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是什么鸟,嘴巴有点像鹦鹉,请问这是什么鸟,有点像鹦鹉,具体什么品种

2020-12-12 14:09:00 字数 1717 阅读 5020

1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本身就是鹦鹉,学名为虎皮鹦鹉,属于鹦鹉类别中的一种,是国内最常见数量最多的鹦鹉种类,**也不高,你这只属于黄绿灰翅品相,市价在30块钱左右,如果是捡到的想收养,那么你需要配个伴儿和笼子给它,喂食的主要食物是小米和粟子(未脱壳的小米),以及青菜叶和水果、鸡蛋壳、石灰石、墨鱼骨等钙质食物。没事不要这么捏着玩,很容易因为受惊和力道不准就弄死了。

2楼:风暴鸟

这就是鹦鹉,虎皮鹦鹉的一种

请问这是什么鸟,有点像鹦鹉,具体什么品种

3楼:乌拉拉乌啦啦

云斑是虎皮的一种 这个可能就是云斑吧

4楼:匿名用户

额 怎么都想象不出来你说的这个鸟是什么样子的呀

5楼:匿名用户

看看**是怎么说的吧

这是什么鸟,有点像鹦鹉

6楼:百分百有缘无分

虎皮鹦鹉(学名:melopsittacus undulatus)是鹦形目鹦鹉科的鸟类,又名娇凤,属小型攀禽品种,原产于澳大利亚的内陆地区,野生的虎皮鹦鹉栖息于林园、草地等处。结群活动。

以植物种子等为食。

7楼:冰若寒的小怪兽

这是虎皮鹦鹉,**也有卖,含运费四十左右一只。希望可以帮到您!

8楼:载飞翮羿茜

你这个本身就是鹦鹉,学名为虎皮鹦鹉,属于鹦鹉类别中的一种,是国内最常见数量最多的鹦鹉种类,**也不高,你这只属于黄绿灰翅品相,市价在30块钱左右,如果是捡到的想收养,那么你需要配个伴儿和笼子给它,喂食的主要食物是小米和粟子(未脱壳的小米),以及青菜叶和水果、鸡蛋壳、石灰石、墨鱼骨等钙质食物。没事不要这么捏着玩,很容易因为受惊和力道不准就弄死了。

这是什么鸟?嘴像鹦鹉一样

9楼:你真会了解

楼主哪看出来这嘴像影舞了,这就是普通的麻雀。

请问这是什么品种的鸟。相似鹦鹉,嘴巴是弯的。翅膀除外的毛是鲜艳的蓝色。翅膀是波纹灰色的。挺可爱的谢

10楼:憨憨的贾老汉

如题,这是普通的虎皮鹦鹉,发一张虎皮鹦鹉**对照一下:

虎皮鹦鹉嘴勾曲,强而有力,喜欢咬啃木质,故不能用竹笼,要用金属丝笼。单只玩赏,可按画眉笼的大小和式样做笼,但食水罐要结实,底应为铁片的封闭底。成对繁殖时,宜用较大的箱笼。

虎皮鹦鹉喜欢吃带壳的种子,平时可喂谷子、黍子、稗子,并经常喂些蔬菜,如大白菜、白菜(油菜)、胡萝卜丝等,砂粒和红黏土块也应经常喂给。

一家之言仅供参考。

11楼:匿名用户

你在那,这是我的鹦鹉为什么放了?

黄色嘴巴,像鹦鹉嘴巴是什么鸟?

12楼:逝水潇郎

乌鸫(学名:turdus merula)是鸫科鸫属的鸟类。

乌鸫为中国南方喜欢饲养的歌鸟。野生成鸟野性大,难驯熟,常因过度撞笼而死亡,故多掏取幼鸟人工喂养。

中文学名

乌鸫拉丁学名

eurasian blackbird, blackbird, ***mon blackbird

别 称

百舌、反舌、中国黑鸫、黑鸫、乌鸪

嘴前面有一点黑,是黑尾蜡嘴雀。

请问这是什么水果果实有点像樱桃,请问这是什么水果!果实有点像樱桃! 10

1楼 我爱种花爱种草 是樱桃!我们这里家家都有!当然没有卖的樱桃甜,酸酸甜甜的我们喜欢 2楼 忍无敌版 小樱桃 可以吃 但是很酸 谁知道这是什么植物?求解答!谢谢各位啦!水果是可以吃的,水果和樱桃大小差不多。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 欧李,又叫钙果,属于蔷薇科樱属,详见百科 http baike ba...

外形有点像板栗,外观有点像毛栗子的外观,请问这是什么东东?

1楼 匿名用户 乌芋又称荸荠,莎草科荸荠属浅水性宿根草本,以球茎作蔬菜食用。古称凫茈 凫茈 ,俗称马蹄,又称地栗,因它形如马蹄,又像栗子而得名。称它马蹄,仅指其外表 说它像栗子,不仅是形状,连性味 成分 功用都与栗子相似,又因它是在泥中结果,所以有地栗之称。 荸荠皮色紫黑,肉质洁白,味甜多汁,清脆可...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有点像柳树,但是会开红花

1楼 匿名用户 红千层 callistemon rigidus r br 又称瓶刷子树 红瓶刷 金宝树等,为桃金娘科的常绿灌木或小乔 木,红千层属阳性树种,喜温暖 湿润气候,能耐烈日酷暑,原产澳大利亚。叶披针形,似罗汉松叶终年不凋,四季常青。花稠密,聚生于顶端,花期6 8月,花形极为奇特呈穗状,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