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奶香味

2020-12-12 17:32:31 字数 5929 阅读 3558

1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抹的的护肤品!因为好多产品中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味道,可能人们对奶香味有一种天生的直接要去选择购买吧!小时候就已经习惯了奶味,长大了也不会讨厌的

2楼:青竹果实

没听说过女孩子身上有奶香味

为什么女人身上都有一股若有若无的香味

3楼:宜宾长顺竹原纤维床垫

女人的香味是有2种情况的哟,

第一种是比较普遍的,那就是使用了香水的,

第二种就是天然的体香哟。

为什么好多女孩子身上有一股奶香味

4楼:陈妮妮

沐浴露或者洗衣液的味道

5楼:儿童地方话双鱼

应该是摸得什么东西吧

6楼:庆梧申尔云

这么嘛,其实就是人体的荷尔蒙起的作用。女人身体里面的雌性荷尔蒙散发出一种

版能较男性神魂权颠倒的气味,女性本身就不觉得,同性之间也不觉得,只有对异性特别吸引。男人也一样,有时候干活流了好多汗,自己觉得没啥,同性之间还有可能觉得臭呢,可对女性来说,特别着迷,那种味道,就是雄性荷尔蒙起的作用。

为什么大多数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7楼:笑笑科普

看过还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带体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够拥有香妃的技能 关于体香的问题网友们众说纷

8楼:鱿鱼**

为什么大多数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9楼:尹朶月

言:就会表现为体味(决不是汗臭),这种体味由肌体荷尔蒙产生,作为性别标记。dna是幕后的总指挥。

一个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信息素释放更强,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其实这种味道信息并不会被嗅觉明显感知到,但它会直接影响到中枢神经。所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装品,在一定距离范围内,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而随着年龄增大,这种雌性激素漫漫衰退,影响力也随之减弱。如果你看过《天龙八部》,应该记得段誉对木婉清的那股若有若无的香味的刻骨铭心吧,凭着这股对女儿体香的敏感,他发现了阿朱的秘密,从而获得了她和阿碧的帮助,逃脱了鸠摩智的掌握。下面是一些资料,供你参考:

其实,关于体香历来多有记载,但其中原委大家始终很难说清。一种学说认为,人体能蕴藏和释放自身性香,这种性香是男女性体内雌二醇酮作用的结果。还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女性别具魅力的体香。

那么,女性的体香到底从何而来?香女古已有之,文献记载颇多,香气因人而异,因国家不同香味而不尽相同。其实,武汉香女并非独一无二,我国文献就有很多记载,最著名的当属我国历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杨贵妃。

西施因模样俊俏,身有香气,被越国大夫选中送给吴王夫差,吴王特意为西施修了香水溪、采香径等,每天在芬芳馥郁的气氛中与西施寻欢作乐。关于杨贵妃,文献这样记载,开元二十八年,唐朝第六代皇帝唐玄宗行幸温泉宫,遇一美姬,香气袭人,玄宗为之倾倒,占为己有,封为贵妃,此女就是杨玉环。杨贵妃有多汗症,出的汗可湿透香帕,玄宗感到她的汗是香的,还为她修了一座沉香亭。

李白曾被召写清平乐诗,诗中“一枝红艳露凝香”,“沉香亭北倚栏杆”,都突出了一个香字。除去这两大美人外,清代的香妃也是记载比较多的香女,传说她体有幽香,不施香料有的女孩天生有体香啊,大部分女孩都有。这种体香是生物体上的信息素,用于标记个体,区分性别,对人而言:

就会表现为体味(决不是汗臭),这种体味由肌体荷尔蒙产生,作为性别标记。dna是幕后的总指挥。一个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信息素释放更强,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

其实这种味道信息并不会被嗅觉明显感知到,但它会直接影响到中枢神经。所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装品,在一定距离范围内,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追究其**,现代研究表明:

第一,体香可以是天生的。第二,后天也可能出现体香。 杏香型体香无花果、冬瓜子、白杨皮、麦饭石中富含锰,对于美容与人体蕴香有良好效果,经常食用可使精神饱满,肌肤白嫩,体味发香。

如采用冬瓜子、无花果、白杨皮共研末,每晚用白开水冲服10克,久之,人体即可有杏香味溢出。 桃香型体香古代医学认为,桃花入食可“令人好颜色”。现代药理研究证实,桃花中含有生物甙和植物激素,可促进血液循环。

桃花中富含铁质,以其花瓣泡茶饮,或研末做成蜜丸,少女常食之,可使身体散发出春桃香气。 莱莉香型体香《本草纲目》中记载,茉莉能香肌、润肤、长发。现代药理研究认为,莱莉花含香精油、芳樟醇脂等物质,可抑制**色素形成,活化表皮细胞。

