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的女生怎么谈恋爱,21岁的女生谈恋爱正常吗?

2020-12-12 12:08:01 字数 6665 阅读 4322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你在害怕,其实你没勇敢踏出你的第一步,总会紧张害怕的,其实并不是你不好,是你不够自信罢了。中性女生也可以很有味道的。一个女孩子性格矜持,落落大方就好。

最好的往往最后才出现不是嘛,不要着急,有一个人早晚会向你走来,只是还不到时候。

2楼:匿名用户

人生要多经历风雨,这里的风雨也包括恋爱,男生看到就产生冲动,要么是长的靓丽迷人,要么是穿着打扮的超脱世俗,除此之外的就是平凡普通的男男**了,你应该挑战一下自我,把自己的**发出来,这样你可以客观的认识一下自己,也可以创造一个结交异性朋友的机会。

3楼:匿名用户

我也21岁,也没男朋友啊,不要着急,慢慢找,多和朋友出去玩,多结识异性,如果你觉得你需要改变一下打扮桃花会变好,那你就稍微改变下风格,说不定有惊喜呢

4楼:天空我爱你闯闯

要努力的做好自己,那么总会有一个人找到你

5楼:yuki小祺

该来的总会来的!总有一天,你会遇到那个懂得欣赏你的人!

6楼:笑龍

中性就是个性! 很多人喜欢的,缘分没到而已……

21岁的女生谈恋爱正常吗?

7楼:匿名用户

21岁的女生谈恋爱正常,但问“21岁的女生谈恋爱正常吗?”这个问题的人不正常。

8楼:匿名用户

很正常,现在人们成熟的都早,初中生就已经有的懵懂的初恋了。所以21岁谈恋爱刚刚好,只是注意在结婚前尽量不要逾越最后一步。

9楼:匿名用户

正常的,21的女生都可以结婚了,怎么谈恋爱不正常,是应该找男朋友啦,相处几年就可以结婚啦,所以放心去恋爱吧。

10楼:匿名用户

正常啊,不管什么年龄段都是有谈恋爱的权力的呀,爱情这种事不应该受到年龄的限制,早恋这种词也不应该出现。

11楼:匿名用户

西方有位名人说过…哪个少男不钟情,哪个少女不怀春。谈恋爱对青年男女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12楼:顾彼忌此

当然正常,不谈才不正常

13楼:丿蒲公英丶黄昏

小姐姐 这个很正常的

21岁女生谈恋爱早吗? 5

14楼:匿名用户

不早啦,21岁也该谈恋爱啦。互相了解也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时间代表了一切,现在社会很复杂回,生活可以磨灭爱答情的。现在的现实社会里。

没有钱是说不出话的,没钱寸步难行,这就是社会的现实情况,爱情也经不住时间的杀猪刀。

15楼:l梓玄

不早吧,这是bai正常年龄

21岁女生已du经高zhi

中毕业了

是适合谈恋爱的时dao候

这个时专候的女生正常青春活泼可爱属的时候呢不过谈恋爱一定要选对人噢

也不要怕父母啦,我想他们这个时候应该不会对你发脾气啦(除非你的男朋友是不正经的人)

嗯嗯,就这样

16楼:匿名用户

我就想说,这已经不算早了,主要21岁是一个女人最美好的时候,所以我说这其实很正常了,如专果你一直害属怕而不敢告诉你的父母,那我说句不不好听的,你都有可能会变成剩女。而且吧,也不能什么都听父母的啊,毕竟和你过日子的又不是你的父母,你的父母也不能一直陪着你。而且就算是胆子小,谈恋爱也是非常正常的啊,你如果一直都不告诉你的父母,那么你的男朋友又会怎么想呢?

所以你也需要关心一下你男朋友的感受!

17楼:匿名用户

不早了。只要年满十来八岁就是自

成年人了。你这个年龄bai

谈恋爱很适合的。劝劝du你爸爸,zhi年轻人就应该理dao性的谈恋爱,不要错过了大好的青春年华。自己的感情婚姻自己做主。

不早了。只要年满十八岁就是成年人了。你这个年龄谈恋爱很适合的。劝劝你爸爸,年轻人就应该理性的谈恋爱,不要错过了大好的青春年华。自己的感情婚姻自己做主。

不早了。只要年满十八岁就是成年人了。你这个年龄谈恋爱很适合的。劝劝你爸爸,年轻人就应该理性的谈恋爱,不要错过了大好的青春年华。自己的感情婚姻自己做主。

18楼:匿名用户

有点copy早,女生21岁正是学习,工作的好时候,等你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有了稳

定的工作再谈恋爱也不晚,不论男女经济上也要相对独立,相对独立了才有话语权,年龄太小社会经验不足,各种条件都不太成熟还是晚点找男朋友为好,免得遇到挫折对你打击太大,心里承受不了!

