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挣钱,努力的意义是什么?

2020-11-21 21:37:54 字数 6266 阅读 3335

1楼:婚姻保温站

女人为什么要赚钱?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2楼:吾乃上酱君

等你真正理解男女平等你就知道了

3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是一个独立的人格

4楼:我以没辙

为自己呀,为美好的明天呀,

5楼:匿名用户

赚钱要好好赚,这样才能独立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挣钱,努力的意义是什么?

6楼:老浸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挣钱,努力的意义是什么?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生活从不因为你是女孩就对你怜香惜玉。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职场没有性别,只有竞争,适者生存,不适者out。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想要进入优质的圈子,就一定要有与之匹配的优秀,人脉不是秀一秀就有的,你别当交际花,你要做实力派。在那一天来临之前,你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提升和充实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没有经济基础支撑的孝心是无力的,你要做暖心小棉袄,你必须独立能养老往更俗气的方面说,精力和金钱,缺一不可。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因为婚姻是扶持不是扶贫,纯粹的感情才能走得长久。都说女孩要嫁对人,这个对一定是性格合拍努力同步,而不是等人打赏不劳而获。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为一份长久的事业,为一对操劳的父母,为一场纯粹的感情,也为一个更好的自己。虽然未来总是未知,但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是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为了可以有自由选择人生的机会,也为了以后可以不向讨厌的人低头。

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

是能够在自己喜欢的人出现的时候,不至于自卑得抬不起头,而是充满自信,理直气壮地说出那句话:“我知道你很好,但是我也不差。”

女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7楼:荆蝶仆月

满足自己的一种认识而已,比如你如果不为衣食住行担忧,没有人们所说的追求,那钱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识,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变了,那钱会不会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实现自己的价值,你认为安乐就是生活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的追求没有理由的!

8楼:婚姻保温站

女人为什么要赚钱?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9楼:拥抱云朵的彩虹

为了在你看到想吃的,想穿的,想玩的时候可以义无反顾的去,而不用看其他人的脸色,证明自己是独立的

10楼:我上山来迟

经济独立,受到约束少

11楼:周富岭

难道你不觉得花自己用劳动换来的钱踏实些吗?

12楼:匿名用户

因为不用看脸色 想买什么买什么

女人,你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13楼:焦山凡

点上方蓝字****

情感美文陪伴

不得不承认,这世上很多烦恼都与钱有关。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

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

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

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一定要坚强!

前段时间,看到过一个令人心酸的故事:杭州一名患癌男子不愿吸氧,只为给初入社会的女儿多省两块钱。

这位父亲是一名出租车司机,经常日夜颠倒,生活不规律。2015年起身体感到不适,但他一直拖着不肯去医院。

直到病重住院时,已诊断出肝癌晚期。他吃不下饭,呼吸困难。

女儿劝他去吸氧,他总是说气能透过来,不用。

几个月后这位父亲病情加重,才向女儿吐露实情,他不想吸氧,是希望给女儿多省两块钱用用。

事实上,一小时的氧气费才四块钱而已,可他就是舍不得花这个钱。

看完这则新闻,我的心情十分复杂。

假如我是那个女儿,我一定会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感到愧疚自责。

而我,只是看到了钱的重要性。

有了钱,我们不用再眼睁睁地看着亲人受苦受难,却无计可施;有了钱,可以让父母在最好的医疗条件下,接受最好的**,最起码也要将痛苦减到最低。

经常有人问我:“你为什么那么努力工作,那么努力赚钱?”

我通常会告诉他们,因为我内心充满爱,所以我希望自己有爱的能力。

我是家里的独女,还是妻子和母亲,这么多的身份加身,意味着幸福也意味着责任。

若有一天,哪一位亲人需要我投入大量精力去照顾,我希望到了那时,我要么已经财富自由,可以随时回归家庭,进退有度;要么我顾得起最专业的家政,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然而,这一切都需要用钱来解决。

辛苦地赚钱,不是因为多爱钱!