茉莉花中含有吲哚,将茉莉花晒干研粉,每次取5克调粥服用,可使体味呈清淡荣莉香型。 关于体香历来多有记载,一种学说认为,人体能蕴藏和释放自身性香,这种性香是男女性体内雌二醇酮作用的结果。 还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分泌的汗液中有一种成分叫丁酸酯,惟有其浓度适中,才是女性别具魅力的体香。

那么,女性的体香到底从何而来? 香女古已有之,文献记载颇多,香气因人而异,因国家不同香味而不尽相同。 其实,武汉香女并非独一无二,我国文献就有很多记载,最著名的当属我国历史上四大美人的西施和杨贵妃。

除去这两大美人外,清代的香妃也是记载比较多的香女,传说她体有幽香,不施香料而自发香气。香妃是新疆喀什人,因体有奇香迷住了乾隆,被封为香妃,恩宠不衰,在宫中度过了28个春秋。一个异族美女的体香,竟迷住了一个盛世明君,可见香气魅力有多大。

在国外,香女其实也很多。布鲁塞尔一家美容中心曾邀请10个国家的妇女做了一项别出心裁的体味检测试验。首先让她们用特制的肥皂擦洗身体,然后让其运动出汗,再用有关仪器检测,结果发现这些妇女国家不同,香味也不尽相同。

例如,法国女性有酪香味,英国女性是藕香味,瑞典女性带木槿香味,德国女性散发出香木味,而美国女性则是藻香味等。 关于体香的**,历来说法不一。有性香说,有丁酸酯香说,还有饮食习惯说。

武汉香女曾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做过检查。专家发现,她身上散发出的气味类似檀香的香气,香气的**认为是皮脂腺异常分泌。但在国外,关于体香的成因一直难以定论。

一种学说认为,香女的体香**于她们体内蕴藏和释放出的“性香”。这种性香是女性体内雌二醇等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的结果,通常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生变化,到了青春发育阶段则更为浓郁诱人,异**受最为明显。

10楼:以心

只不过在文学等作品中描写女人的体香实在是太多了(因作家往往男性居多),而描写男人的实在太少,以至于许多人都有这样一种错觉,认为男人没有体香。比如《还珠三》中的香妃就是一个比较著名的例子。从性与美这两个角度分析,古代对于美人的描写从诗经里的“手如柔荑,肤如凝脂。

领如蝤蛴,齿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到“一笑倾其城,再笑倾其国”这些单纯外貌式已经发展到极致,另外古代对性一向是羞于表达的,而体香则是既能擦边写一写性,又能显得符合传统的审美观,还能区别于什么明眸皓齿、唇红齿白之流,于是渐渐深入人心。还有一个关键性的原因在于,能写出流芳百世的此类描写的,大多是穷书生之流,意淫也是王道呐。

同楼上几位一样,我也被人说有奶香味。另外,最新的营养学研究表明:绿叶蔬菜:

绿叶蔬菜所含丰富的碱性成分可及时抵消掉动物性食品产生的大量酸性成分,并将其排出体外,使体味清淡幽香。含铁食物:如菠菜、豆类、动物肝、畜禽血等,进入胃后与盐酸结合,变成氯化亚铁,可产生出类似于氢气的春菊香味。

含镁食物:如冬瓜、玉米、红薯、杏仁、麦类、海藻类、豆类等,能让体表散发出杏香来。提高代谢类食物:

例如生姜和淀粉类食物,这两种都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体温升高,汗腺机能就提高,有助于新陈代谢。

为什么女孩子身上总是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11楼:笑笑科普

看过还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带体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够拥有香妃的技能 关于体香的问题网友们众说纷

12楼:百度用户

任何人都有自己的独特的味道,同性也能感觉到,只不过不感兴趣罢了。但是异性更能感觉到也是事实。科学已经证明,在你心情烦躁的时候,闻闻异性的味道,将有助于你舒缓情绪。

设想一下:如果你是正常男性,在一个漆黑的屋子里,睡着一位老爷爷和一位少女。你凭你的鼻子去闻,区别不出老爷爷和少女的不同,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女人的体香

我大概将女人香分为以下几类:

