实让广告牌醒目有时候并非取决于颜色,更多注重的是广告词的内容,外观与位置.

5楼:长江六号

用红底黑字比蓝底白字更抢眼.

广告牌用什么颜色比较吸引人?

6楼:蓝疗天使

理发店广告牌黑白色,颜色是可以额。相对彩色比较显眼。至于顾客说看不到,是不是字体太小了,或者版面设计缺乏特色,理发店的标志不突出,视觉冲击力不够。

你可以和设计师说说你的想法,他会帮你做好的!

7楼:匿名用户

我是学广告的,你这个招牌颜色确实是有讲究。现在的问题是,不显眼,不容易看到。鲜艳度要改改了,其实,绿色是很显眼的。

现在从城乡小镇到大城市,街上绿色的东西很少了。绿色底版,加上动感强硬的字。可以把你的问题解决的。

8楼:匿名用户

给你几个色彩反差用的也比较多的 红底白字 红底黄字 黑底白字 蓝底白字等 主要看自己设计的风格,吸引人就好了橘黄的话 用深红色描白色的边应该效果还可以

9楼:匿名用户

白底黑字或者绿色也不错。

求助招牌广告背景用什么颜色好?

10楼:匿名用户

机械公司用蓝色背景,字用红色加白色边框,再放几张机械**.尺寸多大没关系,只要把内容相应做大就可以了,招牌内容要简单一点比较好

11楼:匿名用户

机械公司:一般是走冷色系,蓝绿这些颜色的,背景可以找一些科技类的**。也可以反向思维,用暖色系的底。但是具体的机械和上面的文字内容也是要弄冷色系中和一下。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用深绿色,显得机械公司的产品更加环保一些!

在设计广告招牌的时候对颜色有什么要求呢?

13楼:御坂

如果在广告招牌的色彩选择设计上别具一格,那么会对消费者产生很强的吸引力,而当把这种设计一致推广到各个连锁分店时,更会使消费者产生认同感,从而有利于企业市场地位的提高。

根据心理学研究表明,醒目诱人的色彩能产生强大的视觉冲击力,新颖独特的形象也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所有这些,都能引起人们不同的特殊心理反应。在设计店面招牌的时候,除了注意在形式、用料、构图、造型等方面要带给消费者良好的心理感受外,广告招牌的色彩选择也不容忽视,消费者对广告招牌识别往往是先识别色彩再识别店标店徽的。

招牌的色彩运用要温馨明亮、醒目突出。色彩在客观上起着吸引消费者的作用,因为人们总是先从视觉上感受色彩,再过渡到内容上的。醒目明亮的色彩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如具有强烈穿透力的红、黄、绿,以及一些暖色和中色调的颜色,就很容易集中顾客的注意力。

同时,各种色彩之间的搭配也很重要。交通指挥灯之所以用红、绿、黄三色,是因为这三色穿透力最强,因为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到,因此在广告招牌中使用的也很多。

在图案、字体的选择上,也应充分考虑所从事的行业特征和目标消费群体,如经营儿童服装店的,其广告招牌的设计色彩应鲜艳明亮,在图案、字体上,应选择生动有趣的**形象和字体,既能明示经营特点,也可以吸引更多的小消费者的眼球。

门头广告牌底色一般用什么颜色比较能吸引人

14楼:淘陶易

为了纯粹的吸引人,肯定是炫一些的比较好

为了品牌vi系统的需要,最好是根据vi手册来做

常见的是纯色系,比如移动至蓝色、联通之白色,当然了在机场等很多店铺都是黑色的,关键是设计的图案

15楼:酒干倘买物

黄底红字比较能吸引人,我的就是这样设计,下面打上门市**.

门头招牌颜色怎么选

16楼:鱼爪网络科技****

您好,这要看您是做什么行业的以及门头是用什么材料做:是发光字?穿孔灯?还是普通的喷绘。

如果是喷绘的话,一般来讲,餐饮多用红底配白字,黄字;便利店多用蓝底白字;菜市门铺多用绿底红字;维修铺蓝底黄字。

一般门头喷绘没多少用黑色的。主要用色就是 红 蓝 绿 ,你也可以做门头的时候让广告公司的人给你设计一下。

广告牌颜色怎样搭配最好

17楼:匿名用户

使用象朱红色这种一般最令人熟知的色彩,是它众多的明色和暗色中的一个,都能在一般设计和平面设计上展现活力与热忱。**为红橙色的色彩组合最能轻易创造出有活力、充满温暖的感觉。 这种色彩组合让人有青春、朝气、活泼、顽皮的感觉,常常出现在广告牌,展示精力充沛的个性与生活方式。

把红橙和它的补色——蓝绿色——搭配组合起来,就具有亲近、随和、活泼、主动的效果,每当应用广告牌都是非常有效。

传统的色彩组合常常是从那些具有历史意义的色彩那里仿来的。蓝、暗红、褐和绿等保守的颜色加上了灰色或是加深了色彩,都可表达广告牌传统的主题。

18楼:匿名用户

颜色要大气大方,不能过于艳丽

要和周围广告牌颜色有明显的差异,能够凸显出来背景和字的颜色要对比强烈

做之前让广告公司先做效果图预览一下

19楼:天龙海旭

背景与主题要形成对比,主题一写要醒目。

20楼:匿名用户

紫色底搭配什么颜色的子体会好看

门头上面做广告牌用什么颜色显眼,那两种颜色?怎么搭配?

21楼:汉达尔电动转盘

1.颜色搭配使用对比色,

色彩更加明显,清晰。

2.也就是将色环中排列在60度之内的色彩统称为类似色,把成110度至180度的色彩统称为对比色

3.类似色和对比色:类似色持搭配有一种柔和、秩序、和谐的感觉,对比色的搭配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类似色比较擅长制造一种柔和、温馨的感受。对比色比较容易制造兴奋和刺激的感觉。

4.冷暖色:暖色系会产生热情、明亮、活泼温暖等感觉。冷色系会令人产生一种沉稳、稳重、消极等感觉。

5.明度:明度高的会给人一种轻松、明快的感觉,明度低的色彩则会令人产生沉稳、稳重的感觉。

6.纯度:纯度高的色彩显得比较华丽、纯度低的色彩给人一种柔和、雅致的感觉。

7.色彩的轻重感:在同样体积的情况下,明度高的较轻,有膨胀感,明度低的较重有收缩感。

8.色彩的前进或后退性:明度高的有前进感,明度低的有后退感

9.门头上面做广告牌也要注意相邻的广告牌的颜色,利用以上色彩搭配原理,与相邻的广告牌的色彩进行搭配。

22楼:匿名用户

红底白字,黄底黑字,白底红字, 蓝底白字,拾搭配最好

23楼:匿名用户

粉红色的牌面背景,咖啡色的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