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儿童外貌的词语,描写小孩子外貌的词语

2020-12-12 12:19:01 字数 5907 阅读 3840

1楼:

浓眉大眼、眉清目秀 天真可爱 炯炯有神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瘦骨如柴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樱桃小嘴 天真无邪 清丽动人 调皮可爱 活泼可爱、天真烂漫、学习认真、单纯.

2楼:忆不完的故事

比较常见的有浓眉大眼、眉清目秀 天真可爱 炯炯有神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3楼:匿名用户

怎么写你什么事那些那些男的女的难兄难弟记得你瞅瞅你见到你等你

描写小孩子外貌的词语

4楼:匿名用户

浓眉大眼、眉清目秀 天真可爱 炯炯有神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樱桃小嘴 天真无邪 清丽动人 调皮可爱 活泼可爱、天真烂漫

5楼:匿名用户

眉清目秀,已经说过两次了

形容的外貌的词语

6楼:匿名用户

朴素大方、神采奕奕 、目光如电、西装革履、鼻直口方、面如冠玉、英姿勃勃、亭亭玉立 、 衣冠楚楚、不修边幅、满面春风、神采奕奕、长发披肩、肥头大耳、虎背熊腰、花枝招展 、朴素大方、衣冠楚楚、浓妆艳抹、朗目高鼻、明眸皓齿 、瘦脸深目。

7楼:云南万通汽修学校

形容外貌的成语很多啊,比如: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靡颜腻理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囚首垢面 蓬头历齿 鸠形鹄面 铜筋铁骨 肠肥脑满 骨瘦如柴 药店飞龙 大腹便便 一表人才 风度翩翩 大腹便便 膀大腰园 披头散发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鱼落雁 闭月羞花 貌比潘安 秀色可餐 一表人才 风度翩翩 大腹便便 膀大腰园 披头散发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青面獠牙 尖嘴猴腮 贼眉鼠眼1.眼睛: 不大不小的眼睛 细密密的眼睛 鼓励的眼光 乌黑的大眼睛 会说话的眼睛 老态的眼睛 明亮的眼睛

描写儿童外貌的成语

8楼:云晓寒

【娇小玲珑】玲珑:伶俐可爱。形容身材小巧、伶俐可爱的样子。

【剔透玲珑】形容灵巧可爱。亦比喻人的聪明伶俐。

【天真烂漫】天真:指心地单纯,没有做作和虚伪;烂漫:坦率自然的样子。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

【天真烂熳】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同“天真烂漫”。

描写人可爱的成语_描写孩子可爱的成语

【我见犹怜】犹:尚且;怜:爱。我见了她尚且觉得可爱。形容女子容貌美丽动人。

【小鸟依人】依:依恋。象小鸟那样依傍着人。形容少女或小孩娇小可爱的样子。

【左家娇女】指美丽可爱的少女。

【百伶百俐】形容非常聪明乖巧。

【聪明伶俐】聪明:智力发达,天资高。伶俐:灵活、乖巧。形容小孩头脑机灵,活泼且乖巧。

9楼:匿名用户

眉清目秀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描写“儿童外貌特征”的词语有哪些?

10楼:匿名用户

1、眉清目秀:形容人容貌清秀不俗气。

造句:这孩子长得眉清目秀,真惹人爱。

2、天真可爱 :形容心地纯真,惹人爱。

造句:看着那一群天真可爱的孩子,老师忍不住笑了。

3、 天资聪颖 :形容一个人某方面的天赋极佳,聪明而且具有慧根。

造句:白雪是位天资聪颖、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4、 面黄肌瘦 :脸色发黄,身体瘦削。形容人营养不良或有病的样子。

造句:生病的小美看上去面黄肌瘦。

5、面如土色 :脸色呈灰白色。形容惊恐之极。

造句:小丫头把玉环给弄丢了,吓得面如土色。

6、面红耳赤 :脸笔耳朵都红了。形容因激动或羞渐而脸色发红。

造句:他们总是为一件小事争辩得面红耳赤。

7、面有菜色:形容因饥饿而显得营养不良的样子。

造句:他在山里躲了两年,找到他的时候,只见他蓬头乱发,面有菜色,简直不像人样子了。

8、 容光焕发 :容光:脸上的光彩;焕发:光彩四射的样子。形容身体好,精神饱满。

造句:刚洗完澡,校篮球队的小伙子们个个容光焕发,精神饱满,训练了一天的困乏全都无影无踪了。

9、樱桃小嘴:代表嘴小有型,好看。

造句: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一张红通通的樱桃小嘴,一笑起来脸颊中间就露出两个小酒窝,虽然算不上美若天仙,但也是百里挑一了,她就是我的同学。