1、少女

通常身上散发着少女的幽香,就像夜晚淡淡的昙花香,令男人心旷神怡

闻到这种香味,你只想将她拥入怀中,静静的坐着,一切言语都是多余

的。这种香味属于17-23岁的在校初恋女生的专利。同样也是相同条件的

男生才能够品尝。

2、职业女人

(1)未婚

身上散发了高级香水和青春躁动气息混合在一起的香味,这种女人通常

在24-28岁,刚刚经历了初恋分手的痛苦。感情的选择趋于理智。这种

香味充满**但只有成熟、安全的男性可以拥有和体味。

(2)已婚

身上散发着成熟**的肉香,这种女人通常感情上已经没有什么想法,心中

只有丈夫,当然也只有她的丈夫才能体会她的体香。

(3)离婚

身上散发着一种职业的香味,这种女人的痛苦经历使她不敢轻易相信男人。她表面

上对每一个男人都很友好,但内心对每一个男人都很冷淡。一旦你得到这种女人,那么

你将体会到她浓郁的香味。

3、风尘女子

一种颓废、糜烂但又诱人的**香水味。这种香味只有在特定的场合,伴随着

酒精和香烟。撩起了你原始的兽性。但当你享受完这种香味后,会陷入深深的疲倦

和自责中

13楼:羿素琴洪歌

这就是所谓的体香,女孩子因为少运动而且爱干净,长时间的香气就由衣服跑到身上了

为什么大多数的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14楼:笑笑科普

看过还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带体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够拥有香妃的技能 关于体香的问题网友们众说纷

15楼:鱿鱼**

为什么大多数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16楼:土坷垃

其实大部分是洗发水的味道

17楼:我想不出什

我身上就没有啊。以前为了身上有香味特意把每天携带的玉佩放在沐浴液泡,所以才有的香味,不过现在不爱香味了,就没弄了。

18楼:心向明月在沟渠

爱清洁,出汗少,喜欢香味浓烈的化妆品 护肤品和洗涤用品

为什么大部分女孩身上都有一股香味?

19楼:鱿鱼**

为什么大多数女孩子身上都有一股香味?今天可算知道了

20楼:落小妍

每个人身上都有独特的体味,在很多女生身上散发着不同的味道中。未结婚的女孩子就是有一种淡淡的香味,很优雅,很自然,完全不是洗头水,沐浴露,香水的味道,是自然的体味。而结婚后的女生自然体味很快就没有。

每个人都能分泌一种激素,形成自己独特的生理气味,通常我们叫做体香,专业称做信息素或外激素。人体的气味与代谢出的物质有关,人体散发出的体味中有一种“p甾酮”,当它与稀薄浓度的丁酸酯结合,就能散发出袭人的体香。所以,这跟每个女生身体和饮食结构有很大的关系。

还有一种学说认为,人体能蕴藏和释放自身“香”。这种“香”是男女体内雌二醇酮等与某些饮食中化学成分作用的结果,通常随着年龄增长而发生变化,到了青春发育阶段则更为浓郁,异**受最为明显。

女人如花,香气满溢。

还有一种有体香的可能,就是你对对方有好感,大脑自动分泌出某种物质,从而让你觉得对方身上有只有你闻到的“体香”。这些都是后天因素,先天因素可能是因为基因上的某些原因吧。不过无论是哪种,香喷喷的人总是讨人喜欢的。

一个健康、漂亮的女孩,她的信息素释放更强,自然更能吸引男士的注意。这种味道信息并不会被嗅觉明显感知到,但它会直接影响到中枢神经。所以一个年轻漂亮的女生,即使不用任何化装品,在一定距离范围内,都能引起男生的注意和靠近。

为什么很多女生身上有一股香味,为什么少女身上有一股香味

1楼 笑笑科普 看过还珠格格的人都知道香妃身上自带体香可以吸引蝴蝶 想必有很多女孩子也希望能够拥有香妃的技能 关于体香的问题网友们众说纷 2楼 家燕 除了衣服味道,化妆品洗发水气味,就剩香水味。 3楼 匿名用户 很多女生都喜欢喷香水,喷多了,就腌的入味了 4楼 翊爱生活 平时用的护肤水的味道,其实最...

为什么我身上有股淡淡的奶香味,为什么我身上有股奶香味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体香。 体香并不是只有女人有,也并不是一定要用什么精油 体香液才可以有。 也有天生的。 这是个好现象。 好多人想有都不行。 有体香味的男人往往更有魅力。 我有糖果味的体香哦 求采纳 2楼 百度用户 哈哈 你好可爱呀 我朋友身上也有 也是男生 还有一个女生也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3...

为什么女人身上总有一股香味,为什么女人身上总有一股香味?怎么弄的,男人怎么才有?

1楼 人生巅峰你同行 首先,按照科学的角度来讲,大多数女性体内都会分泌出一种叫做雌二醇酮的物质,也正是这种物质才会散发出淡淡的清香 还有一种,人体的汗液中会存在一种叫丁酸酯的成分,该成分达到了一定的浓度之后也会散发出不那么清晰的味道。但是,这两种可以说是自带香味的人群还是比较少的,而且还会受到年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