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天拍婚纱照太冷了怎么拍好,冬天可以在北京拍婚纱照吗?拍外景会不会很冷?

2020-12-12 19:31:20 字数 2981 阅读 4146

1楼:匿名用户

我就是前几天北京拍的,还不算太冷,但是也冻坏了,那边还有冬天拍雪景的,摄影师说冬天拍婚纱照就一句话,靠意志力。我觉得很对。但是还得加一句,准备好擦鼻涕的纸巾和厚厚的大衣,要短款的大衣,下面婚纱长款拉链不好拉起来。

1、靠意志力。

2、出外景找有太阳的天气,上午中午出,会好点,带上保温水壶,但是别老喝,会上厕所。带上暖宝宝和大衣。

3、出外景一定带点吃的东西,巧克力啥的,别光带你的,团队的也带上,要不分啊分的你吃不上多少。我那天拍忙到下午4点才吃上午饭,饿肚子拍更冷。

4、出外景穿上保暖裤!不要想着婚纱下面好几层不冷。是不冷,但是下面不冷和下面很暖和是两回事,下面穿很暖和的话,上面是不会太冷的,但是裤子不穿保暖,整个身子都是冰的。

2楼:匿名用户

买热帖这个东西就好了

冬天肯定都是冷的 拍前喝点姜水 做做热身 ~一般也就是20多分钟就完事了 带个跟班 帮你媳妇随时暖身~~

冬天可以在北京拍婚纱照吗?拍外景会不会很冷?

3楼:

当然可以拍了,做好保暖就可以行了,其实你也不用这么担心的,我们之前也是在北京拍的,选择的深圳520工作室大理店,他们的服务很周到,很热情,当初拍的时候也不觉得很冷,还可以接受吧。

4楼:白胖脸蛋

可以拍啊

做好必要的防护,粘一个暖宝

5楼:匿名用户

冬天如果在北京拍婚纱照的话,是会很冷的,但是也可以受得了

北京现在拍婚纱照会不会太冷了

6楼:谨言慎行阿坝

现在温度都不高,不过拍婚纱照的话去兰寇摄影拍,那有热带雨林馆,冬天也是27度,景色也很好看的,

北京的冬天到底适合不适合拍婚纱照呢?而且冬天如何拍婚纱照状态最佳呢? 5

7楼:匿名用户

不适合,太冷了,室外没法穿裙子。冬天到海南拍吧。

8楼:清风拂来稻花香

冬天当然是找个比较暖和的基地拍比较好了,不冷的话表现就会自然一些,你可以到宝荣婚纱摄影看看。现在网络正在做活动呢,五折再五折,挺优惠的,可以免费到基地拍摄呢,东西给的还特别多,真的特别的优惠,你可以咨询一下

9楼:卑微的诺言

谢 安 视 觉 家 不错 ,去 看看 我 刚 去 过 ,不错 推荐 给你 啦

10楼:手机用户

去 2o46婚纱 摄影 家 看看吧

11楼:手机用户

可以拍呀,推荐你到黑翔摄影问问看

冬天拍婚纱照冷怎么办

12楼:超级単子

冬天气候寒冷干燥,很容易受凉引起感冒、发烧等病状,拍婚纱照是一件很幸福洋溢的事情,不要因为疏忽让甜蜜以感冒收尾。

1、提前准备好必须品:提前做好准备,列所需物资明细,不要现场拍照时发现忘记带,满大街去买。一般拍照时间很长,还要考虑要准备充足的食物、水。

2、身体状况:因为是冬季,若身体欠佳的状态最好不要进行外出活动或者做太劳累的事,如果此时感冒了,就不要再去拍婚纱照了,以免加重感冒。

3、注意保暖:因为婚纱照都有外景的拍摄,所以一定要穿保暖的外套,没拍完一小环节,抓紧穿上暖和下,以免冻透感冒。

4、准备感冒冲剂:当拍完外景后,立马喝一杯感冒冲剂,预防感冒。

5、选择合适的服装:冬季拍婚纱照不像夏天,衣服选择一定要注意,外景尽量不要选择又小右短暴漏太多的衣服,最好选择长款的婚纱或者礼服,这样拍摄时还可以套装保暖裤拍摄。

6、良好的精神状态:首先要保证有充足的精力,因为拍一天的婚纱照要摆n种造型还要频繁的变换笑容,让你一天下来感觉超级累,所以要保证精神满满的去拍摄,这样拍出的效果好速度还快。

13楼:咖啡树咖啡豆

摄影社会安排的,准备好厚衣服,拍的时候脱了,

14楼:匿名用户

室内拍!

或者去三亚拍!三亚最冷也就穿个外套而已!

15楼:匿名用户

现在很多影楼都是弄的什么阳光棚,感觉不错,可以了解一下,去外地路费都要好几千不说,**有质量问题或者有什么毛病都不好修改,产品在路上一来一回早耽误了结婚日期了,现在西安有很多的大型影楼都有自己的拍摄基地,蒙娜丽莎好像最近就弄了一个阳光棚应该不错

冬天去拍婚纱照会不会太冷啊,摄影棚里大多有空调吗

16楼:德翼堂婚纱摄影

其实拍的时候才脱外套,所以即使冬季拍外景也并不太冷。摄影棚里基本都有空调。

北京冬天照婚纱照冷吗?冬天能拍外景婚纱照吗?

17楼:收

应该说很多都是不能达到这个要求的,我知道品味空间可以,我那个时候就是在这里拍的,确实让我赞叹不已。

北京冬天能拍婚纱照吗

18楼:婚嫁堂

能拍的,各地各个季节都是能拍婚纱照的。不过因为天气等原因都是尽量克服一下的,还会有相应的应对措施,让拍婚纱照都能尽量的少受影响。

19楼:斯托伊夫

能拍,不就是冷么?你自己克服就行了。

在北京,冬天拍婚纱照不想拍外景,有没有可以解决的办法?

20楼:万度夫人

冬天可以拍婚纱没问题的

一是可以去那种带实景的,二是找工作室拍杂志风格的,创意型的,结婚用没问题。

如果想带点绿色,可以去植物园,好像叫什么热带雨林,就是室内的绿树什么的。

其实婚纱照没有定式,只要记录下来你们两人开心在一起的时刻,就最好看。景不是最重要的哦。

21楼:妖精娆

室内大棚啊,有很多影楼都自己有,或者有合约地的温室大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