10、天真无邪 :形容儿童思想单纯、活泼可爱,没有做作和虚伪。

造句:王老师很喜欢这群天真无邪的孩子。

参考资料

造句网:http://zaojv.***/1991375.html

形容女子外貌的词语

11楼:q王小年

词语有:明眸皓齿、出水芙蓉、亭亭玉立、眉目如画、眉清目秀、国色天香。

1、明眸皓齿 [ míng móu hào chǐ ] 明亮的眼睛,洁白的牙齿。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也指美丽的女子。

出 处:唐·杜甫《哀江头》:“明眸皓齿今何在;血污游魂归不得。”

翻译:杨贵妃明亮的眼睛和洁白的牙齿在**呢?鲜血玷污了她的游魂,再也不能归来!

2、出水芙蓉 [ chū shuǐ fú róng ] 芙蓉:荷花。刚开放的荷花。比喻诗文清新不俗。也形容天然艳丽的女子。

出 处:南朝·梁·钟嵘《诗品》:“谢(灵运)诗如芙蓉出水。”

翻译:谢灵运的诗歌如刚开放的荷花。

3、亭亭玉立 [ tíng tíng yù lì ] 形容美女身材修长或花木等形体挺拔。

出 处:郭沫若《百花齐放·睡莲》:花型小,比起亭亭玉立的荷花远逊。

4、眉目如画 [ méi mù rú huà ] 形容容貌端正秀丽。

出 处:《后汉书·马援传》:“援自还京师,数被进见。为人明须发,眉目如画。”

翻译:马援自从回到京师后,数次被召去会见,本人容貌端正秀丽。

5、眉清目秀 [ méi qīng mù xiù ] 形容容貌俊秀。

出 处:元·李真夫《合同文字》:“有个孩儿唤做安住;今年三岁;生得眉清目秀;是好一个孩儿也。”

翻译:有个叫安住的孩子今年三岁,长的容貌俊秀,是个好孩子。

6、国色天香 [ guó sè tiān xiāng ] 形容牡丹花的香色可贵,不同于一般花卉。后也用以形容女子的美丽。

出 处:唐·李浚《摭异记》:“国色朝酣酒;天香夜染衣。”

翻译:早晨天际被红霞染遍,聚会开始,大家举杯,不知不觉中夜幕降临,华灯初上,衣服被各色的酒香、花香沉浸。

12楼:匿名用户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仪表堂堂 玉树临风 鹤发童颜

13楼:臧金生温画

双眸似水,却带着谈谈的冰冷,似乎能看透一切,十指纤纤,肤如凝脂,雪白中透着粉红,似乎能拧出水来,一双朱唇,语笑若嫣然,一举一动都似在舞蹈,长发直垂脚踝,解下头发,青丝随风舞动,发出清香,腰肢纤细,四肢纤长,有仙子般脱俗气质,着一袭白衣委地,上锈蝴蝶暗纹,一头青丝用蝴蝶流苏浅浅倌起,额间一夜明珠雕成的蝴蝶,散出淡淡光芒,峨眉淡扫,面上不施粉黛,却仍然掩不住绝色容颜,颈间一水晶项链,愈发称得锁骨清冽,腕上白玉镯衬出如雪肌肤,脚上一双鎏金鞋用宝石装饰着,美目流转,恍若黑暗中丢失了呼吸的苍白蝴蝶,神情淡漠,恍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一般,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如同烟花般飘渺虚无而绚烂。

一双澄澈眸子钳在一张完美俊逸的脸上,长发覆盖住他光洁的额头,垂到了浓密而纤长的睫毛上,眼角却微微上扬,而显得妩媚.纯净的瞳孔和妖媚的眼型奇妙的融合成一种极美的风情,薄薄的唇,色淡如水.一袭白衣下是所有人都不可比的细腻肌肤。

魅惑众生的一张脸脸,却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配合他颀长纤细的身材。

望卿采纳~~

14楼:爱答题的小新人

花容月貌,闭月羞花,赛比西施,窈窕淑女,温柔贤惠。

15楼:匿名用户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靡颜腻理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16楼:vo火柴

{盈然笑意若一朵娇艳玫瑰绽放双颊,曼妙眸光盈满笑意}笑声双靥,温然道} 【淡淡、复笑、嘴角微微莞尔、言】【淡淡、嘴畔勾勒出一抹绝美的弧度、言】

闻此言,眉间春水不在,微蹩柳眉】

17楼:c本次

贤惠(指妇女善良温顺而通情达理)