而是这辈子,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我可以有能力分担;在孩子需要时,我不会囊中羞涩。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买房,你不会知道钱有多重要

如果你没有经历过家人生病,你不会知道,钱是多么不可或缺

如果你没有过月薪三千的生活,你不会知道,赚钱是为了什么

在《亲爱的安德烈》里,作家龙应台有一段话特别火:“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

同样,为什么年轻时要努力赚钱?不是为了成为富豪,也不是为了享受。而是有一天,你有底气说,我可以过上更好的生活。

你也有底气对亲人说,亲爱的,别怕,一切有我。

王尔德说:“我年轻时还以为金钱最重要,如今年纪大了,发现那句话一点不假。”

千万别在年轻时假装不爱钱,你应该更努力一些。

我们努力赚钱,就是为了不对亲人无能为力,就是为了能够对世界说“不”。

当你没钱的时候,连离婚的资格都没有。

女人努力挣钱,为了一份长久的事业,为一对操劳的父母,也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只要你肯努力,你想要的岁月都会给你

往期精彩回顾

1、想明白了,你就再也不会生气了

2、当你老了,一生最后悔什么?全球统计前五名

3、四张图选一张,一眼看出你的性格和婚姻,准!

4、最应该富养的,不是孩子是妻子!

5、发朋友圈,从不是为了取悦谁

女人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14楼:走向未来

是男人和女还是女人都要努力赚钱。人活着要靠自己的双手挣钱养自己,这样才安全。伸手管别人要钱的滋味是很难过的。

15楼:夏钱丽

女人努力赚钱,是为了有朝一日不用伸手向男人要钱。

女人自立自强,经济独立,这才是独立的个体。

依附于男人而生存,那是比较困难的。

与其寄希望与别人,还不如自力更生来得更实际点。

16楼:王翠芳

改变自己的生活质量,不自卑,随心所欲,而且用有安全感。

17楼:晴天便好

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应该努力赚钱,才能让生活改变的更好

18楼:匿名用户

自己独立有独立的经济**,可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可以通过赚来的钱实现自己人生的一些理想

19楼:航海家a航

每个人都是要努力赚钱,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20楼:六小麦

就是为了以后的生活里都是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事自己有更多的选择权

而不是遇到一些事只能容忍和妥协

21楼:匿名用户

安全感是自己给的,所以才要努力挣钱。

22楼:匿名用户

因为女人需要经济独立,女人只有经济独立了才能活的更自由。

23楼:拼搏_欲其成功

她们不需要男人去养自己,自己不想去看男人的脸色,去要去有钱花,己挣得钱花的气势。

24楼:婚姻保温站

女人为什么要赚钱?这就是最好的答案!

25楼:匿名用户

为了生活不得不努力。

26楼:啾啾啾

因为不用伸手找别人要,并且自己想干啥就干啥

27楼:匿名用户

女人跟男人都是一样的呀,要生活啊,生活就要去努力挣钱啊!

为什么要努力赚钱

28楼:成都草根财税

说创业为了赚钱可能有点俗,但是,确实是为

了赚钱赚钱就是为了什么,有些人为了梦想。我不反对,但是,更核心的想法是为了更好满足自己的需求,比身边人过得好,让家里人过的,这应该是大部分人赚钱的原动力

创业必须要赚钱,跟情怀无关,跟梦想无关。

创业开公司,赚钱,这是商业的规律,只要大家还在商业的海洋里玩儿,就必须要遵从这个游戏规则。从这个角度来讲,创业是一种社会责任,这个责任包括让自己活得更好,让员工活得更好,让家里人活得更好

现在大部分创业者喜欢谈情怀,谈梦想,我也认同,但是有个前提,首先,自己要赚钱,让自己成为不被照顾的那个人,让自己不要去拖社会的后腿,再来谈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中国社会喜欢谈价值观,尽可能是基于我们的传统文化,儒家文化里面的侠客文化,这是一个好的现象,但是,梦想和价值观,不能当饭吃,当我们需要谈梦想的时候,应该解决了吃饭的问题

不要讲每个人的价值观不一样,所以赚钱的动机不一样。我个人更觉得,这是一种很牵强的理由,在为自己,没有能力赚钱,打掩护

坦诚一点,必须要赚钱。因为赚钱,才能让员工活得更有尊严,才能让家里人活得更有尊严。我相信,人是有满足了社交最基本的条件,才会去追求。

自我实现。所以要真诚的,坦诚的对待自己,这才是对自己负责

做一点延伸,钱是什么前是需求,为什么这样讲?

