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梦的光点跟漆黑的魅影哪个更有玩点

2020-12-12 15:50:14 字数 2587 阅读 3269

1楼:匿名用户

梦的光点是火红改版,有mega,有一些第六世代精灵,神兽比较多。

漆黑是绿宝石改版,没有mega,但是剧情超一流而且很长,游戏流程和最后的人格**比较有挑战性。

看个人喜好了~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和梦的光点有什么区别

2楼:趣机妹纸_枫岚

1:这两个都是民间用绿宝石(十年前的官方版本)改的2:那些改版里只有全国图鉴1-386是真正的口袋妖怪,三代以后的比如创世神都只是改成了它们样子的空位而已,没有本应有的技能和特性。

3:不会比那个多了,因为gba的烂系统只有386的位置和25个空位,也就是说最多411只怪。

想玩怪多的还是去玩官方作品吧

口袋妖怪梦的光点捕捉神兽地点。

3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古拉顿,2周目,在1之岛拿红宝石的地方的上面

四之岛的冻瀑洞窟,和小银打火箭队的上面,是拉迪奥斯,红妹妹也在四之岛,隐藏地点

在六之岛的点之穴,拿蓝宝石的地方的上面是盖欧卡

火焰鸟在一之岛拿红宝石的洞口,进去 ,往里走有个小岔口 ,一直走。

急冻鸟在双子岛,闪电鸟的话,比较隐蔽,在岩山隧道,往里走同样有个岔口,跟着岔口走在冲浪,就到了无人发电厂

泽尼亚斯在三之岛的树果森林里有一个地方可以冲浪,再攀瀑,来到一棵大树前,再点击

在变化洞窟里,看见雪拉比并捕捉之。在往上走,便看见伊维塔尔

超梦和钢虫在红莲岛,2周目开启。超梦可抓两次,5岛拿船票到超梦岛一只。

帕鲁基亚和迪亚鲁卡在七之岛的训练师之塔,不过要注意,到了塔的顶端,捕捉了其中一只,出来时会被传送到训练师之塔门口。必须在打一次才可以捕捉另一只。

七之岛的下面的山谷【忘了名字】,先把山洞的石头推进洞里,触动开关。再往下走到了阿鲁夫遗迹,打败十六个守护者,就可以抓创世神。在途中会有npc送你一个梦幻。

还有一定要注意,在创世神旁边,有个地方被岩石封住了,碎岩之后,是一个隐藏的密室,和一个妖精系的守护者,精灵全是九十级。

迪安希,伏恩肯尼安,和胡帕在不归之穴

在七之岛的pc有个水手,他会带你到肌岩。一直往前走是凤王,左上是裂空座,右上是路奇亚

炎帝在3之岛的结晶塔,闪光。二周目开启,要把红蓝宝石全拿到。

在七之岛训练师之塔旁过去,再冲浪,上面是代欧奇希斯,右边是噩梦神

雷公在三之岛港口那个欧巴桑守着的地方,同样,红蓝宝石都要拿到。

水君要全地图跑,看图鉴可以知道暂时在哪

冥王龙在华蓝洞,打败妈妈,她会送给你

玛娜霏在水之迷宫的小岛上,前提是首只精灵亲密度满,且精灵有空位

口袋妖怪梦的光点普通精灵与闪光精灵有什麼区别

4楼:匿名用户

闪光精灵只是很稀少 颜色不同 出场会闪光所以叫闪光 闪光精灵的概率是八千多分之一 除了定点闪光之外都很难遇到 但没有实质区别 只是可以跟朋友们秀个人品什么的

5楼:法梅铎乙

梦的光点,除了永恒之沫和xy另一个可以让宝可梦mega化的口袋改版,剧情有较大变化,捕捉点也改变了许多,是许多口袋迷钟情的改版之一,请问楼主你具体要问梦的光点的神马?

口袋妖怪梦的光点哪些宠物可以mage进化 怎么进化

6楼:匿名用户

用mega石

妙蛙花进化为超妙蛙花 2.火恐

龙进化为喷火龙x 3.超梦月石进化超梦x4.喷火龙进化为喷火龙y 5.

超梦mega石进化超梦y6.补:水箭龟 电龙 胡地 耿鬼 班吉拉 暴鲤龙 巨钳螳螂 大甲

黑鲁加 化石翼龙 烈咬陆鲨 路卡利欧 波士可多拉齐鲁莉安奇鲁莉安 超能女皇 雷电兽 诅咒娃娃 暴雪王拉迪亚斯 拉迪欧斯 (maga石进化)

其中,袋龙。赫拉克罗斯。大嘴蛙。灾兽是直接mage形态

7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xy版本有。

8楼:匿名用户

我想想……火焰鸡,电龙

口袋妖怪梦的光点可以玩家间pk吗?如果可以又在**?求** 5

9楼:匿名用户

改版这种联机就不要想了。顺便这里禁止讨论改版

1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因为是改版,和在手机不行啊

口袋妖怪黑2和口袋妖怪梦的光点哪个比较好玩

11楼:匿名用户

这两个相比肯定黑2,因为黑2可玩性更高,通关后内容很足,而且剧情相比前作也更有深度。

12楼:匿名用户

黑2,但我个人觉得种子绿和白金比较好玩

有口袋妖怪梦的光点这个游戏吗?

13楼:匿名用户

骗人的 ** **? 能卖5000元 多少钱 啊 多少钱 t2永久? 谁信 0-0 截图看看

14楼:九天踏歌眠

没有吧,除非是汉化的名称不同

口袋妖怪光之石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光之石在哪

1楼 心金水君 你玩的是白金吧,这是白金版光之石的入手方法 1。在美央市 钢铁岛 组队完拿到蛋后,快出洞窟的时候有一个会看见一个精灵球,那里面就是光之石了! 2。 通关后 休闲区旁边的沙暴区域 也就是228号路 骑自行车上坡转几个弯后能捡到一个 3。一个隐藏的,在210道路,就是冠凤镇那里旁边大雾的...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抓什么宠物好,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什么精灵好

1楼 匿名用户 物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雷吉奇卡斯160,2 请假王160,3 赛克罗姆150,3 裂空座150,3 古拉顿150,4 恐惧斧龙147,5 重甲暴龙140,6 血翼飞龙135,6 巨金怪135 特攻前十 1 代欧奇西斯180,2 超梦154,3 海皇牙150,3 雷西拉姆...

口袋妖怪漆黑魅影翻车鱼在哪,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翻车鱼

1楼 心金水君 漆黑的魅影里面翻车鱼在128号水道和彩幽市的水域里面用中级鱼竿和高级鱼竿可以钓到。 翻车鱼只出现在漆黑的魅影5 0版本里面,5 0以下版本里均没有。 漆黑的魅影里面的鱼竿比较难使用,诀窍主要就是要反应快。 把钓竿放到水里后会出现省略号,当出现上钩了的提示之后一定要快速按下a键,否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