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

2020-12-12 09:46:06 字数 1891 阅读 6286

1楼:评论是非与黑白

上联;吉日迎娶新郎多美满,下联;良辰喜结新娘好姻缘。横批;百年好合上联;新郎喜迎淑德女,下联;新娘幸嫁如意郎。天作之合。

(可以把对联中的新郎新娘换**名)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周盼,女的叫胡婷

2楼:匿名用户

周府翘首盼良缘,才郎终配佳偶

胡门举杯送新人,玉女早已娉婷

望采纳!

3楼:匿名用户

周郎忙大婚左顾右盼新娘到

胡妹喜出嫁婀娜娉婷姑爷来

横批:喜气生辉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吴凡,女的叫毛欢。

4楼:雪白的乌云

上联:吴子才德皆不凡

下联:毛氏从之一生欢

横批:姻缘

5楼:匿名用户

吴凡非凡迎得美人百年好

毛欢正欢嫁得俊郎比翼飞

横幅:佳影成双

另再送吴书写尽平凡事,谁知平凡易幸福

毛传无存欢乐迹,方明欢乐才佳偶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刘飞,女的叫罗燕。

6楼:匿名用户

天上流云献瑞,彩蝶双飞

人间锣鼓欢庆,燕燕于归

本人文采一般,燕燕于归是指女子出嫁

祝你的朋友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lyzh_2049你好牛……

7楼:

甘罗刘汉前

吉燕飞堂上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黄帅,女的叫胡婷.作几副结婚的经典对联!

8楼:一老

黄道吉日奏二胡.

帅子来年带汝婷.

9楼:兴农小学

帅哥婷女喜相连

恩爱夫妻欢欣恋

急求一副结婚对联,包涵两个人的名字。男:李建松,女:陈音英。谢谢大家。

10楼:云玥殿下

上联:李子树下 建茅屋 磕松子 是散人

下联:沉香木上 放茶杯 听琴音 为英雄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潘军法,女的叫梁金红.再找几副结婚的经典对联! 10

11楼:兜兜蹄

上:潘安落军从法出

下:红梁锦带**甲

亲朋高坐满堂彩

夫妻和美百年春

喜结连理

12楼:阿拉伯鸟妈

军法攀(潘)山越岭寻得金红,五谷杂粮(梁)丰年喜结连理 满堂彩礼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刘海,女的叫孙民凤.再找几副结婚的经典对联! 5

13楼:丈二和尚

刘海非海情深似海洋,

民凤是凰涅盘成凤凰。

拜托编一副结婚对联包含两个人的名字,男的叫张锐锋,女的叫何玉兰.

14楼:馨石

玉兰迎来蓬门添异彩 / 锐锋驾到筚户倍生辉

15楼:三闲散人

志锐气锋创家立业红烛喜

玉美兰馨佳偶良缘暖帐春

上下联藏锐锋,玉兰两人名字

祝福你们

求两副结婚对联,对联中要求包含男女双方的名字,男方‘琳

1楼 七贤散人 男家玉树琳风庆喜久 月圆花好贺情长 珠联璧合 女家琳琅满目喜见乘龙快婿 花容月貌笑看贤淑佳人 天作之合 2楼 枫露流丹 琳琅满目姻缘树比翼双飞 花开似锦人生路携手同行 琳珉玉人成双对 花月春风共百年 3楼 匿名用户 琳琅满目,万玉阵前心归一线 花繁似锦,百花丛中独爱一支 横批 爱情唯...

两个人没结婚在一起住,但是男的打女的,这算罪吗

1楼 匿名用户 不管是结婚或者是没有结婚,男的打女的都是不对的,这样已经触犯了法律。像你们这样还没有结婚男的就对你这样,那结婚以后男的对你还会好吗?结婚是大事,要仔细想清楚一点。 母亲有犯罪记录子女户口在父亲名下 影响吗 2楼 尹警司 正常是有影响的。这个和户口没有关系。看孩子将来干什么。考公务员 ...

求对联,用两个人的名字怎样做情侣对联,夫鸣镝,妻金歌

1楼 芸芸众生 郎鸣镝牵手拜天地 妻金歌依黛走红毡 珠联璧合 2楼 锦语良言 鸣镝响箭赢得天使之恋, 金歌曼舞奏响琴瑟和鸣。 3楼 半阳半月 鸣镝传书信,人约黄昏后 金秋明月时,对歌柳林间。 4楼 穿越白金隧道 上联 鸣镝情苍天可见, 下联 金歌爱大地回声。 横批 天作之合 在 玩儿的高兴,就在 嘚...