温婉(温柔和婉;和蔼;温婉可亲)

怯生生(显出缄默或羞怯的的样子,形容胆小畏缩的样子)蛮横(强横而不讲道理)

冷冰冰(形容不热情,冷淡)

妖媚(妩媚而不庄重)

18楼:匿名用户

眉目清秀 樱桃小嘴 水灵灵的大眼睛 窈窕 小巧玲珑 花枝招展 玉洁冰清 婷婷玉立 婀娜

炯炯有神 飘逸的长发 如花似玉 纤细的小手 高耸的鼻梁 国色天香 娇小玲珑

19楼:匿名用户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沉鱼落雁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闭月羞花 冰肌玉骨 才子佳人 沉鱼落雁 城北徐公 出水芙蓉 淡妆浓抹 二八佳人 国色天香 国色天姿 花容月貌 娇小玲珑 绝代佳人

20楼:浪漫剩女

冰肌玉骨 玉骨冰肌 玉洁冰清 玉清冰洁 玉润冰清 明眸善睐 皓齿明眸 明眸皓齿 黄皮寡廋 狰狞面目 朱颜翠发 朱颜绿发 龇牙裂嘴 展眼舒眉 珠圆玉洁 驻颜有术 至尊至贵

21楼:summer假如

楚楚动人 兰质薰心 闭月羞花 姹紫嫣红 沉鱼落雁 唇红齿白 蝶粉蜂黄 婀娜多姿 顾盼生姿 国色天香 皓齿明眸 花容月貌 皓齿蛾眉 花颜月貌 天仙下凡 尽态极妍 娟好静秀 金相玉质 绝代佳人

梨花带雨 兰芝常生

22楼:胡义爱牟军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冰肌玉骨 玉骨冰肌 玉洁冰清 玉清冰洁 玉润冰清

23楼:邪界鬼泣凯文

沉鱼落雁、国色天香、笑若灿霞、貌若天仙

24楼:树叶间隙

清纯。漂亮。倾国倾城。貌若天仙。妩媚。靓丽

25楼:輕舞飛揚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秀色可餐亭亭玉立

26楼:背伤的心

那要看是好看 的还是不好看的了~这个是有大大的不同的! 一般看的女的现在的人都是喊一句美女就好了~

27楼:匿名用户

貌美如花,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其实有很多的,你可以去看一下有关后宫女人的言情**,里面有很多描写的很仔细很诗意的橘子,具体的我忘了,应该会对你有帮助。

形容儿童外表的词语

28楼:奔跑的窝牛的家

浓眉大眼、眉清目秀、天真可爱、炯炯有神、

鹤发鸡皮、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面如土色专、

面红耳属赤、面有菜色、蓬头垢面、蓬头历齿、鸠形鹄面、铜筋铁骨、肠肥脑满、瘦骨如柴、

眉清目秀、容光焕发、樱桃小嘴、天真无邪、

清丽动人、调皮可爱、活泼可爱、天真烂漫、

学习认真、单纯.

形容“小孩表现好”的词语,形容小孩子特点的词语

1楼 七月的嘟嘟 1 独占鳌头 d zh n o t u 鳌头 宫殿门前台阶上的鳌鱼浮雕,科举进士发榜时状元站此迎榜。科举时代指点状元。比喻占首位或第一名。 2 名列前茅 m ng li qi n m o ,前茅本为古代军队前哨斥候为通报后军而举的茅草。后用以比喻评比 考试等名位排列在前几名。特指成...

描写女孩外貌的词语,描写女孩外貌特征的词语有哪些?

1楼 奔跑的窝牛的家 明眸皓齿 明亮的眼睛,洁白的牙齿。形容女子容貌美丽,也指美丽的女子。 双瞳剪水 瞳 瞳孔,指眼睛。形容眼睛清澈明亮。 秀外慧中 秀 秀丽 慧 联盟。外表秀丽,内心聪明。 国色天姿 国色 女子美色冠绝全国 天姿 天生的姿色。旧时形容女子容貌极美。 国色天香 原形容颜色和香气不同于...

描写人物外貌的词语,10个描写人物外貌的词语?

1楼 四个宝贝一 眉清目秀 容光焕发 美如冠玉 出水芙蓉 冰肌玉骨 冰清玉洁 明眸皓齿 靡颜腻理 闭月羞花 沉鱼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国色天香 粉白黛黑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雾鬓风鬟 鹤发童颜 鹤发鸡皮 短小精悍 面黄肌瘦 面如土色 面红耳赤 面有菜色 蓬头垢面 蓬头历齿 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