19楼:生

不早也不晚 十几岁 二十岁 到几十岁的人 都有找女朋友 这无关年龄 当一个人习惯了一个人 就渴望与另一半一起生活了

20楼:夜久更阑风渐起

21岁谈恋爱很正常,如果彼此觉得合适,可以带回家给父母看看,看看父母什么回

反应?迟早要面对答

的,最坏的结果也就是被骂一顿而已,你可以找个节日把男朋友带回去,让男朋友好好表现,都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只要你男朋友态度好,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加油( _)

21楼:心炫狂龙

现在的年轻人来

都喜欢谈恋源爱,感觉拥有男女朋友比什么都重要,因为这可能是自己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所以对于女生而言21岁的年纪似乎有点早了,但是事实就是这样,爱情总会在你无任何准备中到来,所以我认为不早不晚,除非自己不想谈,想着事业的重要性。

22楼:心若无尘

不早了。只要年满十八岁就是成年人了。你这个年龄谈恋爱很适合的。劝劝你爸爸,年轻人就应该理性的谈恋爱,不要错过了大好的青春年华。自己的感情婚姻自己做主。

23楼:sao俄

不早,十八岁bai成年,古人十六du岁就到了谈婚论嫁的zhi

年纪,现dao在国家条文也讲高中可以版谈念爱,大权

学可以结婚,二十一到了大学了谈念爱是适当的。还有这种事情从一般而言说但也要看看自己心声,如果自己认为是对的那么别人也不能多说什么,这是自己的事情,也没有影响别人,但这种事情从情感方面考虑也要理性看待,毕竟爱情是美好的,但现实是不完美的,要考虑个人利益和长远发展,不能单纯看这一件事,还有这也还是和父母相关的,不能说自己一个人。

24楼:幸运的刘富国

21岁也是成年人了。应该不早吧,现在谈了对象先两人相处几年,相互可以更深的了解一下,彼此也可以知道性格和爱好,总比过去的媒妁之言要好

25楼:我

不早了,可以谈恋爱了,如果怕挨骂,就试着了解一下你老爸,看他的意思是什么?

26楼:匿名用户

二十一岁谈抄恋爱不算太早了,这bai个年龄正是恋爱的季du节,我女儿二十七岁才谈zhi恋爱,三十岁结婚,现在

dao都三十四了还没孩子,错过了最佳生育期,女人最好的育龄期是在二十五到三十岁之前,所以说女生过了二十岁就该恋爱了,了解几年在二十五岁之前就结婚,在最佳育龄段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孩子。

27楼:匿名用户

我国法定的结婚年龄男士是22岁,女士是20岁,21岁已经早就**了,考虑恋爱无所谓。恋爱不是一个人的事,缘分什么时候到,这个无所谓早晚,男大当婚女大当嫁,21岁谈恋爱很正常啊!

28楼:1314昔日雨

你好21不早了

能谈恋爱了

但最好不要**

没有结婚,

失身不好

你可以大胆的告诉你家人

29楼:匿名用户

21岁可以谈恋爱的,现在的大学生高中生都谈朋友,只要你在适合的年龄谈恋爱不耽误学习和工作都是可以的。

30楼:匿名用户

21岁女生谈恋爱不早,首先你得有个了解时间,俩人是否和的来,随后才是正式交往,谈婚论嫁。

31楼:匿名用户

还可以吧。从法律层面来讲,我国法定结婚年龄男22周岁,女20周岁,21岁早已成年,达到了法定结婚年龄,所以谈恋爱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正在读书的话,谈恋爱的话要注意不要耽误学习。

32楼:匿名用户

21岁谈恋爱应该是早了些,21岁在大人眼里还算是个孩子,虽然已经成年但还还不够成熟

33楼:匿名用户

21岁,谈恋爱不早了,21岁,20岁以上的都可以谈恋爱都可以22岁就到国家法定的结婚年龄了结婚的年龄到22岁,22岁就可以结婚了,有23,二二十四岁都可以生小孩了

34楼:6一直在奋斗

21岁谈个男朋友也很正常啊,说也没关系,就说还在相处不要发展的太快,21岁说早也不早,说晚更不会晚,很尴尬的年龄!

女生21岁谈恋爱正常吗

35楼:小米

如果在上学还是不要谈了,毕业后大部分会分手,异地,找工作的压力,,,,,如果没上学了,可以谈,会有人照顾你

36楼:黛馨

正常,但是如果还在读书,建议暂时还是不要谈

37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现在的女生**能等到21才恋爱。

38楼:匿名用户

不正常,只有在24岁时

21岁谈恋爱是正常的吗?21岁能谈恋爱吗?

39楼:哈哈2016啧

很正常。我见过有人21岁孩子都五岁的。大学就可以谈了,女生谈恋爱要趁早,年轻漂亮的时候不找对象,老了成剩女谁要啊。

40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最美的年龄谈场浪漫的恋爱,有何不可

41楼:杜佳诺啊

正常,你要是不性冷淡的话就谈恋爱吧.

42楼:丽达

可以谈恋爱,非常正常。

43楼:婷妹儿

思想太封建了有点……我20都订婚了。

44楼:刺猬抽烟

12都有谈恋爱的,你说21谈恋爱正不正常?