在原始的商业社会形态里面,基本的逻辑是以物易物。这个物,就代表着需求。后面大家觉得麻烦,所以发明了货币。

实质上,货币也是一种物,物等于需求,货币等于物,所以货币等于需求。我们赚钱,就是在创造需求,满足需求,就是在贡献价值

如果您觉得有用请点个赞

29楼:aa国际动漫

满足自己的一种认识而已,比如你如果不为衣食住行担忧,没有人们所说的追求,那钱有何用?人生是自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识,假如有一天你的想法改变了,那钱会不会是自己的最需呢?人生一世,人都在实现自己的价值,你认为安乐就是生活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人的追求没有理由的!

30楼:掘金企服

辛苦地赚钱,不是

因为多爱钱!

而是这辈子,

不想因为钱和谁低三下四,

也不想因为钱而为难谁;

只希望在父母年老时,

我可以有能力分担;

在孩子需要时,

我不会囊中羞涩。

最近很流行的一段话:“没有钱,

你拿什么维持你的亲情,

稳固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

靠嘴说吗,

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穷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不信但看宴中酒,杯杯先敬富贵人,

门前拴着高头马,不是亲来也是亲,

门前放着讨饭棍,亲朋好友不上门,

世上结交需**,**不多交不深,

有钱有酒多兄弟,急难何曾见一人。

胜者为王败者寇,只重衣官不看人,

三穷三富过到老,十年兴败多少人,

在官三日人问我,离官三日我问人,

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又逢春,

谁人背后无人说,谁人背后不说人。

现在的人太现实……

不敢倒下,因为身后有孩子!

不敢逃避,因为前面有父母!

不敢生病,因为没有人照顾 !

不敢说累,因为没有人惯着!

不敢偷懒,因为没有人给钱花!

坚强,独立,是唯一的选择!

寂寞的时候放首歌给自己听、

伤心的时候找个角落擦擦眼泪。

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

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倒下。

一定要坚强!

——致奋斗在路上的自已。

这些话,

现实的伤心,残酷的戳心!

没有理由不前进,没有借口不打拼,

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

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坚强,

最棒的三个字是,靠自己!

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的理由,一个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的9个理由

1楼 疲马暮途 再多的理由,你照样不努力,一点儿意义都没有。 你一直在努力,反而没时间去找一个理由。 正如,幸福快乐的人,才懒得去看《心灵鸡汤》。 2楼 幸福8轮回 为了一份长久的事业,为了一对操劳的父母,为了一场纯粹的爱情,为了一个更好的自己 女孩子为什么要努力的9大理由 3楼 最美最好看 不管是...

女人为什么要努力,就是在自己想买包的时候

1楼 闪闪 可以毫不犹豫地跟老板说 给我拿俩个你们店里最贵的包 完了之后老板跟你说 姑娘,这是你的包,拿好了 一共六块 为什么女人喜欢买包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包吧,他可以为女人门装一些化装品,文件 这样省去了很多麻烦。其次,包也是女人门装饰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实,包是从工具而演变到装饰品这个层次...

女人为什么喜欢奢侈品包包,一个奢侈品包包在你生活中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1楼 中国尔尔 因为大气 有品质优雅 能提高品味 觉得很幸福哦 一个奢侈品包包在你生活中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2楼 手机用户 人们都在寻找自己生活的意义,从出生的懵懂到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除了生命,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也一直牵绊着每一个人。 充满错综复杂的缠绕和纠结。 就如同女人之于奢侈品包包。 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