21岁谈恋爱合适吗?

45楼:有红包不

岁可以了,早点谈恋爱就

46楼:匿名用户

二十一岁的年轻人都进入大学了,可以谈恋爱了。 而早恋一般指未进入大学阶段的青少年之间发生的爱情,特别是在校的中小学生为多。经过二十年在中国的调查表明,在中学阶段发生过感情的人很多。0

47楼:瞿亦声童

当然。我21都已经结婚了!呵呵

48楼:钊悟泥迎波

年龄不是问题,要缘份,来了就要把握。

49楼:寿和朴香梅

其实,人生就如一幕戏,喜怒哀乐,只要我们用心去演绎,完全投进去,有时候,也会有角色错位的感觉。既然双方选择了爱,就要付出一切一切。因此我们愿意把所有的有限时间陪伴彼此,去感受缠绵一起,拥抱一起的感觉,相互依赖,相互抚慰。

也许有时只是说说心里的话,听听彼此的声音。或是仅仅一起相依偎得走着,也一样的快乐

50楼:逢秀英耿胭

当然可以啦..有的16岁就恋爱了..不过爱情是要考虑很多方面的..不是两厢情愿就酸是爱情啦!毕竟爱情不能当饭吃呀,要有能力给别人幸福才能去爱一个人呀.

51楼:雷音程骏琛

在最有感觉的时候,她没有停下脚步,那么,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后,回头去寻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觉,路已经走完。

爱情中最伤感的时刻是后期的冷淡,一个曾经爱过你的人,忽然离你很远,咫尺之隔,却是天涯。曾经轰轰烈烈,曾经千回百转,曾经沾沾自喜,曾经柔肠寸断

......................

52楼:毕蔓陀春桃

我的感觉是喜欢一个人,总是想看到她,眼神总是向她的方向飘,喜欢和她聊天,喜欢和她在一块,在夜晚的时候会偶尔的想起她,在同学的闲聊中也会经常提起她

爱上一个人不仅仅想看到她,还想知道她心理想的什么,眼神不仅仅往她的方向飘,简直眼睛就盯着她,不仅仅是喜欢和她在一块,更加的是在一块的时候分开会很不舍得,在夜晚想她想的难以入睡,和同学聊的都是她还一脸幸福状

爱情没有对与错之分,只有合适与不合适的爱情,真正的爱情并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爱的人彼此心灵的相互契合,是为了让对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献.

21岁女孩不懂恋爱吗?

53楼:love奈何情深

都已经20多岁的女孩子了,怎么可能不会谈恋爱呢?他们应该都会懂得怎么去谈恋爱,关键他们在于找到自己喜欢的人。

54楼:天堂

懂恋爱啊,套路说不定还挺多的。不懂的是婚姻啊。别混了。恋爱结婚两码事。如何维持婚姻才是最难得,别说20多岁了,30多岁都不定懂呢

55楼:韩福龙

不应该呀 除非发育慢比较保守

怎么追一个没谈过恋爱的21岁女生

56楼:匿名用户

主要看对方什么个性哦,如果她是比较爽朗直接的女生建议直接开口说吧,她要是对你有好感肯定不会拖着。如果对方比较含蓄害羞内向的话,建议慢慢的对她示好,偶尔暗示一下。她应该是对爱情很谨慎的哦,只有真心才能打动她吧。

男生21岁结婚会不会太早啊?!那谈恋爱应该可以了吧

1楼 匿名用户 我国婚姻法规定,男子不得早于22周岁结婚。 你想21结婚,你说早不早。连法律都不允许。 谈恋爱没有年龄限制,只能自己去体会。 2楼 四欲楼主 是太早 想想你门要支撑一个家 家有柴米油盐的烦恼 有无数的琐事来烦你 要是有了宝宝 那烦的事情更是多了 所以 在没有经济基础和心理准备的之前还...

怎样谈恋爱抓住女生的心,谈恋爱的时候如何抓住女生的心?

1楼 匿名用户 哎 这还不知道吗 太傻了 女生害羞呗 别看她在短信上说什么都行 但毕竟你们没见过 所以她哪好意思和你聊天啊 所以你以后主动些 约她出去逛街 吃饭 看电影什么 让你们在现实生活中彼此熟悉 慢慢发展就行了 2楼 匿名用户 是你瞎想 谈恋爱的时候如何抓住女生的心? 3楼 匿名用户 常言说得...

大学谈恋爱是不是看脸的,大学女生谈恋爱难道不看脸吗?

1楼 伊仁炜禄柠清 现在的大学女生什么都有,有看脸的有看钱的。但是也有真心谈恋爱的。愿你找个好姑娘 2楼 匿名用户 不是啊,看你学习成绩,看你有没有当官,看你有没有钱。想想吧,大学生二奶多吧,都是看钱,有钱大家都爱大学生,坑定不会去做二奶吧 3楼 吕布的婵堡 不是呢 这个时候如果还看脸 那只能说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